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眼角膜 結果共214筆

  • 乘客質疑偷改計程車錶 運將噴辣椒水挨告傷害

    台北市51歲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在台北市大同區搭乘計程車,但過程中卻質疑司機疑似改裝車上的計程車錶,氣得要求馬上下車,雙方爆發生口角後,43歲林姓運將竟朝對方噴射辣椒水,導致乘客眼角膜受傷,衝動行徑事後也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2/05/12 16:00
  • 鄭仲茵長5公分子宮肌瘤!曾送醫簽切結書 這癌症風險高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近年身體頻頻亮紅燈,先前自曝因嚴重乾眼症,疑似眼角膜剝離;近日又有媒體報導,她因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嚴重頻尿,生理期來更痛到掛急診,得打癌症用類嗎啡止痛。
    2022/01/16 16:12
  • 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頻道擔任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的豆芽Sandy(林裕庭),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隊長,去年(2020)突然傳出右眼因不明原因失去視力,年底完成角膜移植手術,但右眼視力仍大不如前,今年7月發現有排斥現象,必須二度開刀。她昨(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本可能要到過年才會開刀,上週突然接獲對方病情惡化,醫院通知她等到角膜可以動手術,當下心情相當複雜,「希望對方活下去,同時也自私的希望自己趕快換角膜。」更謝謝捐贈角膜給她的人,承諾康復之後,會去看看對方家人,好好表達感謝之意。
    2021/12/22 10:01
  • 隱眼族別輕忽!日常NG習慣超傷眼角膜 醫親揭驚人真相

    現代3C產品發達,近視人口日漸攀升,不少人選擇使用隱形眼鏡,圖了方便,卻忽略了正確的相關知識。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眼科部曾柏宸醫師提醒,眼睛為靈魂之窗,錯誤的購買、配戴方式將可能危及眼部健康,對此應更加謹慎。
    2021/12/21 15:47
  • 吹蠟燭頭髮著火!美妻燒到變捲毛、眼睛痛 被尪巴頭熄滅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家人舉辦慶生派對,豈料她吹蠟燭時,因為燭火太猛加上髮尾靠太近,下一秒竟直接燃燒,驚悚畫面全都錄。當時手上沒水的丈夫趕緊衝過去,「狂巴」她的頭才熄滅火勢,這起意外導致女子臉部灼傷、眼睫毛變捲,就連眼角膜也遭殃。
    2021/12/09 05:14
  • 聲帶遭腐蝕6度動刀 王夢麟身體退化「嘩啦變滴答」

    現年67歲的民歌手王夢麟,1978年發表第一首詞曲創作歌曲《雨中即景》一舉成名,之後唱紅《木棉道》、《阿美阿美》等多首經典民歌,集結15組民歌天王天后的民歌高峰會,將於明年(2022)元旦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他也受邀參與演出。王夢麟2年前檢查出心房顫動,今年裝了心導管支架,見到父親因糖尿病雙腿動了8次手術,讓他看盡生死,已交代好身後事,病危不插管、放棄急救,要樹葬,捐出腎跟眼角膜。
    2021/12/04 08:51
  • 兄弟鬩牆!小煜驚爆威廉「打球出奧步」:曾傷別人眼角膜

    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去(2020)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節目趁勢在明(2022)年1月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演藝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一同比賽,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同隊的隊友在比賽中將分成「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在比賽開始前兩隊隊友就瘋狂互嗆,其中小煜(楊奇煜)與威廉更是「兄弟鬩牆」,火藥味十足。
    2021/11/19 15:36
  • 來真的!陳為民不留情賞巴掌 男星「眼角膜脫落」急送醫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近日以「為了搏出名拚了!演藝圈不是這麼好混的!」,邀請陳為民、馬力歐、大根等人,分享為了搏出名所做的犧牲。陳為民透露若演出掌摑的戲碼一定來真的,並自爆某次與王家梁對戲,竟不慎把對方打到眼角膜脫落。
    2021/11/09 11:49
  • 同是「勸戴口罩」被戳眼!北市女控乏人問津 盼嚴辦嫌犯

    台北市中山區15日發生女子遭戳眼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好意提醒陳姓鄰居記得戴口罩,不料竟遭對方持刀攻擊、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現已交保,然而,近日王女再度發聲,控訴事發至今她仍未拆線,卻乏人問津,要求相關單位能夠嚴辦。
    2021/10/29 15:55
  • 王淨「比悲傷」哭到眼角膜受傷!王柏傑豁達聊「過往情傷」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即將亮相,劇中主要演員也參加訪談揭密幕後逗趣場景。像是王淨因為哭戲太多導致眼角膜受傷,甚至還曾因為滷味太好吃感動到哭嚇壞范少勳,另外劇中全新故事線王柏傑與前女友柯佳嬿的過往愛情也再度被人議論,不過對此他也已經釋懷,笑說都是人生的養分之一。
    2021/10/18 19:23
  • 戳眼案翻版!提醒戴好口罩 女遭美工刀狂刺、徒手戳眼濺血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持刀攻擊事件,15日上午一名王姓女子在住處欲搭電梯時,恰巧看見鄰居未將口罩戴好,好意出言提醒,結果對方竟持美工刀攻擊,甚至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臉部、脖子、大腿等多處受傷,為此送醫縫了好幾針,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讓女子心生恐懼。
    2021/10/17 22:31
  • 7旬父悄簽器捐同意書!臨終家人才知情 眼角膜遺愛人間

    遺愛人間!77歲的陳耀茂老伯伯,退休後在台北榮總擔任志工,長達22年之久,但陳伯伯去年底因肺癌住院,臨終前3天,家人才知道陳伯伯在生前就已悄悄簽下器捐同意書,兒子陳盛章說,爸爸是個很熱心的人,在醫院工作看了許多生離死咧,也看到了許多患者家屬的無助,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希望離世後能捐贈器官,家人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尊重父親的心願,捐出眼角膜,遺愛人家。
    2021/10/16 16:24
  • 麵店女員工拿錯額溫槍!教授雙眼遭噴酒精 化學性灼傷

    去年底台北市一名林姓大學教授到知名麵店用餐,而魏姓女店員要幫他量額溫時,沒發現手上拿的是酒精,就直接往林男的臉上噴灑,造成他雙眼痛,事後林姓教授到醫院就醫,發現雙眼角膜化學性灼傷,傷勢也影響那幾日的教學課程及學術報告,氣得對魏女提告過失傷害,檢察官偵查後昨(27)日依法起訴。
    2021/09/28 10:28
  • 黑道撂兄弟上門討債!馬妞驚爆「眼角膜破裂」:看不見了

    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因經營餐廳虧損借高利貸,背負上千萬元債務,豈料債主帶6、7名黑衣小弟上門討債,讓她嚴重失眠,身體亮起紅燈。馬妞近日自爆眼角膜破裂,出現驚人後遺症,讓她崩潰喊「我看不見了」。
    2021/09/16 21:14
  • 「你偷懶!」遭游泳教練砸浮板 小四男童眼角膜破裂險失明

    孩子開心運動的地方,現在居然成為永遠的陰影!新北市一間國小的游泳社團,一名助理教練被家長投訴,用浮板用力砸向孩子的頭,造成眼角膜破裂,視力一度只有0.3,差點失明!家長認為,教練以及校方事後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根本沒有想要解決問題;校方則回應,接下來會緊盯所有的訓練課程。
    2021/05/10 20:01
  • 洪仲丘第二!上兵缺氧成植物人 家屬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空軍戰管聯隊第六中隊服役的志願役上兵蘇威宇,去年在軍中寢室昏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過後,因缺氧過久傷及腦幹,成為植物人。事發至今已一年多,今(28)日蘇威宇的父母簽屬放棄治療同意書,並捐贈眼角膜遺愛人間,預計五月底將進行海葬。軍方今(28)日也到場慰問家屬,並表示會全力辦理治喪事宜,蘇爸則怒控,事發至今相關當事人都沒到場說一句道歉,更強調只要真相,喪葬費不是重點。
    2021/04/28 18:07
  • 遺愛台灣!北宜重傷騎士林俊德 器官衰竭

    上個月我們曾經獨家訪問過,在北宜公路遇上車禍的日籍台大生林俊德的媽媽,今天他再度接受訪問,因為在6日時,林俊德已經器官衰竭,心臟停止,不過媽媽決定把眼角膜捐贈出來,讓他遺愛台灣,其實林媽媽曾看過其他的行車紀錄器,對方幾乎毫無煞車就撞上,車速看起來還很快,她也希望北宜公路不要再發生意外,騎士們都能遵守限速。
    2021/04/09 19:02
  • 雲林男子車禍腦死器捐 心腎肝眼角膜遺愛人間

    雲林縣6旬曾姓男子3月中旬發生車禍,3月底檢方判定腦死,未婚的他因已簽署大體捐贈卡,家屬決定器捐,捐出心臟、腎臟、肝臟及1對眼角膜等器官,嘉惠多人,遺愛人間。
    2021/04/01 17:42
  • 中年男以為乾眼症就醫 竟是睫毛倒插眼角膜

    台南市34歲男子近2年來眼睛常有異物感與視力模糊,原本以為是乾眼症,檢查發現可能是變胖導致眼部周邊肌肉緊繃,下眼瞼睫毛倒插刺激眼角膜,經手術加以改善。
    2021/01/11 18:03
  • 嘉義護理師小腦萎縮病逝 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

    現年47歲康姓婦人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因曾擔任護理師,深知器官捐贈意義,發病初期即簽署器捐同意書,她於昨天晚上病逝,在醫護團隊協助下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
    2020/12/18 14:03
  • 殯儀業者遭行刑式開槍搶救逾2月不治 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台南市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在10月6日遭郭姓男子朝頭部開槍擊中命危,經搶救逾2個月後昨天宣告不治,家屬悲傷之餘同意捐出方男的眼角膜遺愛人間。
    2020/12/10 09:58
  • 快訊/殯葬少東頭部中彈 搶救逾2個月仍不治

    台南1家禮儀社少東,今年10月遭同業朝頭部開槍,送醫搶救逾2個月,今天(12/9)宣告不治,家屬同意器官捐贈,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
    2020/12/09 21:52
  • 悚!蔡閨「徒手撕下眼角膜」 瞳孔全是洞崩潰哭喊

    俗話說「眼睛為靈魂之窗」,無時無刻都戴著眼鏡公開亮相的56歲女星蔡閨(本名蔡蠵龜),近日上節目暢談和眼科疾病相關的話題。沒想到她在節目中自爆曾「徒手撕下視網膜」當下痛到不行,經醫師研判被蔡閨撕下來的應該是眼角膜,超驚悚過程嚇壞在場不少來賓。
    2020/11/19 08:59
  • 天外飛來橫禍!男用餐突遭攻擊 鳥喙穿透眼角膜血濺滿臉

    現在正值澳洲部分地區的春季,同時迎來喜鵲的繁殖季節,為保護幼鳥,牠們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就連路人都不放過。一名男子在戶外用餐時,被一隻喜鵲俯衝攻擊,先是撞擊左眼後,又猛啄進他的右眼,全臉瞬間流滿鮮血。
    2020/10/15 22:56
  • 女老師腦死…父母「手抖簽器捐」淚助6人重生:孩仍活著

    遺愛人間!重慶24歲一名小學女老師腦死離世,在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父母決定將女兒肝臟、腎臟及眼角膜等器官捐贈出去,讓孩子以另外一種形式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順利讓6名患者重獲新生,她們悲痛忍淚地說「女兒這樣子就像沒有走一樣」。
    2020/10/08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