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眼袋 結果共102筆

  • 變老醜?被建議「修眼袋」 總統尷尬答應

    64歲的馬總統,該「重整門面」了嗎?連任總統之後,是不是因為太操,加速老化?昨天有議員「當面」大膽向總統建議說,眼袋太深變老變醜,應該找醫生修補一下。總統當場好尷尬,最後只好笑笑說,好啦,會去處理啦。整型醫師指出,馬總統只要稍微「修修臉」,面相年輕了,有自信了,自然運就會開。
    2013/06/26 14:14
  • 吃香蕉清眼袋免開刀? 好萊塢明星瘋

    之前曾經流行過香蕉減肥法,現在還傳出能消眼袋,不用靠動手術,為許多明星規劃飲食的好萊塢營養師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Snyder),聲稱每天吃一根香蕉,可以防止眼袋的生成,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國內營養師指出,香蕉的確可以消除一些水腫,但碰上不是水腫引發的黑眼圈、眼袋,根本就沒有作用。
    2013/04/03 13:11
  • 眼尾痣婚後消失? 傳孫燕姿點痣求子

    歌手孫燕姿結婚後,就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現在傳出升格人妻的她,為了求子,把眼尾那顆招牌痣給點掉了!不過依照面相學家說法,影響生子的痣應該長在眼袋的位置,孫燕姿的經紀人也強調,點痣求子太過迷信,其實除了孫燕姿的痣是她個人特色,不少圈內女藝人,臉上也都有讓人很容易記住的美人痣。
    2011/12/09 12:29
  • 安在旭兩頰鬆弛 高素榮遭批象腿

    40歲的韓星「安在旭」,原來是個帥氣的花美男,還有韓流始祖之稱,但睽違螢幕3年再度亮相,卻被網友批評兩頰就像泡過水的泡麵,眼袋跟魚尾纹也很明顯,真有這麼糟嗎?一塊來看一看。
    2011/11/13 11:38
  • 普欽整形回春 將再挑戰總統寶座

    現任俄羅斯總理普欽上個週末在莫斯科宣布,將參選下任總統選舉,而現任總統麥德維夫也呼籲黨內同志要支持普欽回鍋,不過在這場造勢大會上,眼尖的媒體發現,59歲的普欽原本有點削瘦鬆弛的臉,變得圓潤光滑又飽滿,外界猜測普欽為了選舉造勢動了拉皮手術,還除去眼袋,讓他看起來更青春有活力。
    2011/09/27 12:56
  • 好萊塢男星也愛美 拉皮抽眼袋回春

    說到愛美程度,男明星可一點都不輸給女明星,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周刊報導,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整形,像大帥哥湯姆克魯斯,以前的照片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但新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疑似有拉皮,還有傑克葛倫霍原本的大蒜鼻變得削瘦,就連髮線日漸退後的馬修麥康納,近日看來頭髮也變茂密了,看來年輕了不少,但到底有沒有動過手腳,大明星們可都是打死不承認。
    2011/06/25 12:48
  • 非保養品! 女抹BB霜消眼袋險潰爛

    你常用BB霜嗎?許多廠牌總是打著「遮瑕兼保養」的口號,讓不少消費者以為BB霜不僅是彩妝品,也是保養品,皮膚科最近就接到不少案例,有女性民眾因為想要消眼袋,睡前就塗抹BB霜在眼周,還順便敷臉到天亮,連續2星期下來,不只眼周皮膚發炎,如果沒有就醫,最嚴重恐怕會潰爛失明。
    2011/04/20 12:32
  • 變美!周玉蔻注射膠原蛋白 變身成功

    過了個年,很多人都變得「容光煥發」,尤其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最近上節目頻頻被稱讚變美了,眼睛變大、皮膚緊緻,因為周玉蔻去做了飛梭雷射,注射膠原蛋白,過去眼袋浮腫鬆垮的缺點不見了,整個人變身成功,令人眼睛一亮。
    2011/02/13 17:36
  • 央行打房又升息 千萬房貸增1千7

    打熱錢,央行昨天再度宣布升息半碼,也就是0.125個百分點,算一算今年以來,央行總共已經升息一碼半,房貸戶的利息錢增加不少,1千萬的房貸年初每個月連同本金4萬7千多,到了年尾每個月變成將近4萬9,多了1千7百多元,小老百姓壓力變大了,然而央行也輕鬆不了,因為要打擊熱錢,升息是手法之一,為了對抗隨著熱錢巨浪而來的炒作大鱷魚,央行總裁彭淮南忙著打房,打熱錢,打通膨,都累出眼袋,人也憔悴了。
    2010/12/31 12:47
  • 〈獨家〉韓劇「花美男」效應 男性也瘋整型

    整型或做身體局部微調,現在已經不再羞於啟齒,尤其一向被忽略的「男性」市場,現在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腦筋動到男人的身上,有醫師透露,男性整型幾乎每年以2成的速度成長,連60幾歲的中年熟男也上門,最受歡迎的項目,包括消眼袋、提眉和減重,甚至有人為了變MAN,特地去植鬍子,為什麼男性會瘋整型?除了受到太太的刺激,也有人是看了韓劇想變美。
    2010/10/09 18:57
  • 腫得像「白雲」 王夢麟20萬抽眼袋、瘦臉

    今年56歲的王夢麟,為了相隔14年後再接拍新戲,居然花了20萬元動刀「整容」,開刀拿掉了眼袋,再把兩頰多餘的組織割除,原本希望動完刀臉變小變年輕一點,沒想到居然整張臉浮腫,連自己看了都說怎麼腫得像搞笑藝人白雲,不過整形上癮的他,還誇口下回要再抽腰部跟小腹的脂肪。
    2010/07/05 12:23
  • 馬就職2週年民調升! 狂瘦、變老、眼袋垂

    馬總統今天舉辦就職2週年記者會,或許是因為近來民調回升,再加上台灣在全球競爭力評比,史無前例大進步,因此總統談話充滿自信,即便報紙拿「總統狂瘦、眼袋、法令紋變深」等「變老照片」做文章,總統也不在乎;而被問到五都選戰拿下幾席才算贏?馬總統還淡淡酸了民進黨說,「對手陣營到現在都公佈不出來人選,評估贏幾席,沒意義」。
    2010/05/19 13:41
  • 爭取工作機會 中高齡失業瘋整型

    這波不景氣中有許多中高齡上班族遭到裁員,在美國就因此出現了一股整容風潮。不少失業的中高齡上班族,為了讓自己變年輕,甘願花錢整型抽眼袋拉皮,為的就是要增加跟年輕人競爭求職的機會。但最令人心酸的,是一位已經快70歲的美國阿公,為了補貼家用,只好又當起求職新鮮人。
    2009/03/21 20:53
  • 染髮、眼袋 林文淵面容憔悴消瘦

    前中鋼董座林文淵,今天大陣仗開記者會反駁外界,對他買賣一品苑豪宅的指控,但是他個人卻低調抵達會場,悄悄一個人搭了計程車來,還染了頭髮讓自己耳目一新,甚至比律師還早到,顯然想從容上場替自己來辯駁。
    2009/02/16 18:13
  • 自行打玻尿酸 日婦想美容卻毀容

    化學物質玻尿酸,因為注射時間短、恢復時間快,獲得許多女性的喜愛,用來去除法令紋和眼袋。不過在日本,有越來越多女性在網路上購買玻尿酸自行注射,導致臉上肌膚腫大。日本的美容醫生發出警告,表示玻尿酸有很多副作用,注射時一定要找專業的美容醫生處理,才不會花錢毀容。
    2009/01/12 00:30
  • 財長雙眼袋「要保養」 立委送眼膜

    心情隨股市上上下下的還有政府財經官員,接連加班開會,財政部長李述德都被操出了兩層眼袋,看起來真的很疲累,國民黨女立委看了也不忍心,在質詢時,特地送上愛用的眼膜給李部長,邱副院長,希望他們能好好保養一下。
    2008/10/15 12:49
  • 「台股紅了」 財經官員個個「好睡」

    今天台股開盤大漲3百點,不只投資人鬆一口氣,財經官員更是一掃連日來的疲憊,個個眉開眼笑,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財政部長李述德都說,昨天晚上真的睡得比較好,整個人神清氣爽,就連浮腫的雙層眼袋都比前幾天好轉,這全都拜台股大漲所賜。
    2008/10/14 12:07
  • 3天加班操勞! 財長兩層大眼袋

    行政院連續3天加班,提出救股措施,讓台股今天收盤守住5千點大關,看到這個結果,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終於露出笑容,只是連續加班操下來,財經首長個個出現疲態,尤其是財政部長李述德,眼袋更大了,還從原本一層變成兩層,立委也難得破例,優待李述德上台質詢時不用敬禮。
    2008/10/13 19:22
  • 熬夜緊盯美股! 邱正雄憔悴黑眼圈

    美股昨天崩盤今天翻紅!台股因而開出紅盤,這讓前一晚熬夜緊盯美股的府院高層,全鬆了一口氣!今天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出席活動,笑容顯得如釋重負。但可苦了財經團隊,副閣揆邱正雄和金管會主委陳樹,熬夜憔悴許多,變成泡泡眼袋的貓熊眼,不過府院祭出「主權基金」的構想,忽然被金管會喊卡,光是降遺贈稅,真的能救台股嗎!
    2008/10/01 18:55
  • 越整越遭! 女子整形失敗控醫師

    台中一名43歲女子,去年7月做了隆乳、割眼袋、抽脂豐頰和太陽穴豐潤等手術,沒想到回家後,臉頰左右竟然不平均、乳房還一大一小,害她現在根本不敢開燈照鏡子,甚至得了憂鬱症,她控訴整型過程有瑕疵。
    2007/11/30 12:15
  • 五爪釘拉緊贅肉 78歲阿嬤變小姐

    用釘子來拉皮?台灣實行這樣的技術已經2年了!不過這技術又有新的進展!整形醫師說透過五爪釘植入眼袋下面,再用螺絲把釘子固定在骨頭上,1個小時內就能完成手術,法令紋和下巴曲線都有改變,恢復期需要1星期,但醫師預估可以維持7、8年,所以儘管所費不貲8到10來萬,但還是很多人躍躍欲試。
    2007/07/09 12:55
  • 割眼皮 補眼袋 陳盈潔狂瘦8公斤

    縱橫歌壇33年的資深歌手陳盈潔,睽違2年再度發行新專輯。陳盈潔為了新唱片,這回靠著瘦身餐減肥,1個月之內一口氣瘦下8公斤,怕痛的她,甚至還動了眼袋眼皮割除手術。
    2007/05/21 19:15
  • 〈獨家〉多了眼袋、皺紋 高人傑難得高歌

    還記得偶像搖滾歌手高人傑嗎?他自從和女星林葉亭結婚後,就淡出歌壇10幾年,夫妻倆平常也很少一起露面,這次他們幫好友選舉站台,高人傑也重新拿起麥克風,當場高歌,現在的高人傑臉上多了眼袋,已經不像當年狂放不羈,很有爸爸味。
    2006/11/20 13:47
  • 〈獨家〉南北拼價 眼袋手術便宜1萬

    南北整型真的差價很多嗎?業者是態度保留,但是要競爭,南部整型診所推出住宿五星級飯店加療程,3萬元有找!仔細分析,手術費是2萬5,搭配的五星級住宿價格只要2千,重頭到尾的整型套裝,硬是比北部便宜近1成!
    2006/10/27 18:20
  • 〈獨家〉酷似賀德芬? 葉宜津改變髮型

    政治人物整形還得兼顧選民的看法!民進黨團書記長葉宜津,就因為被選民說,髮型太像前施明德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氣得把瀏海分邊避嫌,甚至特別做了眼袋小美容,要好好大改裝。
    2006/09/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