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眼窩 結果共96筆

  • 夫和11歲女遭挾持 8月孕婦霸氣持步槍擊斃歹徒

    美國佛羅里達州1處民宅,日前遭2名歹徒闖入;其中懷孕8個月的女主人發現,對方持槍挾持她的丈夫和11歲女兒。女主人不顧自己大腹便便,直接拿起家中的AR-15步槍反擊,結果其中1人被當場擊斃,另1人見狀則是嚇得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名歹徒下落,婦人霸氣救丈夫和女兒,也引發當地討論。
    2019/11/04 19:34
  • 高雄市登革熱再添1例 群聚疫情釀15人感染

    高雄市登革熱群聚感染擴大,疾管署今天(5日)宣布再添1新病例,患者是家住鼎金里的70多歲女性,至今已有15人感染,呼籲民眾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等症狀,務必提高警覺。
    2019/06/05 19:23
  • 嬤遮眼逗孫竟忽然失明 才發現罹患這種瘤

    一名7旬阿嬤某日在陪孫子玩時,用手遮住左眼逗孫子開心,沒想到這一遮,意外發現自己的右眼竟看不見,經醫生診斷後得知,原來眼窩長了顆「腦膜瘤」,且還將視神經緊緊包住,導致她的視力受損。歷經15個月的放射治療,阿嬤終於又重見光明。
    2019/04/24 22:23
  • 扯!壯男嘴張不開眼化膿 竟不知筷子插進眼窩2個月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近日發現自己的嘴巴張不開,導致無法進食,眼睛更是反覆發炎化膿,讓他無法好好睡覺,整個人暴瘦20公斤,身心飽受煎熬,最後受不了到醫院求診。院方幫他進行檢查,竟發現他的眼窩內插了一根筷子,導致他出現這個情況。事後當地網友得知後直呼太扯,「眼睛被筷子插入,怎麼可能都沒感覺啊?」
    2019/04/23 09:16
  • 還在相信吃魚補眼睛?真正養眼的是這部位!

    在這個高度依賴3C用品的時代,人們花大量時間用電腦或手機工作、追劇、打電動,一不小心,眼睛就「過勞」!眼見現代人用眼過度的情形嚴重,坊間因此出現各種主打眼睛保健的營養補充品,包括:葉黃素、花青素、蝦紅素、Omega-3…等,琳瑯滿目的營養成分名稱讓人眼花撩亂,讓眼睛保養品的選擇成為一門學問。至於吃魚眼可以顧眼睛的說法,其實並無醫學實證,魚的眼窩才是一條魚DHA含量最高的部分,大部分的人吃法都錯了!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專家名人,除了告訴大家正確的養眼觀念,也跟大家分享該怎麼吃才能補出好視力!
    2019/04/19 19:12
  • 兩光醫亂拔牙!少女臉遭菌侵蝕 「眼球掉出」掛在外

    大陸貴州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蛀牙,家人不懂該如何治療,便帶她去鄉下小診所拔牙,不料卻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其臉部遭到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全部連在一起,整顆眼球直接外露,甚至隨著時間逐漸掉出眼窩。正因為異於常人的五官,少女不僅在學校被歧視,連找工作都四處碰壁,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2018/12/01 23:32
  • 屠宰場成老虎地獄 眼窩射殺取皮骨肉熬成濃湯塊

    保育類野生動物非法獵殺問題嚴重,捷克共和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處非法老虎屠宰場,除了將虎皮、虎爪、虎牙在黑市販售外,還將老虎的骨肉熬成濃湯塊當成藥材出售。
    2018/11/21 12:17
  • 暴力女出獄返鄉 竟因「一封簡訊」狂捅20年好友

    英國一名有暴力前科的42歲女子麗莎(Lisa Savage)日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在火車上,像發了狂一樣,拿刀對著朋友一陣狂刺,造成朋友的脖子、臉部和眼窩多處受傷,更恐怖的是麗莎竟是因一封來自媽媽的簡訊,心情不好而行兇,且事後還很鎮定的離開,行徑相當惡毒。
    2018/10/21 22:41
  • 驚悚足球賽!半根手指「插眼窩」前鋒當場倒地

    在台北時間15日舉行的第五輪英超聯賽,利物浦陣中前鋒大將佛米諾(Roberto Firmino)遭到防守球員在無意中「指插眼」,從定格截圖中可看到,幾乎一半手指都插入眼窩中,畫面相當驚悚!
    2018/09/16 16:16
  • 歌劇院玻璃門太乾淨 男撞斷牙求國賠65萬被打臉

    高姓男子於台中國家歌劇院試營運第一天前往參觀,因為玻璃門擦太乾淨,他一不注意撞上,於是提出眼窩瘀青與斷牙的照片,控訴該處沒有防碰撞措施,請求國家賠償65萬元。但法院審理發現,斷牙照片無法證明就是撞上玻璃門所致,病歷上的「黃斑部病變」也與求償項目「眼窩瘀青」不符合,判高男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2018/07/18 17:47
  • 搭地鐵拒絕遊民行乞 對方持武器打爆他頭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男子向同車廂的隔壁乘客乞討不成,當場惱羞成怒,竟拿一根金屬棒朝乘客的頭部猛打,打到對方頭破血流、鼻青臉腫,被打的乘客緊急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則是逮捕這名打人的男子。
    2018/07/11 00:38
  • 針灸治眼痠險瞎 針刺破右眼視網膜

    高雄一名中年婦人眼睛酸澀,尋求中醫針灸眼睛,結果針扎進眼窩下,靠近眼球壁周圍,刺破了視網膜,導致視網膜出血,右眼只看得到亮光,視力剩下0.01,醫師表示,針灸眼睛刺破視網膜的機率非常地小,不過超過5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患者球軸會變長,一旦下針沒拿捏好,的確刺破視網膜的機率比一般人高。
    2018/05/04 12:49
  • 夜店女公關互毆!高跟鞋「踹進」眼窩…眼球彈出

    女人打起架來暗器重重!新加坡一名夜店女公關,日前上班時和同事發生衝突,雙方相互扭打,她穿著14.5公分高的高跟鞋朝對方臉部猛踹,鞋跟「插進」對方眼窩,導致整顆眼球彈出失明,右眼也受創剩一半視力。
    2017/10/05 12:51
  • 快訊/疫情拉警報!高雄出現登革熱疑似患者

    最新消息,高雄市出現今年高度疑似本土登革熱確定病例,個案為27歲女性,5月5日開始出現發燒、頭痛、肌肉痠痛、關節痛、後眼窩痛、食慾不振、手腳腫脹等症狀,目前住院隔離治療。衛生局指出,高雄的本土登革熱疫情拉警報。
    2017/05/15 10:09
  • 快訊/遭岳母大舅圍毆成殘 法官判賠112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工作關係,和妻子長期分隔兩地,女方要求離婚,雙方談判時,男子遭岳母、大舅和妻子圍毆,造成腦震盪、右眼窩骨折,士林地院認為已符合勞保失能標準,今天判決3人應賠償112萬元。
    2017/02/13 17:12
  • 眼球爆出、屍首分離 澳洲袋鼠遭殘忍虐殺

    澳洲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內容是一隻袋鼠遭人惡意開車衝撞,接著還毆打、用刀砍,眼球被打到爆出,還遭人用菸蒂塞眼窩,甚至屍首分離,死狀非常悽慘!澳洲防止虐待動物組織(RSPCA)正在追查此案,並呼籲目擊者像他們提供線索。
    2016/08/19 16:36
  • 勸癮君子熄菸竟被狠譙 痛毆多處挫傷

    勸癮君子公車站別抽菸竟被狠譙還被打!台中1名程姓男子11月底等候公車時,發現1名中年男子在公車站內抽菸,上前勸阻反遭對方碰撞、飆罵髒話,2人搭上公車後,對方還不斷用三字經問候,最後還對他拳腳相向,2個人在車上扭打成一團,一旁乘客嚇得趕緊躲到一邊,最後打人男子下車離去,而被打的程姓男子鼻樑、眼窩還有胸口多處挫傷,氣得報警處理。
    2015/12/10 19:21
  • NBA/「飆風玫瑰」訓練營首次練球又受傷 術後評估歸隊日

    公牛隊後衛「飆風玫瑰」羅斯30日練球時傷到左眼窩造成骨折,球隊表示10月1日要進行手術,要等到手術結束後再評估歸隊時間表。
    2015/09/30 10:36
  • 舅公拽頭撞牆、腳踹 瘦弱男童陳屍2日

    新竹2歲半男童陳屍家中,專案小組勘驗屍體,檢警發現死亡的男童餓到眼窩凹陷,四肢有嚴重淤青,解剖結果出爐,男童死因是顱內出血,疑似生前遭受重擊,連倖存的一歲女童也被虐待跡象。
    2015/07/16 12:05
  • ​結婚13年屢傳家暴! 庹宗華獲不起訴處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藝人庹宗華,今年3月遭到妻子陳思指控,在家中徒手毆打她,導致她眼窩、額頭紅腫疼痛,妻子忍無可忍,跑到醫院驗傷後,到警局控告庹宗華家暴
    2015/04/21 15:35
  • 湯匙「扣出」雙眼皮 南韓媽為女塑臉

    想要雙眼皮除了動刀整形、貼雙眼皮膠,竟然有人用湯匙打造深邃雙眼,南韓一名塑臉媽媽因為不滿女兒的長相,從小就幫女兒塑臉,每天拿湯匙放在女兒的眼窩,利用湯匙圓弧邊緣壓在眼皮上,還真的把原本小眼睛、單眼皮的女兒,成功變成擁有雙眼皮的大眼妹,整形科醫師表示外在塑型,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成功,而且還要小心,避免傷害眼睛。
    2013/05/24 13:09
  • 不滿踩到狗屎!男持木棍 當街虐幼犬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踩到狗大便不開心,就拿小狗出氣!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看到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黑狗全身顫抖,發出哀嚎聲,送醫檢查,發現牠被利器打到腦震盪、眼窩出血,生命一度垂危;動保協會在警方和目擊者的幫忙下,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虐狗的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踩到狗大便,才會找小狗出氣。
    2012/11/03 11:02
  • BB彈射同學眼窩 謊稱跌倒險失明

    台北市一名王姓國中生,請同學到家裡作客,拿出父親的空氣BB槍試射,以不小心BB彈射入同學的左眼窩,擔心被罵,竟然向醫生謊稱對方是跌倒受傷;受傷同學擦藥縫合就回家,過了1天卻突然昏倒,送醫檢查才發現,眼球旁卡著一顆BB彈,院方趕緊開刀取出,差點失明。
    2012/05/22 12:07
  • 男子亂甩毛巾攻擊 婦遭打傷眼窩

    基隆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精神不穩定,經常拿著毛巾,在路上亂甩攻擊路人,造成好幾名無辜民眾被打傷,日前男子再度拿毛巾攻擊,又導致一名婦人眼窩受傷。
    2012/02/21 11:28
  • 〈獨家〉滿地「爛泥土」釀禍 重機摔車又遭撞

    台中市一群重機機車車友,這個月4日騎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台北港到八里路段時,因為沿路有砂路車,不斷掉落俗稱「黏巴達」的爛泥土,造成其中一位車主失控摔車,還遭到後方轎車追撞,機車當場斷成兩截,車主雖然緊急閃避,但頭部受創縫了10多針,眼窩凹陷變形,還得接受整型手術回復;他們認為砂石車沿路掉落爛泥土,才會釀成車禍,希望熱心車友能提供線索,幫忙糾出兇手。
    2011/12/10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