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眼窩 結果共96筆

  • 46歲星卉驚傳腦震盪!「暈眩嘔吐」在家撞牆倒地 親弟急送醫

    46歲女星星卉演出過《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劇,她20日現身為國民黨山地原住民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站台,驚吐半個月前在家不小心撞到頭,除了眼窩嚴重瘀青,更導致腦震盪,被醫生勒令要在家躺好休息、觀察至少3天,「結果過了醫生說的3天危險期,我就跑來競選組部繼續當志工,幫忙包裝文宣!」經常現身競選總部的她,還被不少來訪的原住民鄉親大誇「最美志工」。
    2022/10/20 16:21
  • 坎城影帝一年減重60公斤 暴瘦凹眼窩憔悴身形曝光

    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it Magimel)在新片《好好說再見》(Peaceful)中,為了精準詮釋出角色罹癌、愈發消瘦的身材,在一年內共計減重60公斤,整個人從充滿自信、臉頰紅潤的模樣,一夕間變成面容憔悴、四肢單薄的重病患者,連眼窩都凹陷到有明顯陰影。
    2022/05/24 16:19
  • 88歲母「臉著地重摔」!夏靖庭列防跌3要點:別怕麻煩

    資深藝人夏靖庭88歲的母親,日前在家中跌倒,面部朝地重摔,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經檢查眼窩部分骨折,現在已返家休養,不過為擔心腦部延遲出血,這幾天是觀察重點。昨(27)日他再度向親朋好友回報媽媽的狀況,目前沒有大礙,自己也會多加照護。
    2022/04/28 11:39
  • 年邁母面部朝下摔倒「眼窩骨折」 夏靖庭焦急發文求集氣

    57歲資深演員夏靖庭近期接手已故視帝龍劭華的位置,出演《美麗人生》中王樂妍的父親。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26)日傍晚突然發文徵求大家的集氣,原來是因年邁的夏媽媽在家絆倒,且面部著地,正送往醫院掛急診,並希望外界能協助集氣禱告。
    2022/04/26 23:51
  • 屏東戳眼案今偵結 地檢署依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起訴惡男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期間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整起案件屏東地檢署也於今(1)日偵結,楊姓嫌犯僅因不滿潘姓女子勸導戴口罩,就闖入櫃台用雙手摳其雙眼,導致其頭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眼窩骨折,差點失明,而楊嫌更在犯下戳眼案前,曾於同一年6月,在早餐店持刀砍傷一名范姓婦人,屏東地檢署認定,雖楊男患有思覺失調症,但犯行時能清楚辨識行為違法,因此依殺人罪以及重傷未遂等罪嫌提起公訴,移審法院。
    2022/03/01 14:19
  • 他視力驟降又凸眼!就診才驚覺 眼窩藏3公分大腫瘤

    視力模糊別輕忽!84歲陳先生有青光眼病史,但長達1年時間未追蹤,但因右眼視力突然模糊到北榮就診,醫師檢查發現,患者右眼視神經萎縮及視野嚴重缺損,經斷層才知道眼球後長了3.3公分的巨大眼窩腫瘤,壓迫眼部肌肉及視神經,還出現凸眼症,因眼窩後面空間狹小,且緊鄰重要血管、肌肉和視神經,傳統手術風險高,在評估後,北榮以導航輔助定位配合內視鏡手術才成功幫患者摘除巨大許旺氏細胞瘤,目前凸眼症狀獲得改善,且視力也恢復到0.6。
    2021/11/11 12:40
  • 勸醉男戴口罩 店員遭狠打 眉骨碎裂肋骨斷9根

    台中又發生超商店員提醒客人戴好口罩,就被暴力攻擊事件!一名大夜班員工,提醒酒醉的男顧客要戴口罩,沒想到對方情緒失控,不但拿起店內玻璃瓶罐攻擊他,把人打倒在地後,還不斷出腳猛踹,造成這名店員眼窩旁的眉骨碎裂,兩側肋骨骨折,頭部撕裂傷,警方趕到現場將打人嫌犯逮捕,依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罪名,移送法辦。
    2021/10/27 13:13
  • 勸戴口罩遭毆昏迷!超商店員眼窩破碎 斷6根肋骨腦震盪

    又傳超商店員因勸導顧客戴口罩遭施暴!一名超商大夜班男店員日前提醒一名顧客戴口罩,對方卻突然失控咆哮並持玻璃瓶毆打他,店員當場倒地昏迷,顧客仍繼續猛踹其頭與胸,導致店員頭部撕裂傷、眼窩破碎、肋骨斷6根,傷勢嚴重仍在治療中,雖警方已抓到施暴顧客,但事發至今對方完全不聞不問,讓傷者家屬無法接受,直呼「實在太可惡!」
    2021/10/27 08:01
  • 屏東被攻擊超商女店員已出院 視力穩定無併發症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案,潘女今天已順利出院,高雄長庚醫院表示,潘女無視網膜剝離併發症,視力穩定,眼窩內壁骨折也復原良好。
    2021/10/14 12:41
  • 遭襲眼歷經2次手術消腫中 超商女最快2週出院

    屏東高樹超商女店員,遭人爆打襲眼,這一個多禮拜,她接受了結膜縫合,以及眼窩鼻骨骨折兩次手術,未來視力能不能完全恢復,還要看復原之路,而這段期間的醫療費,至少要10多萬,長庚醫院全額補助,要讓他們無後顧之憂,不過潘小姐家境本來就不好,外界踴躍捐款,善款達五百多萬,女子哥哥一度關閉帳戶,未來有剩餘款會捐做公益。
    2021/10/05 19:39
  • 「因為喜歡所以戳眼窩」 白面捲尾猴有愛的獨特儀式

    明天10月4日就是世界動物日,動物星球頻道將一連七天上天入海,將穿山甲、白面捲尾猴、殺人鯨等等,屬於世界七大洲的精彩動物故事,透過YouTube頻道,帶領大家一起參與這些令人無比驚奇的自然生態。
    2021/10/03 19:09
  • 遭戳眼女店員重建手術狀況曝光 親友發起募款盼度難關

    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院整合團隊今天為她進行縫合結膜、眼窩骨折重建等手術,所幸手術順利,後續將持續追蹤功能恢復情形。
    2021/10/02 19:47
  • 罹罕癌摘除左眼 陽光女練成「眼洞吹蠟燭」絕技驚呆

    英國一名34歲女子,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眼癌,被迫摘除左眼,導致眼眶留下一個小洞而與肺部相通,但她依舊不改樂觀個性。沒想到這個情況,意外造就她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並拍成影片分享上網,震驚許多網友並引發討論。
    2021/09/27 05:51
  • 空姐接種AZ「視網膜病變」 現身訴苦:通報難

    國內有空服員打了AZ疫苗,出現視力模糊的症狀,她說接種疫苗隔天先出現左邊眼窩痛,後來變成視力模糊,去眼科診所看病,被醫師診斷是視網膜病變,但卻說要等檢驗報告出來才能通報,再去大醫院看診,醫生還跟他說沒人敢通報,請他直接找陳時中,讓她質疑沒有人敢通報,週四指揮中心證實有這起個案,也說後來透過衛生局,協助通報。
    2021/05/14 20:38
  • 最美小龍女瘦成人乾 「眼窩凹陷、脖子爆青筋」嚇壞網

    54歲香港女星李若彤擁有「最美小龍女」之稱,保養得宜的她,如今依舊維持凍齡美貌,近期經常透過網路分享健身祕訣,然而,近日上傳的一段影片令粉絲相當驚訝,希望她不要繼續瘦下去了。
    2021/04/25 06:00
  • 李翊君驚傳滑倒「頭部狠撞桌角」 臉部重擊整片發黑

    唱紅〈萍聚〉、〈雨蝶〉、〈諾言〉等膾炙人口金曲的51歲資深歌手李翊君,牛年過得不平靜,繼農曆春節期間染上腸胃型感冒,讓宣傳開唱行程受阻後,過年後她又因為要調整家中盆景,不慎踩到水滑倒,頭部直接撞上桌邊直角,險些衝擊眼窩,還因此撞破牙齦。李翊君近日曝光傷勢照,右臉頰大面積瘀青十分嚇人。
    2021/02/25 12:27
  • 朱茵再現26年前紫霞仙子 網友嘆眼窩凹陷

    49歲香港女星朱茵,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其中《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裡面的紫霞仙子,堪稱經典,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代言手遊,暌違26年再次扮起仙子,但明顯看得出眼窩凹陷,不免被網友留言「真的老了」。
    2021/01/17 13:33
  • 少年長期鼻塞不在乎 「細菌感染」晚一步恐失明

    13歲的楊同學本身是鼻過敏體質,長期受鼻塞所苦,他不以為意。日前楊同學的右眼疼痛,幾天後開始腫脹發紅,還伴隨著頭痛、發燒症狀,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原因竟然和他長期共處的「鼻塞」有關!急診檢查時,醫師發現楊同學的右眼球轉動異常,立即安排電腦斷層檢查,最後診斷為鼻竇炎引發眼窩蜂窩性組織炎及膿瘍;如果持續惡化恐有失明風險,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2021/01/08 18:14
  • 視力突變!眼癌別錯當長針眼 2症狀速就醫

    眼睛紅腫要小心,不要以為是結膜炎而輕忽!40多歲的黃先生右眼泛紅,以為是感染結膜炎,眼藥水點了好幾個星期卻都不見成效。到醫院就醫後,檢查發現他的右眼窩裡長了顆直徑約3公分腫瘤,因為腫瘤擠壓,造成右眼外凸,血液循環也變差,而出現紅眼症狀。
    2020/11/18 13:48
  • 台增1本土登革熱 醫籲注意典型症狀及早快篩

    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桃園市龜山區男性,曾因身體不適急診就醫、也住院數天,直到第三度就醫才確診。醫師提醒,如果出現後眼窩痛、出疹等症狀,應警覺。
    2020/11/17 14:52
  • 狗吠聲整晚吵不停 男暴怒狂轟逾10槍擊斃飼主

    泰國春武里府一名男子因長期被鄰居的狗吵到無法入睡,多次反應也沒用,盛怒之下衝到對方家中連續開了10幾槍,導致男主人當場爆頭身亡,女主人則是眼窩、左右肩處各中3槍,送醫搶救不治。
    2020/11/13 13:11
  • 陸網紅玩具迴力乒乓球 軟鋼絲插3歲童腦袋

    大陸福建一名三歲女童被迴力兵乓球的軟鋼絲插進眼窩附近,左眼差點瞎掉,醫師表示,迴力兵乓球如果買到品質不好的,打著打著很容易球跟下面鋼絲脫離,回彈力道傷及幼童臉部,家長要特別小心。
    2020/08/08 15:08
  • 恐怖!工人操作釘槍未做防護 鐵釘反彈刺入眼窩

    工人操作釘槍不慎,鐵釘反彈插入眼窩,送醫急救順利取出,人已康復出院。醫師說,患者運氣好,鐵釘未刺穿腦血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民眾從事高風險工作,要做好防護措施。
    2020/05/28 15:44
  • 人妻骨折毀容濃妝遮血跡 醫逼問真相心碎:想抱妳一起哭

    一名人妻日前因顏面骨骨折就醫掛急診,並自述不小心被撞到,但因她的臉頰和眼窩明顯腫脹,經醫師長年的臨床經驗判斷後,懷疑實情並不單純,便忍不住開口痛罵「是哪個先生會把自己心愛的老婆打到快要毀容的?!」人妻這才止不住淚水坦承「她很用力的直接砸我的頭、我的臉…」
    2020/03/06 14:15
  • 缺陷化為助力!正妹女師眼癌摘右眼 自信生活學生讚賞

    廣東有1名正妹老師陳曉婷,她在9歲那年罹患了眼癌,導致右眼必須切除;不過此事並未打擊她,反而成為她認真打拚的動力。儘管身體有缺陷,但她努力當上老師,還到偏遠山區教導孩子,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2019/12/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