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眼疾 結果共135筆

  • 不滿被妻笑眼疾 殘奧金牌手訴離

    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殘障奧運會中,為我國奪下第一面金牌的視障柔道國手李青忠,因為不滿妻子常在學生面前取笑他的眼疾,還把他辛苦存下來的獎金和薪水共781萬,花得只剩下7萬,連開刀的錢都沒了,讓他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已經判准。
    2007/10/27 12:50
  • 爭4萬殘廢給付 農婦告贏勞保局

    屏東有一名82歲的老農婦,因為眼疾開刀領過殘廢給付,6年後她中風再度請領,勞保局卻扣掉她已領過的4萬多元,家屬不滿,為了這4萬差額,多次奔波北上打官司,最高政行政法院審理後大逆轉,認為勞保局無理,改判老農婦勝訴。
    2007/10/12 12:22
  • 「又見一簾幽夢」 闊別4年!瓊瑤現身

    瓊瑤知名的作品「一簾幽夢」再度重拍上檔,瓊瑤不但親自改編導戲,甚至砸下台幣1億5千萬,3次飛往法國取景;由於先前傳出罹患眼疾的瓊瑤,可能影響寫作,整整4年沒有在台灣露面的她也終於公開現身,直說自己身體好的很沒有問題。
    2007/07/10 17:21
  • 李登輝忍眼疾錄音 5次NG頻喊卡

    前總統李登輝的健康狀況,一直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他無法站台,卻透過錄音帶,要幫台聯推出的高雄市長候選人輔選!全長不到3分鐘的宣傳,李登輝NG了5遍,主動要求重來,原來,他動過手術的左眼,除了明顯浮腫外,視力根本還沒恢復,要如何為候選人輔選?今天我們搶先曝光。
    2006/11/22 12:29
  • 〈快訊〉李對台聯失望不輔選? 台聯否認

    台聯先是支持三罷,後又縮手,接著又大動作開除周玉蔻,外傳李前總統對此很火大,對台聯相當不滿,甚至揚言不再介入台聯的事務,也不再參與輔選,不過此說遭立委廖本煙否認,他說,李前總統是因為眼疾,才不便參與輔選。
    2006/11/10 09:36
  • 〈獨家〉眼疾掛急診 利菁噤聲不談合約

    利菁最近代言活動的確銳減,除了SOGO週年慶的代言外,包括瘦身、塑身以及生前契約等其他代言邀約,也一併泡湯,收入少了千萬,利菁的好友寶媽說,利菁不會因此被打敗,不過,利菁的確心煩,昨天還因為眼睛痛,取消錄影,掛急診。
    2006/10/16 19:23
  • 經紀人:沒嗑藥 眼疾造成失序

    蕭淑慎昨天錄影臨時喊卡,換人代班上陣,經紀人的說法是她眼睛細菌感染,才會翻白眼,因此不舒服去看醫生,至於身體搖搖晃晃,是因為穿高跟鞋讓她重心不穩,總之跟嗑藥沒有關係,要外界不要誤解。
    2006/09/22 19:17
  • 挺扁反撲/包扁食「褒扁」!官田靜坐第四天

    台南官田的靜坐挺扁活動,今天進入第四天,立委鄭國忠動員群眾前往參與之外,還以「包扁食保扁」的行動,表達挺扁決心。他們甚至把包好的扁食,送到因為眼疾而無法參加靜坐的扁媽手中。
    2006/09/04 10:14
  • 甄秀珍失聯? 經紀人:眼疾開刀休養

    實力派女星甄秀珍傳出失聯4個多月,好友擔心她肝疾復發,又被新戲換角,經紀人趕忙澄清,甄秀珍是因為睫毛倒插,開刀後目前正在休養等拆線,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2006/08/25 13:38
  • 〈獨家〉角膜破裂 呂秀蓮乾眼 痛到睜不開

    副總統呂秀蓮的眼疾又再度發作,右眼不但乾澀睜不開,甚至還畏光,因此包上紗布,而這已經是副總統自去年以來的第5次發病,醫師研判,副總統是因為角膜破裂才引發乾眼症,根據TVBS的獨家掌握,副總統最近使用美國FDA最新的強效淚液,希望能夠讓眼睛舒服一點。
    2006/07/05 18:38
  • 再變卦!呂秀蓮臨時決定參加中常會

    副總統上午重炮回擊總統是「可笑到家」,不過這項到新店慈濟醫院參加告別式的行程,是昨晚臨時緊急增加的,是不是特別選在捐大體這種「比較別具意義」的活動中、說話反諷陳總統,扁呂攻防每一步都很微妙,不過總統府剛剛通知,副總統緊急取消下午頒獎給中國青年楷模的行程,原因是眼疾復發,但不到兩小時,呂副總統又臨時決定要參加中常會。
    2005/12/14 12:33
  • 眼疾復發 呂秀蓮黨中央「上班」喊卡

    副總統呂秀蓮,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原本預定今天上午進黨中央跟各部門主管開會,不過卻傳出副總統眼疾復發,臨時取消行程。不過,副總統添購的新辦公桌,還是透露出她想認真當個代理黨主席的決心。
    2005/12/12 21:30
  • 呂購新辦公桌  搬進主席室

    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原本預定今天上午進黨中央跟各部門主管開會,不過卻傳出副總統眼疾復發,臨時取消行程。副總統接任代理黨主席後一連串的大動作,現在也傳出引起陳總統的不滿,原本今天例行的扁呂會,總統也決定取消。
    2005/12/12 09:43
  • 明目地黃丸養肝治眼 常見便宜

    這名中醫師所販賣的所謂獨門秘方明目地黃丸藥粉,1個月就要1萬8千元,其他中醫師認為太貴了,中醫師指出,明目地黃丸是中藥裡常見治療眼疾的中藥,由12種中藥材組成,常見也便宜,一帖一天只要80塊就夠了,但是坊間常會加上其他成份,稱為加味地黃丸,誇大成效。
    2005/10/26 17:37
  • 首次練瑜珈 港1婦人昏迷猝死

    瑜珈是風靡全球的運動,不過在香港卻有一名中年婦人,第一次練瑜珈,卻嘔吐昏迷,送醫不治。專家表示,練瑜珈好處多,但也有禁忌,像心臟病、高血壓、或有眼疾者,都不適合,孕婦和病人則要避免劇烈動作,以免受傷。
    2005/09/25 17:34
  • 一手催生!副總統眼包紗布還要拼

    副總統呂秀蓮一手催生主導的「民主太平洋聯盟」會議今天順利落幕,即使眼疾復發,還蓋上紗布成了獨眼龍,副總統還是忍痛參加。面對來自世界20多國的代表,副總統再度為台灣發聲,強調台灣有資格加入國際組織,聯合國拒絕讓我們入會,非常不公平。
    2005/08/15 14:36
  • 不畏眼疾! 呂秀蓮熬夜接見外賓

    副總統呂秀蓮,眼疾復發,角膜破裂,頻頻眨眼流淚,不過晚間,她還是強忍著病痛,到了圓山飯店,接見民主太平洋聯盟的友邦官員,副總統說她的眼睛沒有什麼大問題,醫生說多休息就好。
    2005/08/14 16:05
  • 【重建光明之路】深入「喀什」 奧比斯志工慈善義診

    「重建光明之路」系列報導,今天持續帶您深入新疆「喀什」,當地居民月收入不到4千塊台幣,許多患有眼疾的孩子根本沒錢治眼睛,台灣奧比斯志工醫師深入當地為病患義診,因為資源有限,只有12個名額,許多孩子母親只能含淚離去。
    2005/07/30 18:24
  • 在台治癒眼疾 新疆女兒二度失明

    大家是否還記得3年前,曾經有個19歲的新疆女孩「阿迪拉」來台灣成功治癒眼疾。但事隔3年,角膜出現排斥現象,現在左眼全盲,只剩右眼0.4的視力 不過她並沒放棄,期盼能再來台灣治眼睛 TVBS獨家帶您到新疆烏魯木齊看看這個「新疆女兒」。
    2005/07/27 19:27
  • 大陸MTV獎 王力宏蔡依林稱王封后

    大陸MTV年度頒獎典禮24號晚上揭曉,最近在音樂上合作的王力宏與蔡依林,分別獲得台灣最佳男女歌手的獎項,而最近飽受眼疾之苦的藝人蔡琴, 則拿到了最具份量的亞洲地區最傑出藝人獎,蔡琴感性的說,自己雖然眼睛看不清楚,不過還是可以領獎。
    2005/07/25 17:58
  • 視網膜剝離 蔡琴半盲登台演唱

    近視近千度的歌手蔡琴,驚傳在上海演唱會開演前,突然視網膜剝離,近乎失明,幾乎就在看不見的情況之下登台演出,硬著頭皮唱完全場,現在蔡琴已經回到台灣靜養,她的妹妹接受採訪時強調,蔡琴一勞累眼疾就會復發,但看不到台下是因為沒戴隱形眼鏡,不至於嚴重到失明的程度。
    2005/06/08 15:58
  • 副總統又哭了? 原來是眼疾復發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再度當眾落淚,不過副總統並不是因為難過而落淚,而是她的眼疾舊疾復發,緊急就醫後,醫生說是右眼角膜破皮,需要多休息。
    2005/06/05 18:19
  • 總統來了! 大合唱「伊是咱的寶貝」

    326大遊行,副總統呂秀蓮忍著眼疾復發,出席施放祈求和平氣球的儀式,而原本預定只遊行不上台的陳水扁總統,突然上台和遊行民眾大合唱,更是掀起活動最高潮。
    2005/03/26 19:16
  • 冷超音波乳化儀 白內障新剋星

    白內障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眼疾,就醫時,有的醫生會說,等白內障熟一點再開刀,但是水晶體過熟過硬反而不好處理,醫界引進最新的冷超音波乳化儀,減少傷害角膜細胞的風險,可以早期治癒白內障。
    2004/12/20 16:00
  • 陰陽眼?蔡閨瀕死看到往生者

    陰陽眼常被解讀成是特異功能,不過新加坡研究發現,其實這是一種罕見的眼疾,腦部會把新舊影像重疊,因此出現的是幻覺,國內像是藝人蔡閨也有陰陽眼,是真的還是眼睛問題?來聽醫師怎麼說。
    2004/12/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