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眼周 結果共55筆

  • 戴口罩患「流行性」乾眼症?中醫食療1杯茶薰蒸法

    為了落實防疫,半年多來國人早已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但有國際研究指出,配戴口罩這個小動作,使得乾眼症患者明顯增加!眼科門診也不乏患者因為眼睛過敏、長針眼、長水泡而就醫,都被懷疑和長時間戴口罩有關。
    2020/10/29 11:42
  • 3C過度竟容易顯老 用眼不慎倦容上身

    都說「人美先看眼,人老眼先衰」,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齡的地方。眼周肌膚又薄又脆弱,稍有用眼不慎就會出現各種眼周問題
    2020/10/23 11:25
  • 全英實施禁足令 倫敦眼、大笨鐘觀光客不再

    全英國實施3星期禁足令的第2天,倫敦地鐵引入新制度,控管搭乘人潮,避免車廂過於擁擠。往常充滿觀光客的倫敦眼周邊僅剩慢跑、騎單車民眾。大笨鐘前的西敏橋也十分冷清。
    2020/03/26 18:00
  • 余天「熊貓妝」遭疑被毆打 嚇傻觀眾真相曝光

    72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3月才打贏三重區立委補選,如今又投入2020選舉尋求連任,然而邊跑選舉活動的他,又得面對愛女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外孫因先天心臟病問題動刀,堪稱蠟燭多頭燒。余天21日出席造勢晚會時,在眼周畫上黑色的「熊貓妝」嚇傻不少人,雖然他笑稱是為配合閃靈,但網紅486先生揭密了背後真相。
    2019/12/24 10:12
  • 五月天拍片秘辛 石頭熏眼流淚怪獸難如廁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大陸、香港預售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成員們也曝光拍攝秘辛,石頭因為眼周塗黑色顏料,被熏的頻流淚;還有怪獸也因為盔甲裝,連廁所都很難上,再再顯示天團的表現很敬業。
    2019/05/23 18:02
  • 嚇人!海豹直立水中緊盯…模樣撞臉「鬼修女」

    「圓滾滾的身材、黑溜溜的大眼、可愛的外表」是不少人心中對海豹的印象,但在北海道小樽水族館的這隻海豹,就因為雙眼周圍有著相當深的黑眼圈,模樣猶如電影《鬼修女》中的角色,引發不少網友迴響。
    2018/09/28 23:09
  • 火吻後眼睛閉不緊像翻白眼 重建手術助她找回自信

    50歲的魏女士5年前遭火吻,雖保住一命,但眼睛周圍的疤痕攣縮,造成雙側下眼瞼退縮、下眼白也露出,常突然流淚、翻白眼,長庚醫院利用眼周重建手術,助她找回自信生活。
    2018/09/25 17:14
  • 崗山之眼周遭土石崩落 遊客看了心驚

    高雄第一座天空廊道崗山之眼,今年2月開幕,成了北高雄新打卡熱點!但前幾天接連暴雨後,周邊地基有大片土石滑落,週六天氣放晴,園區依舊對外開放,遊客不少,觀光局派員前往會勘,發現有3、4處小崩塌,距離園區至少50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強調現場安全無虞。
    2018/09/01 18:29
  • 眼周冒痘還會自行移位 開刀拉出「超長寄生蟲」

    俄羅斯一名32歲女子某天自拍發現眼睛下方有白色腫塊,起初以為是斑點或青春痘,沒想到5天後腫塊跑到眼睛上方,過了10天換上唇腫起來,最後就醫才發現這個腫塊是活生生的寄生蟲,在她臉皮下方游移。
    2018/06/22 21:45
  • 眼周老化更顯老 想要青春定格重視眼周保養才有效

    藝人韋汝平時錄影頻繁,需上濃妝,更活耀於直播節目,需長時間緊盯手機,讓她也開始擔心用眼頻繁造成的眼周老化問題。
    2018/05/15 14:43
  • 3C產品不離手?小心眼周老化提早報到

    隨著科技發展,低頭族也越來越多,手機、平板人手一台,長時間使用3C產品,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讓眼周老化提早報到!
    2018/04/25 14:00
  • 蚊咬一口! 一歲男嬰雙眼皮腫到「被拉直」

    天氣回溫蚊蟲也變多了,台中霧峰一名1歲多的男嬰左眼周邊被蚊子叮咬,才一個晚上眼睛四周出現紅腫還腫成一條線,原本「雙眼皮」都變成單眼皮了!醫生診斷,小朋友因為過敏發癢,去抓癢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才會腫成一團,趕緊住院治療。
    2018/04/20 13:59
  • 蚊咬腫到看不到雙眼皮 患蜂窩性組織炎

    1歲多男嬰左眼周邊被蚊子咬,原本以為沒有大礙與哭鬧,未料隔天起床後,媽媽驚見男嬰左眼竟然「像麵龜一樣紅腫」,緊急送醫治療,醫師則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
    2018/04/20 09:59
  • 你知道山桑子嗎?就是藍莓啦! 民眾多不知

    您知道什麼是山桑子嗎?山桑子俗稱歐洲藍莓,和美國藍莓、智利藍莓很類似,有研究發現,因為山桑子含有的「花青素」比一般藍莓來的高,花青素又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消除眼睛疲勞;不過跟民眾熟悉的「葉黃素」對眼睛的預防療效不一樣!藥師提醒民眾,保健食品吃太多、或吃不對都不好。
    2017/11/25 18:42
  • 靠「這勺」簡單按摩 有助血液循環緊緻眼周!

    「眼睛是靈魂之窗」,隨著時代進步,每天用眼的時間較以往增加了一倍以上,再加上化妝、種睫毛等等,一天下來眼睛總是非常疲憊,因此保養達人柳燕就教大家,只要「這樣按」,不僅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有效拉提!
    2017/10/30 18:27
  • 教宗方濟各哥國訪問 臉部撞傷眼周瘀青

    教宗方濟各,在哥倫比亞北方海港訪問期間,搭乘教宗座駕穿越群眾時,突然身體失去平衡,撞到頭部。
    2017/09/11 07:02
  • 打造淨白美肌 分區保養是關鍵

    許多女生都希望趕在夏天來臨前,準備好美白對策。柳燕老師和路嘉欣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和大家分享今年美白的流行趨勢,不只追求白,還要白的健康自然。
    2017/03/09 09:00
  • 拍胸脯保證! 鄭文燦:機捷票價全球最便宜

    有關桃園機場捷運票價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機捷票價是目前全世界最便宜的,但放眼周邊國家,曼谷從機場到市區搭快線只要台幣40元,相較台灣的160元明顯價格低許多,新北市與桃園市政府也為了票價隔空互嗆!
    2016/12/09 18:53
  • 貓熊狗毛色超特別!被P圖變身死侍、漢堡神偷

    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犬,因罹患罕見的皮膚病,全身毛髮從眼周開始退色,讓牠乍看之下就像戴了一副面具,而逗趣的外貌也引來網友P圖大戰,有人將牠變成熊貓,甚至是著名英雄電影死侍,各式各樣的造型笑翻眾人!
    2016/08/05 16:56
  • 改善疲勞眼按這裡 輕鬆跟眼壓說再見

    上班族整天盯著電腦作業,下班後還會當低頭族繼續滑手機,長時間累積下來都會對眼睛造成負擔,許多人會選擇點眼藥水來減輕不適感,但其實只需要幾個簡單的小動作,就能夠輕鬆舒緩眼周疲勞。
    2016/06/28 12:22
  • 盯3C螢幕易疲累! 按摩眼罩「冷熱敷」減壓

    現代人愛低頭滑手機,眼睛盯著電腦容易眼壓過高,不少人會使用眼周按摩棒,不過有業者研發出第一款眼罩,利用水的特性搭配震動,達到減壓保濕效果,另一款氣壓式眼罩則是以氣墊按壓方式,光在網購平台按摩眼罩的業績成長4成,但醫生提醒不要接觸眼球,按摩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
    2016/05/13 18:54
  • 做好私處清潔 擺脫發炎困擾

    你知道嗎,全身上下的肌膚除了眼周、腋下部位最易敏感脆弱外,還有哪個部位呢?答案是私密處的肌膚。不過,大家都只知道眼睛部位要使用眼周保養品,但往往都忽略,私密處肌膚其實也是需要使用專屬的清潔品來細心呵護。
    2015/06/15 17:24
  • 真的「眼睛冒火」 陸瘋眼部火療惹議

    火療不稀奇,但大陸最近流行的是「眼部火療」,顧名思義就是,在眼睛上點火,這畫面實在太恐怖,但因為號稱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因此不少人趨之若鶩,但醫生說這危險性很高。
    2013/03/09 17:38
  • 玻尿酸打太多 愛美不成反變「金魚眼」

    有位民眾愛美想消除熊貓眼,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在淚溝,卻反而腫脹瘀青,變成「金魚眼」,鄰居還以為她被家暴,讓她嚇得趕緊就醫,其實因為眼周是全身皮膚最薄的部位,施打劑量沒拿捏好,就很容易NG。
    2012/11/07 17:46
  • 眼睛抒壓新妙招 電動眼罩氣墊按摩

    現代人壓力大,容易身體酸痛,日本業者發明了幾款按摩小道具,像是電動眼罩可以隨時按摩眼周穴道,另外按摩枕可以自動調整位置,按摩肩、頸、腰等部位,還有五爪按摩棒,能幫你的頭皮抒壓。
    2011/09/2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