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眼中風 結果共44筆

  • 壯男跑42公里全馬脫水 1年後竟「眼中風」險失明

    近年來全民瘋路跑,不少人透過參與馬拉松賽事挑戰體能,不過提醒民眾運動要量力而為。台中有一名37歲的男子,在跑完42公里的全程馬拉松後,發生熱衰竭嚴重脫水住院,1年後右眼突然「眼中風」,視力從1.0變0.2,原來是右眼靜脈阻塞,再晚一點就醫恐怕失明。
    2018/05/29 18:03
  • 溫差大視力變模糊! 可能是「眼中風」

    如果眼睛常常有異物感、怕光、怕癢,甚至有視力模糊、視野缺陷等等的症狀,那你可能已經得到乾眼症,嚴重一點甚至是眼中風!尤其如果本身是三高者,更是眼中風的高危險群!
    2017/10/19 15:47
  • 眼中風誤認度數增加 左眼視力只剩0.1

    在南科擔任研發工程師的42歲黃姓男子,有天突然覺得視力模糊,以為是近視度數增加或老花,拖了3個月才就診,結果被檢出是「眼中風」,左眼視力只剩0.1。
    2017/10/17 14:15
  • 這麼氣?夫妻吵架太激動 他一氣之下竟眼中風

    一名50多歲小吃店老闆,日前與妻子發生激烈爭執,突然感到右眼視力模糊,不到1分鐘眼前一片黑,急忙就醫才發現是情緒太激動,導致眼中風。
    2016/12/08 19:36
  • 天氣轉涼 小心眼中風!

    60歲陳姓男子左眼突然視力惡化,最佳矯正視力只剩0.03,被檢出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也就是俗稱的「眼中風」。成大醫院表示,天氣轉涼,眼中風病例不少見。
    2016/11/19 11:36
  • 按摩壓到頸動脈 血栓移堵血管引「眼中風」

    用電動按摩棒按摩肩頸,居然也有可能引發中風,一名40歲的女子連續兩個月都用按摩器按摩肩頸,卻不小心壓到頸動脈,導致血管裡的血栓漂移到眼睛血管,視網膜的靜脈阻塞,逐漸產生視力模糊、臉歪嘴斜的中風症狀。
    2016/05/09 12:28
  • 男用倒立機放鬆筋骨 導致「眼中風」險瞎

    現在不少人會使用倒立機,因為號稱能改善腰痠背痛,或是緩解椎間盤突出的問題,不過有一位男性使用後,突然視力模糊,中央網膜靜脈破裂出血也就是眼中風,差點失明,醫生提醒像收治的這位病患有高血壓病史就不適合使用,倒立機只適合身體健康的人用,如果是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控制不好再用倒立機都會加重病情。
    2015/11/23 12:58
  • 為多賺1萬元! 孝子轉調豪宅保全喪命

    其實,黃智宇本來是在台北101擔任保全,為了多賺1萬元,改善家裡經濟,才會請調擔任豪宅保全,結果卻出了意外。鄰居眼中,25歲黃智宇很乖巧,從小有明星夢,高職讀的是模特兒專班,也當過臨時演員,他過世後,哥哥也中風,家裡經濟重擔全靠72歲老父親,每天做資源回收,親友看了相當難過
    2015/05/10 12:51
  • 熬夜吃火鍋又喝酒! 男大生血壓飆高「眼中風」

    冬天又是吃火鍋的季節,但吃的時候可要小心眼中風!眼科醫師就發現,近幾年眼中風有年輕化趨勢,特別是年輕人熬夜聚餐吃火鍋、又喝酒,儘管沒有高血壓病史,但血壓飆高就可能造成眼中風,最近有名大四男生,前一天晚上熬夜吃火鍋,隔天上課發現,低頭抄筆記,右眼居然黑了一半,就醫才知道就是右眼部分眼中風。醫師也提醒,眼中風患者,5年內有2成5可能會腦中風,千萬別忽視這個警訊。
    2014/11/17 17:45
  • 三高按摩小心! 婦夜市按摩眼中風

    現代人壓力大,都會選擇按摩舒壓,有三高的人按摩千萬要小心,一名50歲的婦人,有高血壓和膽固醇,就到夜市紓壓,沒想到隔天左眼居然視力模糊,視網膜還出血,出現眼睛中風,醫生說有三高問題民眾,頸動脈可能有血塊,如果按摩過猛就會造成血管爆裂。
    2013/11/25 12:32
  • 林克穎早落跑 受害家屬怒:政府沒用

    3年前被撞死的送報生的黃俊德,是鄰居眼中的孝子,爸爸沒工作、媽媽中風住院,全靠他一肩扛起家計,早上送快遞,晚上還兼差派報,受害家屬黃爸爸聽到兇手逃逸的消息,氣到一度哽咽眼眶泛淚,更大罵政府沒用,竟然讓嫌犯逃跑半年才發現。
    2013/01/29 23:03
  • 首例!玻尿酸隆鼻「誤插血管」 婦失明

    玻尿酸隆鼻、豐頰等等,一直是國內愛美女性選擇微整形之一,算一算國內就超過12萬人施打玻尿酸,但台中有位40歲的女性到醫美診所玻尿酸隆鼻,針頭疑似戳到眼球血管,導致血液逆流到眼睛動脈,視網膜阻塞,左眼中風完全失明!醫師就提醒,雙眼和鼻樑的「黃金三角」區域,血液分布多,任何在這些部位的手術都得更小心,以免戳破血管,得不償失。
    2011/11/27 12:35
  • 債壓孝子變逆子 兒推父落水判無期

    彰化一名劉姓男子4年前,因為卡債和房貸壓力,竟然將自己的爸爸推落大排溺斃,詐領8百萬保險金,最高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其實在親友眼中,男子很孝順,為了照顧中風的爸爸,他還辭掉工作回家,一星期帶爸爸洗腎3次,家人不相信他會為了保險金,下手殺爸爸。
    2011/09/03 12:02
  • 〈獨家〉玻尿酸隆鼻 妙齡女疑中風半癱!

    國內風行了好多年的玻尿酸,在很多愛美女性心裡,就是美容聖品,尤其是用在隆鼻,十分普遍;不過,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在整形診所注射玻尿酸幾個小時後,出現腦靜脈栓塞,造成半邊身體癱瘓,懷疑是玻尿酸引發中風;整形醫師說,一向被認為安全的玻尿酸,在國外,只有出現眼中風的案例,這回卻在國內出現腦中風個案,十分罕見。
    2010/04/09 19:06
  • 寒流來襲溫差大 眼中風病患暴增

    冷氣團接二連三報到,未來一週北台灣將會是冷颼颼;新竹就有一名58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加上和朋友喝酒後,眼睛突然感覺霧霧的,求診後才發現,眼球出現血塊,造成視力衰退,罹患所謂的「眼中風」;眼科醫師說,最近眼中風的門診增加,提醒民眾,如果發現眼睛有異狀,要趕緊求醫,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09/12/28 19:32
  • 頸部拔罐偏了!血栓阻塞 右眼中風

    很多人都喜歡拔罐,紓解肌痠和關節不適,但彰化卻有一名47歲男子,頸部拔罐後居然造成右眼中風,差點失明。原來是拔罐位置太偏脖子側面,當拔罐後血壓較高,使得頸部血栓流到視網膜動脈造成阻塞。中醫師說,拔罐要避開重要器官、神經和血管,盡量選肌肉豐厚的位置。
    2009/09/14 12:50
  • 富家媳婦當義工撞死 身後留2子

    這位富家少奶奶,長期照顧獨居老人,背後其實還有一個故事,因為父親中風住院,少奶奶發願要當義工,讓父親的病能好起來,家人眼中,她是個乖巧孝順的女孩子,大學畢業後嫁個好人家,還生了2個小孩,家人都為她高興,卻沒想到車禍意外,奪走她的寶貴生命,也毀了她的家庭。
    2007/01/21 18:42
  • 罕見!天冷「眼中風」中年男子險瞎

    大家都聽過腦中風,其實連眼睛都會中風。最近這幾天,氣溫偏低,有一個50多歲的中年男子,早上起床後,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送醫治療才發現,他因為高血壓沒好好控制,引發視網膜病變,眼睛差點瞎掉。
    2006/02/10 17:09
  • 〈獨家〉物理老師看風水 教科學不衝突

    台北一位在補習班教書的物理老師,下了班另外一項專長竟然是幫人看風水,他說因為財神爺向他顯靈,才開始學習陽宅風水,一切都有科學根據的物理,和風水之說實在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這位蔡老師說在他眼中風水跟科學並不衝突。
    2004/08/1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