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眷村 結果共700筆

  • 韓國瑜桃園鐵票倉難生鏽! 綠營搬4米高滑梯搶選票

    桃園市升格前一直被民進黨視為苦戰選區,雖然九合一大選鄭文燦成功連任,但還是沒能保住市議會,就連鄭文燦面對目前選情也是相當保守,在國民黨擁有眷村票以及客家票優勢下,民進黨搶攻「南漂族」選票,搬出4米高溜滑梯,吸引年輕選民。
    2019/12/20 23:22
  • 回防高雄!韓打靶轟1450 宣示打擊韓黑

    就在前一天蔡總統跑到高雄造勢,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後,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除了鞏固眷村票之外,更跑到靶場打靶,把象徵1450的氣球打爆,宣示打擊黑韓的決心。
    2019/12/15 19:52
  • 民調落後沒在怕! 張善政曝:韓陣營藏有「殺手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認為「民調是可以操作的」,並分享有住在眷村的朋友,被民調電話排除在外。而對於韓國瑜民調落後一事,張善政說他並不緊張,並透露韓陣營藏有「殺手鐧」。
    2019/12/05 07:33
  • 挺韓反韓隔街過招 互嗆「蔡下台、草包滾蛋」

    公民割草行動,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發罷韓連署書,由於鄰近眷村,韓國瑜鐵粉衝去現場,拿國旗跟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韓粉還大唱軍歌,被反韓的嗆草包滾蛋,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還好沒爆發火爆場面,這戰線很可能會延續到12月21號,當天反韓大遊行在南高雄登場,韓國瑜陣營在北高雄,號召大家唱軍歌,前文化局長尹立,呼籲韓國瑜不要挑起對立,但潘恆旭臉書回嗆,遊行不是民進黨的獨家。
    2019/11/26 20:49
  • 揮國旗、鳴汽笛 韓支持者包圍罷韓攤位

    公民割草行動,持續進行罷韓連署,上午志工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由於鄰近眷村,有許多韓國瑜支持者,看到罷韓活動很不滿,拿出國旗、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而原本擺攤申請到中午,擔心活動失焦,最後只擺了1個多小時就收攤。
    2019/11/26 13:51
  • 七項「一次性」活動停辦 市府:是重新規劃

    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由觀光局推出許多活動,也創造不少話題,包括打狗包子爭霸,光頭日等活動,但現在傳出,包括這些活動在內,共有七項活動明年將不再續辦,也被綠營議員批評搞了一堆一次性活動,不過觀光局也趕緊澄清,表示要把這些活動及資源做重新整合,並非是單純停辦。
    2019/11/23 22:06
  • 藍不分區名單 綠委:吳斯懷不足代表退役軍人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說,退將吳斯懷曾到中國聽訓,卻被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眷村的朋友認為吳斯懷不足以代表退役軍人,呼籲選民在關鍵選戰不要選錯邊、投錯票。
    2019/11/14 15:24
  • 在韓身上找到眷村味 國旗比基尼妹載盲父追星

    11月1日下午,一場由韓粉發起的挺韓大車隊,繞行整個台北市,行經台大門口附近,一群年輕人對車隊比中指、倒讚,車隊裡的人沉默、不做反應。真實世界裡的韓粉多半寡言帶點害羞的特質。
    2019/11/08 10:40
  • 韓國瑜民調追上小英? 泛藍智庫:差距剩個位數

    韓國瑜傾聽之旅持續進行中,不過他十月底,到桃園眷村鐵票倉造勢,遭解讀是要回防固樁,但學者透露韓國瑜,積極下鄉跑行程,目前民調已經和蔡總統的差距,拉近到只剩下個位數的距離。
    2019/11/05 22:50
  • 母雞飛進桃園眷村!韓國瑜輔選立委 拚6席全壘打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31號來到桃園,上午第一站到大溪慈湖謁陵,下午還陸續拜訪眷村,在深藍票倉掀起旋風。韓國瑜此趟除了要替總統選情加溫,同時也是替國民黨立委輔選,希望扭轉4年前的劣勢,要把桃園現任僅有的2席、拉到6席全壘打目標。不過搶在韓國瑜造訪前,總統蔡英文已早早回防,跟另一隻母雞、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固票。
    2019/10/31 22:48
  • 傾聽之旅訪朱立倫老家 韓朱合作露曙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傾聽之旅,31日來到桃園眷村,除了被外界視為回防藍營大票倉外,因為地點距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老家不遠,也被視為是一趟整合藍軍之旅,朱立倫更是語帶玄機,提到歷任黨主席都該全力挺韓,兩人合作似乎露出曙光。
    2019/10/31 20:29
  • 新北眷村文化節十周年 群星會慶團圓

    適逢新北市眷村文化節十周年,新北市文化局舉辦開飯辦桌活動,近500位不同世代民眾共襄盛舉,享用美食之外,更一起聆聽經典老歌。
    2019/10/13 19:37
  • 大時代的縮影! 老兵唐振洪空軍歲月

    94歲唐振洪老家在中國湖南,18歲從軍,之後進入空軍防校任職,民國37年隨防校自上海遷台;逾一甲子歲月過去,唐振洪在台灣成家開枝散葉,他的一生猶如大時代縮影。
    2019/09/01 11:42
  • 玉澤演上山下海拍觀光短片 花絮曝貪吃臉

    韓星玉澤演成為台灣代言觀光大使,日前來台四天三夜拍攝的花絮片段也終於曝光!玉澤演這四天內,去了日月潭、外澳雙獅海灘、彩虹眷村等等,有別於以往宣傳片裡常見的九份、平溪,這次觀光局帶玉澤演去私房景點,影片裡還拍到玉澤演在逢甲夜市大吃特吃的片段。
    2019/08/31 22:35
  • 虎尾建國眷村再造 連接景點營造文化觀光

    文化部推動再造歷史現場計畫,補助雲林虎尾原空軍基地旁建國眷村還原風貌,第一期工程完工今天亮相,帶引各界穿梭歷史,回味民國30年代的眷村風貌。
    2019/08/27 17:51
  • 為何投入韓陣營? 何庭歡真心話:想看「新世界的月亮」

    前台視主播何庭歡閃辭後投入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她日前自曝原因,表示韓國瑜與她說話的口吻,就像同是眷村長大的父母一樣熟悉、親切,所以被他的真誠感動;更重要的是,「對自己未來已鋪好的路進行革命」,她並直言,自己甘願跟著禿子走,是因為想看到「新世界的月亮」。
    2019/08/10 09:22
  • 往事只能回味八演 王偉忠田浩江故事

    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最近再度粉墨登場,在舞台劇《往事只能回味》中,和大陸留美聲樂家田浩江,各自交叉述說往事,兩岸人的童年各自百味夾陳。
    2019/08/02 22:14
  • 夜闖廢棄眷村開直播 違法入侵已觸法

    八月一日正式進入農曆七月,沒想到最近就有民眾,居然深夜跑到高雄合群新村的廢棄眷村,還開直播探險,原來直播主是高雄一名占星師,她表示是為了幫外界解除疑惑才會深夜造訪,而且天色昏暗,並不知道不能進入,就連鄰居也表示,確實經常有人前往偷竊,但軍方跟轄區員警似乎都沒有太多管制。
    2019/08/01 18:54
  • 鄰居多次搞破壞! 無管委會「惡鄰條款」沒轍

    被指控搞破壞的楊性男子不只一次朝鄰居住家大門丟雞蛋或玻璃瓶,鄰居說,他只要喝醉經常鬧事,台灣雖然有「惡鄰條款」,可以透過法律途徑趕走惡鄰居,但前提是必須有社區管委會,偏偏被害人住的是眷村,沒管委會,就算早已對他提告毀損和恐嚇危安,但對方似乎沒在怕,還是繼續犯案!
    2019/07/15 20:07
  • 郭台銘踩場桃園槓鄭文燦 搶韓深藍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1)天前往桃園眷村掃街,喊話對手韓國瑜,都愛中華民國,但應留在高雄做好做滿,並酸桃園市長鄭文燦想當總統副手,才卡他介紹職棒Lamigo交易案。
    2019/07/11 12:42
  • 抄襲!陸業者仿冒彩虹眷村 開早餐店招商加盟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總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沒想到,近期卻傳出,大陸一名周姓男子,在沒取得授權下,搶先在大陸註冊「彩虹眷村」商標,不只如此,還打著台灣「彩虹眷村」名號,開早餐店招商加盟,仿冒爺爺的畫風當裝潢,對此,彩虹眷村在網路上,發表侵權聲明,準備提告。
    2019/05/29 12:25
  • 【觀點】英雄接地氣! 首富轉進總統府的第一堂課

    「韓市長是我的兄弟,我的英雄」、「1124他在高雄,能讓那麼多中華民國國旗飄揚起來,我一定會把國旗飄揚在中華民國各角落、把國旗飄揚到全世界!」商場上無戰不勝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政治素人之姿急起追,當他道出心中渴慕的真英雄形象,沒料到這旗海飄揚、撼動人心的場面,隔天就在鳳山再現!
    2019/04/29 10:57
  • 「讓軍人得回榮譽」 郭董:思考如何提高年改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26日)中午參觀了新竹市眷村博物館,這也是他競選的第一個行程。郭董宣布要好好思考如何提高年改,讓老軍人得回榮譽。郭董也表示會找時間與韓國瑜好好聊聊台灣的未來,如何讓中華民國國旗全世界飄揚。
    2019/04/26 17:30
  • 曾馨瑩反對參選離家出走!郭董:太太今天要回來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5日)接受TVBS專訪時自爆,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後,太太曾馨瑩就離家出走了,因為無法諒解他參選總統,他還要分身當奶爸,同時在鏡頭前疾呼「太太趕快回家。」不過,他今(26日)上午前往新竹市眷村博物館參觀,透露「太太今天就會回來,謝謝大家報導幫了很大的忙」,郭台銘也說太太回家時會親自迎接,親自說聲「歡迎妳回來」,
    2019/04/26 13:49
  • 高雄眷村菜PK賽 15家店各推私房菜

    高雄是全台唯一擁有陸海空的軍方,因此眷村文化各有特色,高雄觀光局推廣美食,舉辦眷村美食評鑑大賽,37家業者分成三大類,公布特優店家,包括嫩豆腐切成絲狀的「文思豆腐」羹湯,以及傳承三代的香豬捲,從肉類到麵食點心都有,突顯高雄在地眷村菜,不只傳承過去手藝也有改良推新口味。
    2019/04/1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