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眷村文化節 結果共13筆

  • 《趣桃Chill嗨嗨》節目探索眷村文化 為桃園眷村文化節揭開面紗

    2023桃園眷村文化節已於10/7熱鬧登場,以「眷湧.雋永」為主題,帶領遊客進入桃園眷村的精彩世界。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特別前往憲光二村和馬祖新村,為觀眾揭開眷村文化的神秘面紗,讓大家感受眷村風情的魅力。
    2023/10/09 10:00
  • 國慶連假前進新北眷村文化節 市集、復古舞會任你玩

    雙十國慶連假還不知道去哪?新北市眷村文化節盛大展開,選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以「轉生遇眷你」為主題,串聯社造成果展辦理,不只有假日市集、主題講座以及復古舞會,10月10號當天還有露天電影院,新北市府邀請民眾來三重走走,連假也不用怕塞車。
    2023/10/07 12:09
  • 柯侯同台「裝帥」 穿飛行外套熱到狂飆汗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大熱天兩個人穿著長袖飛行外套,熱到狂飆汗,但兩人除了市政行程,也都有不少輔選活動,被視為藍營領頭羊的侯友宜還要到台北助選。
    2022/10/01 14:33
  • 新北眷村文化節開跑 三重一村活化新眷時代

    中秋節這一天,也同時展開新北市眷村文化節,剛好碰到空軍三重一村重新修復,一同慶祝活化成功,由於北市大稻埕是早期經濟重鎮,又離三重很近,新北市未來規劃,要透過交通連結兩市發展,讓更多人看到眷村文化。
    2022/09/10 21:53
  • 文化之旅!「四大首長」線上合體 禮物傳情

    想來趟文化之旅,現在也能線上體驗!北北基桃四縣市首長今天(4)線上合體,紛紛把具有眷村文化代表性的物品,裝到麵粉袋,玩起線上禮物傳情。原來這是他們同框推廣眷村文化節,而為了防範疫情,多數活動改成線上舉辦,而且民眾只要線上回答眷村知識,就可以集章,抽到市長們準備的限量禮物。
    2021/10/07 17:33
  • 眷村文化節20週年慶 「北北基桃」首度串聯

    桃園龍崗米干節剛落幕,「眷村文化節」接力登場!今年桃園眷村文化節,邁入第20週年,更首度串聯北北基桃,共同推廣眷村文化。活動從9號起,一連10天,在桃園眷村鐵三角,熱鬧登場。除了泰緬、雲南美食,還有精彩的表演和展覽等。
    2020/10/06 21:16
  • 北北基桃4市長同台 避談2024總統選舉話題

    桃園眷村文化節9至18日登場,北北基桃4市長今天合體出席記者會,被視為總統熱門人選的北北桃3市長難得同台,媒體詢問對彼此的看法,鄭文燦與侯友宜避而不談,柯文哲則拒答。
    2020/10/06 15:01
  • 被虧2024總統人選 柯燦侯低調「別問啦」

    北北基桃四位首長同台,宣傳眷村文化節,大家都說要包容跟共融,不過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台時直接說,鄭文燦、柯文哲、侯友宜都是2024的總統熱門人選,但是三人被問到選總統時,都直接避談。
    2020/10/06 14:48
  • 新竹市眷村文化節 22(日)東大飛行公園懷舊登場

    2019新竹市眷村文化節即將於這個週日(22日)在東大飛行公園舉行,活動以「眷村裡的青春~述說眷村的青春故事」為主題,這一場耶誕前夕在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前登場的眷村青春盛宴,可以偶見穿梭著當年打扮的青春男女,有復刻當年的舞蹈、首次登場的新竹榮民雕像行動劇,及深入探究的眷味達人講堂、傳承與創新並存的眷村風味市集,還有一場記錄新竹眷村笑與淚的特展,絕對精彩可期,歡迎市民朋友蒞臨觀賞。
    2019/12/21 09:00
  • 新北眷村文化節十周年 群星會慶團圓

    適逢新北市眷村文化節十周年,新北市文化局舉辦開飯辦桌活動,近500位不同世代民眾共襄盛舉,享用美食之外,更一起聆聽經典老歌。
    2019/10/13 19:37
  • 搶深藍票 柯允諾挺連「切腹」里長救眷村

    選戰倒數,已經停辦兩年的北市眷村文化節,台北市長柯文哲答應要復辦,再被解讀是向深藍選民示好。這起因是12位里長連署要求,當中還包括國民黨籍的自強里長李台華,他曾揚言「連勝文敗選就切腹」。外界就好奇,柯文哲回應連署,答應復辦眷村節,會不會吸引藍營里長倒戈。
    2018/11/08 19:56
  • 台中眷村文化節7日登場 回味往日時光

    2017台中眷村文化節將在10月7日至10日於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登場,活動結合在地社團與劇團,並有展覽、電影、音樂會與眷村菜等多元活動,讓民眾回顧往日眷村時光。
    2017/10/06 16:06
  • 懷念眷村美食 乾烙蔥油餅超受歡迎

    山東大餅很有名,但您吃過山東特有的乾烙蔥油餅,還有單餅嗎?今天在高雄有一場眷村文化節活動,擺了30幾個攤位,賣的全是道地眷村美食,懷念濃濃的麵皮香,讓每個攤位幾乎都擠滿了人潮。
    2009/12/0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