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真空 結果共359筆

  • 宇宙環境複雜 太空衣保護人體不受傷害

    一直以來,人類從來沒有停止探索太空,研究發現,人類前往太空時,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直接進入到近乎真空的環境裡,會造成人體的永久傷害,因此,太空人都會穿上太空衣作為保護。
    2019/01/14 17:02
  • 緬軍和若開人叛軍交戰 邊境洛興雅人恐慌無助

    緬甸安全部隊和若開邦(Rakhine)叛亂分子衝突天天上演,讓成千上萬居住在緬甸和孟加拉邊界真空地帶的洛興雅穆斯林難民感到恐慌。
    2019/01/09 17:05
  • 新生兒頭皮血腫別亂揉 8天大嬰「染菌」癱瘓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時頭部經由產道擠壓合併使用真空吸引器輔助,出現輕度頭皮血腫,但出生8天後,男嬰的血腫愈腫愈大,宛如「杯子蛋糕」,雖送醫治療,仍因腦內多處膿瘍,留下腦性麻痺後遺症;醫師指出,疑與家人按摩血腫導致細茵感染所致,籲新生兒頭血腫會自行吸收,家長勿亂揉。
    2018/12/24 17:56
  • 艾爾段與川普通話 同意避免敘利亞出現權力真空

    土耳其總統府表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電話談話中同意,要避免敘利亞在美國撤出地面部隊後出現權力真空。
    2018/12/24 09:48
  • 防豬瘟!「罐頭」可入境 「真空包裝」禁入境

    全民防豬瘟,不過除了生鮮肉品,禁止攜帶入境之外,很多人對於相關規定,還是不太清楚,防檢局強調,像是真空包裝,只是把裡面的空氣抽掉,並非無菌,而且得冷藏冷凍保存,恐怕夾帶豬瘟病毒,全面禁止攜帶,不過豬肉罐頭,則是因為經過高溫高壓滅菌,目前沒有管制。
    2018/12/18 14:39
  • 攜豬肉乾被罰20萬 陸配錯愕:不清楚新規定

    一名50歲從大陸嫁來台灣的何姓女子,今天搭機返台時,因行李中夾帶15片豬肉乾,被裁罰新台幣20萬元,她對於真空包裝豬肉乾不能入境,感到錯愕,也表示不清楚新規定。
    2018/12/18 14:39
  • 旅客私帶疫區肉品 常誤以為真空包裝就沒事

    政府防範非洲豬瘟繃緊神經,旅客卻私帶肉品闖關,違規者常聲稱不知新規定,或以為非生肉、非生鮮、真空包裝豬肉產品就可入境,防檢局今天破解迷思,盼民眾了解並勿心存僥倖。
    2018/12/17 17:49
  • 罰不怕!從大陸夾帶3.6公斤香腸 遭罰5萬

    防堵非洲豬瘟,國內都已經祭出重罰,但怎麼還是有民眾不怕?昨天(15日)一名台灣籍男子,從杭州飛回桃園機場,被發現夾帶3.6公斤的香腸,遭罰5萬;而從14日到15日下午整整24小時,包括桃園機場、馬祖檢疫站和高雄小港機場,已經抓到八件違規攜帶肉類製品入台。但不只是台灣,包括日本也一樣,肉類製品不能帶。而有對岸大媽藏了一皮箱的真空包裝產品,全被沒收,結果在日本機場嚎啕大哭。
    2018/12/16 16:20
  • 天冷+「韓流」拚觀光效應 溫泉區人潮湧現

    天氣一冷,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泡湯,各地溫泉區業者開心了,因為沉寂好一陣子的生意,最近有往上升高的趨勢,說氣溫下降是主因,但高雄「韓流」,也讓各地掀起一股拚經濟、拚觀光的潮流,倒是人泡溫泉,您有聽過肉也要泡湯嗎?國內有飯店業者,就將國產羊肉和香料一起真空包裝後,放入38到45度的溫泉池,說這樣能讓肉質更加軟嫩。
    2018/12/13 15:36
  • 尿布包裹藏「大麻花」 X光機掃麻揪異狀

    竟有人將大麻藏在尿布包裹中!刑事局警方日前查獲一批從美國寄來的包裹,原本準備在寄往下一個地點,卻在經過X光機的過程中發現異狀,專案小組比對後拆開檢查,當場查出大麻花的真空包裝,只是循線逮到台灣這端的嫌犯,卻供稱透過朋友幫忙寄包裹,自己不知情。
    2018/11/30 18:22
  • 藏不住!複寫紙包安毒闖關 X光機照現形

    用複寫紙走私毒品的手法,又重出江湖了!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27日上午,一名要搭機前往香港的旅客,從他的托運行李中,被X光機查出有異,開箱檢查後,驚見內層夾藏8包以複寫紙包裹的不明物體,裡面都是真空包裝的結晶物,經測試確認是安非他命。這名運毒男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受託運毒。
    2018/11/29 20:15
  • 水中重量級拳手 雀尾螳螂蝦敲碎玻璃試管

    有一種叫做「雀尾螳螂蝦」的水中節肢動物,攻擊速度世界排名第2,生物科學家曾經測算,牠的出拳速度大約10萬分之1秒,衝擊力達到60公斤,牠的攻擊能力,甚至可以震碎放在水裡的玻璃試管。
    2018/11/05 17:24
  • 超大塊嫩肩里肌只要18元?員工認標錯價:結帳就照賣

    許多民眾常會上賣場採買,尤其像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少食物或肉類常常「俗擱大碗」,吸引顧客下手購賣。最近台中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在當地的好市多購買一份超大塊的嫩肩里肌肉,標價竟然只要18元。事後得知,是門市人員標錯了,但還是會照標價賣出。
    2018/09/18 21:24
  • 直擊罐頭食品產線! 真空包裝殺菌成衛生關鍵

    台灣管灌食品市占率第一的亞培日前爆發變質、出現結塊,9月17日前將提出產業線檢測報告,食藥署也正抽樣檢驗,預計9月24日前公布結果,不論是食品本身還是運送過程出狀況,罐頭食品最重要的就是真空包裝和殺菌,業者本來就應自我檢測,同時具備完善的通報系統才能有效率的掌控產品品質。
    2018/09/14 23:03
  • 中鋼廠區大量耐火磚崩落 檢修工人1死2傷

    高雄中鋼公司傳出工安意外,3名協力廠商的工人,在廠區進行真空槽的底座更換工程時,真空槽頂部的耐火磚近百塊,突然崩落,砸中底座再壓到3名工人,由於這真空槽有兩、三層高,瞬間墜落,撞擊力道強大,3名工人一死兩傷,其中一名傷者還陷入昏迷。
    2018/09/10 18:28
  • 中鋼工安意外 耐火磚飛落砸傷工人1死2傷

    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廠內一座真空透氣儲槽耐火磚今天上午進行檢修作業發生工安意外。工人進行吊掛耐火磚時,耐火磚突然從高處飛落,當場砸傷3名工人,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
    2018/09/10 17:21
  • 塑膠粒掩護一粒眠出口 基隆關查獲240萬顆

    賴姓男子涉嫌以塑膠粒作為掩護,夾帶毒品一粒眠出口馬來西亞,基隆關發現裝有毒品的袋子不僅顏色較淺且抽成真空呈現方形,攔下貨櫃車當場查獲240萬顆一粒眠。
    2018/07/06 14:10
  • 才截肢又呼吸困難送院 拓也哥崩潰喊:我累了…

    日本同志網紅「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因為在《矛頓大對決》節目中,表演「高速真空吸引」口技一戰成名,還曾參演台灣電影《沙西米》。近期拓也哥健康頻頻亮紅燈,前陣子才因為糖尿病導致傷口惡化,右腳小指被截肢,近日又因為呼吸困難緊急送醫,被確診為心力衰竭。
    2018/06/29 12:43
  • 未來列車穿梭世界 巴黎柏林只需1小時

    未來的運輸方式會是什麼樣子呢?研究人員積極開發超高速管道列車技術,讓列車運行的速度和音速一樣快,但其實這樣的概念早在100年前就被用來傳輸信件,未來若真的實現成功載人,從法國巴黎到德國柏林只需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2018/06/21 14:29
  • 沒穿背心到校 3女學生遭「沒收內衣」真空上課

    泰國3名就讀國二的女學生,日前上課時因為沒加穿背心,學校老師發現後認為是違反校規,對她們進行懲處。不料老師的處罰方式,竟然是沒收她們的內衣,讓她們「真空激凸」上課一整天。事後家長得知後告上教育局,該名老師向學生和家長公開道歉。
    2018/05/31 14:52
  • 沖繩出產特有褐藻 營養豐富養生健康

    日本沖繩海域是褐藻的盛產地,從50年前開始發展,漁夫每年秋天會把褐藻苗放在網子上,拉到淺海地方養殖,等到收成季節就會出動真空機,像吸塵器一樣一把把吸起來,只不過近幾年因為汙水大量排入海中,導致褐藻無法吸收陽光、穩定成長,出現危機。
    2018/05/23 15:30
  • 女星「真空」上直播節目 竟遭掀衣觀眾全看光

    西班牙真人秀女星奧里安娜(Oriana Marzoli)身材火辣,時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獲得不少粉絲關注,沒想到近日她上一個直播節目,卻遭到另一名女來賓無預警當場掀衣,讓她的渾圓豪乳全都被觀眾看光光。
    2018/04/24 18:43
  • 「超級高鐵」時速達1200公里 1小時可環台一圈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即將建造全世界第一條「超級高鐵」,為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鋪路。「超級高鐵」利用真空軌道在空中快速移動,最高時速可達到1200公里,相當於一個小時就可以繞台灣一圈,預計2020年正式通車。不過造價保密,負責的公司只保證「一定會賺錢!」
    2018/04/22 15:38
  • 微波爐問世逾50年 第一代跟冰箱一樣大

    微波爐是基本家電,這個發明誕生在二戰後,當時微波爐大小和冰箱一樣大。直到1967年,改良版的家用微波爐才正式量產。方便又快速的食材加熱功能,一上市就受到歡迎,被稱為天才的發明。
    2018/03/23 22:50
  • 超市驚見「全豬真空包」!模樣令網愧疚:想吃素了

    市面上許多生食會因顧慮食品新鮮度,而使用真空包裝保持食物新鮮,但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了日本超市販賣得「豬肉真空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1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