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真空 結果共359筆

  • 俄奪首座大城 烏克蘭戰略城淪陷 俄軍搜刮.搶銀行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8天,在南部奪下第一個主要城市「赫爾松」,俄軍長驅直入,佔領市長辦公室;不過居民不願投降,站在坦克大砲前,揮舞烏克蘭國旗。俄軍入城後,就大肆搜刮商家,還有士兵闖進銀行搶錢。俄國防部公布陣亡數字,聲稱俄軍陣亡近500人,但烏克蘭有6千人。俄軍目前同時攻擊5個城市,據傳普欽改變戰略,將攻勢放緩,但要澈底摧毀;媒體就拍到俄國運送殺傷力極強的「真空彈」進入烏克蘭。
    2022/03/03 19:54
  • 躲核戰?傳普欽將家人送到地下掩體避難 專門設計來防核

    隨著烏克蘭久攻不下,普欽動用殺傷力極強的「集束火箭」和「真空彈」,外界指責普欽等同犯下戰爭罪,而普欽又再度拉高緊張態勢,於日前宣布核武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俄羅斯一位61歲的政治學家索洛維(Valery Solovey)就驚曝,近日普欽已經將他的家人藏在西伯利亞的一個地下掩體中。
    2022/03/02 09:51
  • 俄炸彈轟襲哈爾科夫「自由廣場」! 烏控:國家級恐攻

    俄羅斯今天將火力,集中轟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重要地標「自由廣場」也遭到砲彈轟襲。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歐洲議會表示,俄羅斯的行動,已經是國家級的恐怖攻擊,呼籲歐盟應該採取實際行動制止。烏克蘭方面也指控,俄羅斯這次動用殺傷力極大的「集束火箭」和「真空彈」,怒批普欽等同犯下戰爭罪。
    2022/03/01 22:36
  • 【今晚熱搜】新天堂樂園/真空彈/早安圖收費/清明連假/明金成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天堂樂園」。台開面臨財務危機,台開發言人吳子嘉表示,旗下經營的花蓮新天堂樂園今天起暫停營業2週,自營櫃確定結束營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1 20:31
  • 五天投放56枚炸彈!俄遭控動用真空彈、集束彈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表示,俄軍開戰五天來,對烏克蘭至少投放了56枚炸彈。烏克蘭更進一步指控,俄軍動用殺傷力強大、遭國際公約禁用的「集束彈」和「真空彈」。所謂的「集束彈」,就是一顆大炸彈,裡面還會飛出上百顆小炸彈。至於被稱為「炸彈之父」的真空彈,能取代小型核武,都是殺傷力極強的武器。
    2022/03/01 19:35
  • 「炸彈之父」出動 烏克蘭駐美大使控:俄羅斯使用真空彈

    烏克蘭駐美國大使今天向美國國會議員請求更多援助,說她的國家在抵擋俄羅斯的「殘酷戰爭」,還說俄羅斯今天在入侵的行動中使用了真空彈。
    2022/03/01 09:08
  • 進口烏龍麵「整坨發霉」 消費者批:退貨消極

    食安問題真的非常重要!有民眾日前到知名連鎖超市購買烏龍麵,結果回家打開卻發現,麵體上有一大片的黑色黴菌,但明明是用真空包裝怎麼會發霉,現在還要跟進口廠商確認。另外還有民眾叫外送吃火鍋,但打開塑膠袋就看到一隻被煮熟的蜜蜂漂浮在上面。
    2022/02/27 12:35
  • 見全聯「生鮮包裝」嚇到不敢買!主婦笑太傻:這種才最好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應有盡有,是不少人採買日常用品的首選。對此有民眾發現,全聯最近賣很多像是真空包裝的生鮮食品,但和傳統的真空卻長得不太一樣,反而像是塑膠貼著食物「黏起來」,讓她相當擔憂,結果貼文曝光後不少內行笑回「這種才好,傻傻的」。
    2022/02/16 13:04
  • 她疑惑全聯生鮮包裝!婆媽親吐「真相」 眾人驚:長知識

    全聯早已被不少婆媽視為採買生鮮食材的首選,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到全聯購買生鮮食材時,發現一種奇特的包裝,買過1次後她就不敢買了,反引來婆媽們圍攻「不識貨」,並大讚這種包裝更能保鮮。
    2022/02/11 21:06
  • 500噸火山浮石飄進漁港!船隻引擎吸入害報廢 船主:損失破百萬

    去年日本小笠原群島海底火山爆發,海面上漂浮大量浮石,隨著洋流漂到台灣北部多個港口,至今已打撈500公噸,大量火山浮石導致船隻引擎受損,野柳漁港的船主跟漁民叫苦連天,但現在終於有了解套方法,各單位努力下,打造出「水下真空吸引機器人」,24小時自動化清除。
    2022/01/27 13:41
  • 叫孩子的爸來!日本女性墮胎人權保障薄弱

    不少女性都夢想婚後能懷孕生子,組成幸福家庭,但是並非所有的懷孕都值得慶賀,例如性侵、暴力等非合意狀態所孕的女性,通常都會希望能把孩子拿掉。不過日本在人工流產上,對女性並沒有完善保障。為了避免糾紛,大多數醫院會無視人權法規,執意要求男方出面同意,才會進行墮胎手術;而手術方法70年不變,仍以危險性較高的「搔刮術」為主,女性幾乎毫無選擇,在人工流產的人權維護上明顯落後。
    2022/01/19 19:52
  • 又有「觀音王」!假茶葉包裝安非他命 市值破10億

    又有「觀音王」的假茶葉真毒品!台南海巡和檢警,3日在安平港,查獲一艘過去曾經「走私農產品」的漁船,沒查到農產品,卻查到大量的真空茶葉包,直接放在船長室、用棉被覆蓋,警方察覺有異,打開裡頭發現大量安非他命,重達560公斤,市值超過10億元。
    2021/11/08 18:00
  • 人潮跌!才有獅子王群聚案又來機師 內灣「二度真空」攤商慘

    桃園市昨(3)日公布長榮航空兩名確診機師足跡,其中案16119曾於8月底至內灣老街觀光,附近攤商無奈內灣又二度出現在足跡名單上,相比上週末熱鬧的場景,今(4)日人潮大暴跌,民眾不敢來,攤商業者直呼「內灣真的很無辜」,好不容易熬過3個月的真空期,經濟復甦不到半個月,又再度被打回冷宮,也怕萬一是Delta病毒株會趁隙傳播出去,對疫情造成很大的影響。
    2021/09/04 15:43
  • 吃鰻魚最好時機!外銷受阻 降價6折內銷

    台灣鰻魚主要外銷日本,今年疫情關係,外銷量不到三分之一,養殖戶改內銷,降價求售。有生鰻魚讓民眾可以做不同料理,也有經典蒲燒口味,都是真空包,價格大約是去年的六折,喜歡吃鰻魚,現在正是時候。
    2021/08/28 14:10
  • 撤不完!拜登擬延長撤軍期限 塔利班警告:後果自負

    美軍撤軍阿富汗的期限,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目前還有數千名美國人滯留,這還不包括符合撤離資格、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拜登政府因此考慮延長撤離期限;但塔利班發出警告,美軍要是不準時離開,後果自行負責。阿富汗政府垮台後,當地的情報網呈現真空狀態,潛藏的恐怖組織也將再次坐大,威脅全球安全;另外,阿富汗大批知識分子逃離國家,未來塔利班新政府不只要面臨經濟困境,還將陷入嚴重的人才荒。
    2021/08/24 19:52
  • 貨車電瓶故障釀太魯閣49死慘劇 4大徵兆透露電瓶響喪鐘

    今年4月2日,臺鐵太魯閣自強號408次南下列車在行經和仁隧道至清水隧道之間路段時,因為撞擊掉落軌道的大貨車而出軌、撞擊清水隧道口,導致釀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的重大事故。今日 (8月23日) 運安會正式公布「事實調查資料」,調查指出,造成這次慘劇的主因可能在於工地主人李義祥駕駛的7噸級大貨車電瓶故障,導致車輛在斜坡熄火後無法再次發動,且連帶造成氣壓煞車失效讓貨車往軌道處滑動、掉落,最終侵入軌道。由於電瓶肩負著推動引擎啟動馬達的重責大任,一旦熄火就無法再發動引擎,導致煞車等重要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並可能帶來危險,電瓶的健康度對於行車安全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2021/08/23 17:21
  • 阿富汗人陷恐慌新日常 中俄忙填補權力真空

    由塔利班掌控的阿富汗,街頭不時傳出槍響。恐慌的情緒與飛漲的物價,造成市況低迷。塔利班政權積極尋求國際認同,目前包括俄羅斯與中國都公開示好。俄羅斯表示願為塔利班牽線,促成阿富汗境內勢力和平論壇,中國也公開呼籲國際社會,協助阿富汗重建,但外界對塔利班政權,能否改變過去燒殺擄掠惡習,仍然保持觀望。
    2021/08/20 19:51
  • 阿嬤茶葉蛋要回歸!備千顆蛋 限定周末開賣

    知名所長茶葉蛋為了抗疫,不停業,改變銷售方式,把茶葉蛋真空包裝販賣,另外南投日月潭阿嬤茶葉蛋,睽違近3個月將在14日(周六)重新復業,店家已經準備近1500顆蛋,等遊客來購買。
    2021/08/13 19:18
  • ​​​​​​​拚趕超台積電!「三星」李在鎔獲假釋.周五出獄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捲入朴槿惠親信干政案,因行賄被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昨天(9日)他獲南韓法務部核准假釋,將在這個星期五重獲自由身。南韓法務部表示,是考量到經濟狀況、社會情感,加上他服刑期間態度良好,才會做此決定;不過南韓法務部在上個月,才剛剛放寬假釋審查標準,刑期僅服滿60%的李在鎔,才因此被列入假釋名單,有聲音質疑這根本是為李在鎔大開特權。不過南韓財界對李在鎔假釋樂觀其成,因為全球正瓜分半導體產業版圖,三星集團若持續陷入權力真空,勢必衝擊市場競爭力,因此李在鎔的回歸也被寄予厚望,能帶領南韓重振晶圓產業,趕超台積電和英特爾。
    2021/08/10 19:48
  • 疫情間月虧200萬!餐廳老闆斜槓直播主 鮑魚、龍蝦10元競標

    雲林斗六一家海鮮餐廳,自五月中疫情三級警戒之後,餐廳無法內用營收慘淡,一個月虧了一兩百萬,而業者為了求生存,想出了用直播拍賣的方式,線上賣海鮮和真空料理包,一晚最高賣出10幾隻龍蝦,雖然生意起起落落,但老闆說他會努力撐下去。
    2021/07/02 16:51
  • 荷蘭「超迴路列車」每小時千公里.歐陸奔馳

    一座城市要達到零污染,究竟有沒有可能?今年為期五天的歐盟綠色週,則向世人證明,這是做得到的,那就是一個叫做拉赫蒂的芬蘭小鎮,從完全脫碳的發電廠、到努力在生活中做環保的每一位居民,可望比歐盟承諾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目標;另外,荷蘭一間新創公司,則打造出「超級高鐵」不但比飛機更環保,還能達到1000公里的時速,預計十年內就有機會在歐洲通行!
    2021/06/29 19:53
  • 民眾網購「真空密鮮器」密封袋破損! 民眾傻眼:怕是二手有病毒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出及外食,選擇親自下廚,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真空密鮮器,但收到包裹卻發現裡頭的密封袋外包裝破損,讓他覺得就像是收到二手貨,擔心疫情期間,會有病毒傳染。
    2021/06/22 18:36
  • 買哈根達斯送火鍋! 業者反向操作引熱論

    因為不知道28日之後,餐廳是否能解封,餐飲業者各出奇招,連鎖火鍋店推出「防疫套餐」,但不是買鍋物,而是買冰淇淋送火鍋,另外,台中燒烤店業者,也推出生鮮肉品,真空包裝附上搭配好的醬,買回家就能直接烤來吃。
    2021/06/21 20:09
  • 美亞太航母陷真空 雷根號將赴中東助撤軍

    為了配合美軍從阿富汗地區撤出,美國決定把部署在日本的「雷根號」派往中東,掩護部隊撤退。但這也讓美國在亞太地區的航母部署陷入空窗期。
    2021/05/28 14:56
  • 工程車滑動 專家:恐真空煞車輔助器失壓

    根據了解,這輛從邊坡滑落軌道肇事的是21噸的工程車,已經出廠27年,屬於舊款車型,雖然一月初才剛通過驗車,看起來沒大問題,但專家表示,這款車使用的是真空煞車輔助器,只要閥門總成失壓,車輛就會滑動,但其實車輛共有四道煞車關卡,如果確實做到,就算停在斜坡還是很安全。
    2021/04/0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