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真相 結果共7,760筆

  • 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由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後全台票房賣破近2800萬,且片名全長13個字,和許光漢的上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樣字數,改用「許光漢演的那部片」來取代原片名,也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已,但其實片名卻大有來頭。
    2024/03/18 16:39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面試「超快錄取」都是雷缺? 過來人點真相:反而加分

    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往往都希望能快速收到對方的回覆,不僅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也有利於後續的規劃。不過,一名網友坦言,最近到求職公司面試,沒想到才過1-2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不禁讓他懷疑「會不會是雷缺?」
    2024/03/17 18:32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美女主播遭爆挑逗男主管 鬧到別台皆知 委屈揭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嬰送醫1死1傷! 北市通報2疑重大兒虐個案

    保母虐童案真相還沒大白!台北市社會局又通報,兩件疑似重大兒虐案件,兩名孩童一死一傷,都是移工子女,被送醫後,檢視疑似諾羅病毒感染,其中一人身體有外傷,相關單位不敢大意,衛福部指出,死因還得釐清。
    2024/03/17 13:54
  • 影音/《新聞女王》媒體帶風向無辜民眾成兇手? 李施嬅發現真相聯手佘詩曼還嫌犯清白

    2024/03/17 10:06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大學科系的選擇攸關未來出路與發展,台灣許多學生會選擇理組科系,期望畢業後能享有豐厚薪資待遇,不過,一名台大學生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經濟狀況多屬於中等水平,反觀出身富裕家庭的學生,則傾向於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對此,他拋問「為何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念電資?」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與解答。
    2024/03/16 12:32
  • 「駕駛座上有槍!」路人嚇壞急報警 調監視器真相超傻眼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看到路邊一黑色汽車駕駛放一把長槍在駕駛座上,路人見狀嚇壞立即報警。新店警方獲報立即派遣警力到場,但並未發現異狀。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一男子疑似持長槍在路上行走,事後將他逮捕,確認他持有的是類似真槍的玩具槍,警方詢後依社維法函送。
    2024/03/15 23:02
  • 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 輔大讓你「眼見為憑」看見酒精真相

    大家常聽到「喝酒臉紅代表代謝快、比較健康」,但真相其實正好相反!喝酒臉紅代表這個人具有酒精代謝不良的基因缺陷,而且依據史丹佛大學研究,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喝酒罹食道癌風險較一般人高14倍!為了讓國人瞭解可怕真相,輔仁大學醫學人文博物館今(3/15)舉辦酒精特展開幕式,獲得身為預防醫學與公共衛生專家的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特別抽空錄製影片打氣!
    2024/03/15 19:29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周處除三害》在台灣上映時為何熱度不高? 他點出關鍵主因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暴紅,更寫下票房奇蹟。不過其實該片去年就已在台灣上映,不僅入圍金馬7項大獎,阮經天更在當時被認為有望拿下生涯第2座金馬影帝,不料最後惜敗強敵吳慷仁,且吳慷仁所主演的《富都青年》,更在得獎後成為現象級作品,賣出破億票房,可說是名利雙收。也因此面對近期《周處除三害》在大陸掀起熱議,就有PTT網友詢問:「周處除三害台灣票房怎麼這麼淒慘?」也有人點出了主因。
    2024/03/15 18:28
  • 驚收「符咒百元鈔」!他嚇壞求真相 內行解答:快送我

    如果意外撿到符咒,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感到很害怕;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求助,稱自己收到的不是一般符咒,而是被直接印在百元鈔,嚇得他趕緊詢問其中涵義,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回應,除了要原PO免驚,也說他若害怕「可以把它送給我!」
    2024/03/15 17:05
  • 許光漢新片賣爆!賈永婕曬多張男神同框照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上映後首日全台賣破770萬票房,拿下票房冠軍!而女星賈永婕也在15日曬出同框男神許光漢的合照,原來是她的好姐妹郁方也有參與電影演出,也讓賈永婕為此準備了探班餐車,但沒想到照片全是許光漢,讓網友笑虧「放錯重點」。
    2024/03/15 15:18
  • 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大S的前夫汪小菲熱愛直播分享生活,日前還拉著照顧兒女的中國籍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近期楊阿姨耳濡目染也愛上拍攝抖音影片,不過,昨卻因疑似曝光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引起爭議,經紀人廖瑋琪直言:「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又不是在開箱。」 。對此,汪小菲也拍片,替楊阿姨說話了,表示楊阿姨是在他台北租的房子裡面進行拍攝。
    2024/03/14 16:59
  • 男神崩壞?黃曉明身材走樣胖10公斤 驚見「超大鮪魚肚」 

    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一向自律的他一直維持頗為精壯的身材,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大走樣,還有一顆超大鮪魚肚,臉也圓了一大圈,行動步履蹣跚,讓粉絲嚇壞了,幸好後來真相大白,純粹是為了戲才增胖,殺青後就會恢復往日帥氣模樣。
    2024/03/14 11:53
  • 虐兒案社工遭上銬 黃捷:社工是人不是罪人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全國,台北地檢署昨將社工列為偽造文書及過失致死罪嫌被告,並且上銬,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3日)表示,「社工是人,不是罪人」,在真相與責任釐清之前,看到三方都把社工推到前線,讓她實在看不下去。
    2024/03/13 15:25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長期受虐身亡,劉姓保母姊妹、負責個案之陳姓社工均遭移送,兒福聯盟及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先後被點名,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不少民眾亦憂心指出,這樣的事情雖然恐怖,但更令人憂心的就是「案件並不在少數」。2020年曾發生一起棄屍案件,桃園周姓夫妻因吵架誤殺長子,更為了掩蓋真相而藏屍陽明山。
    2024/03/13 08:41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