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真相 結果共7,751筆

  • 蘇格蘭夫妻戶頭「突進帳4.4億」成富翁!兌現瞬間崩潰了

    驚喜賺到意外之財!蘇格蘭一對夫妻理查德(Richard Warnock)與潔奎琳(Jacqueline Warnock)日前驚喜發現,兩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的股票帳戶,竟突然多出1080萬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的鉅額資金,驚呼「我們中了大獎」。孰料,最終真相卻傻眼了。
    2024/03/22 10:10
  • 5坪套房電費噴近5千!「台電1句話揭真相」 房東嗆:不爽就搬

    對租屋族來說,每個月繳納租金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更頭疼的是「驚人電費」,房東通常不會按照台電收費,而是以每度5、6元計算,讓租客苦不堪言,一名網友透露住在5坪套房,每2個月電費噴近5000元,詢問台電才知道被超收許多,沒想到告知房東後,對方竟回「不爽可以搬走」掀起熱議。
    2024/03/21 18:27
  • 赴中醫診所針灸!男昏厥送醫「加護病房治療」

    新北永和一名40多歲男子,在20日下午4點多,到中醫診所「針灸」,過程中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就說,這名男子針灸前,已經有胸悶、胸痛症狀,可能是跟心肌梗塞有關。新北衛生局獲報展開調查,將跟診所進一步確認,釐清真相。
    2024/03/21 13:32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抓包尪偷吃「小三不是人」!砸30多萬褒愛 美妻掀真相崩潰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逐步襲捲全球的「AI旋風」也引起正反兩極評論,不少人認為,雖然掌握人工智能能讓生活更加便利,但始終不該讓其佔據「主要地位」;國外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抓包丈夫偷吃,更傻眼的發現小三不是別人,正是在網路上相當有名的「AI網紅」,且丈夫甚至為此豪擲9800美元(約31萬新台幣),讓她相當崩潰。
    2024/03/21 09:42
  • 年輕人開始愛韓國瑜?最新民調「滿意度狂飆」 郭正亮驚吐真相

    新國會上任一個半月,新科立委備受矚目,立法院長韓國瑜更陷入「沒收質詢權」風波;值得關注的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結果,新國會滿意度達44%,年輕人對韓國瑜的滿意度更上升不少。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跟國會無關,這是個人形象」。
    2024/03/21 08:55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許光漢一句話!清原果耶竟對導演喊:給我好好拍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先前於日本舉辦首場媒體活動,導演藤井道人、演員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黑木華合體出席,四位演員特別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聊到最想做的旅行,清原果耶笑說想去美食之旅:「我第一次的獨旅是去金澤吃壽司。」
    2024/03/20 16:23
  • 肉肉「冒綠光」還能吃嗎?神秘真相曝光 醫籲3異狀千萬別下肚

    許多人在小吃攤用餐時想必都曾發現,眼前的肉品表面經常「冒出綠光」,擔憂是否有肉質不新鮮之虞。對此,醫師「虞哥」就在臉書發文解釋,肉冒綠光其實是正常的物理現象,但假設出現「3種異狀」時,則可能是微生物孳生腐敗,切勿將其吃下肚。
    2024/03/20 09:11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自助餐送「巨型豌豆莢」!他笑喊賺爛 全場嚇傻:還好不是半隻

    對外食族來說,如果餐餐都要菜色豐富、營養均衡,經濟實惠的自助餐將會是最好的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大方分享餐點,只見便當盒裡被加了驚喜,一條「巨型豌豆莢」與旁邊的蔬菜融為一體,真相曝光後畫面瘋傳,震驚不少人。
    2024/03/20 07:46
  • 豬舍開價1880萬!他買不起嘆「人不如豬」 內行打臉:買到爽賺

    房價高漲的現代,年輕人想靠自己「有家」幾乎是天方夜譚。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張廣告傳單,上面資訊寫著要販售豬舍,並開價1880萬,不禁令他看完倒抽一口氣,無奈感嘆「這年頭連給豬住的都買不起了…。」不過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紛紛搖頭,並點出隱藏真相,直喊買到賺到。
    2024/03/19 23:00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台灣便條紙香香的!外國朋友拿整疊 「真相曝光」全場看傻

    儘管生存在同一片天空下,世界各地流傳著不同的文化習俗、生活習慣等,尤其中西更是有很大的區別,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笑話。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有外國朋友告訴他,很想念台灣的一款便條紙,真相曝光瞬間讓全場嚇壞。
    2024/03/19 11:17
  • 打臉綠控質詢權被沒收 立院議事處報告曝時序真相「都提醒了」

    立法院會15日發生綠委指控質詢權遭沒收一事,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召集三黨團協商,不過仍未取得共識。而根據立院議事處調查報告,當日排定下午質詢首位立委是國民黨的羅明才,第2位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議事處於11點30分至50分左右先通知羅明才及洪申翰,後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1時45分進入議場時,告知改書面質詢,議事處經確認也依照流程,在下午13時50分致電提醒當日下午所有質詢委員,並告知陳亭妃已改書面,一切都是照程序走,並無綠營所說的沒收質詢權。
    2024/03/18 18:09
  • 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由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後全台票房賣破近2800萬,且片名全長13個字,和許光漢的上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樣字數,改用「許光漢演的那部片」來取代原片名,也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已,但其實片名卻大有來頭。
    2024/03/18 16:39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面試「超快錄取」都是雷缺? 過來人點真相:反而加分

    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往往都希望能快速收到對方的回覆,不僅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也有利於後續的規劃。不過,一名網友坦言,最近到求職公司面試,沒想到才過1-2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不禁讓他懷疑「會不會是雷缺?」
    2024/03/17 18:32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美女主播遭爆挑逗男主管 鬧到別台皆知 委屈揭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嬰送醫1死1傷! 北市通報2疑重大兒虐個案

    保母虐童案真相還沒大白!台北市社會局又通報,兩件疑似重大兒虐案件,兩名孩童一死一傷,都是移工子女,被送醫後,檢視疑似諾羅病毒感染,其中一人身體有外傷,相關單位不敢大意,衛福部指出,死因還得釐清。
    2024/03/17 13:54
  • 影音/《新聞女王》媒體帶風向無辜民眾成兇手? 李施嬅發現真相聯手佘詩曼還嫌犯清白

    2024/03/17 10:06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大學科系的選擇攸關未來出路與發展,台灣許多學生會選擇理組科系,期望畢業後能享有豐厚薪資待遇,不過,一名台大學生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經濟狀況多屬於中等水平,反觀出身富裕家庭的學生,則傾向於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對此,他拋問「為何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念電資?」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與解答。
    2024/03/1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