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真相大白 結果共235筆

  • 《華燈》續集有望?劉品言認「有故事沒說完」藏玄機

    《華燈初上》上(3)月上架第三部,等待已久的粉絲終於「真相大白」解開其中的兇手到底是誰,然而不少劇迷看完後卻仍然感到意猶未盡,紛紛敲碗《華燈》可以再有續集或者是「電影版」,對此,劇中一大要角劉品言受訪時坦言「有故事沒說完」,為《華燈》續集留下玄機。
    2022/04/04 15:17
  • 譙郭雪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認走心怨:沒前戲直接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日前終於播畢,除了殺害蘇媽媽的凶手終於真相大白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像是飾演酒客的男星蔡昌憲,在戲中因對飾演酒店小姐「愛子」的郭雪芙伸鹹豬手慘遭潑酒,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但蔡昌憲昨(27)日透露,其實演這段戲時不太開心,因為「都沒有前戲」直接來,他更透露確實去過茶室。
    2022/03/28 12:49
  • 驚現「綑綁女屍」丟後巷!警急封鎖現場 拆開竟是她

    日前有民眾行經一處社區後方,用來放置廢棄物的巷子,突然看到垃圾堆當中有一個外型驚悚的塑膠袋,疑似是棄屍現場,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大陣仗趕抵現場也不敢大意,馬上封鎖事發地點,進行蒐證以釐清案情。直到最後,員警拉開塑膠袋,才讓這一切真相大白。
    2022/02/12 22:59
  • 炸彈嗎?台中街頭驚見2不明鐵箱 真相曝光大家笑了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上中德市場某服飾店騎樓門口,昨(27)日中午被人放置兩個不知名鐵箱,附近民眾擔心裡面有炸彈,不敢靠近也不敢隨便打開,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是保全人員在交班時,忘在現場的鑰匙箱,真相大白後,店家與在場民眾終於鬆了一口氣,也笑保全人員「你累了嗎?」
    2022/01/28 11:39
  • 謝和弦反擊「真相大白」! 控被KT戴綠帽:還有臉告我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又稱KT)日前驚語曾和金曲歌手ØZI(陳奕凡)有過關係,隨後遭爆料其實是「婚內一夜情」,2人僅一次親密接觸,後續就沒再聯絡,掀起各界關注。而謝和弦昨(19)日晚間也不忍了發聲「終於真相大白」,狠批女方踩著自己的屍體往上爬,根本一切都是預謀好的。
    2022/01/20 09:29
  • 月球「神秘小屋」真相大白 網友難掩失望:就這樣?

    去(2021)年12月,隸屬於中國國家航天局的「我們的太空」微信公眾號,聲稱中國月球探測車「玉兔二號」在月球背面,發現一個神秘立方體,並稱其為「神秘小屋」。現在該神祕物體的真面目終於水落石出,也讓滿懷期待的網友難掩失望。
    2022/01/09 16:07
  • 偷買平板怕尪罵!天兵婦送派出所稱「撿到」慘遭貪警A走

    你有過「好想買東西,又怕被家人罵」的狀況嗎?新北一名婦人因為太想買一台平板卻又怕被老公罵,異想天開的將新買的平板送到警察局,並謊稱是撿到遺失物,打算等「半年後遺失物無人領取,就可以歸屬拾得人」的法規,來取回自己新買的平板,想不到半路卻遇到員警起貪念,不但將平板占為己有,還假造公文,直到婦人發現自己的平板被人領走,整起荒謬的事件才真相大白。
    2022/01/03 23:35
  • 3歲女童慘遭洗車噴槍奪命 生父重判10年定讞

    高雄市1名3歲女童,跟著生父到加油站洗車,卻被洗車噴槍強灌大量氣體進入肺部慘死!雖然生父一再堅稱,是女童自己玩噴槍不小心,結果,一審認定他犯「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法官改認定「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現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讓女童媽媽忍不住哽咽,感謝司法讓真相大白!
    2021/12/03 20:36
  • 搬新家9個月連續3次暈倒 第4次真相大白

    苗栗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年初二月份的時候般新家,沒多久媽媽接連3次暈倒,都沒發現原因。一直到4天前,媽媽又暈了,女兒也覺得不舒服,打電話就救護車送醫,終於真相大白,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1/12/02 18:35
  • 慘遭網友亂指控盜遊戲帳號 韓天:盼原諒換來真心反省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兒子韓天,日前遭社群網站Dcard的女網友指控侵占手機遊戲帳號、密碼,當時韓國瑜本人出面闢謠,韓家也報警處理,事隔3個月,當初控訴的女網友14日發布道歉聲明,證實盜用帳號等行為與韓天無關,並公開向他道歉。而韓天本人,今(15)日也透過臉書貼文公開表示,無辜捲入這樣的是非數個月,直到如今真相大白,過程很不好受,但還是要學習放下,他不打算追究,只希望道歉者可以真心反省。
    2021/11/15 20:50
  • 疑偷吃?尪LINE群組全用暗號聊天 真相大白妻傻眼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老公出門時沒帶手機,讓她意外看到聊天群組內的訊息,內容居然全部都是表情貼圖,針對老公與朋友溝通完全沒使用文字,讓她不禁起疑「我老公是不是隱瞞了什麼?」
    2021/10/02 22:57
  • 偷吃不留痕 機車行老闆挨妻罵揪出真兇是牠

    苗栗一家機車行老闆,吃午餐的時候,客人來了,他放下雞翅走出門外修機車,老婆要吃,發現整盤雞翅一隻都不剩,老闆喊冤,明明沒吃完,監視器讓真相大白,原來被大黃狗偷吃了。
    2021/09/13 17:32
  • 健身男激戰沒力當腎虧 就醫查出「這裡塞住」

    一名男子平時酷愛運動健身,過去與另一半床事也沒什麼問題。直到近1年來,男子與伴侶進行連結時特別使不上力,尤其腰部容易酸疼令他幾度懷疑自己腎虧。直到後來放下面子問題求助於醫師,經檢查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地方」塞住,瞬間真相大白。
    2021/08/27 23:24
  • 真相大白!太魯閣案延6分 運安:李義祥努力了

    4/2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運安會將在下週一公布調查報告,不過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初步透露,該列車當時誤點6分鐘,如果準點可能不會出事,另外調查出現新轉折,發現工程車沒有卡邊坡,運安會說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當時有嘗試通報列車事故,但時間來不及。
    2021/08/20 22:00
  • 測謊要通過!記者實測太難 精神疾病患者難測

    好幾起案件都是靠著測謊,增加心理壓力,突破犯人心防,破案成功,但傳出這次阮姓男子涉及的14年前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案,通過測謊,也沒有事證,無法調查,就有專家指出一般,除了有身心疾病,否則正常人難逃過測謊,但是就算測謊成功,沒有事證,也無法成罪,這次重啟調查只能看檢方能不能攻破他的心防,讓案件真相大白。
    2021/05/07 19:14
  • 蘇貞昌也傻眼!陳柏惟「145秒蝦蝦質詢片」真相驚呆

    35歲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日前通過第1階段審核,然而連日來他在問政質詢上的表現,再次成為話題。「宅神」朱學恒昨(8)日PO出1段陳柏惟2月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145秒精華影片,其中居然有長達140秒都在談「各種蝦子」的話題,直到最後5秒才真相大白,讓宅神不禁號召民眾猜謎,直呼「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2021/03/09 12:46
  • 翁立友疑性騷真相大白?「現場完整影片」驚兜售百萬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還拜託雞排妹提告,雙方各說各話讓事件成了羅生門。然而現在傳出有參與該晚活動的人士,宣稱手中有當晚的「完整影片」,開出一口價500萬到各大媒體兜售。
    2021/03/03 09:08
  • 白人父母生黑人女兒 慈父堅信隔代遺傳逝後殘忍真相曝光

    父母對子女的愛總是毫不保留,英國1名28歲女作家近日出書大談自己的身世,表示父母雖然是白人夫妻,但她一出世便是深色皮膚、黑色捲髮等,家人對外宣稱女兒的特殊情況緣於隔代遺傳。縱使生理特徵與自己毫不相似,但父親一直對她視如己出,從不追問原因,當父親5年前患癌離世後,事主接受DNA檢測,終讓事件在多年後真相大白。
    2021/02/26 12:40
  • 百萬隻鳥離奇暴斃 死前「呆望路邊」送驗曝真相

    美國近幾個月發生鳥類集體暴斃事件,事發至今已有成千上萬隻鳥不明原因步上黃泉。當地居民表示,許多鳥兒死前都會站在路旁呆望前方,甚至人們接近也不閃躲,情況詭異也相當危急。後來專家取樣部分鳥屍,送驗後才發現80%的鳥出現「同一種情形」,也讓此案瞬間真相大白。
    2020/12/30 20:18
  • 策畫執行槍擊館長 槍手、寶和會幹部遭訴

    館長陳之漢,今年八月當街遭人連開三槍,槍手和策畫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槍手劉丞浩只收了25萬安家費,是寶和會涉及槍擊案中金額最低的,任務完成後,錢全進了債主口袋,不過幕後真凶至今還沒落網,館長在臉書發文,希望盡快真相大白。
    2020/12/25 11:10
  • 洋男暴斃台北租屋處 褲脫一半「詭異滲血全咬痕」凶手曝

    台北市一名英國籍男子在住處暴斃多時,現場發現他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身旁筆電還停留在色情網站的頁面;詭異的是,他生殖器有滲血的情形,讓檢警一度懷疑他是「DIY」太用力造成出血。不過法醫驗屍後,卻指出他下體有遭「螞蟻啃咬」的痕跡,讓這起離奇命案真相大白。
    2020/12/01 17:43
  • 5小時狂拔20顆牙 女術後「昏迷腦死」搶救9天不治

    嘉義縣一名34歲女子因為牙痛到醫院求診,結果5小時內被醫師「連拔20顆牙」讓家屬驚覺不妙,女子返家還出現了昏沉等症狀,隔天送醫被判腦死,搶救9天後不治,院方後來開立死因為「肺炎」讓家屬無法接受,今(17)日已配合檢警調查法醫相驗,盼早日真相大白。
    2020/11/17 19:54
  • 2藍委遭收押 江啟臣:停權處分盼司法公正審理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今天遭到收押,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考紀會已作出停權處分;日後就看司法偵辦的狀況,希望司法調查能夠公正的審理,讓真相大白。
    2020/08/04 17:00
  • 虎尾鬧鬼!鎮長深夜回頭..2長髮女「沒影子」搭肩

    虎尾鎮鬧鬼?虎尾鎮公所日前公開一部影片,片中鎮長丁學忠多次回頭,眼光定在後方某處,卻不見任何人影,氣氛詭譎。昨(2)日上傳最新影片才讓事情真相大白,鎮長回頭看的是2名「貞子」在划拳、唱歌、攝影,原來一切都為宣傳當地重要活動「虎尾中元文化祭」。
    2020/08/04 09:56
  • 一家信神棍弟弒母又遭殺 扯出連環命案

    雲林褒忠,去年發生人倫悲劇,媽媽被兒子打死,遭棄屍燒成白骨。女兒知情不報,謊稱玩寶可夢失蹤,之後殺害母親的兒子,又被同居的神棍兄弟打死,兩件命案讓警方直覺不單純,才真相大白。遭殺害的媽媽,遺體冰存377天,將在下星期辦理後事。
    2020/07/0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