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真人秀 結果共383筆

  • 許富凱兔年運勢「忙到沒盡頭」 自爆養到招財貓工作接不完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023)年工作滿檔,除有「大玩樂家2 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也挑戰音樂劇《同學會!同鞋~》8場北中南巡演,另外還首度跨足真人秀《哈囉!毛小孩》,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不過今年兔年其實是他的本命太歲年,他和《TVBS新聞網》分享,有朋友會看紫薇斗數,指他今年運勢超旺,忙到沒有盡頭,讓他又期待又害怕。
    2023/01/26 12:45
  • 《爸爸去哪兒》有魔咒? 開播至今已「5對夫妻離婚」

    大陸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直到2018年共播出六季節目,該節目邀請過許多男性知名藝人、運動選手參加,內容除了聚焦親子互動,也包含參加者私下與妻子相處的畫面。然而幾年過去,該節目竟產生不少離婚夫妻,也被網友調侃「有詛咒」。
    2023/01/24 14:38
  • 小年夜來報喜!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 名單驚見周杰倫

    本土天團玖壹壹小年夜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4月15日舉辦。去年2022玖壹壹交出亮眼成績,除了參與綜藝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實境真人秀獲得廣大迴響之外,在音樂上也和天王周杰倫、女神徐若瑄推出新作品,日前玖壹壹在台北跨年晚會上拋出舉辦售票演唱會好消息,主辦單位於今(20)日正式官宣門票將於2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1/20 11:41
  •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寒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2022/12/27 15:23
  • 突喊不快樂認「被自己困住」 丫頭親吐現況:離幸福好遠

    自知名真人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首批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憑藉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且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所經營的副業也均有不錯的收益,加上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結婚,被不少粉絲大讚最勵志的奮鬥藝人;不過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也讓她有些許喘不過氣,在臉書發文坦承「覺得離幸福好遙遠」。
    2022/12/23 11:19
  • 林美秀熱舞「1打10比基尼辣妹」拚了 春風被叫寶貝羞爆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飛行嘉賓。拍攝時正值7月,是澎湖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嚐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捕採,以免觸法受罰。
    2022/12/22 13:09
  • 真人秀開天價邀約!伊能靜力挺愛子扮女裝 加碼曝「超狂身分」

    女星伊能靜為力挺兒子小哈利,今(10)日現身台北出席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小哈利因為經常扮女裝登上媒體版面,伊能靜高EQ回應:「我覺得他選擇做什麼樣的人,就要準備帶來什麼樣的聲音,我非常尊重他。」並透露兒子成為李安學弟。
    2022/12/10 16:14
  • 周揚青斷開羅志祥變更美!「性感古裝照」噴仙氣 網一看秒戀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曾和男星「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發出毀滅性分手文,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恢復單身的她,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又當上直播主帶貨,還進軍演藝圈參加真人秀節目,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更有新歡曝光,以行動證明自己過得比羅志祥好。近日周揚青分享自己一系列古裝寫真照,仙氣噴發的模樣,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8 15:28
  • 老婆別看!顏志琳緊貼周曉涵告白 「皮膚黑黑也喜歡」還下廚給她吃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9集,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向顧客解釋器材設備有限制,沒有辦法太專業;遊客要求高唱夯歌〈我很好騙〉,他笑說:「要加錢啦。」
    2022/12/01 19:39
  • 《單身2》尺度更大!預告見「男上女下」嬌喊:可越界嗎?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去(2021)年一推出就爆紅,出演成員各個擁有高顏值和火辣身材,男女間的曖昧火花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如今第2季的預告正式曝光,尺度更勝第一季,確定於12月13日上線。
    2022/11/15 19:30
  •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2022/11/10 18:28
  • 任賢齊《披荊》只排11名觀眾憤怒抱屈 大方回應:其實我很幸運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睽違10年推出全新單曲〈在路上〉,日前他參與的真人秀音樂節目《披荊斬棘2》完美落幕,自從播出以來關注度與討論不斷,每次出演都大獲好評,雖然最後一集排名只有第11位,觀眾為他抱屈,他笑說:「沒關係,這是因為我一直在節目中,沒爭什麼個人表現,這也是我進節目組後,一直自己想要的。其實我很幸運,這些年來,別人才一兩首經典歌,我卻有幾十首。我很多事的嘗試過,很多機會我也擁有過,但裡面很多哥哥,或者是一些年輕的哥哥們,他們更需要個人表現的機會,我覺得我爭什麼,所以我都讓給他們。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精彩的表演。」
    2022/11/08 18:28
  • 太刺激!盤點日韓「10大戀愛真人秀」 冠軍被封戀綜天花板

    週末閒暇之餘除了可以追劇之外,現在還多了另一種選擇!日本和韓國近年吹起「真人實境節目」熱潮,因為真人秀強調現場直播,在沒有劇本、不是角色扮演的情況下,面對突發狀況也必須做出臨場反應,其中「真人戀愛實境節目」更是讓許多觀眾深陷粉紅泡泡氛圍,讓人對戀愛有所憧憬,不同型態的戀愛真人秀也跟著應運而生~
    2022/11/03 13:15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人妻林美秀外景竟跑錯房 亂入天團成員寢室眾人嚇傻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眾人在庭院集思廣益著要如何與當地居民溝通社區再生議題,有趣的是,美秀姐臨時決定回房間拿物品,竟不慎走入尤秋興的房間,此舉嚇壞眾人,只見她尷尬地急忙跑出來,更呼籲:「放心,我晚上不會跑錯間!」
    2022/10/11 12:29
  • 鄧紫棋大陸被坑!遭積欠「7270萬酬勞」6年討不回

    歌手鄧紫棋日前為創作閉關半年,近日發行全新專輯《啓示錄》,一口氣推出14首新歌,華麗回歸歌壇,而除了音樂外,她過去也時常登上綜藝節目,沒想到近日爆出2016年參與的節目《蓋世英雄》和另一檔真人秀,共人民幣1630萬元(約新台幣7270萬)的酬勞被積欠,過了6年都還沒收到。
    2022/10/10 13:10
  • 開藍寶堅尼出場! 「璀璨帝國3」+「紐約版」炫富無極限

    稱真人版「瘋狂亞洲富豪」的實境秀「璀璨帝國」,推出第三季,一窺住在美國洛杉磯的亞裔富豪們日常,串流平台還趁勢推出「紐約版」,其中驚見熟面孔,是一名亞裔名媛王宣琳,她過去曾來台發展,因屢屢登上真人秀、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奢華生活,人氣相當高。
    2022/10/07 17:51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乘風破浪4》名單傳流出 超華麗大咖曝光網全看呆

    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日前才結束,王心凌憑著經典歌曲〈愛你〉人氣整個爆紅,最後也順利奪冠,成為台灣藝人第一人,就連同屆的姊姊們也累積高人氣。節目討論聲量極高,趁著這股熱潮,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豪華程度不輸第3季,名上有李玟、鄭秀文、孫燕姿、林依晨、湯唯、范瑋琪等人,讓許多網友和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2/10/04 22:06
  • 玖壹壹春風遭爆「妹仔都漂亮」 林美秀相處15天:天雷勾動地火

    林美秀號召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玖壹壹春風、健志與洋蔥,及范少勳參與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今(3)日舉辦記者會,大家在記者會中相互爆料,分享同住屋簷下、在15天內一起完成任務的心得。
    2022/10/03 18:31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梅根腰間現「神秘皺褶」掀熱議 網質疑:拍真人秀偷錄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英國王儲威廉與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梅根,於10日下午一同現身溫莎堡向民眾致意。4人久違同框受到關注之際,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洋裝浮現特殊摺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懷疑她隨身配戴麥克風設備,為拍攝真人秀偷偷錄音。
    2022/09/15 11:47
  •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2022/09/06 21:24
  • 王心凌40歲了!曬慶生照「根本少女」 超有愛願望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表演經典歌曲〈愛你〉而人氣爆紅,最後順利奪冠。昨(5)日她迎接40歲生日,但她從幾天前就已經展開慶生之旅,和好友們聚在一起吃美食,並且曬出個人照和大家的合照,不過,王心凌卻差點被「阿嬌」鍾欣潼搶了丰采。
    2022/09/06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