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真人真事 結果共231筆

  • 內容涉香港回歸、貪腐 《樹大招風》遭陸禁播

    任賢齊陳小春還有林家棟,三大實力派演員攜手合作演出電影《樹大招風》,不過還沒上映就遭到大陸官方禁播,因為這部片將要重現香港九零年代的三大通緝犯,綁架富商兒子、當街開槍行搶等等;真人真事改編,其中還談到了香港九七回歸,還有不少大陸官吏的貪腐,也因此讓電影遭到大陸禁播。
    2016/07/22 12:08
  • FOCUS/失速的油門 控訴的人生1973真實悲劇

    犯下兇殘罪行的人,不少都有邊緣性人格障礙,他們可能難以被眾人,包括家人所理解,長期被主流社會排斥在外,甚至被霸凌,於是對世界的怨恨就像悶燒鍋,在心中蠢蠢欲動,直到壓力飆破極限,犯下滔天大罪。無論是一些孤狼恐怖分子,在西歐或美國出生長大,卻無法獲得認同,或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裏頭的主角,她是曾經轟動捷克的最後一位女死囚歐嘉,在43年前開車衝撞行人31公尺,造成8人死亡,這部電影真人真事改編,殺人魔何以成為殺人魔,故事發人深省。
    2016/07/15 20:38
  • 湯姆漢克新作《哈德遜奇蹟》 詮釋真實空難英雄

    好久沒有新作品的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最新電影作品《哈德遜奇蹟》,他飾演2009年全美航空的機長,在空難發生當時展現專業判斷力,成功迫降哈德遜河上,這也是他繼《怒海劫》之後再次扮演真人真事的英雄。
    2016/07/01 16:38
  •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特效場景、空拍運鏡成賣點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怒火地平線》,用精緻特效和空拍鏡頭,重現史上最大的海洋浩劫,而拍攝手法和感人的劇情成為最大賣點,另外像是浩劫重生、世貿中心也都盡可能的透過畫面和特效重現歷史場景,為的就是要讓觀眾看完有共鳴。
    2016/05/27 17:09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媽媽的味噌湯》 廣末涼子新片感動千萬人

    日本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日本暢銷散文《小花的味噌湯》,敘述一名罹患乳癌的媽媽千惠,決定在離開人世前,教導5歲的女兒小花學會媽媽的味噌湯,讓孩子延續這分遺愛。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的廣末涼子,飾演媽媽真情流露,讓她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上獲頒成就獎,成為日本第一位獲得獎項的女星,電影在日本也感動了上千萬人。
    2016/04/19 18:56
  • 國軍新廣告討論「摔機殉職」 吸引萬人點閱

    國防部最新形象廣告《我沒事謝謝你》,以2014年進行三軍尾隨滾訓練卻不幸殉職的莊倍源中校故事真人真事改編,當時為了避免多人傷亡他選擇墜機農田錯過最佳跳傘時機不幸喪命,凸顯出國軍為了救人犧牲自己的偉大情操!被稱為英雄,但莊夫人至今想到殉職丈夫還是難過哭泣,軍方首次大膽挑戰「摔機殉職」議題,影片PO上網吸引萬人點閱。
    2016/04/19 13:23
  • FOCUS/阿根廷80年代重案 真人真事懸疑重現

    最近的巴拿馬文件揭發全世界,無論獨裁或民主都陷入黑金醜聞風暴中,包括上任5個月的阿根廷總統馬克里,雖然馬克里說是父親經手與他無關但仍舊難以擺脫涉及海外避稅的嫌疑,而我們今天要聚焦30年前震驚阿根廷全國的一個綁架犯罪家族,老爸和兒子一塊綁架、謀殺兒子的有錢朋友賺取巨額贖金,但是這一家人全都一表人才,謙和而且殷實,完全看不出來是心狠手辣的綁匪,東窗事發後全家人也都堅稱自己清清白白,但是人質都關在自家地下室,整個家族根本就生存在父親威嚇建構的共犯結構下。
    2016/04/13 20:18
  • 台版《飛躍奇蹟》! 宋青陽前進奧運拚滑冰

    影星休傑克曼與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電影《飛躍奇蹟》,改編自飛鷹艾迪的真人真事,描述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艾迪愛德華茲,從一開始被眾人看衰到最後站上奧運殿堂,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許多人,不只在國外,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一號人物,他叫做宋青陽,是台灣第一個參加冬奧的滑冰選手。
    2016/03/31 19:11
  • 搶鏡!《金牌》泰隆艾格頓 為《飛躍》增胖求突破

    您還記得電影《金牌特務》裡的年輕演員泰隆艾格頓嗎?當時他飾演特務身手矯捷,身材精壯,但為了4月初即將在台灣上檔的新片《飛躍奇蹟》,不僅增胖還戴上大眼鏡,裝出「戽斗」下巴,就是為了重現1987年轟動跳台滑雪奧運的《飛鷹艾迪》,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也是泰隆艾格頓企圖展現演技的作品。
    2016/03/20 17:35
  • 不敗題材!真人真事電影夯 電視台趁勢播

    第88屆奧斯卡風光落幕,其中多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今年都入圍奧斯卡,看準這波熱潮,有電視台趁勢播出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包括由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就是描述英國喬治六世國王治療口吃的過程,還有日本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則是作家跟罹癌妻子真實的故事。
    2016/03/05 21:57
  • 走音走拍竟成天后! 梅莉史翠普新片大突破

    梅莉史翠普最新作品走音天后,改編真人真事,是一位在二十世紀初,法國相當火紅的一位女高音,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唱的好,而是因為她每次唱都會走音掉拍,但卻效果意外的好,如今翻拍成電影找來影后主演,但預告片大賣關子,就是不願曝光這位走音天后的歌喉。
    2016/02/28 14:03
  • FOCUS/一個「焦點小組」 掀開黑幕!令舉世震驚

    奧斯卡獎再過2周就要揭曉,其中一部入圍最佳影片的電影整體表現受到影評大力讚賞,不僅獲得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也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這部片改編自真人真事,還原「波士頓環球報」在2002年揭發天主教神父性侵兒童的醜聞,當年這項地方性的調查報導,引發寒蟬發聲撼動全球至今仍舊深具影響,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更在2014年請求受害者原諒。現在就來欣賞這部沉著冷靜但卻絕無冷場的精彩電影。
    2016/02/19 20:52
  • 上週六補班擾票房 《妖怪》票房輸《班加西》

    來自日本的動畫卡通《妖怪手錶》電影版上映前行情看翹,但沒想到上映首週票房受到補班影響,很多家長無法帶小朋友上戲院,也讓妖怪手錶的票房等於少了一天、全台7百萬,而奪冠的新片則是真人真事改編,描述美軍當年秘密訓練的電影《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2016/02/01 19:29
  • 片名看嘸!「班加西」是啥?民眾:行動代號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本周即將上映,劇情描述2012年在利比亞美國領事館的反美示威事件,劇情為求逼真劇組找來當年的秘密士兵在現場指導,連演員都跟本尊盡可能相似,只是「班加西」到底是啥很多人都霧煞煞,還有人以為是英雄人物的名字。
    2016/01/29 19:28
  • 影帝竟靠「跟蹤本尊」詮釋真人真事

    米高基頓、瑞秋麥亞當斯、馬克魯法洛主演的《驚爆焦點》,演員精采演技被影評譽為「年度最精采的集體演出!」本片改編真人真事,演員們為詮釋真實記者當年努力追逐真相的模樣,分別與所飾演的本尊密切學習,米高基頓甚至偷偷「跟蹤」他飾演的「瓦特羅賓森」長達一個月!米高基頓也對本尊秀出他的詮釋,讓本尊驚呼:「根本複製人!」害怕「他搶銀行,換我被抓」。
    2016/01/28 23:59
  • 《驚爆焦點》獲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三大獎

    第21屆「影評人票選大獎」(Critics Choices Awards)於台灣時間18日公佈得獎名單,改編真人真事,描述記者踢爆主教包庇神父性侵兒童醜聞的電影《驚爆焦點》,在八項提名中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整體演出等三項大獎。由於本獎是奧斯卡前哨重要的預測風向球之一,也讓本片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聲勢再度提升。《驚》片將在2月19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2016/01/18 23:26
  • 「救援」定律! 好萊塢電影拯救題材百拍不膩

    最近的電影片名幾乎都有「救援」兩個字,像是布魯斯威利的《終極救援》,還有真人真事改編的船難故事《絕命救援》,內容都是以救人為主,還有《白宮末日》的續集來到倫敦拍攝,片名也跟著變成《倫敦救援》,這種救人的題材配上「救援」兩個字似乎都是商業大片。
    2016/01/06 19:41
  • 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公佈《驚爆焦點》奪最佳影片

    第50屆「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於台灣時間4日凌晨揭曉,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波士頓環球報》記者揭露天主教神父性侵兒童醜聞事件的《驚爆焦點》,連奪「最佳影片」與「最佳劇本」兩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導演‪湯姆麥卡錫也在3日榮獲棕櫚泉國際電影節「索尼遠見獎」。
    2016/01/05 17:47
  • 電影愛拍記者題材 懸疑刺激不輸動作片

    新聞記者的幕後秘辛,似乎成為電影題材的新寵兒!南韓找來偶像劇當紅男主角飾演熱血記者,為了追獨家而讓自己惹禍上身。懸疑氣氛成為電影賣點,而好萊塢近幾年也喜歡翻拍真人真事改編的新聞事件。
    2016/01/01 19:24
  • 「使喚男友跑腿」 超商創意廣告惹議下架!

    最近有一支在網路播放的超商廣告以單身為出發點拍攝創意廣告,內容提及一名年輕女生常的要求男朋友為她做事,而且幾乎都是命令語氣,甚至跟男友分手後還繼續使喚「前男友」要前男友幫她跟現任男友到超商買票,影片上周PO網10幾萬人瀏覽,但這樣的內容卻引發多數人疑慮,有人覺得醜化女性也有人覺得男生太沒用,超商強調是真人真事改編,如今引發議論決定暫時將廣告下架。
    2015/11/09 19:28
  • 「珊卓布拉克」變輔選員 教「假哭」搏民調

    電影危機女王真人真事改編玻利維亞總統大選,在劇中珊卓布拉克飾演輔選員,為了提高民調打贏選戰,無所不用其極,而片商也看準台灣選戰打得火熱,趕搭這波熱潮,也讓台灣成了美國之後,全球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國家。
    2015/11/05 14:47
  • 打選戰靠計謀! 電影《危機女王》趕搭選舉熱

    近期台灣和美國都準備進行總統大選,就連電影也趕搭熱潮,珊卓布拉克再演女王,扮演幫忙輔選的軍師,但候選人是民調最後一名,珊卓布拉克化危機為轉機,不只深入民心還教候選人使出悲情策略,真人真事改編的選戰劇情,也揭露出不少選舉黑幕。
    2015/10/18 17:14
  • 《走鋼索的人》口碑發燒 台也有《走繩男孩》

    真人真事改變的電影《走鋼索的人》,口碑持續發酵,而國際上不僅真有走繩索的比賽,在台灣其實也有一群年輕人就愛好走繩。我們獨家找到他們,不僅會走繩還能在1層樓高的繩索上倒立、彈跳,若是走繩走的好,接下商演邀約年薪上看百萬。
    2015/10/15 19:31
  • 湯姆、史匹柏4度合作 《間諜橋》續前緣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第四度和史蒂芬史匹柏攜手合作,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間諜橋》展現絕佳默契!有趣的是,兩人之前合作的3部電影,包括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等等,都成為湯姆漢克斯的經典之作。如今兩人又要推出新作品,已經讓不少人期待能夠在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座!
    2015/10/1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