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看A片 結果共8筆

  • 遭陶晶瑩抓包看A片「還有呻吟聲」 周湯豪被虧寂寞反應超真實

    周湯豪出道12年,將在11月19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門票一開賣迅速秒殺完售,演唱會主題曲〈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更火登數位排行第一名,在大批歌迷敲碗期待之下,霸氣宣布20日下午4點加場演出,他更幽默表示:「哥現在要顧兩顆蛋!體力要更好才行啊!」
    2022/09/14 16:57
  • 北市公務員上班看A片 法院判罰3千元

    台北市政府一名黃姓公務員涉嫌上班時看A片、自慰,被台北地檢署起訴。黃男於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罪,法官今天依公然猥褻罪判決黃男罰金新台幣3000元,可易服勞役。
    2020/06/10 17:36
  • 共看A片還獻身 女竟反告表哥性侵

    新竹縣一名少女「小美」(化名)指控,2年前在她16歲的暑假,表哥在看完A片後對她伸出狼爪性侵得逞。但檢警調查發現,表兄妹當天一起看A片,結果意外地擦槍走火,事後不但發生多次性關係,小美甚至還把表哥當成「砲友」,還說自己並沒有喜歡對方,但「想要的時候會互相找」。全案最後不起訴。
    2017/07/31 23:55
  • 〈獨家〉演習變KTV? 兵爆關指部軍紀鬆散

    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個月才傳出有阿兵哥在部隊裡打麻將、看A片,引發國防部長高華柱震怒!事發不到1個月,現在又有役男拍下影帶爆料,漢光25號演習期間,關指部不顧「演習視同作戰」的要求,公開播放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的音樂MV,娛樂官兵,役男質疑國軍如此鬆散,怎麼維護國家安全;不過,陸軍六軍團回應,這應該是演習接近尾聲時,打算利用課餘時間播放影片,調適官兵疲憊的身心,並不影響演習的表現和成果。
    2009/11/06 18:54
  • 陸軍部隊打麻將 高華柱氣炸親處理

    端正國軍紀律,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也親自上火線!陸軍關渡指揮部傳出有阿兵哥在部隊裡打麻將、看A片,高華柱一聽說,還等不及軍團處理,就親自直奔營區了解情況,也讓官兵全部皮皮挫,不過犯錯的5個阿兵哥已經有2個人退伍,還在當兵的3個人統統關禁閉。
    2009/10/16 12:35
  • 挑戰大陸尺度 李敖拿「妓女是處女」談自由

    李大師今天在北京大學開講,主題講的就是自由主義。不過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李敖,則是用了「看A片」、「妓女是處女」的比喻,來強調言論越自由,社會越安全。
    2005/09/21 13:05
  • 〈獨家〉看A片「看到鬼」 鬼頭隱身激情畫面!

    最近一張A片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因為A片裡出現靈異現象,有張鬼臉在畫面中一閃而過,讓看過的人都毛骨聳然,據說還使得這張A片遭到禁播命運,到底這個靈異現象是真是假,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4/14 21:40
  • 首度受訪 陳金火妻:先生被冤枉

    龍井鄉女保險員慘遭肢解分屍,警方掌握證據,直指陳金火涉案。但與他結婚十七年的妻子黃淑玲,首度打破沉默,接受媒體採訪。黃淑玲認為陳金火被冤枉,她還懷疑陳金火被下藥,至於房內搜出的大量A片,她說,看A片很正常,不看A片的男人才是變態。
    2003/12/2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