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看醫生 結果共681筆

  • 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今(28)日早上發生女嬰死亡意外!年約7個月大的女嬰平時患有「斜頸症」,需定期前往大醫院看診,昨(27)日李姓父親帶著她從屏東北上到老家過夜,原定今(28)日 一早要去看醫生,沒想到李姓父親準備叫醒女嬰時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6/28 15:08
  •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7/1上路 調漲費用一次看

    健保部分負擔調整修正草案16日預告期滿,各界對條文內容無意見,行政院公報資訊網今天正式公告,修正全民健康保險保險對象門診藥品、急診應自行負擔費用,確定7月1日起生效。
    2023/06/21 18:43
  • 討厭看醫生啦!金毛汪「連夜拆醫院」牆也挖破 獸醫一開門崩潰

    泰國某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隻金毛狗狗被主人帶往醫院看診後,因病情所需而被留宿一晚,怎料狗狗疑似實在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連夜逃脫籠子、把東西全都咬爛,用行動證明自己內心的不滿。直到獸醫醫護人員隔日一早開門,映入眼簾宛如廢墟的畫面讓他相當崩潰,網友也驚呼「醫生從治療者變成受害者了…」
    2023/06/19 14:56
  • 給一千看醫生!公車乘客摔 駕駛控疑遇詐

    台北有公車司機,指控乘客摔倒後,不肯搭救護車就醫,連主動表明要陪同看醫生,也被拒絕,卻事後說要拿一千元自己看醫生,懷疑被敲詐,氣得在臉書發文引發爭議,事後業者介入了解,表示雙方疑似有誤會,經溝通後已經達成和解。
    2023/05/24 14:58
  • 馬桶「驚現細長生物」急求助!捕蛇人一看傻眼:快找醫生

    澳洲一名民眾近日在馬桶驚見一條細長生物,直覺那應該是蛇,於是拍下照片緊急傳給捕蛇人求助。沒想到捕蛇人一看忍不住噗哧一笑,他回電並告知對方那不是一條蛇,而可能是腸道寄生蟲,建議他去看醫生。
    2023/05/23 09:36
  • 先撒謊再說!「4生肖」面臨困難急避問題 兔子只為維持和諧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5月7日捲入疑似虐狗爭議,網紅陳沂曾在臉書上發文表達自己的看法,並曬出與謝忻的對話紀錄,陳沂建議小甜甜如果狗狗生病了應該帶它去看醫生,而如今,小甜甜在一篇長達2千多字的文章中承認自己撒了謊,坦承不小心弄傷了狗狗,並且不斷道歉,然而12生肖當中,也有4位在面臨困難的第一時間,不是先想解決辦法,而是先以「說謊」來逃避問題,一起來看看有誰上榜吧!
    2023/05/18 14:44
  • 林書豪今天離台!和球迷相約「假期後再見」 魔獸也發聲

    高雄鋼鐵人週日對上台新夢想家,上半場林書豪遭麥卡洛肘擊造成腦震盪,昨(17)天他錄影片回應球迷關心,「我沒事,2-4週可以回到球場,謝謝大家的關注。今天去看醫生回診,傷勢沒有長期影響」,並和球迷相約「假期後再見」,貼文一出讓不少球迷鬆一口氣。
    2023/05/18 10:20
  • 小小孩診間突喊「2個字」 兒科醫當場崩潰:哥真的無法!

    帶小孩去看診,通常會讓孩子叫醫生什麼稱謂呢?近日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一名不滿2歲的小孩去看診時,突然喊了他2個字,讓他瞬間崩潰直呼「哥真的無法!」
    2023/05/16 09:02
  • 火葬場做錯1件事!他「全身發冷、眼球上吊」 師父驚:祂想冥婚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火葬場無意間看到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對於祂年紀輕輕就過世心生憐憫,未料,這短短幾秒的想法,就讓自子被女孩的亡魂纏上,開始全身發冷又頭痛,看醫生也沒用,直到請師父幫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女孩感受到他的憐憫之情,想與他冥婚,讓他當場嚇傻。
    2023/05/11 15:52
  • 中捷遭吊臂爆擊!女網友父遭砸驚恐直播 乘客走高軌道疏散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直接貫穿行進間的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最新畫面流出,有女子搭捷運帶父親到台中看醫生,結果父親卻因該事故,被砸到頭破血流,讓女子驚恐地開IG直播,帶網友直擊車廂內的慘況,最後乘客全被疏散下車,走軌道中間的分隔島離開。
    2023/05/10 13:46
  • 小甜甜遭爆「虐狗」!前夫公開「血淋淋傷照」開轟:傷口潰爛見骨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的婚姻不歡而散,離婚後依舊互相控訴,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PO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事發當下只傳訊息,要他幫忙帶狗狗看醫生,放任狗的傷口持續流血,「一整片的傷口潰爛甚至要見骨,我真的真的好心痛好難過好心疼」。
    2023/05/08 07:29
  • 私密處感染就吃蔓越莓?專家破解迷思 1情況=沒用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處感染的經驗,除了看醫生解決,日常也會吃蔓越莓保養。然而保健營養專家陳怡錞卻指出,很多人其實都吃錯,建議民眾先了解感染的原因及細菌來源,才不會白吃,讓其發揮真正效用。
    2023/05/03 21:41
  • 丁文琪累曝「二寶媽行程」 1句話掀家長共鳴:過度真實

    藝人丁文琪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後,陸續生了一對寶貝兒女,之後便常透過社群分享二寶媽的育兒生活。昨(1)日她就分享自己挑戰了有史以來「最精實」的半天,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孩子看醫生、剪頭髮、去餐廳等。超崩潰的1打2生活曝光後,讓很多媽媽網友超有感。
    2023/05/02 20:45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Airpodspro被偷!民眾用「尋找」功能 逮台大醫院侵占賊

    撿到東西別抱有僥倖心態!有民眾上周五去臺大看醫生,在診間掉AirPodsPro耳機,後來他透過定位功能發現,耳機有在移動,自己追查,發現耳機在醫院外頭一輛機車車廂裡,當下報案請警察幫忙。律師提醒,侵占是公訴罪,就算失主跟你和解,也會吃上刑責。
    2023/04/11 18:24
  • 10歲童「狂啃指甲」看醫生也沒效 爸媽靠這一招戒掉了

    你小時候有咬指甲的習慣嗎?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10歲男童喜歡啃指甲,壞習慣已經長達一年多,父母帶他去身體檢查、心理治療,也試過許多方式都沒有辦法讓孩子改掉壞習慣,不過最近卻找到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許多女性都喜歡做的美甲,想不到還意外有效,引起不少父母關注。
    2023/04/07 19:05
  • 還想坐!初次搭公車好新鮮 女童不想下車

    第一次!覺得很新鮮不想下車,桃園楊梅一名8歲自閉症女童,日前跟居服員出門,要去看醫生,一起搭上公車後,到站卻不想下車,不管司機和居服員怎麼勸,都不聽,最後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司機只好把車開到警局門口,請警察來幫忙,疑似因為第一次搭公車,實在很新鮮,才會到了目的地,卻任憑居服員怎麼勸,就是不肯下車,於是司機只好將車開到警局門口,之後在員警表示要帶女童去參觀警車,女童才開心的和員警一起下車,把公車還給司機。
    2023/04/02 19:24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渾身不對勁?自律神經失調10警訊 「多吃少碰」解決小病不斷

    你是否有過渾身不對勁,但是去看醫生後卻沒有任何問題,甚至回家休息片刻後就沒事了?這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該好好讓身體放個假了,以下有幾點可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方法。
    2023/03/25 05:15
  • 全台最美公路沒醫院 超人醫師徐超斌回鄉為南迴爭取設醫院

    台東南迴有全台最美公路之稱,但住在這一百多公里沿線的居民,如果生病了,卻要花一個多小時車程才有醫院看醫生。出身台東部落的醫生徐超斌,二十年前離開大醫院回鄉行醫,在醫療資源缺乏的偏鄉,他日夜看診、出診,曾累到中風、罹癌,但仍心心念念要為鄉親們爭取蓋醫院,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3/03/23 21:00
  • 驗孕棒可測睪丸癌?醫生認了「腫瘤都蠻大」 僅1情況會失常

    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家中長輩把快篩試劑買成驗孕棒,他好奇之下拿來驗尿,結果竟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不少網友立刻回應「可能是睪丸癌」建議他快去看醫生,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表示,男性假如罹患睪丸癌,確實有可能用驗孕棒檢測出來,但驗孕棒無法做為檢測睪丸癌的標準檢查。
    2023/03/09 05:50
  • 頭髮插進手指!拖4天傷口化膿「痛到快往生」 醫曝嚴重後果

    沒想到這麼嚴重!一名網友表示,頭髮不小心插進皮膚裡,卻因為太忙拖了幾天才去看醫生,沒想到處理傷口時早已化膿,醫師只好強行拔出,還警告他不拔掉可能感染,這才讓原PO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3/03/06 18:15
  • 眼睛紅腫掛彩、走路一拐一拐 侯友宜:不是被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一早出席「歡慶國際婦女節-跨縣市婦女政策與實務高峰論壇」,被發現到左邊眼睛和眼皮稍微紅腫,原來是昨天與國高中生打籃球,不慎因為肢體碰撞而稍有掛彩,媒體記者會後也關心侯是否有去看醫生,侯說,請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家暴。
    2023/03/06 11:03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日本3月鬆綁口罩限制 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

    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紛紛鬆綁防疫措施,繼南韓開放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後,現在傳出日本有意從3月13日起鬆綁口罩限令,對於口罩的使用,也開放個人做判斷。今(1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去年夏天起,日本政府就也開始推廣在戶外活動時可以拿下口罩,而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日本政府開始調整口罩政策,根據新政策,除了在醫療機構、診所或看醫生時,甚至是在搭大眾交通運輸等人潮擁擠的狀況下,其餘地方不管在室內或在室外,要不要戴口罩都是可以交由個人決定的,這也代表口罩政策即將正式退場。」
    2023/02/17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