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看病 結果共1,013筆

  • 陳竹音曝台人在大陸看病難挨轟 急喊:想扎根祖國到老死

    台灣大學畢業的特技演員陳竹音年(2022)初宣布,放棄台灣戶籍、健保,選擇入籍中國大陸,多次發表兩岸相關的言論造成爭議,她後來在大陸就醫檢查時發現自己罹癌,她近日透過影片發聲,感嘆台灣人在大陸就醫相對困難,引來外界一陣熱議。對此,她昨(31)日發文澄清「我想扎根祖國,在祖國生活直到老死,我必須趁自己還不太老時,瞭解如何能在祖國就醫」。
    2022/08/01 11:28
  • 來台第一次到診所看病!烏克蘭妹見4情況:我整個無語

    台灣相比國外醫療便宜,健保制度一直讓許多外國人羨慕,近日一名烏克蘭美女Tanya就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原本擔心自己沒有健保卡,看診費用會很貴,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讓她震驚到無語,直言和烏克蘭大有不同。
    2022/07/28 12:48
  • 孫樂欣暖牽岳母看病 鍾欣怡細數「3行為」甜喊:嫁對人!

    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8年的鍾欣怡,育有一子一女,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可以看出夫妻感情超甜~近日她和老公陪著媽媽去醫院,看著孫樂欣攙扶媽媽的背影,讓她甜喊:「我真是嫁對了!」細數「嫁對老公」的3徵兆。
    2022/06/30 14:55
  • 牙助化身女僕!超萌牙科診所開業 男性嗨翻:該洗牙了

    許多人一聽到牙醫診所,只要一想到鑽牙聲,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反而不敢去看病而延誤病情。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看病,日本一間新開牙醫診所,打破一般人印象,所有牙助都換上女僕裝,主打「萌萌牙科」,希望給患者和民眾不同感受。照片一出,不少男網友看完直呼,「我好想去啊!」
    2022/06/24 05:25
  • 怨念超深!診所廁所貼公告 「鼻屎」別黏牆壁上連嗆4次

    許多人都有到診所看病經驗,期間難免會有病患上個廁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在某診所廁所看到一張公告,內容寫著要民眾別把鼻屎黏在牆壁上,甚至「鼻屎」2字還別標註連寫4次,讓她忍不住笑稱,「是哪個胎哥鬼(髒鬼)讓阿姨這麽生氣?」
    2022/06/21 17:18
  • 男呼吸衰竭「咳出一根人蔘」!竟罹罕見疾病 震撼畫面曝

    咳出一根人蔘?一名50歲的男子,日前因呼吸衰竭被送往急診,隔天檢查時,醫師發現患者氣管內出現白稠狀的不明物體,之後竟咳出一根人蔘狀的詭異物體,連醫師都感到相當驚訝,直呼「居然沒有早一點來看病?」
    2022/06/18 19:05
  • 高雄民宅命案99歲父身亡6旬女兒手傷 警:無外力入侵

    高雄市一處巷弄民宅,十號傍晚傳出命案!同住的父女檔一死一傷,99歲爸爸現場明顯死亡,六十多歲女兒雙手有刀傷,兩人倒臥二樓房間,直到死者二女兒回家,準備帶爸爸外出看病,才發現姐姐和父親全身是血,趕緊報案。
    2022/06/10 23:32
  • 消光藍特斯拉掉漆!車主調影像看到這幕 網友拳頭都硬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到台南某醫院看病,車子停在停車場內,要離開時發現,車門上竟多出一道大約2公分的凹痕,藍色的消光漆明顯白了一塊,回頭車內監視器,停在他右邊的白色轎車女車主就是兇手,女子開門太大力波及車身,竟然只關心自己的車門有無受損,網友看完影片也大罵,白車女子的行為相當自私。
    2022/06/04 14:40
  • 喉嚨痛未必是感冒!恐潛藏嚴重疾病 現6症狀需格外警覺

    過去喉嚨痛是家長帶小孩就醫的常見原因,但隨著疫情升溫,有很多父母都會擔心疫情期間看病會不會被感染?事實上,很多疾病都會發生喉嚨痛的症狀,因此必須讓醫師仔細檢查喉嚨及口腔內部的狀況,才能揪出病因。 
    2022/05/29 09:14
  • 視訊問診亂象「網路差、開美肌難辨」 1人看15分

    「快篩陽確診」實施首個周末,現場到診所看病的人多,但診所醫師還是要抽出時間,給已經預約的民眾「視訊診療」,醫護們用得就是自己的休息、吃飯時間,甚至有醫師視訊看診看到半夜都有,加上視訊難處在於,受限「網路」比較難溝通,所以常常看一個病人就要花15分鐘以上。
    2022/05/28 12:16
  • 米可白確診「咳到坐著睡、沒味覺」 哀號:真的要整死我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演藝圈許多人也因此確診,女星米可白於19日染疫後,今(23)日就在臉書更新近況,透露自己身體感覺像是「喝了一瓶高粱一樣」,暈眩了一整天,甚至躺著就狂咳,逼不得已只能坐著睡,讓她崩潰直呼「真的要整死我」,喊話大家不要小看病毒威力。
    2022/05/23 15:55
  • 醫院被塞爆 專家:死於非命恐多於染疫亡

    台灣馬上就要迎戰疫情高峰期,現在醫院已經擠爆,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就觀察到,2021年多死了7、8千人,是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的10倍,疑似是死亡的黑數,而今年Omicron雖然重症率低,但是輕症擠滿醫院,真正需要看病的人可能不敢去醫院,而延誤就醫,施文儀就建議,政府應該成立專責診所處理新冠肺炎病患,保護急重症患者。
    2022/05/19 22:48
  • 0+7上路!同住者3劑免居隔 「快篩陰」可上班、採買

    指揮中心正式宣布,0+7政策將在17日正式上路,未來確診者同住家人,只要打滿三劑疫苗,只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持2天內快篩陰性證明,就能照常出門上班、採買、看病,維持正常生活,但同樣禁止餐廳內用、聚餐,或是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另外,高中以下的學生也不適用、也不朔及既往。
    2022/05/16 18:53
  • 2歲男童染疫送醫不治 衛福部:基隆未善用跨區轉診機制

    基隆染疫男童送醫急救不治問題引發外界關注。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針對此事件表示,基隆衛生局沒有善用急重症跨區轉診調度機制,若經調度機制,就可看病房情形並指引轉送醫院,而非一家一家聯繫。
    2022/05/16 11:12
  • 2歲童確診1天亡 羅一鈞曝死因「合併急性腦炎、多重器官衰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新增6萬8732個確定病例,還有19人死亡,另外今傳出有基隆1位2歲兒童死亡,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公佈小孩從確診到死亡的時間序,強調過程中都有給予治療、沒有延誤的情形,另外兒童死亡原因為確診新冠病毒合併急性腦炎、多重器官衰竭,不過由於資料還沒上傳,會再看病歷摘要、死亡診斷書併入每日死亡個案。
    2022/05/15 14:34
  • 兒童染疫恐留後遺症? 何美鄉提「真實數據」:別嚇自己

    本土確診人數連6天破千例,昨(20)日新增2386例,再創單日新高,新北市一名2歲男童染疫後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確診死亡個案,引起高度關注,不少家長也擔心,孩子若不慎感染,恐怕會有後遺症。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直言,兒童染疫確實可能造成多系統炎症綜合徵(MIS-C)這個後遺症,不過各資料均未顯示兒童MIS-C病例有隨著Omicron急速蔓延而增加的情形,「看病毒致病性的資料,一定要分辨是Omicron或是之前的變異,才不會一直自己嚇自己。」
    2022/04/21 07:56
  • 同袍想借1千給兒看病「8年僅聯繫2次」 他苦惱:借嗎

    倘若有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開口借錢,你會借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前陣子有個8年前當兵同袍,突然開口向他借1千元,對方稱說要帶小孩去看醫生,但8年來雙方只聯繫2次,根本稱不上熟悉,因此苦惱地問是否該借呢?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看法兩極。
    2022/04/20 17:58
  • 北市刑大特勤警赴醫院抓通緝犯 竟因「講電話」讓人跑了

    上個月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發生一起人犯脫逃事件,特勤中隊員警掌握情資,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將到台北馬偕醫院看病,警方派員埋伏在3樓門診等候,見林嫌看完醫生後便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當下林嫌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要到急診室就醫。不過因防疫規定,只能一名員警在急診室內,一名員警在外守候。但在急診室內的員警卻因為要「走出去講電話」,而外頭的同仁正要入內戒護時,被要求需「重新排隊」,此時林姓犯嫌見無人看守便趁隙逃脫。
    2022/04/05 12:27
  • 《華燈》編劇杜政哲登《看板人物》 曝凶手設定轉折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分享熱播背後的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大爆幕後花絮。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在第三季結局尚未揭曉前,去任何聚會都會被追問「凶手是誰」。章廣辰回憶,當時正值春節期間,「基本上被問到又不能講,就是喝三杯帶過,所以這段時間為了這題喝了不少」。杜政哲則是連自己的爸爸去醫院看病,被發現「兒子是《華燈》編劇杜政哲」,就會被追問,杜政哲笑著說:「我沒有跟家人講(凶手是誰),我希望他們好好看電視,享受其中的樂趣。」胡瑋杰則說劇組並沒有要求簽保密條款,但「希望大家有好的觀影體驗,所以我們都不會講」。
    2022/03/27 10:58
  • 基隆確診+2 偵查員陪友人看病「驗出陽性」

    基隆市今(25)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為基隆第一分局偵查隊的偵查員,陪同發燒、喉嚨痛的朋友到診所看病,結果診所拒絕處理,請友人到部立基隆醫院去急診進行快速篩檢確診,該偵查隊員一併留下來檢測,也驗出染疫。據了解,偵查隊跟他接觸頻繁的人進行PCR快篩,立刻啟動分流分班上班,目前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全部到部立基隆醫院進行快篩,接觸過的人員也進行匡列。相關情形由指揮中心於下午說明。
    2022/03/25 10:47
  • 1人中全家難逃!醫示警「這病毒正大流行」:旁邊看也會得

    一吃東西或喝水就想嘔吐,甚至伴隨拉肚子的情況,是諾羅病毒的典型病徵。最近是「諾羅病毒」高峰期,有醫師看了一整天上吐下瀉的病患,發文示警諾羅病毒在台灣正大流行,不僅「一人中,全家中」,最可怕的是就連站在旁邊看病患嘔吐都有可能被傳染,提出應對之計。
    2022/03/25 05:40
  • 降低小病衝大醫院!健保新制「檢驗、掛急診」費增

    看病領藥,都和健保息息相關,但民眾得注意,健保署拍板新制,最快上半年實施,其中檢驗費用將最有感,目前照X光和核磁共振等,不用收費,未來像是在醫學中心檢驗,依10到20%的比率收費,至於,慢箋第一次領藥,比照一般藥費,而第二跟第三次領藥則免繳費,看似少了兩次費用,但醫改會認為,一般藥品部分負擔和檢驗費用都增加,對於慢性病患者的負擔未必減輕。
    2022/03/17 12:26
  • TVBS直擊!烏國難民湧波蘭東部城「盧布林」

    俄烏戰爭讓不少烏克蘭人逃到波蘭,TVBS採訪團隊直擊波蘭最東部的城市「盧布林」!轉運站一輛輛巴士都從烏克蘭各個城市而來,而在站內外都有志工幫忙發放物資,不只有糧食、水果,還有紙巾等全都能免費領取;更有獸醫在車站輪班,讓難民的毛小孩能夠看病。
    2022/03/16 12:49
  • 台南本土+4 「海底撈」等多處列足跡 黃偉哲籲口罩戴好

    台南市今(13)日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有4人,也就是案21392、21393、21394還有21442,市長黃偉哲指出,其中案21392是住在新營區40多歲女性,她曾經接種過3劑疫苗,自己覺得有相關的症狀就去診所看病,但診所醫師初步診斷是腹瀉型的感冒,只是她是吃藥後還是沒有好轉,又再去看診,結果還是診斷是一般感冒,直到病患自己覺得不對勁,買家用快篩才發現是陽性,並通報醫院PCR後確診。市府也公布該個案的足跡,包括海底撈火鍋店等多處地點。
    2022/03/13 15:17
  • 麥擱晃啦!看病遇女狂抖腳半小時 她坐「搖滾區」超崩潰

    一般印象中,抖腳普遍被認為是失禮的行為、不好的壞習慣,給人無聊、輕浮的負面觀感。有網友在醫院候診的時候,旁邊坐著一名女子不斷抖腳,因為椅子的設計是連在一起,導致她被迫跟著晃動,時間長達30分鐘,直到醫生叫號才解脫。她拍下影片PO上網,想尋求解決的方法,網友熱心建議反擊的招式,就是使勁往後坐下去再跟著用力搖。
    2022/03/11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