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看海 結果共266筆

  • 出遊好選擇!8大觀光漁港一次看 看海、賞煙火樣樣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觀光漁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人氣觀光漁港網路聲量排行。
    2022/01/28 09:56
  • 郭書瑤隔罩吻「最帥男主角」 身分曝光竟是他

    演員郭書瑤近期為了和演員蔡凡熙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勤跑宣傳,片中2人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甜蜜約會,戲外瑤瑤卻感嘆現在只能和閨密一起看海,還表示「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不過昨(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出一張「隔罩親吻」照,還寫下「最佳男配,晉升最帥男主角」,讓網友以為她有新對象了。
    2022/01/23 17:06
  • 郭書瑤拍片圓生日未完夢想 許願完美男友條件曝光

    蔡凡熙和郭書瑤合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2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而2人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雨,無緣見到。這次也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瑤瑤感嘆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她也提到:「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
    2022/01/19 17:12
  • 西濱車禍!大一生騎車目擊同學遭輾 啜泣發抖

    苗栗後龍西濱側車道發生死亡車禍!五名大一學生相約騎車到好望角看海,回程有一名同學疑似超車不慎和貨車發生車禍,同行的同學目擊車禍意外,被嚇到不斷啜泣發抖!
    2022/01/10 18:34
  • 全台最靠海書局! 一邊看書一邊眺台中港

    台中海線私房景點,鰲峰山觀景平台,夕陽西下時總是擠滿遊客,另外全台灣最靠近海的書局,就在台中港邊Outlet內,民眾可以一邊看書一邊看海,陶冶心情。
    2022/01/04 20:13
  • 沙很大!堤防道路變沙海 夫妻苑港看海刁車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要到苗栗苑裡的苑港漁港看風景,沿著堤防道路走,但是冬天當地吹東北季風,會把沙子吹到路面上,外地人以為只是薄薄一層,直接開過去,結果沙子多得像沙灘,刁車了。
    2022/01/02 14:16
  • 來吹落山風!恆春半島藝術季 新年打卡熱點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自12月25日登場,18件大型藝術作品在車城鄉海口港從沙灘延伸至看海美術館,在天、地、海之間對話,還有難得一見的實景沈浸式舞劇。
    2021/12/31 16:45
  • 買了車以後很少出遠門玩? 網:別等老了只能坐「電動車」時才後悔

    還記得剛考到駕照或剛買車時的感動嗎?除了感覺人生進階了之外,是否也在腦海中規劃著,要跟親朋好友一起遊山玩水、環島、載著另一半出遠門上山看星星下山看海……而這些美好的幻想都被忙碌的現實生活所掩沒,變成一日又一日的短途通勤。就有網友在論壇Moblie 01發文,感嘆買車後原本計劃要常出遠門遊玩都沒能完成,假日出門也頂多前往一小時車程內的地方,想問網友買車後都會常出遠門玩?
    2021/11/03 15:55
  • 陸弈靜自爆從小「水域恐懼」 看到水就想吐

    由陸弈靜、黃迪揚主演的短片《看海》,在高雄電影節首映。故事描述長照壓力下的悲劇,金馬女配角陸弈靜以沈著演技詮釋媽媽照顧智能不足兒子的心疼與無奈,陸弈靜片中因劇情需要,克服怕水恐懼背著黃迪揚下海拍攝,今(23)日陸弈靜與林柏瑜來到高雄電影節,受訪時她透露自己從小就怕水,「我小時候看到水域就會想吐」。
    2021/10/23 19:53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36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17
  • 不受解放軍威脅 英國航母指揮官PO看海照

    共機頻繁擾台,有不少專家分析,這是在向在印太地區巡航的相關國家,展現軍事實力;但正在南海活動的英國皇家海軍,顯然沒有受到解放軍威脅。
    2021/10/08 14:33
  • 快訊/2無名屍身分比對出爐! 觀光客看海釀意外 

    昨天在花蓮崇德外海發現一男一女的無名屍,海巡署調查後,比對出身分,是一對來花蓮玩的觀光客,因為失蹤前,還跟家人聯繫說要去海邊看海,但之後就音訊全無,跟家人比對身分後,確認是於余姓男子和傅姓女子,再加上附近一輛小客車,就是男子所有,行車紀錄器也錄下兩人對話,疑似到海邊意外落海,才發生憾事。
    2021/10/03 18:36
  • 陸弈靜《看海》扮苦情母 金士傑、楊貴媚新片合體飆戲

    高雄電影節每年最受矚目的人氣單元「高雄拍」在今(20)日公布片單,9部世界首映短片囊括親情、政治、實驗等多元題材。本屆集結了許多實力派演員,包括金馬影后楊貴媚將與演技派男星金士傑飾演夫妻飆戲;另外兩位金馬女配角得主陸弈靜及丁寧,則是分別在新片中飾演不同狀態母親,精準動人的詮釋手法,令人歎為觀止。
    2021/09/20 19:24
  • 怕抽「金馬獎」成追憶?四個月新兵搶當外島兵

    以前當兵最害怕的,就是抽到俗稱「金馬獎」的外島籤,畢竟役期一兩年,想放假回家得舟車勞頓好辛苦,但現在軍事訓練役,只需要當四個月的兵,新訓結束後,去外島受訓反而超搶手,能體驗外島風情又只要待兩個月,新兵也認為反正時間短,看海總比看水泥牆來得好。
    2021/09/06 18:25
  • 春江獸吸睛!南灣沙灘戲水 墾丁民宿假日終於爆滿

    暑假即將結束了,隨著疫情趨緩,屏東墾丁湧入了久違的人潮!在南灣沙灘,遊客帶著孩子享受暑假最後一個假日,水上遊樂業者說,人潮至少回流6、7成;民宿業者也表示,周六、周日2天訂房全滿,在車城海口港,14米高的超大玩偶「春江獸」很吸睛,看海美術館1天限量200人的預約也通通秒殺!
    2021/08/27 19:02
  • 不爽情侶當街曬恩愛 陸5惡煞打人又搶劫

    七夕情人節,大陸情侶在開心慶祝節日時,卻傳出多起社會案件,有一對男女晚上越過堤防看海,結果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差點被海水沖走。另外在廣西,則是五名惡煞,看不慣情侶在街上有親密動作,出手打人還搶手機。
    2021/08/14 15:29
  • 男倒車不慎撞看海夫妻落海2傷 過失傷害罪送辦

    何姓夫婦昨天前往高市蚵仔寮漁港坐在碼頭邊看海,但張姓駕駛倒車不慎將兩人撞落海,張男跳海與海巡救人,目前何妻已出院,何男仍命危、搶救中,警暫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1/08/12 15:52
  • 快訊/旗津6歲男童遭浪捲 勇父跳海救兒兩人失蹤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有家長帶小孩在岸邊看海,一名6歲男童,疑似被海浪捲走,父親為了要救他而跳下海,目前兩人失蹤,剩下一名8歲女兒在岸上,海巡正救援當中。
    2021/07/25 19:08
  • 別來!三級警戒禁群聚 鋼條封台版大峽谷

    有著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是不少民眾熱愛拍美照的地方,就連車友們,也愛到這越野!但自從三級警戒開始後,這些景點都禁止民眾進入,避免群聚。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大家開始關不住,人潮慢慢湧現,區公所人員首度架起鋼筋護欄,封閉水牛坑,沒想到還是有人闖入,當場被驅離。
    2021/07/03 19:56
  • 小琉球限定!浮潛看海龜不稀奇 「衝浪浮板」最新玩法

    屏東小琉球成為連假旅遊熱門景點,在地店家明顯感受到滿滿人氣,就像回到疫情前,民宿客滿、小吃店備貨量多一倍,加上天氣大好,不少遊客選擇下水,但去小琉球不只浮潛,現在有業者推出新玩法「衝浪浮板」,容易操作,連小朋友都能上手。
    2021/04/03 00:14
  • 清明連假偽出國!遊客衝小琉球 國旅業者喜迎「春燕」

    清明連假首日,不少被疫情悶壞了的家長,帶著孩子衝小琉球,來趟偽出國,連潛水器具都戴上,要下水看海龜,遊客湧入小琉球,也讓當地訂房率衝到9成,不少遊客兩個月前就開始搶房。
    2021/04/02 13:49
  • 群星戰南北! Eason、侯昌明狂讚家鄉優點

    節目《11點熱吵店》找來出生在北中南的藝人捍衛家鄉優點,Eason大讚花蓮躺在海邊看海,就能成為娛樂活動,來自台北的侯昌明捍衛都市生活,即使藝人們來自各地方,但工作生活卻待在台北。
    2021/03/08 13:32
  • 桃園4年沒有他!王浩宇「明年九合一重創」躲綠島洩心聲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通過,同意票數為8萬4582張突破罷免門檻,一向火力猛烈的王浩宇則是在開票當日躲在綠島散心,還在臉書PO出看海照片洩心聲。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王浩宇4年內不得參選桃園市議員,重擊他的政治路途。
    2021/01/17 10:13
  • 快訊/神隱整天! 王浩宇臉書: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神隱了一整天,被罷免成功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晚間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發表了14字感言,他說「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並附上一張看海的照片,看來心情相當平靜。
    2021/01/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