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看海 結果共268筆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不是要試水溫!單親少年「好奇水深」 失足溺斃嬤心慟

    週日晚間在高雄香蕉碼頭,有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黃姓少年,跨越欄杆看海不慎落水,被救上岸宣告不治,這名15歲的少年,和同行的三名朋友,是網路上認識,幾天前阿嬤要他不要沉迷網路,他周六外出就沒有返家,隔天和網友到棧貳庫玩,疑似好奇水有多深,站上漁船防撞條,失足溺水,拉拔他長大的阿嬤,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2/12/19 14:51
  • 高雄香蕉碼頭嬉戲意外 少年落海搶救不治

    高雄市香蕉碼頭(12/18)發生落水意外,三男一女共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少年跨越欄杆看海時,不慎落水,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警消搜救近2個小時,才將人尋獲,不過溺水太久,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18 23:21
  • 澎湖小門「吹雪」! 浪花泡泡如置身雪地

    隨著強烈冷氣團的到來,澎湖出現難得的奇景「吹雪」,有如身在雪景當中,但其實這些「雪花」,是冷氣團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拍打浪花泡泡上岸,把岸邊的石頭和仙人掌都染成雪白色,雖然澎湖看不到雪,但難得的「吹雪」奇景,也讓前來看海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2/12/15 19:31
  • 海邊巨雲像沙塵暴席捲而來 是「層積雲」

    苗栗有民眾,從高樓往龍鳳漁港看海景,卻看到雲層像海嘯,也像沙塵暴,要向岸邊席捲而來的樣子,這是冷空氣遇到暖空氣,交疊產生的「層積雲」。
    2022/10/14 13:36
  • 解禁搶第一波!韓國遊客下機直奔小琉球 看海龜、戲水

    開放國門的頭一天,28名韓國遊客,一下飛機就直奔屏東東港,搭乘交通船前往小琉球展開3天2夜的行程,顯得很開心,他們說,受到疫情影響,行程延誤2年了,可以全家一起到小琉球戲水、看海龜,顯得很開心!
    2022/10/13 18:20
  • 到底叫啥?八點檔男星選高雄議員 海報「1設計」遭酸爆

    九合一選舉將於年底登場,不少藝人也紛紛投身選戰,就有網友看到競選海報發現,一位八點檔男星也要參選高雄市議員,不過仔細看海報,不禁令原PO疑惑「這人到底叫什麼名字」。照片曝光後,海報1設計卻引來許多網友吐槽。
    2022/09/07 15:57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南迴藝術季」登場 8作品藏身台東各景點

    「2022南迴藝術季」在21日登場,以台東獨特的山海地景,作為藝術創作的萌生之地,共8件裝置藝術品,藏身在南迴公路各景點,隨著官網釋出作品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尋找,透過8種不同的創作理念,體驗台東看海、聽浪的慢生活,策展規劃到11/30為止,民眾可以把握,走訪臺東南迴欣賞作品。
    2022/08/21 18:18
  • 墨國遊客賭命下水!遭凶鱷咬殺 眾人看他被「拖屍」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一處公園發生駭人聽聞的一幕,週四遊客們聚集在湖邊看海龜,然而一名男子無視告示,擅自跳進湖裡游泳,結果慘成鱷魚的俎上肉,當場被咬死後在水中拖著走,原本開心觀海龜的遊客看到這幕都被嚇傻。
    2022/08/20 09:51
  • 好想去!花蓮看海這樣玩 「峇里島風餐廳」還有發呆亭

    花蓮海景第一排在這!花蓮「泰式景觀餐廳」,園區內有絕美發呆亭、夢幻鳥巢可以打卡,宛如置身峇里島!來店必點泰式脆皮雞、泰式打拋豬、金錢蝦餅等經典泰式料理,邊吃美食邊看海景超享受。
    2022/08/09 14:47
  • 男超車不慎遭貨車輾死!家屬怒告駕駛 檢認無過失不起訴

    日前一群在新竹讀書的大學生,年初相約騎車到苗栗縣後龍鎮的好望角看海、走走,在回程途中,其中一名20歲的戴姓男大生要超一輛載運怪手的貨車時,不慎失控自摔,當場遭貨車輾死,案發過後,戴父怒告鄧姓駕駛,近期苗栗地檢署偵結此案,判鄧男無肇因,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2/08/06 11:58
  • 為吃美食鑽柴山狹小陡路 路況不熟!車輛下滑撞盆栽側翻

    高雄柴山的山海宮一帶,除了可以看海,還能喝咖啡吃美食,但由於山路狹小,24號晚上有台北來的遊客,開著休旅車離開時,竟然撞到民宅盆栽,導致車子下滑翻車,還好車上五人都沒有大礙,另外台中大雅也出現司機恍神,衝撞路邊機車,當時還有媽媽抱著嬰兒被撞上,還好最後嬰兒平安無事。
    2022/07/25 12:50
  • 漁光島連傳2件溺水意外! 男大生失蹤、衝浪客獲救

    台南安平漁光島15日連傳2件溺水意外!下午1名衝浪客前往戲水,遭離岸流沖走,嚇得緊急呼救,還好2名消防局特搜隊員休假前往看海,立刻脫下上衣下水救人,順利把人救了上來;到了傍晚,1名男大生也不慎溺水失蹤,同行友人報警搶救,到今天中午為止仍然下落不明。
    2022/07/16 12:44
  • 超隱密!北海岸5間饕客私藏名單:超鮮小管米線、鋼管雞

    即將放暑假想好要去哪玩了嗎?北海岸包括淡水以北至基隆一帶,是不少人的夏日旅遊首選。除了玩水、看海之外,當然也要顧好肚皮,今天要推薦5間內行人才知道的北海岸必吃美食,筍肉包、烤雞、肉粽通通有!先將本篇試吃報告收藏起來吧!
    2022/06/24 19:25
  • 指揮中心6月底結束? 蘇貞昌:疫情趨勢下降、會再宣布

    國內近來確診數逐漸緩和,外傳,指揮中心將於6月底結束 ,也有內閣改組的傳言,外界高度關注指揮官陳時中未來動向。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受訪表示,疫情趨勢下降,大家漸漸可以出門走走,可以到基隆城市博覽會看海景、享受美食。他也透露,近期會再召開防疫會議,並由指揮中心宣布相關防疫作為。
    2022/06/10 09:59
  • 金永大熱戀李聖經!休息室裡偷親親 突陷不倫緋聞當眾暈厥

    韓星金永大與女神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中大談戀愛,兩人分別飾演的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和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不只趁機在休息室裡偷親親,更半夜一起去看海,平時傲嬌的金永大見李聖經心情不好,還賣萌撒嬌逗對方開心,熱戀互動撒糖不停,但在兩人幸福開心之際,金永大卻被黑粉亂爆料,陷入不倫戀緋聞爭議,演藝事業碰上空前危機,還因巨大壓力在眾媒體前當場暈倒。
    2022/05/29 15:20
  • 小心腳下!小燕鷗繁殖期 釣客硬闖輾破蛋

    想要到海邊去看海釣魚,來到宜蘭縣南澳鄉的南澳溪出海口,得要留意腳下!因為每年的四月到八月,正是國際二級保育鳥類,小燕鷗,會到這附近繁殖的季節,縣府和保育協會特地拉起黃線,請大家別誤闖,偏偏還是有釣客硬是把車開進沙灘,還不聽勸,因為亂闖,已經造成不少燕鷗蛋被輾碎,甚至消失不見。
    2022/05/24 13:17
  • 「沉浸式」繪展在屏東!首邀大岩奧斯卡出展

    曾多次在全球舉辦個展的,國際藝術家大岩奧斯卡,首度受邀來台,帶來知名巨幅作品,以360度沉浸式的方式呈現,5月13日在屏東的看海美術館展出,展期4個月,採預約制分流入館。
    2022/05/13 22:12
  • 水利署砸3千萬降低海堤 挨批浪費錢

    經濟部水利署25年前在澎湖安宅海岸蓋了海堤,結果現在決定降低海堤,方便民眾看海景,但斥資3000萬的行為引發質疑,而桃園市府地下道看板也被人批評功效不佳,測試半年還沒啟用,養工處則表示系統還沒建設完成,預計半年後啟用。
    2022/04/19 13:34
  • 高衩開到大腿!蔡依林海邊「身後開大洞」 牛奶美背辣翻

    天后Jolin蔡依林去(2021)年4月底完成巡迴演唱會後,至今已經休息1年時間,這段期間她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蔡依林分享和友人到海景咖啡廳用餐,女神造型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背後更暗藏心機,讓粉絲戀愛了。
    2022/04/12 09:54
  • 免到墾丁!北海岸20大超人氣咖啡廳 欣賞海景享受假期

    不用走太遠就可以看海喝咖啡! 清明假期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之外,你已經規劃好連假行程了嗎?不論是整理課堂報告的學生、準備業務資料的上班族,還是單純想要邊吃美食邊放空的人,不用舟車勞頓跑到墾丁、花東感受陽光沙灘,來到北海岸風景區就有海景、河岸咖啡廳可以享受美好愜意的度假時光~
    2022/04/05 15:47
  • 才膠帶纏胸震撼!本土劇女神「激裸整片撩爆」網喊受不了

    25歲本土劇新生代花旦賴慧如今年除夕因上半身全裸、僅纏膠帶跳國標,火辣的震撼演出創下全台最高收視率,然而日前她掛病號,原以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後來才發現喉嚨長膿包,所幸經過休養無大礙。昨(14)日白色情人節她分享出遊美照,「整片背全裸」看海的模樣被激讚實在太美,如今攝影師也曝光了。
    2022/03/15 18:16
  • 怎有景觀池!欲看屋門前慘摔 滿腳傷痕

    為了媽媽想看海,看上淡水一戶新建案,卻因為門口的景觀池摔傷腿!新北市一名許小姐108年時,帶著現金要到去下訂金,結果才走到門口,柱子後方有一個景觀池,她慘摔,不僅頸椎、左腳、腳踝甚至靜脈破裂,直到現在,恐怕還得再開刀才能復原,只是她提告刑事不起訴,再提民事賠償,質疑建商明明疏失,市府也認為要圍籬才比較安全,為何到現在建商沒有給個正面回應,對此建商表示已經進入訴訟程序,靜待司法判決。
    2022/03/0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