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看板 結果共2,343筆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影音/昔提愛馬仕質詢貧富差距! 新光公主吳欣盈轉戰柯副手

    2023/11/25 14:56
  • 藍白合破局後葉元之看板「塗掉柯文哲」 趙少康8字回應

    藍白合破局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三組人選均已完成登記,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與此同時,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很尷尬,他今(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在處理看板中,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也引來趙少康留言,「新照片會盡快支援」。
    2023/11/25 11:38
  • 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藍白合確定破局,苦主不只搶頭香掛上侯.柯看板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現在要找吊車拆除看板,還有南部民眾黨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面對深綠的大旗美選區,需要藍營聯手,對此藍營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也認為,地方區域選區,藍白還是可以合作,拉抬聲勢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3/11/24 15:04
  • 準備聯絡吊車!「侯柯看板」太尷尬 葉元之:已去要趙少康照片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登記日就在今(24)日,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邀約的3方會談,不僅沒有達成共識,還不歡而散。然而,藍白合破局最大的苦主,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只因他早早掛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看板,他也尷尬回應了。
    2023/11/24 09:49
  • 拚3連霸羅致政PK「聲量戰將」葉元之 預測當選率曝光

    藍白政黨協商原定18日公布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讓不少網友認為17日才掛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框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對此,葉元之信心滿滿地表示,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22 20:27
  • 7旬工人斜槓想當跨國月老 違法掛「越南新娘」廣告

    高雄一名70多歲男子,職業是工人,受前妻之託,說有越南同鄉可以海選,讓他興起斜槓兼差當月老念頭,製作「越南新娘」的廣告看板,說可幫跨國婚媒,看板貼在學校對面的餐飲店外,遭專勤隊查緝要求拆除,依照相關法規,跨國婚媒必須要是有核准的業者,即使是合法也不能刊登廣告。
    2023/11/21 21:03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影音/李連杰睽16年來台超親民 登TVBS《看板人物》搶鮮看

    2023/11/20 10:29
  • 6成反綠執政? 「賴式數學」:7成反國民黨、8-9成反民眾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到高雄拚陸戰,用「賴式數學」算三黨支持度,直言挺藍營的只有20幾%,換言之反對執政比率高達7成,而聲稱民眾黨支持度只有10幾%,等於8至9成的民眾不贊成民眾黨執政。於此同時,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
    2023/11/19 19:42
  • 賴清德看板被網P圖! 「信賴台灣」改成「侯友宜需要我讓你幾%」

    藍白合陷入僵局,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對此,民進黨積極闢謠。而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到桃園輔選立委,被質疑是否是在積極搶救選情。
    2023/11/19 14:06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 網傳賴清德諷侯友宜「我需要讓你幾%」 賴辦澄清:非真實看板

    國民黨、民眾黨日前二度協商藍白合有共識,原預計今(18日)公布正副手組合,不過最終因民調讓3%還是6%等認定無法談攏,藍白合恐破局。現有網路上傳出有賴清德的看板寫上「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照片。對此,賴清德辦公室今晚間澄清,這是Kuso的哏圖,並非真實看板照片。
    2023/11/18 22:18
  • 葉元之成「最大苦主」!藍白破局遭諷:何必那麼急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國民黨在本(11)月15日,進行第二次的政黨協商,原先會後雙方確定能合作,外界也相當看好藍白合,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更在17日掛出與柯文哲、侯友宜同框的看板,但今(18)日上午卻傳出藍白合可能會破局的消息,讓他遭到網友諷刺浪費錢。
    2023/11/18 14:19
  • 雙母雞!藍小雞第1槍 掛「侯柯」聯合競選看板

    隨著藍白合終於成形,小雞也展開聯合掃街活動,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已經把看板換新,改掛「侯友宜、柯文哲」的聯合看板。
    2023/11/17 19:32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麵店自創「點餐33種暗號」寫法超搞剛 萬人看傻

     不少人點餐時會備註客製化的需求,最近就有名網友到一間麵店準備點餐,沒想到店家直接自製「不要蔥、不要菜」等等的「暗號」直接列在看板上,數量高達33種,讓網友直呼「比菜單還難記」。
    2023/11/17 13:07
  • 看板遭kuso!謝佩芬變瓦力 賴清德「拿捧花」

    選舉倒數計時,為了加深印象候選人在街頭掛起看板,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的看板,剛好被紅綠燈擋到,某個角度很像電影瓦力中的機器人,這也讓她笑稱「真的很傳神」,而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與賴清德的看板,也被網友kuso「恭喜抽到捧花」。
    2023/11/14 19:40
  • 中職/味全龍球迷製「輾猿」加油看板 釣出野生展元神回覆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昨(11)晚在天母體育場開打,最後味全龍以2:0擊敗樂天桃猿隊,賽中少年王牌徐若熙扛起先發前4局維持完全比賽局面,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3人、本土第1人,由於對手是樂天桃猿,有球迷拿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同音哏製作「徐輾猿」加油手板,被記者拍到PO在網路上,最後釣出主播本人出來留言了,表示兩隊跟他都有淵源,「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023/11/12 10:16
  • 園長兒性侵12女童《兒少法》成幫凶 他怒放看板曝狼師全名

    台北市某幼兒園驚傳園長兒子性侵幼童事件,據悉受害者多達12人,該名狼師遭檢方起訴,但礙於《兒少法》規定,無法披露該間幼兒園及狼師全名,讓不少家長相當擔憂。對此,網紅「小商人」直接製作大型看板,亮出該名狼師姓名,「倒要看看要罰我多少錢」。
    2023/11/11 12:16
  • 詐騙還是cosplay? 成員竟有:諸葛亮、炎柱、穆桂英

    台中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亮點是洗錢水房裡面,有一塊大型戰術看板,每個集團成員都有各自的角色,讓刑警以為自己來到cosplay嘉年華。
    2023/11/10 13:18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2023/11/09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