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看板人物 結果共397筆

  • 討厭演偶像劇!何潤東拒「高富帥」套路點出這問題

    今年出道滿20年的「P導」何潤東,本週與《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暢談他的人生歷練,以及從被稱為「國民老公」到身兼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編劇、演員、製作人等四角色的過程。何潤東笑稱自己是︰「試過唱片,不行;試過演戲,還可以。現在轉行當導演,為了夢想而繼續奮鬥著!」
    2018/03/13 15:31
  • 幸福慢點來!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甜蜜日常

    43歲的賈靜雯的人生第二春,和小她9歲的修杰楷結婚生下咘咘、波妞2個可愛女兒。幸福慢慢來的她來到TVBS看板人物大方分享她現在的甜蜜生活。
    2018/02/04 14:42
  • 墨鏡戴好! 賈靜雯、修杰楷上《看板》 曝談心地在這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夫妻日前特地一同合體,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除了分享他們的家庭觀以及和孩子相處的點滴,也透露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而賈靜雯更細細道來自己在婚姻和生活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成長故事。
    2018/01/30 16:50
  • 你從沒看過! 張惠妹化身「偷故事的人」

    好久沒有看到張惠妹上節目了!這次阿妹受邀到TVBS看板人物,睽違6年出現在電視螢幕,首度談起2年前二姐過世,而當時又忙於烏托邦演唱會,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17/12/17 12:08
  • 妹神開車紓壓竟調戲路人?周杰倫霸氣要求不能不做這件事

    6年沒上過節目的天后張惠妹,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更首度允許媒體記者到她私人的車上拍攝。可愛的「妹神」自爆開車其實是自己紓壓的方式,她更在拍攝期間調皮開車窗和路人打招呼,並自己揣測路人一定內心OS「她是嗎?」此外,天王周杰倫和歌王林俊傑也紛紛錄製VCR談自己心中的妹神,周董更霸氣地要阿妹「不能不發唱片」,幫粉絲發聲。
    2017/12/15 15:18
  • 阿妹自曝有「人群恐懼症」 人太多會緊張手抖

    天后張惠妹近日發行新專輯,找來周杰倫作曲《連名帶姓》,MV也在短短幾天內已經突破數百萬點節,氣勢依舊,而近日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首度親自到桃園球場看棒球,跟著歌迷一起在觀眾席吶喊,釋放壓力!
    2017/12/13 16:00
  • 6年沒上過節目! 阿妹登「看板」聊「偷故事」

        天后張惠妹推出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娓娓唱出出道20年,她以自己的視角細察,承載著許多人的悲歡離合,再轉化成她自己演繹的歌聲旋律。日前張惠妹接受TVBS《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訪問,阿妹笑說這次換念華姐來偷她的故事。這是張惠妹6年內第一次上電視專訪,也是第一次允許媒體至她私人車上拍攝,更是第一次替節目出外景。10月底張惠妹和BOXING樂團現身中華職棒桃園球場,就是製作單位安排的外景,一圓天后想去球場看棒球的心願。製作團隊長達三個月的策劃、溝通、拍攝、訪問,深度呈現真實的張惠妹。
    2017/12/08 17:03
  • 世大運人氣最高的荷蘭水球隊來了!

    世大運期間外國選手中,最熱門的荷蘭水球隊,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張男子水球團體照,臉書「荷粉」爆升,瞬間成為超級人氣王。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還分享了對台灣印象。
    2017/09/10 09:59
  • 瓊瑤靠一支筆活成女主角 首次電視專訪談人生課

    用一支筆捧紅趙薇、林心如等大牌影星,讓林青霞成為影壇玉女掌門人、名滿華人圈的作家瓊瑤,近期因為新書《雪花飄落之前》提倡「善終權」,引發各界熱議。很多疼愛瓊瑤的粉絲,寧可她沒有這個作品誕生,因為這作品對瓊瑤來說,是生命中最愛也最痛的經歷。日前瓊瑤將生平第一次電視專訪給了《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問她,在各界的關懷裡,最想回應大家的是怎樣的心情?瓊瑤覺得是在「提倡善終權」這件事上,大家紛紛贊成的回饋反應,讓她覺得安慰。
    2017/09/02 13:37
  • 荷蘭水球隊上節目 秀波浪擺動、示範射門

    談到世大運期間最熱門的外國選手就屬荷蘭水球隊,他們憑著一張猛男照片和高顏值炒熱話題,還讓比賽門票立刻被秒殺,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1日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也分享對台灣印象。
    2017/09/01 22:54
  • 世大運泳隊好熱情 示範單手伏地挺身MAN度破表

    今年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今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不僅是他們在台唯一電視節目專訪,也是離台前最後一站,高人氣隊員在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隊員現場示範投球、選手bilal還示範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展現他們體格健魄、訓練專業的一面。
    2017/09/01 17:46
  • 「花甲」盧廣仲是雙面人﹖!和方念華PK露餡

    因演出魯蛇形象大學生「鄭花甲」造成轟動的盧廣仲,在本週《TVBS看板人物》中分享他不魯蛇的「腦中世界」。最近盧廣仲每天早上直播煎蛋,製作單位準備了多種食材,讓盧廣仲的「看板煎蛋秀」變成超級豪華版。他和方念華兩人一同PK煎蛋,從擺盤風格上,盧廣仲比評︰「其實我才是浮誇,念華姐是普普風感覺。想必念華姐的心靈蠻簡約!」心理行為分析專家Wendy老師則分析盧廣仲有點像雙面人,裡外不太相同。
    2017/08/04 16:47
  • 盧廣仲快問快答 問起方念華竟然想到這個

    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劇重新翻紅的盧廣仲,日前來到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正式錄影前先在化妝間進行快問快答,一被問起想到方念華想到什麼,天真爛漫的盧廣仲毫無防備的說出「鯰魚」,脫口而出後又急於解釋的著急模樣,笑煞眾人。
    2017/08/03 11:40
  • 羅大佑從酷哥變成柔情爸 展現溫暖溫柔

    暌違13年,7/26日甫發行全新專輯的羅大佑,本週在《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錄看板人物多年,方念華第一次進棚有「進教堂的感覺」,心中「很害怕!」怕訪問中會被素來是酷和嚴肅形象的羅大佑罵!但開場一首新歌「致觀音山」,就讓方念華感受到羅大佑的溫柔、溫暖。從71年羅大佑發表的「鹿港小鎮」,是那時大家印象中對家的記號。現在帶來新專輯,以及是5歲女兒的爸,羅大佑對「家」,又有了這時代新的感動與詮釋。
    2017/07/28 18:20
  • 電競主播江大成一番話 瞬惹哭徐薇、方念華

    「今夏最火母子檔」徐薇、江大成本週成為《TVBS看板人物》超級嘉賓,主持人方念華問及雙方有哪些人格特質,是會讓自己想跟隨,在生命中發揚光大?江大成誠懇訴說,是媽媽徐薇的毅力跟堅持!在兒子眼中,徐薇從小到大經歷許多波折、風雨,都在她毅力和堅持下安然度過,相較下自己的人生順遂非常多,在他看來,這是難得少見的特質,一定要學習。一番話還沒說完,一旁的徐薇已經淚光閃閃,連方念華也跟著紅了眼眶,徐薇哽咽說︰「我們用媽媽的心情在聽!」母子深情流露無疑。
    2017/07/21 15:07
  • 徐薇兒子反串女裝爆紅 母子倆上節目默契大考驗

    英文老師徐薇從補教界紅到電視圈,不僅是英文老師,也在TVBS《上班這黨事》擔任節目主持人,老師媽媽」的形象鮮明,而她的兒子江大成,就讀台大經濟系,卻積極往電玩圈發展,先前因為反串女裝探班,最近母子倆就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大玩母子默契考驗。
    2017/07/18 12:17
  • 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 機器人當道

    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未來機器人可能會取代人類,許多企業看準人工智慧的商機,全球5年投資資金翻漲7倍。這次邀請到機器人Pepper來到TVBS看板人物走一遭,一起來看看。
    2017/06/18 08:53
  • 校長到!港台永遠的25歲 譚詠麟

    香港天王譚詠麟睽違7年發片,他跨國找來10位大咖歌手合唱,台灣邀天團「五月天」、香港則找劉德華、陳奕迅,這次TVBS看板人物,跟著譚詠麟來到他最熟悉的街頭,路上人人跟他拍照、打招呼,在香港人氣依舊不減。
    2017/06/11 10:36
  • 張雨生為「打天下」曾離家出走 最後結果竟然是這樣

    已故歌手張雨生逝世二十周年,獲得金曲獎特殊貢獻獎,而張雨生的媽媽也接受了節目「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想要感謝的人,張媽媽哽咽流淚,對於豐華唱片公司,還有這麼多年來,一直陪伴的粉絲都相當感謝。而訪談中,張媽媽還聊到張雨生國中時,曾經一度離家出走,而且還只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就寫著要去「打天下」,之後著急的張媽媽,四處尋找張雨生的下落,從學校到住家附近都找遍了,卻都還是不見張雨生的蹤影,最後還叫正在工作的張爸爸趕緊回來一起找,甚至還報警了,但沒想到找了老半天,最後在住家附近的涼亭發現張雨生,而且還是因為張雨生為了要回家拿學生證,所以才被爸爸媽媽找到人,最後當然也就被逮回家,離家出走打天下也就這樣告一段落。
    2017/06/09 17:41
  • 「一天只睡四小時」 25歲校長譚詠麟靠養魚抒壓

    華語歌壇唯一「校長」譚詠麟,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深度訪談。方念華為酷愛養魚的譚詠麟準備了金魚當見面禮,只見譚詠麟小心翼翼的將牠們放進魚缸,呵護喜愛之情表露無疑。他坦言養魚是用來減壓,工作繁忙時,會坐在金魚缸前發呆,看著就能把碰到的困難、難題忘卻。節目製作團隊並前往香港貼身採訪譚詠麟的日常,跟著校長到最常逛的香港金魚街,看金魚抒壓。從他與街訪民眾零距離互動中,瞭解到這位巨星的親切。他在香港出門不戴口罩、漁夫帽等遮掩物,大方地在街上逛,譚詠麟解釋︰「又沒有生病,為什麼要這樣穿。」譚校長的親切念情,從身邊的團隊都跟他超過20年中也可看出,像現在的化妝師,本來是由媽媽梳化,現在換女兒接手繼續服務。製作團隊也訪到此次跟譚詠麟合作新專題《欣賞》的A-Lin,她就用「接地氣」來形容譚詠麟,永遠保持謙卑、笑容親切。
    2017/06/07 14:32
  • 10年神救援! 奇女子蔡殷殷救上千狗

    台灣流浪狗有12.8萬隻,有的送到收容所或動物之家。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理事長蔡殷殷Mary,她用10年的時間,已經幫1000多隻流浪狗找到新家,其中就有800多隻狗送往美國領養者家庭,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蔡殷殷Mary來一起分享,她狗狗的救援歷程。
    2017/05/21 10:50
  • 回顧方念華專訪豬哥亮 懷念巨星風采!

    一代綜藝天王豬哥亮今晨病逝,他充滿傳奇的一生就此謝幕,引發粉絲無盡懷念。在今年一月,豬哥亮第五次化療前,他在《TVBS看板人物》上,分享了人生起伏滄桑,交代了感恩、省思,更鼓舞了自己和病友。主持人方念華不捨,在臉書寫下︰「遠行好走,謝謝您!永遠懷念您!」「以後天堂多了大笑聲,那一定是您了!」
    2017/05/15 12:46
  • 邰智源學霸兒邰靖 學測四冠王「愛」學習

    藝人邰智源的學霸兒子邰靖,今年學測就一口氣錄取了台大電機、陽明醫學等四冠王,而他最後選擇就讀台大電機,讓邰智源好光榮,TVBS看板人物這次邀請到父子倆,一起來看看他們父子間的有趣互動。
    2017/05/14 09:38
  • 邰靖愛電動棄醫讀台大電機 邰智源差點剝奪他的寶貝

    藝人邰智源「四冠王」的兒子邰靖,決定棄醫學,就讀台大電機系,理由無他,唯愛打電動!本週父子倆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時,邰智源透露,兒子國一時,他曾因邰靖從早到晚都在打電動而「大抓狂」,把電動全丟到垃圾桶,但冷靜後,看到兒子難過的表情,邰智源反思自己,為何要剝奪兒子喜歡的東西?「因為玩這件事情是他的權力,我把這權力收走,萬一將來他產生陰影恨我?我不可以做這件事!」換位思考後,邰智源把電玩器材全放回去,跟邰靖說:「以後你自己管理你的時間」。
    2017/05/10 16:53
  • 華人之光趙心綺 藝術珠寶進巴黎雙年展

    2013年,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首度收藏了一件,華人藝術家的珠寶作品,創下開館164年來的首例,而這一位締造歷史的藝術家,就是來自於台灣的趙心綺。在去年9月,更受邀巴黎古董雙年展,是首位華人的女設計師,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她,一起來看看。
    2017/05/0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