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看板人物 結果共397筆

  • 林青霞來了!自曝寫作帶來人生巨變 方念華:我等待20年

    前陣子旋風回台,引起轟動的傳奇女神林青霞,在回台期間獨家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TVBS成為全台灣唯一專訪林青霞的媒體,主持人方念華表示機會十分難得,更激動吐露:「不誇張,我真的等了20年!」去年底發表第四本著作《青霞小品》的林青霞,在這次獨家的專訪過程中,分享在寫作過程中所帶給她的巨大轉變,其中之一就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她認為若是凡事追求十全十美的話,「真的會很痛苦。」 
    2023/01/15 12:30
  • 皇上駕到!陳亞蘭打造專屬龍袍 氣場超強:標準都依楊麗花

    甫以《嘉慶君遊臺灣》榮獲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首位女演員,轟動全台灣的陳亞蘭,近期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演藝之路上對於歌仔戲的熱愛及堅持,並於錄影現場展示劇中專屬「龍袍」,陳亞蘭加碼透露,這套「龍袍」得來不易,是和劇組服裝師千拜託、萬拜託才打造而成,主持人方念華親眼看到其精緻度,震撼大讚:「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
    2022/12/24 17:30
  • 民眾別上當!名主持人方念華遭「冒名詐騙」 成立假投資社團

    又有知名主持人遭冒名詐騙!日前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到詐騙集團冒用行騙,甚至還被謠傳節目即將停播,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才短短幾天不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同樣被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社團,並以「TVBS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民投資。
    2022/12/16 13:10
  • 影音/楊祐寧老婆曝「他私下溫柔細膩」 張孝全爆2人像惡童

    2022/12/11 17:54
  • 楊祐寧期許演戲要「很鬆」 女兒傻瓜轉換心境報復性演出

    今年剛過完40歲生日的楊祐寧近期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關於楊祐寧的四十「不惑」是什麼?他思考後表示,「不惑」對他來說,其實算是一個「祝福」,因為在看待事物上會變得更加放鬆、從容,而這狀態也是需要靠時間跟年歲累積而成的。
    2022/12/06 16:01
  • 方念華《看板人物》訪問林青霞 對談曝「鮮少提先生」主因

    作家林青霞近期發行第四本書,這回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獨家專訪,聊到自己獲得香港大學名譽博士學位,其實一開始還沒想好要去接受它;也被問到著作中,似乎鮮少提到家人,林青霞則解釋這對他們是種尊重,也是她和家人間的共識。
    2022/12/05 20:11
  • 獨/林青霞談新作!愧不敢當「榮譽博士」 家人成寫作禁忌

    影星林青霞近日以作者身份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內容與過去的作品不同,主要是林青霞想開開自己的玩笑,也希望在苦悶的疫情生活中博君一笑。因為都是些生活中的小事情、小細節,所以便取名「青霞小品」。在褪去明星光環成了作家後,林青霞也接受了方念華的獨家專訪,談談《青霞小品》背後的創作細節。
    2022/12/05 19:47
  • 獨/林青霞罕談婚姻!撰寫家人是禁忌 曝丈夫娶她「付代價」

    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斜槓作家身分,自2011年發布首部散文集《窗裡窗外》後,陸續推出多部作品,今年再推出第4本《青霞小品》。林青霞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獨家專訪,罕見的透漏她幸福的婚姻生活和未來規劃。
    2022/12/05 19:10
  • 影音/楊祐寧PK方念華「切豆干刀工」 坦言最擔心爸爸身體

    2022/12/05 17:04
  • 《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金鐘視帝陳亞蘭! 激動評審「突破思維」

    獲得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演員陳亞蘭,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陳亞蘭分享這一年來經歷的各種酸甜苦辣,對於能夠收穫這個獎項,她不斷感謝團隊及師傅楊麗花,而在得獎瞬間,不少人被她的執著打動,跟著落淚。
    2022/11/27 17:11
  • 睽違三年走出國際 方念華走訪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年

    睽違三年走出國際 方念華走訪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年
    2022/10/17 23:45
  • 韋禮安宣布登記結婚!上方念華《看板人物》 早洩端倪:準備好了

    歌手韋禮安今天(28日)中午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他發文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強調太太沒有懷孕。事實上,韋禮安九月中才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當時提到自己對成家的態度,坦承自己在現實上、心態上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確實也到了。
    2022/09/28 18:09
  • 韋禮安今升格為人夫!上節目洩想婚念頭「房車、存款都準備好了」

    剛二度登上小巨蛋的韋禮安,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節目時,現場帶來衝破8千5百萬點擊金曲〈如果可以〉,並分享一路走來的創作音樂過程,父母從小的栽培及人生觀念的灌輸,在他的音樂路上也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除此之外,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
    2022/09/28 17:29
  • 小廚神Liya登《看板》想吃鹽酥雞 奪冠保密3年「怕是一場夢」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朱如茵),日前帶著父母及哥哥一同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比賽幕前幕後的精采故事。這是Liya第一次在台灣電視節目中大秀廚藝,現做墨西哥餡餃,從食材、配料都是Liya一家人精心準備。睽違2年回台探親的她表示,很期待能夠吃到烤玉米、滷肉飯及鹹酥雞,Liya笑說:「會想要一直吃。」
    2022/08/19 15:58
  • 看板人物專訪台裔小廚神! 現做墨西哥餡餃秀廚藝

    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台裔小廚神Liya,睽違三年回台探親,她也首度在台灣節目上展現好手藝,現場包墨西哥餃子。才剛度過14歲生日的Liya,不僅跟總統一起慶生,接下來還會跟名廚江振誠餐敘,讓她興奮不已。
    2022/08/16 20:46
  • 梁修身、梁赫群明星父子檔同現身 上演溫馨擁抱處女秀

    梁修身、梁赫群明星父子檔同現身 上演溫馨擁抱處女秀
    2022/08/05 17:43
  • 拼命三郎陳美彤衝浪展新生 拿下世界第一 辣媽直呼:「要滑到當阿嬤」

    今年在台灣疫情升溫、烏俄戰爭引發台海戰爭隱憂情況下,台灣體壇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有台灣快艇衝浪女神稱號的陳美彤,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在35歲那年開始接觸板類運動,短短五年的時間,成為臺灣快艇衝浪國家代表隊國手,對當時恰逢40歲的她來說,「那是一個人生階段不同的里程碑」,里程碑的意義不在於光環,而是對自己身體、心靈、心智的肯定。奪得世界冠軍後,陳美彤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看板人物》,帶著同為快艇衝浪好手的女兒陳宥蓁受訪。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陳宥蓁:「媽媽成為運動員後的明顯改變?」陳宥蓁開心表示,「她變得年輕了,現在可以跟她像朋友一樣」,至於擁有一個不怕曬,熱愛戶外運動的衝浪辣媽,陳宥蓁直言:「我覺得非常酷。」
    2022/07/22 17:00
  • 方念華首度挑戰網路影音節目 搭檔名人御用律師賴芳玉 主持《不愛就散》解情關圓夢

    從事電視工作30多年,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接下人生第一次「跨媒體」挑戰,攜手曾處理許多名人婚姻問題的家事律師賴芳玉,主持YouTube影音節目《不愛就散》,節目並於明(19)日晚上8點首播。自謙是網路節目菜鳥的方念華,坦言心情就像是個練習生,幸好團隊成員都很有經驗:「我只要專注把耳朵打開,聽取別人製作節目的經驗。」賴芳玉也開心表示,挑戰新媒體節目是方念華很重要的一步路,「這步路她邀請我搭檔,真是備感榮幸」。節目中賴芳玉分享30年累積的家事事件案例,與觀眾分享婚姻經營心法,認為「完整比完美更重要」。而節目名稱「不愛就散」,也引來兩人友人好奇詢問:「難道是鼓吹不喜歡就分手?」對此兩人解釋絕對沒這意思,而是反向思考,「當不愛了卻不散,會是什麼情況?」
    2022/04/18 20:08
  • 宥勝淚灑《看板》全因「她」 曝2年後將帶妻小環遊世界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節目《看板人物》邀請到時隔8年再次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藝人宥勝上節目,提到這次會「拋家棄子」接拍八點檔,正是為了讓高齡95歲的阿嬤開心:「阿嬤在電視上看到孫子時是驕傲的,她會跟朋友分享『這是我的阿孫』。」但阿嬤卻也讓宥勝淚灑攝影棚。
    2022/04/03 14:40
  • 《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開播後,劇情和凶手身分皆引發熱議,也將台劇推上新的一波高峰,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編劇杜政哲分享背後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大爆幕後花絮,劇中「渣男金句」頻發,例如鳳小岳飾演的「江瀚」說:「我在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杜政哲自曝這些都是自身人生經歷累積:「就是某一些人生的片段,內心某些脆弱的部分,可能無法對著你的對象說,我只是把這些心裡的聲音寫出來。」
    2022/03/27 11:33
  • 《華燈》編劇杜政哲登《看板人物》 曝凶手設定轉折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分享熱播背後的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大爆幕後花絮。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在第三季結局尚未揭曉前,去任何聚會都會被追問「凶手是誰」。章廣辰回憶,當時正值春節期間,「基本上被問到又不能講,就是喝三杯帶過,所以這段時間為了這題喝了不少」。杜政哲則是連自己的爸爸去醫院看病,被發現「兒子是《華燈》編劇杜政哲」,就會被追問,杜政哲笑著說:「我沒有跟家人講(凶手是誰),我希望他們好好看電視,享受其中的樂趣。」胡瑋杰則說劇組並沒有要求簽保密條款,但「希望大家有好的觀影體驗,所以我們都不會講」。
    2022/03/27 10:58
  • 獨/《華燈》編劇澄清傳言「凶手邊拍邊改」 小豪為2成股份真動怒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在3月18日上架,殺死「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也隨即浮上檯面。《華燈》編劇杜政哲花了8個月的時間將精力全部都灌注在劇本上,腦袋燒了無數個夜晚,甚至用「燒到脫了好幾層皮」來形容;日前他與劇中演員章廣辰、胡瑋杰一同上27日將播出的TVBS《看板人物》分享此劇的創作過程,飾演酒店服務生的「小豪」胡瑋杰自招因為阿季沒分給他20%股份,當下真的在鏡頭前生氣;飾演刑警「阿達」的章廣辰則佩服自身角色的率真,勇於正視內心的慾望。
    2022/03/25 15:19
  • 獨/《華燈》編劇杜政哲親解「光」的由來 熬8個月「痛苦卻快樂著」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網路上便掀起一波「華燈熱」,還有粉絲創立臉書社團討論劇情和凶手到底是誰,再度激起眾人對台劇的熱情。日前《華燈》的編劇杜政哲受邀上TVBS節目《看板人物》分享劇本的編寫過程,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回憶拍片時光,杜政哲也親吐當初「光」酒店的命名原因,以及眾演員的人設脈絡為什麼都與「光」有關,節目將在本週日(27)日播出。
    2022/03/24 13:24
  • 福原愛親自致電請她「幫打離婚官司」!知名律師揭內幕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兩位孩子由父母共同監護;消息曝光後,女方不斷被質疑婚內出軌、狠心拋下孩子隻身返回日本,受到外界輿論批評。對此,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近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罕見提及接下福原愛離婚訴訟的契機。
    2022/03/11 11:54
  • 《華燈》斥資2.5億打造!林心如曝燒錢排行:卡司最貴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廣受討論,從明星陣容、劇中穿搭到燒腦劇情等無一不是焦點,而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的林心如,日前也到TVBS《看板人物》節目分享製作的秘辛,聊到這部斥資了2.5億的作品中最燒錢的排行時,她也不避諱分享其實就是「堅強卡司」,也坦言雖然背負巨大壓力,但仍不服輸,「因為我要讓不看好我的人後悔!」
    2022/01/24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