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看手相 結果共20筆

  • 戳破謊言!婦誆稱救國團老師 藉算手相討紅包

    台南新營一名婦人,佯裝顧客進店,拉起女店員的手,自顧自開始看手相,她自稱在救國團教紫微斗數,算完之後竟然跟對方討紅包,沒拿到還不肯走,最後同事出來解圍,婦人氣憤離開,對此警方表示,雖然沒有造成店家損失,但女子的行為涉及詐騙,將會近一步釐清事證。
    2024/03/20 19:40
  • 尪被看手相「2年後遇衰事」!女星自責淚崩:問題出在我身上

    藝人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自2015年結婚後便經常放閃,2人幸福甜蜜的生活除了令人稱羨外,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頂客族夫妻」。不過,GiGi近日卻發文指出,夫妻倆在尾牙場合碰上一名命理師,結果對方竟預言史丹利將在2年後「發生不好的事」,且她會是問題的關鍵,讓她難過又無助地淚流不止。
    2024/01/29 19:47
  • 排隊4小時等算命!台南孔廟旁「科學手相」竄紅 1天限額50名秒殺

    說到台南,腦海裡浮現的絕對是美食,攤攤大排長龍,不過,現在夯的可不只有食物了!台南孔廟旁的算命攤近日突然爆紅,就算早早前往排隊,也必須等上4小時才能看手相,由於人潮實在太多,為了避免民眾久候,並解決排隊問題,老闆改由限量制度,每日僅開放50位名額,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號碼牌次次秒殺,還有民眾提前1小時依舊撲空,足以顯現其火紅程度。
    2023/11/08 17:49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59歲陸男搭公車稱「幫看手相」 手伸衣內猥褻女乘客遭逮

    一名自稱正在擔任水墨畫講師的59歲中國籍男性劉偉,在3月14日於日本東京的公車上,向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表示,可以為她看手相、血行(血液循環),結果被女子指控他將手伸入衣內撫摸胸部、做出猥褻行為,遭到警方逮捕。
    2023/04/21 16:40
  • 大師一看有凶兆!男掏錢求化解 「往前走188步」回頭傻了

    神棍詐欺事件在世界各地頻傳!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附近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對方稱說免費看手相,還自稱大師能幫解厄運。大師表示,「只要往前走188步不要回頭」就能化解厄運,男子信以為真,先後一共支付2364元(約1萬元新台幣),之後就會退還這些錢,男子照做後下場超慘。
    2022/08/23 22:40
  • 專詐櫃姐!主動看手相算命 女騙徒硬索紅包

    台南近來出現專門詐騙或行竊櫃姐的嫌犯,其中一名女騙徒,謊稱自己是看手相面相的老師,先熱情跟櫃姐攀談,說是買過櫃上的商品,主動幫忙櫃姐算命,還謊稱要買東西,結果,反倒是跟櫃姐要紅包,甚至叫你包666元改運,目前,已有三、四名櫃姐被騙,另外還有一名鎖定櫃姐的男子,是拿出千元鈔摺疊說要幫忙改運,假裝錢不夠,要你拿出來借他卻趁機偷走。
    2019/11/07 20:20
  • 手指看個性?牛津研究︰女生食指比無名指長易「出軌」

    雙手不僅能看手相,現在竟然連會不會「偷吃」都能從手指看出!英國牛津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女性的手指長度與感情忠貞度有關,研究顯示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女性較容易吸引到男性,因此在感情中也較容易偷吃。
    2018/12/06 23:33
  • 清大色教授對女博士生襲胸猥褻 逃回大陸10年躲過追訴

    新竹清華大學2005年以高薪聘請大陸知名教授王小盾來台客座,不料他卻在研究生宿舍與一名貌似名模林志玲的女博士生喝茶時,假借看手相強拉女學生坐大腿,接著對女方襲胸摸下體得逞。事後王男坦承此事,並寫道歉信請校長轉交女方,但他卻在隔日搭機離境潛逃回大陸,因王男遭竹檢通緝逾10年追訴期未到案,竹檢今(14日)依法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8/14 20:16
  • 陸客來台不觀光 假借看手相、風水詐財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易姓男子,7日以旅遊名義來台,但他不是來觀光而用幫人看手相、風水的名義向民眾詐財。14日上午,易姓男子到台中石岡黃姓男子鐵工廠說要看手相收300,再拿自稱有法王加持的符咒要賣1200元,還好黃姓男子的兒子立刻打電話報警。易姓男子不只在石岡地區行騙,他也在太平用相同手法斂財。
    2017/12/19 18:22
  • 看面相給平安符索2千 網友PO文憂詐騙

    台中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一名男子在太平地區的商家,用看手相或看風水的方式,事後還會給個平安符,再向對方索討2千元。有不少網友留言都遇過類似情形,而且這名男子還不只在鬧區找目標,連比較偏遠的頭汴坑,也有店家遇過,而且這裡老人多,他們擔心老人被詐騙,男子口音疑似不是本地人,有人擔心是集團操縱,民眾人心惶惶。
    2017/12/12 19:35
  • 陸客來台不觀光! 街頭搭訕「算命」索紅包

    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卻有陸客來台不觀光,反而到處算命撈錢!一名來自大陸安溪的中年男子,以自由行名義申請來台,卻出現在新竹市區隨機尋找路人攀談,他自稱是大陸清水祖師廟公,幫人算命已經30年,並假藉看手相,說一些危言聳聽的話,把被害人唬的一愣一愣,再伸手索取千元紅包,要協助消災解厄
    2015/01/02 17:36
  • 〈獨家〉停車誤踩油門 倒栽蔥摔進排水溝

    台中縣霧峰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婦人原本要把車停在路邊樹蔭下,誤踩煞車,整輛車直接倒栽蔥掉進大排水溝,婦人因為沒有繫安全帶,頸椎受傷;警方說,原來這名婦人是一名算命師,專門幫人看手相,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自己會踩錯油門,摔傷頸椎。
    2009/06/05 18:53
  • 印度人人愛算命 達官顯要也熱衷

    不要中國人愛算命,印度人更愛算命;不論是卜鳥卦、看手相,或是占星術,印度人都愛算,他們還相信 戴寶石能影響磁場和能量,算命的方式五花八門,別以為只有愚夫愚婦會跑去算命,在印度,連達官顯要,都會出現在算命攤。
    2007/07/11 22:36
  • 〈獨家〉手看一生 美專家破解手相密碼

    中國人看手相,真的準嗎?美國有專家從科學角度來探究「手相」,發現手掌上的紋路的確能夠反應一個人一生的命運走向,這項研究同時發現,每個人的手掌紋路會跟著自己的命運、還有周遭環境,不斷的改變。
    2005/08/03 18:22
  • 摸手不起訴 蔡季玲要部長下台!

    控告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的女子-蔡季玲,控告檢察官未經她同意,摸她的手看手相,偵查終結檢察官獲不起訴,蔡季玲不滿,今天下午前往法務部抗議,並且要求法務部長下台。
    2005/03/25 17:54
  • 「摸手案」偵結 被告檢察官不起訴!

    控告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的女子─蔡季玲,日前開庭,不滿檢察官居然摸她的手看手相會不會劈腿,因此控告這名檢察官涉嫌公然侮辱,今天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偵查庭不是公共場所,加上看手相時,蔡季玲並沒有當場拒絕,所以作出不起訴的處分,不過蔡季玲不滿判決,決定要重新提告。
    2005/03/24 18:02
  • 蔡季玲:我的手相我最了解 我不會劈腿

    控告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的女子-蔡季玲,日前開庭時,不滿檢察官居然摸手看手相,說要幫她看會不會劈腿,因此又控告這名檢察官涉嫌侮辱,上午本案首度開庭。蔡季玲下午接受TVBS獨家專訪,拿出了證照,表示她自己對命理也很有研究,她的手相根本就不會劈腿,檢察官根本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2005/02/21 17:45
  • 不滿檢察官當庭看相 摸手案開庭!

    控告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的女子蔡季玲,日前開庭時,因為不滿檢察官居然當庭摸她手,說要看手相,一狀又告上法院,這起摸手案上午首度開庭。蔡季玲親自出庭,不過她卻很不高興,抗議地檢署沒有傳喚被告檢察官,和她當面對質。
    2005/02/21 13:35
  • 男檢官開庭 幫人斷手相:你會劈腿!

    和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有感情糾紛的女子蔡季玲,今天出面指控檢察官,她說檢察官開庭不但渾身酒氣,還以看手相為由,藉機摸她的手,結果地檢署調查,這名檢察官只是熱心幫人看手相,絕無其他意圖,如果當事人不悅,他們表示歉意。
    2005/02/0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