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看房 結果共574筆

  • 正要看屋「房仲突消失」!下秒見超暖一幕 網大讚:印象加分

    真相超暖!一名網友近日約房仲看房,兩人約定在捷運永春站附近,走到一半時,對方卻忽然消失,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即四處找尋房仲身影,下秒在馬路另一角看見對方,正在幫助行動不便的陌生男子,因此決定將這暖心一幕PO上網。
    2023/05/30 18:53
  • 王思佳再陷糾紛!內湖豪宅傳房東脫手求售 「驚人月租」曝

    藝人王思佳近來深陷假包爭議,開直播聲淚俱下回應愛馬仕包包鑑定是真品,極力為自己洗刷冤屈,引起外界討論。豈料,風波還未停歇,又傳出她每月砸23萬元租的內湖豪宅將出售,對此,王思佳也認了的確有跟房東及房仲建立群組,討論看房時間等事宜。
    2023/05/17 09:43
  • 大學生租房遭刁難 房仲:沒立刻租就別看

    新竹市區不只有大學還有科技園區,租屋需求高,只是日前有家長要約看房,結果房仲連個詳細地址都不講,還說沒有要立刻簽約就不用來看,對此就有業者分析,大多房東偏好把房子租給在科技園區上班的民眾,因為學生人多複雜,破壞力又高。
    2023/05/08 14:18
  • 假看房真詐騙? 3房客邀請房東「投資期貨」

    台南一名郭小姐第一次當房東,要出租房子,卻遇到房客沒要看房,還直接想匯4年租金,但頻頻被對方索取銀行帳號,讓郭小姐起疑;還遇到三名原本想看房的民眾,後續不斷用LINE邀請投資期貨,郭小姐發現感覺很像詐騙。刑事局也建議,房東盡量別把LINE帳號放上租屋平台,以免演變成詐騙。
    2023/05/01 20:23
  • 花自己錢買房!他曝1關鍵沒找女友討論 掀兩派網友戰翻

    不少情侶在感情穩定之後,會開始一起規劃未來,做任何事情都會找另一半討論,互相給彼此意見。不過,卻一名網友分享,朋友買房時因還沒有要跟女友結婚,整個過程都是一個人做決定,讓後來才知道真相的女友很傷心;而他也疑惑,情侶婚前買房是否要跟另一半討論。
    2023/04/27 20:49
  • 照「騙」!法拍屋底價341萬 驚人實況曝光

    基隆中和路附近有間法拍屋,24日早上由法務部宜蘭分署人員和房仲,帶民眾看房,但實際屋況和3天前網路公布照片,好像落差有點大,因為實際上的屋況,不僅天花板鋼筋外露,連地板、管線都得重新整理,雖然底價只要341萬,不過也要花1百萬整修,看屋民眾都說,這恐怕想下手搶標的意願都降低了。
    2023/04/24 21:19
  • 《不熙娣》班底「年看100間房」 奮戰進修宣布好消息

    朱琦郁為主播出身,轉戰主持圈後在不少活動場合都能看到她主持,近期更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本身是房地產節目主持人的朱琦郁,平均每年看房多達100間,為了帶給觀眾更專業的房地產知識,日前報考房地產經紀證照,順利考取,她開心地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4/20 06:59
  • 孩子北漂只願租2萬鬧區套房 父母面有難色竟嗆:以後不回家

    現代人生得少,個個都是寶。一名房仲透露,近來帶一名準大學生看房,條件是坪數要大,地點還要在鬧區,爸媽也特地北上陪孩子來看房,豈料孩子一開口就堅持要住一個月2萬元的套房,眼看父母面有難色,還當眾情緒勒索「以後我不回家妳就不要唸」,令房仲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太誇張!」
    2023/04/18 12:09
  • 獨家/這屋會漏水!滴出「鐘乳石」鄰居怒掛布條提醒 房仲:不敢賣

    這種房子你敢買嗎?高雄鳳山出現誇張漏水屋,屋主控訴樓上鄰居漏水不處理,不但接水接不完之外,還因為長期滴水,導致屋內滴出"鐘乳石",事後得知對方要出售,氣得在公寓大門口掛上布條,寫下物件有漏水糾紛,要前去看房的房客們注意,不過遭指控的屋主則認為是壁癌非漏水,要請第三方鑑定,若確認是漏水將會負責後續處理。
    2023/04/12 14:46
  • 他好奇買房周遭「1條件」會影響房價?過來人曝:貴4成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價格、房型之外,也要考慮到周遭環境、生活機能等各方面條件,有網友表示最近在看房,好奇周遭若有明星中小學,會不會影響房價?文章引發熱議。
    2023/04/12 05:50
  • 房屋網刷一排奇怪房子!他驚:低價坪數又大 內行揭原因

    不少人買房錢都會上各大房屋網看看,有無心儀的房型及價格。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有些「很奇怪的房子」,不僅單價低、坪數大,且還都沒有照片可以看,甚至有價格低到換算下來,一坪僅不到萬元,讓他相當困惑,「有什麼蹊蹺嗎?」
    2023/04/06 19:27
  • 社區收「看房費」合理? 內行爆價碼:5000都有

    你被收過「看屋費」嗎?不少民眾有過看屋被索取費用的情況,就有網友好奇,「大樓看屋費有收是常態嗎?北中南行情大概多少?」問題一出,鄉民們開始分享實例,價碼也隨之曝光,最高甚至1000到5000元不等。
    2023/04/05 19:59
  • 租約還沒到!房東硬要「帶人看房」 北漂妹嘆:有沒有救

    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可以私自帶人看房嗎?有女大生抱怨,自己北漂租屋,但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告知「陸續會帶人看房」,態度還很強硬,讓她很困擾,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拒絕。
    2023/03/30 23:42
  • 獨/徐凱希「燒2千萬置產新莊」看一眼就掏錢 低調談新戀情:平常心

    34歲女星徐凱希日前在個人社群宣布成為「有殼族」,在演藝圈努力了16年,終於有機會替家人買下一間房,這讓她感到相當踏實。徐凱希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新房買在很少去的新北市新莊,原因就是該建案的格局、價格都是她心中理想的樣子,甚至看房當天就被燒到,當場買下來!
    2023/03/30 17:47
  • 租屋族夏天電費恐飆「1度7元」 想裝獨立電表得看房東心情

    電價調漲4月起開跑,漲幅達11%,其中住宅用電700度以下不調漲、701-1000度微調3%、1001度以上調漲10%,現行分租套房的租屋族恐怕在這個夏天首當其衝,若用電量衝破千度,一度電恐怕得付7.6元,令人大喊吃不消。對此,台電僅表示,若要安裝獨立電表,得看房東意願;雖經濟部有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但就租屋族來說,恐怕也要看房東心情。
    2023/03/19 17:35
  • 換好市多新卡「要看房屋稅、人壽保單」?北富銀:擇一即可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民眾抱怨,自己申辦新卡被通知要補件,一打開看卻傻眼了,竟要求他付上房屋稅單及人壽保單等,宛如身家調查,氣得他直呼不想辦了。
    2023/03/09 11:38
  • 大陸進入流感高峰期 H1N1病例占七成

    大陸各項市場復甦,北京家政業復工達九成,家政工不再是「阿姨」專屬,員工有年輕化趨勢,30歲到40歲的占到四成;房市也呈現回暖跡象,北京新房看房量至少增長三成。新冠疫情消退,但大陸國家流感中心報告,近日大陸流感病例數持續上升,其中A型流感占了七成,呼籲盡快接種疫苗。
    2023/02/27 20:00
  • 自住買房機會點 善用政府補助輕鬆買

    走進樣品屋滿滿看房人潮 2023年房市進入盤整修正期 但在新北市三重區 新市鎮特區的預售屋買氣卻依然熱落 專案透露一開案就由買家快速出售 現場實際銷售 遠大於試駕登陸披露的400多戶
    2023/02/24 08:00
  • 安坑輕軌沿線房市旺! K8站建案「飆出6字頭」

    安坑輕軌上路,預估解決交通問題以外,也可望帶動房市買氣,有房仲觀察,近期預售屋看房民眾變多,每坪單價也增加,甚至K8站部分建案,還衝到6字頭,呈現「量增價微揚」狀況,新北捷運沿線房價漲幅,排名也受惠交通助攻重新洗牌。
    2023/02/12 20:12
  • 年終all in頭期款?房仲曝撿便宜好時機 看準這時機出手

    經過去(2022)年房市高檔,迎來金兔年,隨著《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民眾也陸續領到年終獎金,就關心今(2023)年春節過後房價是否會降,房仲業者透露,先前炒過頭的區域應有下修空間,雖尚未出現建商全面降價,但現在已經可持續看房,上半年會有一波盤整機會,應會有屋主釋出可撿便宜,千萬別等降價風聲再去買,否則恐怕撿不到。
    2023/01/28 09:30
  • 兔年房市軟著陸?陳侯勳曝買家「4守則」砍低價買房

    台灣房市自去年全球升息開始就進入交易量緊縮的急凍狀態,許多專家認為房市即將「軟著陸」,包含央行總裁楊金龍、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都把這3個字掛在嘴上,房產談判專家陳侯勳提出建議,如果賣方有現金需求,應該要當第一個降價的賣家,否則交易價會被深砍,至於買家得積極看房慢慢砍價不要急成交。
    2023/01/23 16:50
  • 媽祖顯靈說話了!彰化凶宅賣780萬 神人勇猛晚上看房

    媽祖都點頭了!彰化一名房仲手上擁有一間「凶宅」,死者2年多前因感情糾紛而走絕路,他為了賣出可是豁出去了,還親自到廟中祈求媽祖,顯靈賜「1句話」,讓房仲都嚇壞!
    2023/01/08 12:17
  • 春節旅館「價翻10倍」! 民眾嗆翻:住1天都可買機票

    農曆新年春假就快來臨,許多民眾規劃出遊。不過,每到節假日,國內旅宿價格就會翻倍漲,有網友日前上網想看房間,就發現春節旅館價格喊漲得實在太離譜,翻了10倍,直呼「旅館價格是X小啦」、「可以這樣隨意調漲價格?」對此,網友們就直言,出國都比國旅便宜了。
    2023/01/07 09:00
  • 高爾宣25歲要買第3間房!認了「隨時閃婚」:女友卡隨便刷

    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今(20)日特地舉辦發片記者會,人氣正夯的他,除了宣傳期既定滿檔的通告演出外,光是尾牙春酒、校園演出及跨年商演就多達近30場,才25歲的他,除了台北買房,也在台中幫爸媽買房,現在也正在看房,希望可以在爸媽加附近買一間房,能夠盡到孝順、陪伴的責任。
    2022/12/20 16:06
  • 怕爆!桃園488萬凶宅求售 房仲哭求饒「深夜別看屋」

    全台房價不斷飆漲,購屋壓力越來越大,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故屋,有時竟成為另類選擇。有名房仲在網路上刊登一則出售文,地點位於桃園,3房3衛開價488萬,不過是間凶宅,於是他特別拜託有意前來看房的人,務必在晚上11時前完成賞屋,如果在過程中察覺不對勁,也不要當場討論。
    2022/11/2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