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看影片 結果共255筆

  • 天熱躲室內! 機場、餐廳、超市現「冷氣族」

    夏天高溫,與其待在家裡,不少人也選擇到外頭逛街、吹冷氣!不過,包括機場、餐廳,都被發現有「佔位冷氣族」,在公眾區域看書、滑手機、看影片,引發需要座位的消費者抱怨。
    2019/08/22 22:08
  • 超沒水準!鄰座觀眾狂抽電子菸 女在霧裡看電影

    許多人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但很怕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人,破壞了看影片的興致。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到電影院看電影時,隔壁的男觀眾每隔5至10分鐘,就會把口袋內的電子菸拿出來抽。在片長約90分鐘的電影中,女網友幾乎都處在煙霧瀰漫的環境中,卻也哀怨這種誇張的行徑,目前竟是無法可管。
    2019/08/05 19:59
  • 看「謎片」竟會產生二氧化碳! 研究:每年產生1億噸

    你有想過看「謎片」會造成全球暖化速度變快嗎?根據法國智庫「The Shift Project」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每年因線上觀看影片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有3億噸,其中更有3分之1的排碳量是來自色情內容。
    2019/07/24 16:01
  • iPhone 6看影片突起火 女童嚇壞秒扔成「廢鐵」

    美國加州驚傳有一名11歲女童在使用iPhone 6觀看YouTube時,手機竟突然爆炸起火自燃,嚇得她立刻扔掉手機,造成一旁毯子燒出大洞。目前蘋果公司正在調查原因,已寄給女童1支新手機當賠償。
    2019/07/15 15:20
  • 新手機秀花招! 「手掌解鎖」PK內建「趣味影片」

    臉部解鎖已經落伍了,有韓國手機大廠,推出手掌靜脈解鎖,另外就連聽音樂、看影片,或是調整音量大小,都可以隔空操控,另外即將迎接暑假,大陸手機大廠,也鎖定年輕族群,把特效影片置入內建,一錄影會出現趣味特效。
    2019/06/28 20:36
  • 「魔鬼終結者」遭飛踢 阿諾:我以為被推擠

    前加州州長也是好萊塢動作明星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不過71歲的阿諾不愧有練過,事後表示,原本以為遭到人群推擠,後來跟大家一樣看影片,才知道自己被踢了。
    2019/05/19 12:23
  • 空服違規充電被抓包! 虎航:調查將懲處

    按照民航法規,行動電源禁止託運,得隨身攜帶,不過帶上機後,各家航空對於能否充電,規定不同。不過虎航就被乘客投訴,明明自個官網規定不得使用行動電源,但卻有空服員,在機上違規充電看影片,對此虎航表示已展開調查,屬實會進行懲處。
    2019/05/01 13:57
  • 只看短裙?吳釗燮看影片脫口 女立委喊怪

    外交部今天(2日)舉行「介紹雙橡園影片記者會」,由部長吳釗燮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但他看完影片後,卻說導覽的女性同仁有段時間「穿了滿短的裙子」,雖然是開玩笑,但女立委聽來很不舒服,認為部長根本不注重女性工作專業!
    2019/04/02 18:57
  • 華為折疊機「台灣首亮相」 年中開賣PK三星

    華為折疊手機,TVBS新聞台在發表後獨家在台曝光,折疊的優點,是看影片跟瀏覽網頁能同步,而且華為取消瀏海設計,把徠卡三鏡頭集中在側邊,也就是連自拍都是用高規格相機,也因為是外折180度螢幕,跟三星內折式不同,都是獨家技術,華為表示最快年中上市,以有5G基地台的國家優先開賣。
    2019/03/11 20:11
  • 告別衝流量!大陸互聯網付費時代來臨

    過去大陸的互聯網平台,多半靠提供免費服務,衝用戶數,吸引廣告來賺取收入;但現在不同了,大陸互聯網月活躍用戶達到11.3億,但去年僅增加4600萬,增速同比放緩至5%以下。眼看新增用戶越來越少,要提升收入,就得讓舊用戶掏錢成為付費會員,大陸的電商都在積極布局付費會員市場,推出聯合會員,像是付費成為京東會員,就能同時成為愛奇藝會員觀看影片。大陸互聯網的付費時代來臨,像愛奇藝去年就靠付費會員,賺進人民幣106億,超過了廣告收入。
    2019/03/06 20:01
  • 開口就笑到哭!高嘉瑜NG精華 封「講不了幹話的議員」

    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台北市南港、內湖選區由民進黨籍議員高嘉瑜最高票當選,獲得3萬4285票的支持,而她呆萌式的謝票又再度引起熱議,話題不斷!近日一段網友幫她整理的「笑場精華」又被挖出,只要一講幹話就會自己笑場,封她是「講不了幹話的議員」,讓看影片的網友也忍不住跟著笑翻,「最喜歡高嘉瑜講幹話,下一秒就揭穿自己。」
    2018/11/27 15:53
  • 狂小黃「雙線道開成三線道」 網看影片驚:移動炸彈

    雙線道被開成三線道?一名網友昨(1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輛計程車極度不要命,在彎曲山路上逆向猛衝超車,硬是把雙線道開成三線道,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相當驚險。
    2018/11/20 08:12
  • 告別式看「抖音」笑超大聲 無良大媽竟是葬儀社的人

    慎重的場合竟用輕浮的態度對待,這樣尊重人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家人告別式上,1名中年女婦人在席間滑手機,觀看影片也毫不在意音量大小,更後來還發出誇張的笑聲,讓家屬們非常傻眼,最後發現婦女竟然是葬儀社人員,讓他們感覺非常不受尊重。不少網友也留言怒罵「這職業道德我覺得不行」、「不專業也不尊重家屬!」
    2018/11/09 15:42
  • 10秒片「晃到」台北地震 表特版正妹G奶子瑜闖樂壇

    PTT「表特版」正妹、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早前她上傳一支「低視角」影片,穿著低胸細肩帶的她,好身材呼之欲出,雖才短短10秒已「晃到」網友受不了,吸引近10萬名網友搶看,還有人戲稱「看影片找到台北地震的原因」。
    2018/11/01 15:47
  • YouTube全球大當機 官方致歉並修復中

    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傳出當機,問題包括無法觀看影片、無法連線網站、無法登入;YouTube表示,正努力修復中,並為此次問題造成用戶的任何不便致歉。
    2018/10/17 11:03
  • 三女童霸凌…她被揍三拳無力反抗 網怒:肉搜家長

    教育怎麼了?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和丈夫帶著兒子到公園,丈夫用手機錄下兒子玩耍的影片,但回家看影片發現,有一個女孩被另外三個女孩圍住毆打,被打的女孩無力反抗,只能用雙手護頭;影片曝光引起網友憤怒,並揚言肉搜三個女孩的家長。
    2018/10/16 13:14
  • 歐陽娜娜「台灣口音」全消失!網看影片大驚:大陸網紅?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今年9月重返校園,遠赴美國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進修,而她除了照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也經常拍攝影片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只是目前已上傳7支影片的她,濃濃的大陸口音一直都是討論焦點,有粉絲看完吃驚地表示「如果不認識歐陽娜娜,真的會以為這是大陸網紅的影片」。
    2018/10/16 09:03
  • 「影音串流平台」全球激戰 迪士尼明年搶大餅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上網追劇,比起2014年,網路收看影音的用戶數粗估暴增70%,國內主要影音串流平台也受到台劇、韓劇話題加持,成功帶動瀏覽人次。另外全球用戶數超過7億的Instgram,瞄準YouTube的線上影片廣告市場,今年下半年則推出自家IG TV,快節奏加上直立式的收看方式,是否影響未來的線上收視習慣,將有待觀察。
    2018/10/05 23:52
  • 侯反深澳影片遭質疑造假 蘇批:被抓包還硬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對手侯友宜參選以來一直作假,廣告用國外影片作假,被抓包後硬拗,這樣很不好。侯友宜說,歡迎所有民眾看影片,因為燃煤會產生空污,pm2.5絕對不會只在新北市,會在全台灣。
    2018/09/21 13:38
  • 遭店員怒摔玻璃瓶! 男自拍控超商服務差

    1日凌晨桃園有男子在網路控訴,超商店員態度很差。沒想到自己反被民眾抨擊,男子疑似買啤酒想在用餐區邊喝邊看影片,店員提醒他,這裡不能喝酒跟帶寵物,引起男子不滿,質疑店員怎麼這樣服務客人,店員一時也氣不過,拿酒瓶敲碎櫃臺玻璃,場面一度火爆。
    2018/09/02 12:49
  • 救青年破台語 姚推「看影片折捷運票價」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獨派活動,有人反映現在年輕人台語不好。姚文智說,過去為了保存客語,他提議推動客家主題捷運站,這次為了救年輕人的破台語,姚文智推出台語教材影片的政見,年輕人只要看3分鐘的台語影片,就可以折抵捷運票價2到3元。
    2018/08/26 13:28
  • 眼球被打爆!衰運將「視網膜剝離」 家人怒:鬼看了都氣

    桃園1名邱姓小黃司機日前載到1名自稱是「大樹林幫」囝仔、綽號「阿江」的醉漢,僅因打電話回報,竟慘遭對方發酒瘋暴打,導致右眼視網膜剝離,最後還被嗆「去報警啊」,如今不僅無法工作,還得進行二次手術。事發後,邱男家屬相當氣憤,直呼「看影片的人『10人中有11人氣憤』,因為連鬼都生氣!」
    2018/08/24 21:19
  • 好可怕!飛機還沒落地... 自私男竟連網看片

    上了飛機就要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已經是常識,不過卻有民眾上週目擊一名男子在飛機即將降落桃園機場時,就拿出手機連上網路看影片,甚至和親友使用通訊軟體,覺得實在太離譜,很怕會影響到飛航安全。
    2018/08/22 19:37
  • 「遇火災你一定要存活」 陳佩琪談柯放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網路節目專訪,爆了不少柯文哲的料,不只說當年柯文哲騎一日雙塔後,每晚睡前都會反覆看影片,很享受那個感覺,還開玩笑說3個小孩分別遺傳到爸爸的過敏和亞斯伯格症,早知道他有亞斯伯格,就考慮是否跟他結婚。
    2018/08/22 12:19
  • 火車小童猛偷看 紐約暖男「遞手機」給他玩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搭各種大眾交通工具都可見到民眾猛滑手機。紐約一名男子9日搭乘火車時,戴著耳機,似乎在用手機看影片。不久他突然發現鄰座男童一直偷瞄,幾秒鐘後他索性把手機遞給男童,溫馨的一幕讓幾支影片短短時間就突破400萬次觀看。
    2018/08/13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