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看守所 結果共1,495筆

  • 二手車社團傳Toyz愛車出售!網曝「這關鍵」:超好認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知名YouTuber「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逮,目前被收押在台中看守所,不過近日一篇販售二手車的貼文卻和Toyz扯上關聯,原因在於該台特斯拉的車主疑似就是Toyz,網友見狀也感嘆「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
    2021/11/01 22:32
  • 還押!抗告成功 李義祥、華文好當庭羈押

    原本在22日開庭,法官認為太魯閣案被告李義祥和華文好,檢方已經偵結起訴,交叉詰問也完成,認為沒有羈押必要,予以交保,但檢方提出抗告,花蓮高分院認為抗告有理,今天(29日)地院再度開庭,雖然面對檢方的告訴,李義祥和華文好都提出申論,但合議庭最終裁定還押看守所,繼續執行二次延押期。
    2021/10/29 20:13
  • 檢抗告成功!太魯閣號出軌案被告 李義祥、阿好回籠看守所

    發生在今年四月的台鐵太魯閣列車出軌案,被告李義祥跟華文好,在羈押超過半年後原本裁定交保,但檢方不服提出抗告,花蓮地方法院合議庭下午重開羈押庭,宣示兩名被告延長羈押,日前才重看守所出來的李義祥,當庭被逮捕,兩名被告又送往看守所。
    2021/10/29 16:01
  • 快訊/還押看守所! 李義祥、華文好重裁結果出爐

    太魯閣號出軌案被告李義祥、華文好,羈押逾半年後裁定交保,但檢方不服提出抗告,今天花蓮地院重裁,結果出爐,兩人皆還押看守所。
    2021/10/29 15:44
  • 酒駕男被關頭顱破裂命危 家屬控:遭動私刑

    台中看守所爆出,疑似有受刑人遭動私刑,家屬爆料,受刑人因酒駕觸法被關4個月,在台中看守所戒護期間「頭殼破裂」,醫生一度宣判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台中看守所強調,是當事人癲癇發作自摔受傷。
    2021/10/28 18:28
  • Toyz收押半個月無親友探訪! 未下工廠原因曝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到檢方收押,至今已在台中看守所待滿半個月,期間除了委任律師之外,並無親友接見探視,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表示,考量他是社會矚目案件被告,決定不安排他到工廠作業。
    2021/10/15 13:46
  • 借百萬交保!詐騙集團冒Toyz被拆穿 秒回這句話

    曾經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上個月遭警方在住處中查出,200支大麻煙彈,疑似還有販售的行為。事後台中地檢署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將他聲押,並在上個月30日進入台中看守所。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利用Toyz粉絲的關心,假冒身分傳訊息,說「要500萬才能交保,之後出來能以頻道收益做報答」。
    2021/10/13 17:27
  • Toyz頭髮剃光!美食公道伯看守所吃泡麵 收押現況曝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收押,事後其團隊企劃周周發影片澄清,強調旗下員工與Toyz女友奈奈皆不知情,並強調他覺得「Toyz不是會賣毒的人」。事隔多日,Toyz頻道再度更新,由網紅「谷阿莫」主持,說明頻道未來走向與Toyz近況,還帶周周與經紀人哲哲驗尿自清。
    2021/10/11 07:58
  • 套房驚見「開放式廁所」 月租7500元網嚇:看守所?

    許多人為了賺錢北漂或到其它地方工作,這時就要面臨租房一大難題,價錢、交通及格局等條件都得納入考量,一名網友近日於租屋網看到一間月租7500元雅房,廁所僅用浴簾做區隔,許多人看完直言是「看守所風」。
    2021/10/05 11:55
  • Toyz涉毒!員工發聲「不是會賣毒的人」還原被捕情況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因涉嫌販售大麻遭到羈押,目前已押往台中看守所,目前有關其涉毒一事謠言頻傳,Toyz團隊企劃周周今(1)日晚間透過影片發布聲明,還原Toyz被捕當天的狀況,並強調他並不相信Toyz會涉毒。
    2021/10/01 23:09
  • 觀點/Toyz惹「麻」煩 進看守所保住菊花還能繼續當美食公道伯?

    Toyz,本名劉偉健,網友喜歡稱呼他諧音「拖椅子」,2012年參加台灣「台北暗殺星」職業隊參加S2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贏得冠軍,現在他擁有2個YouTube頻道,其中主頻道「Toyz」擁有近70萬位訂閱粉絲;去年以前在Twitch開遊戲實況頻道,也曾擁有36萬多粉絲追蹤;他的FB粉專有42萬粉絲、IG則有18萬粉絲。
    2021/10/01 12:09
  • 美食公道伯Toyz惹「麻」煩! 看守所菜單曝網敲碗開箱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好手劉偉健(Toyz),28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近期他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也時常拍攝美食影片,就有網友在PTT上公布台中看守所的菜單,直呼菜色看起來不錯,希望Toyz可以幫忙拍攝「牢飯開箱」影片。
    2021/09/30 15:34
  • 李義祥首次公開庭!被害家屬盼改「殺人罪」

    「請改判他殺人罪!」台鐵408太魯閣主嫌李義祥,今天早上9:30進行第一次公開審理庭,在看守所待了五個多月,出庭的時候明顯瘦了不少,而綽號阿好的越南籍移工華文好,則神情自若、有問必答,16名被害者家屬也到場旁聽,除了希望法官能變更審理法條,更痛批台鐵漠不關心。
    2021/09/16 13:04
  • 指包五倍券業務不務正業 藍:以後標檢局預算應刪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包了振興五倍券業務,派員工到看守所或監獄監督振興五倍券包裝作業,不務正業、荒廢本職。標準檢驗局說,「所有的檢驗業務不打烊,都不會打折」。
    2021/09/13 13:47
  • 「美工刀之狼」闖妙齡女家 假釋撤銷回牢籠

    「美工刀之狼」古姓男子,13年前犯下性侵劫財案,遭判刑15年6個月,假釋期間因為表現良好,被解開電子腳鐐。但嫌犯重獲自由沒多久,就闖進北市一間公寓頂樓,嚇壞裡面的女房客,被逮時辯稱只是去頂樓吹吹風,檢方依侵入住宅罪起訴,並撤銷他的假釋,重新押回台北看守所。
    2021/09/12 18:32
  • 殺人還想出書!華山分屍嫌逃死 家屬:國家要廢死嗎

    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在看守所時還說要出書牟利,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今天法院更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死者家屬痛斥沒天理,認為嫌犯無悔意,案發後脫產沒想過要賠償,表示會再上訴。
    2021/09/08 12:50
  • 涉勞動基金炒股案 前勞動部組長游迺文將保釋

    前勞動部組長游迺文涉及勞動基金炒股案,被檢方依貪污等罪起訴。台北地院25日裁定游迺文500萬元交保。家屬今天中午到北院辦理交保手續,游迺文下午將離開台北看守所。
    2021/08/27 14:49
  • 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1日反省6次

    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性侵,前天(16日)被正式逮捕,不只得繼續被羈押,也有律師公開他在看守所的內部情況,曝光他的行程,一天要反省六次。
    2021/08/18 13:49
  • 快訊/石木欽案開審 監院突聲請「合議庭迴避」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被人指控,擔任最高法院法官期間,和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有不當接觸,去年8月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天第二度開庭,也透過視訊,讓羈押在台南看守所的翁茂鍾,有機會答辯,只是監院代表陳先成,卻聲請合議庭迴避,審判長吳景源因此裁示退庭,今天只有開庭15分鐘,而且讓所有人,白跑一趟。
    2021/07/13 17:45
  • 工程師當2兒面殺妻 疑看守所吞安眠藥輕生

    台中李姓工程師去年4月懷疑妻子外遇,持刀當2名幼子面前,砍殺太太70刀致死,一審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但台中高分院今天(5日)上午開庭,沒想到李男律師出庭代為請假,並表示李姓男子服用安眠藥過量被送進醫院,目前在加護病房中,因此無法出庭,女方家屬痛批,根本是想畏罪輕生,而且安眠藥是管制藥,需要醫生開立,他到底怎麼躲過看守所監控,藏了那麼多藥,台中看守所表示,將等醫院藥檢報告出爐,若確實服藥過量,將追查來源。
    2021/07/05 19:04
  • 不怕!我載你回家! 抗疫司機挺身護送病患

    新北市的染疫人數,是全台前三名,每天除了確診者,還有解隔離的病患,但救護車沒這麼多,防疫公車機動性又不夠高,因此新北市府就和民間單位合作,招募「抗疫司機」,其中一人,就曾到新竹載送,攻擊雙和醫院醫護的確診者嫌犯,當時從白天等到黑夜,把人送到台中看守所防疫中心後,還得回到車隊清消,疲憊已經大過於害怕了。
    2021/06/18 19:49
  • 血氧濃度狂掉!嘉義看守所2受刑人急送醫 一度引發恐慌

    最近發生好幾起沒有症狀的確診個案,突然血氧過低猝死的意外,因此也特別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嘉義看守所29日下午,就突然發生兩名受刑人血氧值狂掉,意識不清喘不過氣的情況,由於其中一位還是最近新收的受刑人,因此一度引起監所擔憂。
    2021/05/30 00:08
  • 確診法警曾接觸在押被告 台北看守所緊急消毒隔離

    台灣高等法院18日晚間傳出一名男法警確診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隔離,而高院也徹底消毒內部環境,不過法警每日上班都可能接觸到法官、律師、被告等等,高院表示相關人員依接觸程度差異,分別進行居家隔及快篩,或自主健康管理,以確保機關安全。但今(19)日被爆出,該名法警在確診之前,曾經執行延押庭戒護工作,與他近距離接觸的被告後來還押台北看守所,就擔心會因此讓病毒擴散,台北看守所立刻將該名被告安排獨居隔離,並且進行環境清消。
    2021/05/19 14:56
  • 欠稅235萬寧被關 女兒50萬換回母親節主角

    南投一名工程行負責人,莊姓婦人,被國稅局查出逃漏稅,加上罰鍰莊姓婦人必須補繳235萬,但她不想繳就算了,還把保險契約要保人的名字改成女兒,逃避執行,遭法院裁准管收3個月,莊姓婦人鐵了心,打算在看守所過母親節,也不請家人拿錢來繳稅,但女兒在執行人員勸說下,最後趕緊帶著50萬來交保,讓媽媽回家過母親節。
    2021/05/04 19:37
  • 7歲童練柔道腦死 教練進看守所「第2天不適就醫」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27次,送醫急救仍陷昏迷;何姓教練前天被檢方聲押獲准,他今天進看守所第2天,因高血壓不適就醫,但無立即性危險。
    2021/04/26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