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看哭 結果共125筆

  • VVIP住加護病房「醫護狂討好」 身分曝光網看哭:好暖

    ICU醫師陳志金經常分享醫院內的小故事,他今(6)日透露,加護病房來了一名稀客,對方入院後,所有醫護都卯起來討好他,無論是喝飲料、看電視,通通有求必應,堪稱是醫院的VVIP。這位「貴客」的身分曝光後,網友們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直呼「好暖心」。
    2022/05/06 22:50
  • 買好市多1款燈「家秒變美」!全場看哭:缺的是百萬庭院

    現在不少人會追求儀式感,替自己的家增添一些家具,營造浪漫氛圍。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買了一組太陽能戶外燈,並擺放在庭院,等到晚上亮起燈時,原本平凡無奇的院子整個變的很有氣氛。隨後也引起眾人熱議,笑稱光有燈還不夠,「首先要有庭院」。
    2022/05/06 19:16
  • 確診狂飆…老闆公告「不上班死亡率100%」 網看哭了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不僅連續多日突破千例本土確診個案,染疫人數更是屢創新高,令外界人心惶惶。對此,台灣是否「與病毒共存」成為關注焦點,一派人覺得應保持平常心生活,另一派則認為應追求清零;就有網友PO出一張疑似為店家張貼的公告,其中「一段話」讓人看完不禁直呼「哭了」。
    2022/04/21 14:35
  • 影/「轉身去玩吧」徐佳瑩寫歌送別2歲重症童 網全淚崩

    確診新冠肺炎的新北市2歲男童經過搶救,仍在今(19)日凌晨因新冠病毒感染併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病逝,是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令全國人民相當不捨。對此,歌手徐佳瑩特地改編童謠〈大象〉自彈自唱送別孩童,網友全看哭。
    2022/04/19 20:47
  • 賈永婕家族世紀祕密曝光!「爸非親生」看哭萬人:太偉大

    女星賈永婕先前在國內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設備與便當力挺醫護,獲得「防疫女神」稱號。向來個性樂觀積極的她,今(28)日坦言在慌亂中得知一項「大祕密」,經過求證後,才確認原來「爸爸不是爺爺親生的孩子」,且奶奶也是二房改嫁,長輩守了一輩子的祕密中,竟藏有超催淚愛情故事。
    2022/03/28 18:17
  • Junior生日墓園看小鬼 「禮物暗號」藏洋蔥惹哭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前(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曾與小鬼共組團體「丸子」的男星Junior(韓宜邦)昨(25)日渡過41歲生日,親自前往對方的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最特別的是這次親自訂製別具意義的「J」字耳環作為生日禮物送給自己。而耳環背後的意義,讓粉絲們全看哭。
    2022/02/26 08:26
  • 恭喜!KID求婚「東區妹仔」影片曝光 萬人看哭「交往一週就想娶」

    男星KID(林柏昇)才在本月14日曝光女友「東區妹仔」Rita的正面照,大方放閃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將迎來好事?果然,今(20)日稍早KID預告要發出求婚成功的影片,向眾人證實自己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直到晚上11點,才終於在頻道播放影片,讓湧入的近4萬多名網友一同見證他的人生重要時刻。
    2022/02/20 23:56
  • 驚聞愛女「癌症復發」 王彩樺哭腫雙眼:不敢想像

    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一集中,飾演采苓的葉家妤哭著向家人坦承自己胃癌復發,剩下沒多少時間,悲痛的劇情看哭不少觀眾,劇中飾演她父母親的洪都拉斯、李之勤、王中平、王彩樺等人更是情緒崩潰到哭腫雙眼。
    2022/02/18 13:55
  • 集氣文發完2秒休克!莎莎放棄插管「淚別愛貓文」網全哭了

    藝人莎莎(鍾欣愉)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2隻寵物貓,然而8日她突然發文要大家幫陪了自己15年的愛貓阿虎集氣,因為牠罹患急性胰臟炎,狀況越來越差被送醫治療。怎料莎莎才發完集氣文2秒,就接到醫院告知「阿虎休克了」,昨(9)日深夜莎莎透露阿虎已往生,道別文讓網友全看哭。
    2022/02/10 09:26
  • 有洋蔥!北一女「全盲女學生」2分鐘賣力唱跳 萬人看哭

    一段北一女高一生帶動唱比賽影片,讓很多人看了眼眶紅,因為其中一位是全盲的學生,整整2分鐘的舞蹈,林同學幾乎動作一致,全程沒中斷充滿活力,甚至口號也是她的想法,上萬人看了影片都說超感動。
    2021/12/27 12:43
  • 金馬58/開場片看哭影迷!林柏宏主持獲讚賞:莫名感動

    林柏宏首次主持就於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破天荒獨挑大樑,事前坦言「有點緊張」的他登上舞台有大將之風,開場表演《著迷》說出電影人一路走來的艱苦心聲,令人相當感動。
    2021/11/27 19:23
  • 寵物龜失蹤12年…她打掃驚見乾屍卡床底 網一看哭了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不論是生病或走失都會相當著急。大陸一名女子在2009年時養了一隻烏龜,沒想到卻意外弄丟,她當時以為是烏龜自己爬到外頭,豈料經過了12年,在打掃房間時,竟在床板間發現一隻烏龜的乾屍。
    2021/11/17 09:11
  • 每次都買3碗飯!單親媽「挖包湊錢」 老闆這舉動暖哭網

    內有洋蔥!一名自助餐店老闆近日在網路上發文,稱常看到有名30多歲的少婦來買便當,每次她都只一點點菜,從來不夾肉,而且一定會買3碗白飯。日前這名少婦付錢時,挖空皮包裡僅剩的零錢湊數,後來老闆才知原來她是名單親媽媽,1個舉動暖心幫助讓網友全看哭。
    2021/11/08 22:30
  • V6解散爆「出走傑尼斯」!森田剛退社、這2位也將離開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於昨(1)日解散,結束26年的團體生活,他們昨晚所舉辦的告別演唱會,更是看哭一群死忠歌迷;今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不只成員森田剛決定在11月1日告別傑尼斯公司,就連三宅健、岡田准一都有意離開。
    2021/11/02 15:52
  • 小鬼逝世1週年!KID合體坤達攻頂「催淚密碼」網看哭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逝世滿1週年,好友KID(林柏昇)日前與坤達、小鬼經紀人Dino等攻上合歡山北峰,艱辛過程剪輯成影片還穿插與小鬼相處點滴,片長「1小時9分16秒」的巧思也讓粉絲紅了眼眶,「這一年無時無刻都覺得小鬼還存在著」。
    2021/09/16 10:00
  • Junior探望小鬼見「驚人巧合」 網看哭:真的好暖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16日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如今即將滿一週年,不少好友都趁著近期前往悼念。與小鬼同屬男團「丸子」的成員Junior(韓宜邦),今(14)日與經紀人上山探視,竟遇上神奇巧合,令他直呼:「真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件事!」
    2021/09/14 18:44
  • 顧中風母逾十年!楊貴媚淚崩許「第3生日願望」網看哭

    「雙金影后」楊貴媚出道42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昨(6)日由她擔任總製作人並找來閨蜜鍾欣凌、嚴藝文一起跨界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復工,恰巧喜迎楊貴媚62歲生日,節目組驚喜為她慶生,大批圈內好友也紛紛錄製影片祝賀,當中還驚見國際大導演李安,而楊貴媚也哽咽許下生日願望。
    2021/09/07 13:19
  • 鼻酸!父上月猝逝 李維維入圍視后淚崩:這次沒有很開心

    45歲女星李維維今年憑著電視劇《羅雀高飛》入圍本屆金鐘視后,然而上月父親節前夕才遭受喪父之痛的她,昨(3)日在IG向已逝的父親喊話:「爸爸,我入圍了喔!」卻坦言「這次沒有很開心 」因為爸爸不在了,一番話讓網友全看哭。
    2021/09/04 11:13
  • 小鬼圓遺願一起入圍!兄弟曬照曝「約好要扛起來」網看哭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今年和吳宗憲、KID一起憑《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小鬼生前好友竇智孔也憑《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柯有倫特地貼出合照寫下「約好要扛起來」,逼哭不少網友。
    2021/09/03 11:41
  • 朱海君無緣連莊歌后 NONO「73字暖慰」網全看哭

    35歲台語歌手朱海君去年(2020)奪下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昨(21)晚再憑專輯《夢見蘇西》問鼎同獎項,可惜無緣連莊。老公NONO(陳宣裕)深夜以73字暖慰妻子,一番真情告白讓不少網友看哭。
    2021/08/22 10:17
  • 金曲32/魚丁糸驚喜現身!歌迷看哭:好久沒聽青峰唱歌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典禮各表演橋段被大讚內容精緻,沒在原定名單中的樂團「魚丁糸」也驚喜現身,讓大批歌迷又驚又喜,開場就帶來新曲〈我就奇怪〉,主唱青峰用迷幻嗓音征服全場。
    2021/08/21 22:17
  • 李智凱「完美落地」奪牌!亂彈阿翔看哭賽事 想下廚請吃飯

    在鞍馬王子李智凱奪得奧運銀牌之後,曾為電影《翻滾吧!阿信》演唱主題曲《完美落地》得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獻上祝福,他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看到奪牌瞬間,當場都流下眼淚,李智凱就像是「完美落地」的代名詞,等他忙完,還想要請他吃飯,好好慰勞一下。
    2021/08/08 20:59
  • 人妻被逼傳宗接代「終於生男嬰」 婆婆一看哭喊:造孽啊

    「傳宗接代」這個觀念,長久以來深植在大多數華人心中,儘管時代在進步,各界紛紛呼籲「男孩女孩一樣好」,但還是存有重男輕女的念頭。大陸一名將近40歲的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生下兩女,但婆婆一心想要有個男孫延續香火,不斷逼她再生個男孩,婦人日前好不容易生下兒子,結果婆婆一看崩潰哭喊,「造孽啊!」
    2021/06/18 05:14
  • 賈永婕攜巨星「日送1百個便當」挺醫護 上萬網友看哭

    疫情大爆發,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在第一線打拼。女星賈永婕今(1)日宣布準備每天送1百個愛心便當給醫護,為他們加油打氣,且好友小S(徐熙娣)聽到此計畫也二話不說加入,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相當感動。
    2021/06/01 22:18
  • 新垣結衣嫁人了嗎?鐵粉「守護1176天」結局網全看哭

    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19)日宣布與男星星野源閃婚,兩人因合作《月薪嬌妻》結緣,讓海內外大批粉絲集體崩潰,一名鐵粉長達3年每天發文,自問自答「今天新垣結衣嫁人了嗎?」而他最新一則貼文讓14萬網友看哭。
    2021/05/2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