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看不順眼 結果共371筆

  • 疑互看不順眼!吃粥揮拳 反揮遭持刀猛刺

    互看不順眼,爆發流血衝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凌晨三點多,跟朋友到汐止車站周邊知名鹹粥店吃消夜,正好碰到七名男女準備離開,其中一個人跟李姓男子爆發口角,李姓男子追上去揮拳,反遭對方拿刀刺傷右大腿跟背部,警方鎖定嫌犯查緝。
    2020/07/20 12:04
  • 槍擊?疑互看不順眼 街頭扔加工炮較勁

    新北樹林街道上,半夜驚傳爆炸聲!7日凌晨,兩派人馬來到樹林的山上看夜景,疑似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先是開窗丟炮攻擊,對方不甘示弱也回丟兩次鞭炮,而且這鞭炮都經過加工。雙方你來我往,在街上亂扔危險物,不少民眾看到全嚇壞。
    2020/07/09 20:17
  • 你罵我?酒後看不順眼 10人大亂鬥釀5傷

    新北新店發生酒後鬥毆事件。6日凌晨,兩群年輕人互不認識,都約在青潭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游姓男子這方,聽到對方聊天的內容,像是在罵自己,氣得上前理論,結果一言不合,一群人大打出手,甚至還出動刀子和棍棒,造成5人掛彩送醫。
    2020/07/06 12:12
  • 快訊/不滿母挨罵「看門狗」 子持刀刺鄰居夫妻釀1死

    台南新營區發生凶殺案!一名男子不滿鄰居夫妻取笑他媽媽是看門狗,雙方互看不順眼起口角,男子一時氣不過,衝進屋內拿刀刺殺鄰居夫妻兩人,造成男鄰居重傷不治,鄰居妻子腹部中刀送醫。
    2020/07/04 08:10
  • 互看不順眼!KTV酒客互毆起衝突 警「辣椒水」制伏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KTV今天凌晨發生酒客互看不順眼打架衝突,警方到場以辣椒水壓制隔離雙方,其中2名酒客眼睛噴到辣椒水,送醫無礙,相關人等被帶回警局偵訊,依法送辦。
    2020/05/31 14:55
  • 嗆警前 薑母鴨店酒客鬥毆、酒瓶互K

    怎麼有人這麼囂張,帶刀帶棒聚集派出所前叫囂,追蹤這群包圍派出所的惡煞,原來被抓去派出所前,他們先是在大雅某薑母鴨店吃飯,結果和隔壁桌客人互看不順眼,兩派人馬打起來,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雙方也不管員警到場,還互相推擠,警方立刻噴灑辣椒水,這場街頭鬥毆造成3名男子和1名女警受傷。
    2020/05/24 20:17
  • 看不爽約店外開打 友人幫拿安全帽狂K

    台中大甲在13日晚上,發生了三打一的鬥毆事件,疑似是一名男子在麥當勞等朋友時,盯著同樣在店內的一群人看,引起雙方互看不順眼,到店外理論,卻打了起來,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依群眾滋事,將有動手的4人移送地檢偵辦。
    2020/05/14 17:50
  • 別打了!中壢車站前打群架 移工遭打趴地

    桃園中壢車站前,驚傳鬥毆事件!9日晚上,4名泰國、越南的外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結果當街開打。誇張的是,3人拳打腳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其中一名越南男子是逾期的外籍移工,他還拿出別人的居留證想蒙混過關,當場被識破。
    2020/05/11 13:01
  • 慶生變鬥毆!10幾人聚眾叫囂 狠打猛踹1男

    嘉義發生一起集體圍毆事件,當時10幾個人相約KTV慶生,原本只是在打鬧,被打男子疑似口氣差,其他人看不順眼,當場嗆聲了起來,最後甚至在外頭打群架,1個人被10幾個人猛打猛踹,警方將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2020/04/27 13:12
  • 手段凶殘!互看不順眼 5少年棍棒齊下尋仇

    台南市傳出少年暴力鬥毆事件!一名葉姓少年,因為與一名謝姓少年互看不順眼,竟然帶著4名友人,手持鐵棍及狼牙棒,埋伏在對方經常出沒的地點守候,一見到對方出現,一票人把人壓制住後,輪流持棒猛K,出手凶狠,把對方打得渾身是傷,附近住戶見狀大聲呼叫制止,他們才一哄而散。
    2020/04/24 20:10
  • 快訊/北市街頭不平靜!12少年械鬥 1人胸部中刀

    台北市松山上午發生持刀械鬥案,現場12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刀揮舞,導致一名少年胸部中刀送醫。警方趕到時,現場人員一哄而散,逐一清查後赫然發現,竟然是一起國、高中生的感情糾紛,雙方互看不順眼約談判,目前持續追查中。
    2020/04/15 17:47
  • 酒客打群架! 遭嚇阻還嗆警「大聲犯法喔」

    又發生酒後鬧事!台北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有八名男子在走道上,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有的拿椅子亂摔砸傷人,還有人打架打到連鞋子都不見,光腳著到處跑,現場一片混亂,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只是這群鬧事嫌犯,不但不配合,還有人嗆警偷襲。
    2020/03/13 11:34
  • 我大聲犯法?酒客鬧事怒嗆 遭警強押逮

    又是酒後鬧事!13日凌晨5點多,台北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曹姓、周姓男子在走道上,因為互看不順眼,又彼此嗆聲,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兩人還拿椅子往對方丟去,其中一人當場被砸破頭,而現場其他朋友也加入鬥毆,現場一片混亂。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一群人不但不配合,還有人大聲嗆警、襲警,真的好囂張。
    2020/03/13 10:43
  • 看什麼!包廂外走廊爆口角 醉男持刀亂刺

    只是因為互看不順眼,竟然就把人刺死!桃園一間KTV,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在狂歡夜唱,喝得醉醺醺,要回家時卻跟其它包廂的人,就在走廊上互看了一眼,卻因此發生了口角,雙方你推我擠接著發生激烈衝突,結果林姓男子突然掏出折疊刀朝對方狂刺好幾刀,之後還假裝沒事離開現場,傷者送醫後傷重不治,他甚至還要開車回去,馬上就被警方逮捕。
    2020/03/09 12:43
  • 不能罰錢了事!KTV鬥毆 6人妨礙秩序移送

    高雄一家KTV,19號清晨有民眾結帳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後來演變成鬥毆,警方到場壓制後,帶回6人,過去如果雙方不提告傷害,警方只能以社維法移送,大多罰錢了事,但現在可以用新修正的妨礙秩序罪偵辦,3人以上聚眾鬥毆,最重還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0/01/21 15:11
  • 「亮槍、撒冥紙」 顯靈堂暴力討債囂張

    欠債或看不順眼的就撂人教訓。8日清晨台東員警兵分多路,逮捕11名暴力討債成員,張姓主嫌,用宮廟的名義吸收青少年,以「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贏」為口號,到處亮槍、撒冥紙或是持棍棒暴力討債,成員最年輕的只有17歲,行徑相當殘暴,而幾個月時間討債抽成不法所得就破百萬元。
    2020/01/09 21:42
  • 學長持手機打破學弟頭 還持電擊棒恐嚇

    追蹤這名遭到霸凌的國一生,他頭頂被打出3到4cm撕裂傷,臉部胸部都有挫傷,可見對方集中頭部猛毆,教育局表示遭罷凌學生學習些許吃力,平常就讀普通班,但會上幾堂資源班課程,疑似被國三學長看不順眼,說他講話聽起來令人不舒服,就因為這樣慘遭霸凌。
    2020/01/09 13:26
  • 路窄碰了一下!釣蝦場內互毆 拿椅狂砸

    只因為一個擦撞,變成大亂鬥!新北市淡水一間釣蝦場,有兩名男子要去廁所時,不小心碰撞到朱姓男子,加上雙方都帶有幾分醉意,互看不順眼因此打了起來,就連旁邊的友人也加入戰局,拿塑膠椅狂砸,朱姓男子最後頭部受傷送醫,這間釣蝦場上個月才開幕,結果發生這件鬥毆案件後,市府列為重大治安事件優先拆除對象,釣蝦場好無奈。
    2020/01/01 18:34
  • 「看不順眼」KTV酒後打架 警逮人踩空摔踢

    台中一家KTV發生打架事件,兩方人馬歡唱後準備離開,疑似酒喝多了,走到大門彼此看不順眼,竟然打起架來,警方出動快打,到場時還有人不聽勸,繼續打,最後一共帶回六個人,雖然後來彼此不提告,但其中三人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19/12/27 12:38
  • 看不順眼!KTV「擦身而過」互毆 濺血2人傷

    才離開KTV電梯,怎麼打了起來!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準備離開,在電梯口遇到兩名續攤男子,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竟然有人拿折疊刀當凶器,多次朝被害人頭部攻擊,現場血跡斑斑,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但酒醒後雙方互不提告。
    2019/12/23 13:56
  • 停車糾紛談判 12人全武行還飛車追逐

    只是因為停車問題,竟演變成大亂鬥,還上演飛車追逐!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懷疑樓下鄧姓男子亂移他的車,雙方撂人相約談判,一言不合變成12人大亂鬥,甚至友人間還互看不順眼,還飛車追逐了3公里,最後轎車衝撞2台機車,導致4人受傷送醫。
    2019/12/15 13:15
  • 他有刀!未成年相約談判 1人遭砍送醫

    太誇張!青少年糾眾鬥毆,還拿西瓜刀砍傷一人,今天凌晨,兩派人馬,十多名青少年無照騎車,因為先前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糾紛,事後約在板橋華江水門外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有人拿出暗藏的西瓜刀,朝著一名少年猛砍,造成他血流滿地送醫,一大早地板上的血跡還在,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運動發現,都嚇了一跳。
    2019/11/24 12:41
  • 酒後KTV起衝突持刀砍殺 2人背部受傷

    台中發生一起KTV砍人,兩派人馬10幾人,在門口發生碰撞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拿出預藏刀械朝對方砍殺,兩名男子背部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後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循線逮到一名兇嫌,其他同夥目前還在追緝中。
    2019/11/22 12:30
  • 餐廳歇業敘舊 9酒客鬥毆 警大外割制伏

    新北市樹林一間原住民音樂餐廳,最後一天營業,不少老客人特地來敘舊,一路喝到凌晨五點打烊,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門口互看不順眼,突然就打起安全帽打人,9名男子當場在門口爆發鬥毆拉扯,最後警方快打到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份子,還有人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2019/11/17 12:51
  • 看不順眼!持刀毀競選海報 警循線逮人

    看附近廣告布條不順眼,就拿美工刀亂割!桃園一名40歲無業的林姓嫌犯,騎著單車在住家附近閒晃,竟然拿起美工刀大肆破壞附近的廣告海報,其中還割毀了一名立委參選人的旗子,他以為是對手陣營的人惡意破壞,報警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單純看住家附近的廣告看板太多了,很不順眼,才會任意割毀。
    2019/11/1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