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省油 結果共552筆

  • 掃宮廟攻蔣軟肋? 傳林右昌布局拚北市長

    2022台北市長前哨戰開打,最近傳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勤跑台北,除了宮廟活動還有藝文團體,被解讀是有意揮軍選首都市長,直攻國民黨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軟肋,但蔣萬安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元宵行程排滿檔,還要送給選民驚喜。
    2021/02/21 13:37
  • 大改款HR-V/Vezel曝光?預計2/18亮相 e:HEV油電技術「超省油」!

    在台灣跨界休旅級距相當熱銷的Honda HR-V,產品週期已達改款更新階段,先前也有外媒捕捉到大改款HR-V間諜照,因此推估距離正式亮相時間應該不遠。而Honda於日前終於在日本官網成立Vezel(日規HR-V)專屬網站,釋出全新大改款Vezel的首波預告圖,並且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2021年2/18全球首演。
    2021/01/19 11:57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 【黃金試車組】最超值小車沒有之一 Picnato GT-Line應有盡有

    65萬元,你會期待能買到什麼樣配備的新車?也許,一般人通常會直覺想到省油好開,配備卻相對簡單的入門代步小車。不過,在這輛定位是入門都會小車的迷你掀背上,雖然同樣保留省油好開特性,卻給了滿滿安全配備,從7氣囊到主動煞車輔助與車道維持輔助,甚至還有無線Apple CarPlay,又是原裝進口的進口車。而且,售價連65萬元都不到,只要64.9萬元。
    2021/01/15 12:25
  • 紳士旗艦Fiddle DX亮相 搭載三零科技CBS 2.0/ABS車型同步到位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騎乘的浪漫嚮往,SYM於1/13發表主打紳士質感的Fiddle DX 150。除了延續該車係一貫優雅風格之外,同時也搭載全新省油科技與CBS2.0/ABS等煞車輔助,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感受。七期Fiddle DX 150 CBS2.0版建議售價為89,800元;ABS建議售價為94,800元。
    2021/01/14 07:59
  • 塞車開電動車成困擾? 現任車主:耗電速度與充電狀況難掌握

    今年元旦假期才剛結束,距離春節假期也僅剩約1個月時間。因受到疫情影響,國內旅遊大量爆發,連帶加劇了「每逢佳節必塞車」的情況,除了虛耗時間,長時間塞車造成的虛耗燃料,不僅浪費,也是種污染,就算是電動車,也會因為塞車而帶來困擾。身為Tesla車主的Andy老爹就分享了電動車塞車的經驗,坦承電動車也會因為遇到塞車或低溫等狀況難以掌握電量消耗與續航里程,相對提高行程規劃與電量補充難度。
    2021/01/13 23:24
  • 戰力升級!8輛M41D戰車抵烈嶼 民眾搶觀

    新的一批戰車來到金門!烈嶼守備大隊在10月初發生戰車翻覆事件後,總統蔡英文就下達全面汰換指示,而在30日就一共有8輛M41D戰車運抵金門,在烈嶼九宮碼頭吊掛上岸,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場圍觀,從1999年才開始服役的M41D,又被稱為舊款M41A3的改良型,使用柴油引擎比較省油,扭力大也降低起火風險,提升火力跟安全性。
    2020/12/31 11:57
  • 油電休旅不只RAV4 Kuga Hybrid夠省油?

    約莫十年前,全球車廠已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希望自家產品可以更節能,降低污染排放。日系車廠方面,以Toyota為首便開始著手研發油電混合動力;歐系車廠則發展高效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更有效率的變速箱技術,希望藉此達到節能效果。
    2020/12/09 07:38
  • 萊豬顫抖片「不下架就移送」 藍嗆:只會告人

    國民黨PO出萊豬顫抖影片,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揚言「不下架就提告」,民進黨臉書也跟著聲援,提出三問,質疑國民黨散布假消息,但國民黨也不是省油的燈,反提五問,強調影片中的屠宰場就是使用瘦肉精,沒有移花接木。
    2020/11/12 18:25
  • 外籍漁工慘遭公車丟包 頂冷風走3公里

    聽不懂中文,漁工慘遭公車司機丟包!有民眾11日晚上在澎湖馬公搭乘外垵線公車,司機在進到小門村前,先問了一聲有沒有人要下車,因為沒人回應,司機也就沒繞進去,這時一名外籍漁工,慌慌張張按了下車鈴,原來他疑似因為聽不懂中文,而在下一站下車,頂著冷風往回走,只是這兩站隔了3公里遠,走路就要花40分鐘,車船處第一時間還表示,小門村搭車的人少,不繞進去是為了節省油錢,讓村民相當不滿,認為搭車的權利被剝奪。
    2020/11/12 13:55
  • 日系機車新車亮相 鎖定小資族拚商機

    台灣機車市場競爭激烈,日系機車品牌就鎖定小資市場推出新車款,主打經濟實惠,強調環保省油,以及在設計上也針對嬌小的消費者,輕量化車體、打造低車身的設計,增加機動便利性,鎖定客群搶攻商機。
    2020/11/10 22:01
  • 《黃金戰隊直擊》小改Ioniq Hybrid開賣 不只超省油!還有電池8年保固

    Hyundai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於11/9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Ioniq Hybrid油電車,並採用單一車型的銷售方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05.9萬元。
    2020/11/10 00:17
  • 韋汝因為「後照鏡」買Tiida 自豪分享甩開狗仔靠這招

    藝人韋汝對挑車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認為選車以省事、省油為主,最好不要製造太多煩惱,而且曾聽說「選白車會賺錢」,所以就在七年前買了一部白色Nissan Tiida,一直到現在都對Tiida感到很滿意。
    2020/11/04 15:53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Eason開車出外景衝下階梯 卡2樓高進退兩難險送命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週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藝人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
    2020/10/26 15:57
  • 回酸?侯當面要利多 蘇揆:選舉只是一時

    新北市農會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來了!侯市長更是把握難得機會,當面喊話蘇揆爭取利多,但蘇揆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敬要侯友宜選舉只是一時,政策留下來的才是足跡,似乎有濃濃酸味。
    2020/10/25 15:39
  • 輕油電Suzuki Ignis上市 超級省油!每公升跑22.1公里

    Suzuki於10/21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Ignis,這款車結合了掀背車的身形以及類似SUV的高車頂設計,搭配靈活多變的座艙配置,提供便利都會實用機能。而全新小改款Ignis也是該品牌在台導入的首款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輕油電車型,具備DCBS煞車輔助系統,提供費者更安全的用車體驗。小改款Ignis採單一車型的銷售方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8萬元。
    2020/10/22 00:30
  • 趕不上爆氣!大媽手刀使出「肉盾擋公車」 司機下場慘

    真的很危險!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女子沒趕上公車,誰知道她無所不用其極,整個人直接靠在前窗試圖阻止公車前進,豈料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公車仍持續往前方滑行。事後,司機被處罰須賠償女子1000元人民幣(約4267元新台幣)。
    2020/10/15 22:38
  • 鄰居家遭竊67歲嬤與賊近身「肉搏」 靠一招秒制伏

    67歲嬤不是省油的燈,靠柔道輕鬆制伏竊賊!美國一名婦人在家聽到隔壁鄰居傳來慘叫聲,急忙跑到現場查看,撞見鄰居被一名壯漢壓制在地,滿身是傷,婦人見狀立刻上前對抗,只花幾分鐘就把壯漢制伏在地,事後得知婦人的背景大有來頭!
    2020/10/07 09:58
  • 美大選陸攻台?美日東海「利劍軍演」扼北京咽喉 「跳島戰術」剋共軍

    近日解放軍三天兩頭在南海軍演,如入無人之境,部分學者甚至認為,中共可能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武力犯台,但美軍也不是省油的燈,10/26將在東海跟日本舉行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兵力達到4萬6千人,期間橫跨美國大選,就是要告訴中共不要亂來。
    2020/10/06 23:15
  • 陳大天買中古車問題多 差點把女友熱昏!

    藝人陳大天七年前買了第一輛新車後,到目前為止都感到很滿意,除了現任愛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身就省油又好養,或許與上一輛中古老車「太不好養」有些關係,不但需要每三天就加一次油,他表示辛苦賺來的薪水都快要花費在加油上了,甚至還害他與當時女友大吵一架。
    2020/10/02 12:57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桃機計程車「智慧排班」 省油資月收多3萬

    桃機排班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導入空中智慧排班系統,避免駕駛群聚領牌等號還能彈性載客,自律委員會主委黃良易表示,實施首月不但省下5000多元的油錢,收入也增加3萬多元。
    2020/09/28 21:16
  • 油電改起來更帶勁 ABT操刀升級Q5 TFSI e上看425匹

    電動化一向被視為是為兼顧省油、環保而採行的解決方案,看在專業改裝升級廠家Abt Sportsline眼中卻是另一個展現熱情機會。擅長針對Audi旗下車款強化升級,Abt Sportsline這次鎖定Q5 55 TFSI e quattro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透過動力升級套件加持,催發425匹最大馬力更勝於SQ5性能休旅,並打造專屬空力套件加持,環保油電休旅魅力更上層樓。
    2020/09/27 00:00
  • 誰說油電車只會省油? 508 PSE挾帶355匹動力強悍登場

    Peugeot在9/24發表全新高性能版508 PSE車系,並且一次推出房車508 PSE和旅行車508 SW PSE。兩者均搭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引擎部分可以產生197匹馬力;前置馬達可以產生109匹馬力;後置馬達可以產生111匹馬力。總體來說508 PSE可以產生355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以及53.0公斤米的綜效扭力輸出。
    2020/09/25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