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相馬茜 結果共52筆

  • 突臉書發文懺悔!42歲金曲歌王痛罵「我爛」9年婚姻惹關注

    唱紅〈我會好好過〉、〈影子〉、〈Baby是我〉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2歲歌手李玖哲,2007年曾榮獲第18屆金曲歌王寶座,而他和「賽車皇后」相馬茜結婚9年,一直以來感情都相當穩定,怎料昨(4)日李玖哲突在臉書懺悔寫下「我爛」,狀況引發關心。
    2023/07/05 09:52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李玖哲開唱「深V炸出超大胸肌」!合體魏如萱笑認:我是暖男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3年開唱,今(24)晚在北流舉辦「今天星期幾」巡迴演唱會,一開場身穿帥氣西裝現身,裡面是超深V低胸襯衫,大露壯碩胸肌。他連唱兩首經典歌曲〈夏天〉、〈不完美〉,看到歌迷熱情大聲呼喊,開心的說:「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興奮非常感動,希望我一直唱下去,你們一直聽下去!」
    2022/09/24 21:58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影音/李玖哲喉嚨長膿包險唱不出聲 自揭曾分手相馬茜原因

    2022/09/22 19:12
  • 李玖哲遭姚元浩無情掀底牌 傳「淚照」給相馬茜討拍卻被笑

    金曲歌王李玖哲為宣傳《今天星期幾》演唱會,與好友姚元浩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現場卻成了3個男人的爆料大會,姚元浩、李玖哲被提曾爆哭,炎亞綸被說因怕蟑螂而「帥氣盡失」。
    2022/09/18 08:51
  • 備戰演唱會健身 李玖哲6塊肌嘆妻不愛

    近來忙著備戰,北高兩場在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的李玖哲,除了認真練唱外,也積極將自己的身材調整到最佳狀態,從當年那個「麻吉小胖子」到現在成了肌肉猛男,李玖哲除了外型改變外,演藝事業也曾歷經起伏,幸好結婚8年的妻子相馬茜始終無條件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
    2022/09/10 22:07
  • 專訪/李玖哲出道想買房給爸媽 隔19年自責「很不好的孩子」

    李玖哲即將在9月2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0月15日首度前進高雄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他3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才唱12首就哭了3次,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這次會不會又哭,他笑說:「很難說,年紀大了很難控制情緒!這次盡量不要哭啦。」上次演唱會時,爸媽和老婆相馬茜都有來,這次卻因疫情無法到場,他坦言最怕被安排VCR「兒子我很想你」那種橋段,會讓他哭到20分鐘無法唱歌。
    2022/08/13 16:14
  • 拒絕姚元浩當男主角! 李玖哲拍MV瞞真相:真的不適合

    李玖哲今(25)日出席「今天星期幾」演唱會發布記者會,好友江宏傑、姚元浩現身當嘉賓,江宏傑更輕唱一段〈最後的那一天〉,力挺演唱會。江宏傑近日因為福原愛帶走家人罕見動怒,李玖哲透露,有給江宏傑一個大擁抱,其他則未多說:「他需要我們時,我們都在身邊,不知道他的狀況,要給他們空間。」
    2022/07/25 16:25
  • 結婚8年仍甜如蜜!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她是我的天使

    以嘻哈團體Machi麻吉出道的歌手李玖哲Nicky,曾獲得金曲歌王紅極一時,去年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期間歷經7年多的低潮期,都是老婆相馬茜一路扶持相伴,甚至在最艱辛的時刻嫁給他,讓他感嘆宛如遇到天使。兩人結婚至今8年多,儘管時常分隔兩地,感情卻是越來越濃,他更曾在節目上大秀恩愛直呼:「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2022/05/18 22:05
  • 【今晚熱搜】相馬茜/高中以下停課/3+4居家隔離/勇士對灰熊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相馬茜」。近日李玖哲也公開老婆的近照,只見消失在螢光幕多年的相馬茜罕見露出正面,46歲的她保養得宜,意外成為焦點。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5 21:20
  • 李玖哲不藏了!相馬茜消失8年「罕露正面」 46歲現況曝

    41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2020年男方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回日本,夫妻倆超過250天沒見面,直到隔年9月才終於重聚。近日李玖哲也公開老婆的近照,只見消失在螢光幕多年的相馬茜罕見露出正面,46歲的她保養得宜,意外成為焦點。
    2022/05/15 18:09
  • 李玖哲羞曝最性感部位 網愛吻妻相馬茜「細節不好說」

    「金曲歌王」李玖哲去(2020)年和愛妻相馬茜分隔兩地逾250天沒見面,終於赴日和老婆煲愛,如今返台馬不停蹄工作,今年跨年將在「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擔綱倒數後壓軸,談及跨年無法和老婆渡過?李玖哲說:「我會提前跟她視訊『親吻』和說我愛妳,其他的就不方便告訴你們,哈哈!」
    2021/12/03 14:41
  • 【今日熱搜】謝欣穎/八里槍擊/相馬茜/赤山龍湖巖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欣穎」。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13 12:04
  • 分居7年髮妻相馬茜!金曲歌王「走路上班」省錢度日

    2003年以嘻哈團體Machi成員出道的40歲「金曲歌王」Nicky李玖哲,去年(2020)暫別結婚7年的愛妻相馬茜來台工作,夫妻至今已逾250天沒見面。近日李玖哲被直擊為省錢度日「走路上班」,原來出道17年的他至今仍是無殼蝸牛。
    2021/04/13 11:53
  • 認了對不起相馬茜 李玖哲結婚7年曝「夫妻癥結點」

    40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近日李玖哲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立刻回日本,夫妻倆已超過半年沒見面,讓李玖哲罕見曬出合照深情告白,日前接受專訪時,吐露對相馬茜的愧疚之情,坦言「很對不起老婆。」
    2021/03/25 09:32
  • 爆不滿無性婚姻 「相馬茜」下海拍片內幕曝光

    日籍女星相馬茜與歌手李玖哲2014年結婚,婚後全心投入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近日卻在部落格指出「相馬茜下海拍片了!是的,這是今天最讓我嚇一跳的作品,嫁為人妻的相馬茜成為暗黑界的新血,拍片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24 18:52
  • 李玖哲16年首攻蛋 淚灑現場惹哭相馬茜

    李玖哲出道16年,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老婆相馬茜現身力挺老公,和李玖哲爸媽同坐。而聽到許多歌迷熱情呼喊,李玖哲忍不住感動落淚,讓相馬茜也濕了眼眶。
    2019/10/12 23:23
  • 出道20年!小胖子蛻變猛男 李玖哲攻蛋

    還記得以前被稱為「小胖子」的李玖哲嗎?他前年回到國語歌壇重新發行專輯,不僅入圍金曲獎,今年十月還要站上小巨蛋圓夢。過去一段時間他曾被合約綁住,七年沒歌可唱,老婆相馬茜總是支持,現在谷底翻身,向來低調的相馬茜答應要來台灣看演唱會。
    2019/07/28 15:08
  • 李玖哲爸媽專程來台觀禮 差點看到黃立成台上脫衣

    李玖哲憑著《Will You Remember》專輯再次叩關金曲歌王,雖然敗給陳奕迅,但已經成功重返台灣歌壇。原本極力邀請老婆相馬茜一起參加金曲獎當他的幸運星,可惜最後老婆還是沒點頭,只能帶著恩人麻吉大哥黃立成走紅毯。
    2018/06/25 09:20
  • 李玖哲想帶老婆走紅毯 相馬茜爆哭5分鐘卻沒答應

    李玖哲走過事業低潮後推出的《Will You Remember》 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這也是他相隔11年再度叩關歌王寶座,上回擊敗林俊傑、陶喆等人,這次又跟林俊傑狹路相逢,李玖哲坦言得知入圍時當場掉眼淚,遠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也爆哭5分鐘。
    2018/06/15 11:02
  • 老闆黃立成VS老婆相馬茜 李玖哲竟然選這一個!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14日)驚爆已婚的消息,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坦承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超過三年,更甜稱兩人很幸福、很快樂。巧的是,日前李玖哲錄製TVBS 42頻道《星鮮話》節目時,還未公開已婚的事實,就被代班主持人SpeXial明杰和袁詠琳要求「二選一」,要他在老闆黃立成和相馬茜兩人之間選一個,讓他兩難的大喊「哎唷」!
    2017/12/14 16:46
  • 新片記者會爆婚訊 李玖哲坦承娶相馬茜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7年,再度發行個人國語專輯《Will You remember Me》,讓粉絲引頸期待。今(14)日召開新專輯記者會,李玖哲自爆已經和相馬茜結婚,她現在已經是李太太了。
    2017/12/14 15:10
  • 擅用相馬茜照 髮廊遭索賠120萬

    又發生藝人肖像侵權爭議!藝人相馬茜和阿布槓上知名美髮店,2人的經紀公司控訴,因為髮廊未經同意,就擅自把2人做造型的照片,放在宣傳DM和髮廊網頁上,屢次勸說都沒用,於是提告求償120萬;不過髮廊出面大力駁斥,當初免費當藝人做造型、拍照,也獲得藝人同意,照片也可以使用,哪有侵權。
    2010/04/14 12:42
  • 詐賭案/ 愛「喬」事情出名 梁家堯交遊廣闊

    這名打電話給吳孟良,企圖為胡瓜喬案子的同學梁家堯,是一間公關公司董事長,交遊廣闊,曾因為替人作保發生債務糾紛,結果對方找上門,丟麵包蟲恐嚇;而女星相馬茜和AV女優來台發展,也都是梁家堯牽的線。喜歡幫朋友出力的他,在業界是愛「喬」事情出了名。
    2007/03/2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