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相遇 結果共503筆

  • 揭鄭仲茵私下面! 男演員昔喊「下輩子娶妳」隔多年相遇:越來越漂亮

    演員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的紛爭再度搬上檯面。演員呂嘉興分享過去與鄭仲茵擔網男女主角演出的戲劇《冤沉大海》影片,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他也分享當年未曾曝光的劇照和拍攝過程。
    2023/03/07 12:51
  • 經典賽/弗雷契爾跟大谷翔平噴垃圾話 盼在日本複賽相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4天,今(4)天特別舉辦歡迎晚宴,現場A組各隊職員全員到齊、星光熠熠。義大利總教練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曾跟魔獸一起做Podcast,這次很高興來到台灣;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內野手弗雷契爾(David Fletcher)則說,離開前跟大谷翔平講垃圾話,「 如果可以在日本碰到,那會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2023/03/04 21:14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趙正平熱戀小22歲空姐! 隔2年再相遇認了婚頭:結婚一定講

    趙正平(趙哥)因工作跑遍各國嚐美食,吃出心得,近2年研發牛肉麵、湯麵,共4人合資砸200萬創立品牌「趙哥趙咖」,並擔任品牌CEO。趙正平今(22)日舉辦記者會,開心分享籌備2年的心得,而他也大方談起小22歲前空姐女友,分享當初相遇的情景,雙方早已認定彼此,「我一定是以往(結婚)這個方向走。」
    2023/02/22 16:16
  • 40歲敖犬求婚「絕世空姐」誓詞曝光! 小S見證感動:拜託撐下去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談起相遇的過程,敖犬說有次搭機前往杭州工作,在機上被發發的「絕世美顏」驚豔,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不過之後3年都沒什麼交集。直到去年,因敖犬發了冰淇淋的限時動態,兩人才又搭上線,當時敖犬尚未滿40歲,總覺得自己逢9這一年一直很倒楣,「我跟她相遇,是逢9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2023/02/21 06:59
  • 星宇航空攜手星野集團 搶攻北海道頂級旅遊市場

    星宇航空今天宣布,攜手日本星野集團,共同推出星宇航空COSMILE會員專屬「星星相遇 北海道雪國之旅」,搶攻頂級旅遊市場。
    2023/02/10 16:38
  • 宋仲基再婚當爸又傳喜事! 新片當脫北者熱戀「小11歲嫩妹」

    最近再婚、當爸,喜事不斷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近年來的作品都屢創佳績,包含在Netflix全球上線的電影《勝利號》、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都好評不斷,Netflix今(7)日隆重宣布由宋仲基領銜主演的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卡司確認,實力派演員趙漢哲、金成鈴、李壹花等人也確定演出,而宋仲基將和26歲「怪物新人」崔成恩命運般相遇後意外相愛,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
    2023/02/07 14:55
  • 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兩人在樓梯上激吻、畫面相當害羞。
    2023/01/27 13:58
  •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2023/01/23 16:47
  • 《想見你》破億倒數獻「台灣獨家彩蛋」 公開陳莫CP秘密故事線

    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票房飆破9400萬,「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3人也將前進南韓舉辦見面會,韓國媒體爭相報導,韓國入口網站上已有超過百則的相關新聞。為回饋熱情支持的粉絲,從1月20日小年夜開始,全台戲院將在電影最後播放「不負相遇台灣獨家片段」,可以看到更多關於陳韻如、莫俊傑這對「陳莫CP」令人期待卻沒出現過的劇情,甚至還有被粉絲敲碗想看的王詮勝片段,都將出現在台灣獨家片段中。
    2023/01/19 19:22
  • 挺過新冠全球最高齡人瑞安德烈修女逝世 享耆壽118歲

    隨著營養與醫療科技改善,人類壽命也不斷向上延展,除了人瑞外、還有「超級人瑞」的群體存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世界最長壽在世人物的法國安德烈修女(Sister Andrée),護理中心發言人18日對外證實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同時也強調、這對高齡118歲340天的修女而言,也是一種解脫,因為她終於能夠與其兄長再次相遇。
    2023/01/18 09:37
  • 住大樓外出「刻意躲鄰居」避免1狀況 網掀共鳴:我也一樣

    台灣地狹人稠,現今多數人住的都是社區大樓,儘管擁有保全管理、免追垃圾車等優點,但容易遇到一狀況,就是與鄰居不熟,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自己住的是大樓,出門時會刻意避開鄰居,以免在電梯裡相遇而尷尬,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共鳴。
    2023/01/17 15:40
  • 龍劭華生前錯過一起泡茶!楊子儀遺憾懊悔 感嘆:再也沒機會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念念不忘神隱的初戀男友張耀仁,兩人初期的每次相遇都是災難,讓她對張耀仁充滿怨念,跟蹤對方想盡辦法戲弄,沒想到卻跟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而在最新一集將透露,張耀仁的「消失」竟是遭遇山難,這場意外居然和楊子儀有關。
    2023/01/17 11:18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共機殲-11逼近美軍機僅3m 南海危機恐擦槍走火

    美國印太司令部最新聲明指出,在本月21日,一架大陸解放軍的殲-11戰鬥機,和美軍的RC-135偵察機在南海相遇,當時,共機不斷逼近美機,兩機機翼僅相距不到3公尺,機鼻距離則約6公尺,導致美國軍機緊急閃避拉開距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21日,但美方29日才釋出消息,可見美方在背後收集非常多的情資,且抓住重要時刻公布,這可以從兩方態度分析,從陸方態度分析,比較擔心的是中方這次不只是秀肌肉,還在劃界線,因為若是雙方秀肌肉,不需要有任何互動,也不會有擦槍走火的可能,但這次大陸殲-11升空,攔截或嚇阻美方RC-135偵察機,按照美國空軍的編組安全條例,安全距離是在300英尺到1000英尺,也就是90公尺到300公尺左右的距離才算安全,顯然這次3到6公尺的距離非常不安全,所以大陸想要的是,強勢的劃清界線,用驅趕的方式把美方RC-135偵察機驅離到中方所認定的空域範圍中。」
    2022/12/30 16:34
  • 《想見你》電影版驚人畫面外流 兩個許光漢同框!柯佳嬿嚇傻

    電影《想見你》今(28)日釋出燒腦催淚版預告,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5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而李子維與王詮勝也在電影版裡,於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同框,成為另類驚喜。
    2022/12/28 16:50
  • 默默守護才3年!陳零九變了驚曝「夢裡的女孩」是她 甜喊:是初戀

    陳零九日前為《想見你》電影版再度獻聲,全新創作插曲〈夢裡的女孩〉唱出重要角色雨萱和子維雙向的思念與奔赴,陳零九表示:「整首歌想表現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和夢中情人相遇,那種甜蜜的感覺。」歌曲創作包含英式搖滾元素,聽感上甜蜜浪漫,陳零九也分享他在唱腔上運用巧思:「為了帶出初戀、見到夢中情人的氛圍,聲音特別用像是小孩子般,直率、甜蜜的口氣來呈現。」擅長唱作抒情歌曲的陳零九,透露創作過程其實很順利,更因為近期陸續在拍戲、累積演戲經驗,而體悟到「帶入角色更能幫助歌曲創作」,笑說是藉著「想像自己在劇裡談戀愛」,很快就寫完了歌。
    2022/12/28 13:11
  • 好友相遇! 李明依、巫啟賢登TVBS《聖誕愛無限》暖心開唱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也即將在這周播出由電視台錄製的《聖誕愛無限》慶典節目,除了有主持人李明依、歌手巫啟賢受邀,還有多組合唱團體,在寒冬中送暖。
    2022/12/23 17:26
  • 曾演《與惡》爆紅!男星奇特近況曝光 狂吃豬血嘔吐被拍

    原子邦妮推出專輯《無情怪物》,同名主打歌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原子邦妮表示:「很喜歡導演設定的劇情;也對哲熹為戲反覆吃下豬血再嘔吐出來的場景印象深刻,感受到他的敬業與認真,很感動。」
    2022/12/22 19:08
  • 《想見你》上演多重宇宙!柯佳嬿穿婚紗 劇迷狂問:新郎是誰

    風靡全亞洲人氣電視劇《想見你》電影版將在年底上映,今播出2分鐘正式預告,不僅時序交錯,氣氛懸疑,更驚見女主角柯佳嬿披上夢幻婚紗,令劇迷忍不住驚呼「是黃雨萱還是陳韻如要結婚?新郎是莫俊傑還是李子維?」暗藏滿滿疑點,令人期待,柯佳嬿也透露「我覺得李子維和黃雨萱愛的好苦,隔了這麼久兩個人終於在電影版相遇了。在這個新時空裡圓滿了一些影集版的遺憾,但,誰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
    2022/12/22 16:07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五月天等了21年!終於請到「大咖天后」 不忍了吐內心話 

    五月天昨(3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雖然這次的相遇歷經波折,但是約定好就會來到,五月天「連本帶利」地獻上雙重好禮,首唱新曲〈你的神曲〉與拿螢光棒的4萬名歌迷大聲唱,也邀請剛在英、法舉辦二場「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的「文藝天后」劉若英擔任嘉賓,五月天和劉若英各自完成歐美巡演後,在新加坡聚首,帶給歌迷們最溫暖的感動。
    2022/12/04 16:08
  • 許維恩「首次碰王家梁」就撲倒 曝3年前劇照羞喊:變老公

    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去(2021)年登記結婚後,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互動、放閃,而許維恩也曝光首次撲倒老公的畫面,不禁笑稱「緣份的微妙」,甜蜜故事也讓一票網友驚呼「最美的相遇」、「令人羨慕的一對夫婦」。
    2022/11/29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