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相遇 結果共500筆

  • 偶像女星爆遭性騷!控饒舌歌手「叫用嘴服務」:把女生當消遣

    參加《巔峰對決2023》憑藉實力翻紅,被視為「杭州代表Rapper」的饒舌歌手TangoZ(鍾祺)性騷爭議纏身,遭《青春有你2》偶像女星杜紫怡長文控訴,稱雙方在酒吧相遇後,TangoZ假借酒意出言不遜,事後也沒有任何一句道歉,怒斥對方根本「把女生當成玩物」,不想再有人受害而決定站出來發聲;對於嚴重的性騷指控,TangoZ也於深夜發聲駁斥,強調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16 08:13
  • 我的愛情故事/你在別人的床上說著喜歡我

    10月底我們初相遇,第一眼就被吸引。直到11月初一場巧合的社交局,我們搭上了話,就這樣走上我「自以為」的愛情路。獨自約了你出來吃飯,你也主動約我看電影。正當覺得相處越來越融洽似乎是雙向奔赴的感情時, 世界總是給了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3/08/11 14:46
  • 錯過最後一面!歐陽娜娜痛失至親 悲訴遺憾:沒能陪在身邊

    歐陽娜娜今(9)日釋出新歌〈不知道〉,該曲是她思念外婆之作,她遺憾說:「外婆前年離開了我們,最後一刻我卻沒能陪在她身邊…」MV請來高齡95歲的外公入鏡一同拍攝,導演還特別佈置她的臥室,利用床頭牆壁和蚊帳進行投影,播放一幀幀她幼兒時與外公、外婆的合照,相當溫馨動人。她也想告訴天上的外婆,「雖不知道何時能再相遇,但想念您的我們都好好的,請您放心喔!」
    2023/08/09 17:17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04 12:08
  • 不付錢就跑!日本人妻約吃飯「一家老小全到」 他傻吞2萬帳單

    回想不同的人生階段,小時候、學生時期到現在的社會職場,相信大部分人都遇過「身邊朋友一直換」情況,事實上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志同道合勢必是走在一起的條件;反之,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必為失去或疏遠而感到遺憾悲傷。對此,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有一名朋友喜歡吃飯不付錢,如今再次相遇聚餐,對方又重現過往惡性、毫無悔改,讓她相當崩潰,「有這種朋友真的很煩人!」
    2023/07/29 15:20
  • 跟朋友打招呼「衰遭醉男砸酒杯」 !藝人Teddy縫針治療告傷害

    藝人Teddy陳向熙在六月的一次IG直播中,與臧芮軒跟粉絲。然而,在直播結束後不久,發生了一場意外事件。當晚凌晨,Teddy與友人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的酒吧相遇,卻遭到疑似酒醉的30歲蔡姓男子莫名攻擊,致使Teddy面部濺血,嘴角撕裂傷。情況危急,Teddy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26 12:57
  • 採竹筍相遇...前男友氣「妳不接電話」怒揮鐮刀砍害破相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80巷一處菜園,發生前男友持鐮刀砍前女友案件,吳姓男子與高姓前女友接受共同朋友邀請,到菜園採竹筍,而吳男認為高女之前都不接電話,氣得找對方理論,盛怒之下竟然直接拿著鐮刀朝女子揮砍,害女方左右眼眶都受有刀傷破相,幸好沒有傷及眼球,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當場逮捕揮刀吳男,依傷害罪送辦。
    2023/07/21 11:16
  • 拚脫單!「台南月老辦聯誼」牽紅線 男性180個名額被秒殺

    台南府廟合辦單身聯誼活動報名搶破頭,雖說男性意願很高,但女性先冷後熱,也未讓人失望,月老廟也時見女性祭拜,顯見單身男女雙方不是不想被愛,只是少了相遇的機會。
    2023/07/15 18:17
  • 她驚見與男友媽「此緣分」崩潰 網曝:復仇是正解!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與相遇有時讓人不可置信,不過若與對方關係偏向負面更是避之唯恐不及。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已與男友交往一年半左右,因感情穩定,有預計結婚,而後將要與男友家長吃飯見面。原PO想先看男友家人照片,到臉書才發現越看越眼熟,沒想到男友媽竟是曾霸凌她的國中補習班老師,讓她相當崩潰、並求問網友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網友留言回應「整個就是給你復仇的機會!」
    2023/07/11 21:25
  •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2023/07/08 12:25
  • 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在2017年爆出酒後「霸王硬上弓」未成年女學生後,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銀平町的電影時光》,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川越斯卡拉」拍攝,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與熱愛電影的老闆、影迷們相遇,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
    2023/07/07 18:24
  • 療癒!「走30公尺就是一家人」 賴清德用插畫描述與愛犬相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極力打造各種不同形象,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支持,除了之前在YouTube推出棒球相關影片外,今日又與網路圖文畫家合作,推出插畫描述自己與愛犬的相遇過程。賴清德回憶愛犬Luke是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後,自己像個新手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2023/07/07 14:48
  • 李玟離世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王力宏發哀悼文

    李玟的離世使整個演藝圈陷入追思之中。蔡依林、王力宏等眾多藝人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蔡依林在她的發文中追憶兩人的合作,王力宏則回憶起他們初次相遇時的情景,並稱她是男生們都迷戀的存在。林俊傑和李玟曾在演唱會上合唱過,他也發文表達對她的惋惜和思念。孫燕姿、蔡健雅等歌手也紛紛發出哀悼之文,希望李玟能夠安息。
    2023/07/06 15:01
  • 「阿嬤會來接我」小女孩遭棄!暖心警撫養 31年後相遇景況曝

      「非血緣」的親情有時比血緣親情更深厚!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易姓女子遭家人棄養獨自站在警局門口,當時值班的員警許順和見狀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並先將小女孩獨自帶回家撫養。因尋家人未果,女子後續被美國人領養,31年後女子越洋回台只為當面道謝,兩人更於本月19日相遇認出彼此、讓人感到暖心。
    2023/06/29 10:22
  • 命中注定?20多年前早相遇 婆婆竟「親手接生」媳婦

    世界其實不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巧合得讓人難以置信。根據推特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有一名美國猶他州助產護士瑪麗(Mary Ann West)分享20多年前她親手接生的女嬰竟然是她現在的兒媳婦!發現契機來自瑪麗(Mary Ann West)的兒子與媳婦凱爾西翻閱舊照時指認。
    2023/06/29 09:23
  • 桃園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民怨:下班下課尖峰時間怎避

    「送肉粽」儀式是為祈求死者超生、生者獲福的儀式,習俗中,若與送肉粽隊伍正面相遇,會遇煞氣,對生人相當不利,因此每到這時候,人們都會避免外出。桃園市有民眾在臉書貼出公告,預計今(26)日下午5點至5點30分將舉行「送肉粽」儀式,提醒民眾勿靠近,不過消息一出,引發不少民怨,為何要選在下班下課跟運動的尖峰時間。
    2023/06/26 07:41
  • 《如此耀眼》郭雪芙分手後「意外懷孕」 痛苦癱坐在地緊急送醫

    W劇場《因爲你如此耀眼》播出後,不只劇情持續掀起熱議,演員表現深受網友熱議及肯定,收視率與口碑節節高升,其中郭雪芙和范少勳命中注定般的相遇,在甜點店裡互看不順眼頻擦出火花,更讓觀眾直呼:「劇情太有可看性!」、「很喜歡兩人在甜點店裡的互動。」
    2023/06/24 13:36
  • 神仙也羨慕!3組生肖夫妻「注定一生榮華富貴」想窮都難

    陌生的兩個人能夠相遇、相處,進而結為伴侶,白頭偕老共渡一生,是相當可貴的緣分,堅貞不移的愛情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如果夫妻是這3組生肖,生活會過得越來越美好,一年比一年有錢,是天注定的金玉良緣。
    2023/06/16 05:45
  • 曾爆因「搶女人」不和!陳冠希、陳小春街頭相遇..尬聊畫面曝

    55歲港星陳小春,因2017年帶著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翻紅,近期正忙著投入新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剛好捕捉陳小春穿警裝現身香港街頭拍戲,迎面而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陳冠希,偏偏過去曾盛傳兩人過去是情敵,這回竟在街頭聊了起來,畫面超級逗趣。
    2023/06/14 18:24
  • 青梅竹馬20年後異地相遇 久別重逢一週後陷天人交戰

    發行品牌「A24」製片群全新力作《之前的我們》,由韓裔美籍劇作家席琳宋(Celine Song)編導,韓裔美籍女星葛麗塔李(Greta Lee)、韓裔德籍男星劉台午主演,故事靈感源自於席琳宋的親身經歷。數年前,席琳宋的青梅竹馬從韓國來到紐約,與她以及她的丈夫坐在一間酒吧內,「當時我坐在這兩個男人中間,我知道他們以不同的方式愛我,他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而我是他們坐在這裡聊天的唯一理由。」
    2023/06/09 18:56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中美戰機南海空域險相撞 兩國防長面談告吹

    22年前,美國與中國軍機曾經在南海上空發生撞機事故,中方戰機機毀人亡,美方戰機則迫降南海島嶼,經中方訊問後獲釋。如今兩國差一點擦槍走火的事件,再度在南海上演。根據美方30號公布的畫面,中方戰機加速衝向美方偵察機,切入對方航道並掠過機頭,從駕駛艙清楚感受到擾動的氣流,造成機身嚴重搖晃。而這場美中軍機相遇事故,就發生在中方拒絕與美方防長面對面會談邀請的時刻,時機敏感也讓外界加倍擔憂。
    2023/05/31 19:56
  • 蘇打綠回歸開唱 3萬歌迷不畏風雨朝聖

    「蘇打綠」重磅回歸,成功拿回原團名商標權後,晚間(30日)在台北舉行免費戶外演唱會,3萬名歌迷風雨無阻,颱風天來聽歌,現場宛如大型KTV,青峰預告明年將展開巡迴演唱!
    2023/05/31 01:12
  • 不畏颱風3萬人搶聽 蘇打綠才唱4首歌無預警道歉了  

    蘇打綠自從2017年1月1日舉辦完「『樂』計畫」演唱會後,就宣布休團,經過6年的等待,他們經過拿回蘇打綠商標權,在今(30)日蘇打綠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Round 2」演唱會,大批粉絲不畏瑪娃颱風的來襲,聚集在廣場就是為了聽蘇打綠,估計3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一登場就帶來〈再相遇〉、〈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十年一刻〉,其中唱到〈十年一刻〉之前,青峰就先問粉絲:「這首歌有人會唱嗎?不是很相信耶,你們只會唱副歌,主歌根本不記得,你們試試看呀。」沒想到歌迷真的會唱,他直接道歉:「對不起是我誤會你們了。」
    2023/05/3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