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相簿 結果共176筆

  • 暗戀蒐集萊斯照 格達費豪宅大發現

    利比亞反抗軍,昨晚一度宣稱,鎖定格達費的藏身處,沒想到大舉圍攻後,空歡喜一場,格達費還是不見蹤影,不過今天有一個意外的發現,反抗軍在格達費的豪宅內,意外發現一本相簿,居然完整蒐集,國前國務卿萊斯的照片,由於格達費曾經公開表達對萊斯的愛慕之意,研判這些照片就是格達費蒐集的。
    2011/08/26 17:41
  • 〈獨家〉艷照女少校粉絲團成立 軍方:請自重

    少校女軍官范群偵,日前在部落格張貼上千張性感照,被國防部記申誡處分,部落格相簿也因此關閉,不過沒想到范群偵人氣依舊,最近在網路上還出現她的粉絲團,裡頭特別強調只要每2000個讚,就會上傳照片,短短時間就已經有3000多名粉絲;面對艷照風波持續延燒,軍方似乎也束手無策,只說希望范群偵自己能夠自重。
    2011/08/24 12:23
  • PO清涼照遭記申誡 女軍官再開相簿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甚至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由於沒穿軍服,也沒在營區拍攝,軍方第一時間坦承很難認定違規,後來召開人評會,還是記這名女少校申誡處分,昨天這名女少校的網路相簿再度開放,尺度收斂許多,不過女少校也留言寫出自己的心情,說自己對於外界的批評虛心接受,不過決心不改。
    2011/08/22 07:06
  • 自拍清涼照上網 女軍官:無損形象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也有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甚至有幾張連衣服都沒穿,只用腳擋住重點部位;但是這照片沒穿上軍服,也沒在軍營拍攝,軍方坦承很難認定違規,不過在跟當事人溝通之後,相簿已經暫時關閉。這位少校女軍官,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說拍照是她的自由,又沒有損害職業形象,不過國防部已經要求她所屬的飛指部,召開人評會檢討。
    2011/08/14 12:33
  • 邵庭爆料大陸啥都沒 陸網友嗆:滾回去

    又有藝人失言挨轟,這次是從網路相簿成名的藝人邵庭,她日前帶了自己平常到大陸工作用的行李箱上節目,但行李一翻開,主持人就發現她竟然帶了整套造型器具在身上,邵庭說因為在大陸上節目,造型師不只什麼器具都沒有,甚至連髮型常用的玉米鬚都不知道,但這話一出立刻引起大陸網友不滿,上網要她滾回台灣,別再到大陸發展,但對於這些謾罵,邵庭表示自己說的全都是事實,對網友的激烈反應,不會太在意。
    2011/06/14 12:53
  • 把美女穿上身 正妹潮T搶宅男商機

    大家都喜歡看正妹,正妹們把照片放上網路相簿,點閱率更是高達上百萬,其中是不是商機無限呢?有網站看準正妹的超高人氣,特別推出印有正妹肖像的限量潮T,上網拍賣,說穿上這潮T就像隨時跟正妹在一起。
    2011/06/07 12:16
  • 清明資源回收 皮包撿到15萬金飾

    台中潭子慈濟志工,清明節做資源回收時,意外發現價值15萬的金飾。這些金飾被完好分裝,放在女用皮包裡,志工還找到一本相簿,連絡回收點工作人員,剛好相簿主人就住在隔壁,工作人員也認識,本來以為很順利找到失主了,沒想到,相簿主人到場指認,才說金飾不是他的,白忙一場。
    2011/04/06 12:39
  • 〈獨家〉實在巧!衣捐非洲 網友相簿現舊衣

    唸國高中時代的制服,你收到哪裡去了呢?新北市有一位泰山高中畢業的莊同學,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制服居然穿在非洲人身上,後來仔細回想,當時把制服拿去資源回收站,慈善機構整理後,將整批衣服寄到非洲,輾轉送到了烏干達,巧的是剛好有網友到烏干達旅遊拍照,剛好就拍他的制服,讓他直呼實在太巧。
    2011/02/18 19:07
  • 台9歲孿生姊妹 陸網友封最美天使

    高雄有一對孿生小姊妹,2003年因為網路相簿被駭客入侵,意外讓兩人照片外流,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票選成為網路人氣第一名,還被封是最美孿生姊妹。現在兩人9歲了,臉蛋成熟了,拍起照片POSE很多,十足小大人模樣,有網友說,要是有這樣的女兒,今生已經足夠,而兩姊妹設立了自己的微博,和網友互動,人氣居高不下。
    2011/01/27 12:13
  • 筆電送修洩私密照 女遭威脅性侵

    如果愛拍照存在電腦,送修的時候可要小心!新竹一名女子,把筆電拿去通訊行送修,還特別交代相簿絕對不能打開,結果老闆維修時,發現裡頭有女子自拍裸照,不但私下複製偷看,最後還誘騙女子到旅館,用照片威脅,性侵得逞,雖然嫌犯事後下跪道歉,並用30萬和解,但妻子知道後,憤而報警,丈夫最後被扭送警局。
    2010/12/14 12:43
  • 「扮猴、劈腿」 4高校生惡搞台鐵列車

    又發生有學生搭台鐵,居然大玩劈腿,倒掛等特技!這是一群高校學生,輪番上陣,表演一字馬劈腿,或者宛如無尾熊一般,整個人倒掛在橫桿上,照片旁還加註解文說,形容簡直就像猴子一樣,或者身體柔軟度不錯,顯得沾沾自喜,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揪出4個人全是就讀北市的高中生,而且過去還有餵河豚香菸的誇張行徑,也都大剌剌PO上網,如今驚覺事態嚴重,學生緊急關閉相簿。
    2010/10/11 16:56
  • 「太高調」!交警亮長槍自拍 警局:沒違規

    去年台北縣蘆洲一名員警,因為在個人相簿PO出犯人照片,還拍照亮配槍,被網友大加撻伐,最後被記過調職處分,今天又有網友發現,台北縣一名員警PO出類似照片,全副武裝手持長槍,就有網友覺得,這樣是不是太高調了?經過查證,這名員警是台北縣中和二分局的交通警察,分局調查後表示,他的槍沒上膛也沒彈匣,而且也沒洩密,並沒有違反相關規定,只會口頭警告,不會懲處。
    2010/09/13 18:55
  • 〈獨家〉回憶隨身帶! 迷你相本變身手機吊飾

    照片存在電腦裡不用花錢,但缺點是不能隨時翻閱,但如果把照片輸出,攜帶又很不方便,有人手工打造小巧相簿本,長、寬分別只有4公分和3公分,但是裡頭能貼20多張照片,除了能隨身攜帶,想看就看,還被做成手機吊飾和鑰匙圈的樣子,把回憶變的很實用。
    2010/09/06 12:34
  • 菲傭偷珠寶上臉書炫耀 判1年10月

    東海大學前董事長吳清邁的菲傭,5年來趁著他不注意,把家中的金銀珠寶和字畫陸續偷走,價值將近200萬,甚至還上網在自己的Facebook上,調侃雇主怎麼都沒發現,吳清邁的女兒,好奇看到外籍僱傭的Facebook,點開相簿,才發現這起事件,高院也依7個竊盜罪判菲傭1年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
    2010/09/03 13:07
  • 人氣女王裸訊外流! 人肉搜索揪散佈男

    在知名交友網站中,人氣很高的網友綺綺,和男友的私密火辣視訊外流,她說2年前一時糊塗,才會應前男友要求,穿水手服跳艷舞,擺出撩人姿態;但現在這段火辣視訊,卻出現在一名陌生男子的網路相簿,供網友任意點閱,綺綺說,小時候很胖,減肥成功後很喜歡拍照貼到網路上,但沒想到網路卻也讓她和前男友的私密影片,流傳出去。
    2010/08/30 11:59
  • 台鐵正妹列車長上線 乘客索合照

    百年老店台鐵也打美女牌!不同於一般列車長,多半是中年男性,這回新亮相的女性列車長兵團,不乏七年級生,其中年紀最輕的是24歲的徐瑞婷,長相清秀甜美,當上列車長1個多月,不僅讓網友驚艷,還遇過乘客趁機跟她索取相簿,或要e-mail,對正妹列車長上線服務,大部分的乘客都說,讓搭車的心情變的好好。
    2010/08/16 12:25
  • 菲傭蠶食雇主 偷珠寶上臉書炫耀

    台北縣淡水一名外籍僱傭,5年來趁著雇主不注意,把家中的金銀珠寶和字畫陸續偷走,價值將近200萬,甚至還上網在自己的Facebook上,調侃雇主怎麼都沒發現,被害人好奇看到外籍僱傭的Facebook,點開相簿,才發現這起事件,由於這名外籍僱傭把偷來的物品,全都寄回老家,檢警還特地派人到菲律賓,搜查贓物。
    2010/06/02 12:12
  • 貓咪嚇破膽!惡女發笑 任大狗追逐

    網友晚上發威,在BBS上面瘋狂轉載2本網路相簿,因為內容實在太惡劣!除了破壞公物、還有霸凌,最讓網友看不下去,就是Po上虐待貓咪的影片,在這名女孩子的相簿裡,她把一隻長毛的貓咪,放著和2隻大隻的哈士奇一起,貓咪縮成一球,躲在角落,但影片中卻伸出一雙手,把貓丟進2隻狗中間,只看到貓咪拚命逃跑,感受到驚慌失措。
    2010/04/20 00:45
  • 加密無效!駭客侵MSN 詐騙援交女

    台北縣一名技術學院學生陳禹廷,曾因網路駭客犯案被判緩刑,但他竟再度運用電腦專長,破解31名女性的網路相簿密碼,盜取私密照,甚至侵入MSN,假扮對方好友加以誘騙援交,警方追查出,至少有3名女子遭性侵得逞。
    2010/04/12 12:11
  • 弒親悲歌/弒父情侶網誌互慰 相簿見姊弟情深

    姊弟供稱因為長期家暴,夥同朋友殺了生父,事實上,這名剛滿18歲的女兒,早就在部落格透露出家庭沒有溫暖,對於能到台中展開新生活很開心,不過都僅只於在部落格上留言,卻沒有向相關單位求助;她的男友則是透過部落格留言,說想知道女友心中的秘密,留言隔天就狠心犯下殺人焚屍的殘忍案件。
    2010/03/24 12:15
  • 世界最大相簿! 翻頁動用2名壯漢

    您知道世界最大的相簿有多大嗎?台中國立美術館最近展出一本超大相簿,光是要翻頁,就得動用2名成年人,相簿一共53張照片,一個禮拜只翻一張,要全部看完,要等上4個多月。
    2009/11/30 19:05
  • 小情侶感情失和 部落格照片露心情

    涉嫌虐待女兒的母親李玉禪被收押禁見,其實她和女兒在南部生活,爺爺奶奶都很疼惜,但是似乎為了逃避和男友感情不和,說是要北上找工作,寄居表姊家;李玉禪在網路相簿,擺了許多她和小女兒的照片,但是女兒父親的照片,一張也沒有。
    2009/11/16 18:29
  • 轉貼「高雄人妻裸照」 竹科男遭逮

    您在網路上的貼圖,可得小心不要隨便轉貼裸照,因為最近就有個例子,新竹一位工程師在網路以「高雄人妻相簿」當標題,裡面貼了很多只穿薄紗的露點照,而且竟把高雄著名的85大樓、文化中心當成拍照背景,高雄市警察說這根本有損高雄市的形象,把貼圖的工程師抓起來送法辦。
    2009/10/10 13:07
  • 殯儀館辣妹裸照外流 論壇瘋狂討論

    有名自稱在中壢殯儀館工作的辣妹,網路相簿放自拍裸照,雖然設密碼,但是被網友破解,大量流傳!中壢殯葬所出面澄清說,他們的員工最年輕都已經40歲,自拍辣妹應該是其他私人殯葬業者聘用的年輕員工,不過「殯儀館辣妹」,可在網路引起轟動。
    2009/08/02 13:00
  • 黃郁婷奪雙金 50萬滑輪如虎添翼

    中華代表隊,昨天在競賽溜冰項目,又奪下1金1銀,其中女將黃郁婷,一口氣包辦雙金,能替台灣建功;其實她腳上穿的滑輪溜冰鞋有幫助,這雙鞋是她的教練老爸自己親自打造,花了50萬,從國外買了30組輪子,而部落格上的黃郁婷,也跟年輕女孩一樣,愛自拍,滿滿的相簿裡,紀錄的都是她的比賽跟生活點滴。
    2009/07/1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