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相簿 結果共176筆

  • 「撕芯裂費」傷痕未癒合 傳藍里長釀「廢芯」 徐巧芯稱沒聽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勝出黨內立委初選後,似乎還無法消弭初選對內互打的裂痕,現在傳出有支持國民黨的里長打算串連「廢芯計畫」,在2024選舉只挺黨籍總統候選人不挺她,對此徐巧芯秀出「相簿」,表示自己跟很多里都有合作活動,強調很多謠言都會「不攻自破」。
    2023/05/03 18:57
  • 徐巧芯放話還握有2案 許淑華曬「香肩照」:不理政治口水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對此,許淑華昨日曬出「香肩照」表示「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
    2023/04/24 14:50
  • 曝「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放話還有2案:但不想讓她有知名度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指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而許淑華反嗆,歡迎徐去檢舉。徐巧芯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
    2023/04/24 10:01
  • 徐巧芯控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歡迎檢舉

    國民黨北市的松信區立委初選昨晚出爐,由市議員徐巧芯出線,這先前的「芯費大戰」也隨即變成了「芯華大戰」,因為徐巧芯勝選後,第一時間就是公布「許淑華相簿」,爆料許淑華多次未出席議會大會,有詐領薪資之嫌,而她也隨時會去檢舉!
    2023/04/23 13:57
  • 徐巧芯對戰許淑華! 吳子嘉曝自作民調:「她」贏很大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昨日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3)日再度控許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許則回嗆歡迎檢舉,雙方砲火猛烈。媒體人吳子嘉指出,先前做過對比民調,「徐巧芯贏很多」。
    2023/04/23 11:05
  • 徐巧芯曝相簿控「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嗆:歡迎檢舉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同日公布「許淑華相簿」,徐巧芯今(23)日表示,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對此,許淑華反嗆,歡迎他去檢舉、樂觀其成,強調自己都在服務處服務選民。
    2023/04/23 10:41
  • 徐巧芯公開「許淑華相簿」 轟她「缺席議會」

    當了20年立委的費鴻泰無緣爭取六連霸機會,在初選結果一出爐時,他也在臉書恭賀對手徐巧芯,對於初選造成的黨內撕裂,徐巧芯則說會打電話約費鴻泰見面,不過她同時也對民進黨發動攻勢,正式公開許淑華相簿,第一槍先指控她多次缺席議會。
    2023/04/22 22:58
  • 人家想當嗎?徐巧芯喊話黨若再執政「重用費鴻泰任部長」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殺的刀刀見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徐巧芯表示,自己在信義、南松山地區是最有能力、最有機會贏過民進黨許淑華,希望黨員前輩顧全大局;另外,她也向黨中央喊話,2024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可重用資深立委費鴻泰作內閣閣員。
    2023/04/20 13:46
  • 打開LINE相簿卻無法顯示?官方授「2招」輕鬆解決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不少人都會透過聊天室分享相簿,部分民眾可能會發生無法讀取相簿或照片的情況,對此,LINE官方也提供解決密技,教民眾如何排除相簿相關的狀況。
    2023/04/11 15:40
  • iOS 16.4更新 重複照片偵測納入iCloud共享圖庫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6.4作業系統更新,可在表情符號鍵盤上使用21個新的表情符號,包含動物、手勢和物品;並在「照片」中的「重複項目」相簿,擴大支援偵測「iCloud 共享的照片圖庫」中重複照片和影片。
    2023/03/28 11:00
  • 手握「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喊:一起來看血流成河

    距離2024立委選戰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同黨籍松山信義區現任立委費鴻泰,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和許淑華也登記參戰。徐巧芯21日爆料,自己手機內有一本「許淑華相簿」,「內容保證刺激精彩」,今(22)日再向許淑華喊話「想想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到時候再來揭穿謊言,一起來看血流成河」。許淑華則回應,民眾選的是立法委員,不是選一個狗仔或者選一個常在網路霸凌的人。
    2023/03/22 16:29
  • 妹子翻出iPhone相簿隱藏功能!網揭驚人用途:情侶專用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皆養成手機不離身的習慣,事實上手機也漸漸取代日常生活中不少東西,如錢包、鑰匙、記事本等,只要出門記得帶上手機,即可輕易解決或處理問題。尤其蘋果手機iPhone更累積不少「果粉」,不斷更新的iOS版本也給用戶帶來許多有趣又好用的隱藏功能,近日有網友發現,原來相簿裡還藏著1項神奇功能,讓網友驚訝的說「之前都沒發現!」
    2023/03/22 10:38
  • 快更新LINE!新功能可一鍵查看所有聊天室相簿

    許多人都會利用LINE的相簿功能來保存照片,不過照片通常都會散落在各個聊天室中,每次想瀏覽總是有些麻煩,近期LINE官方宣布推出「所有相簿」新功能,可以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
    2023/03/18 07:53
  • 宿敵貼9年前醜照嘲笑 鄭家純高EQ回擊「加碼放送」

    雞排妹(鄭家純)死對頭陳沂,昨(28)日貼出一張鄭家純的舊照,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根據2人過往的恩怨來看,諷刺意味極高,就有網友虧「妳是不是有個相簿叫黑菊?」沒想到竟釣出本人高EQ回應,甚至加碼放送「18歲清純甜美照」。
    2022/12/29 16:32
  • 役男繳手機灌MDM 「私密相簿被看光」憂外流氣炸報警

    國軍兵役延長政策已拍板定案,但近日卻傳出役男的手機上繳後,私密相片都被看光光?為避免智慧型手機帶來的資安風險,國軍要求役男帶進營區內的智慧型手機都必須要安裝「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一名役男表示,自己上繳手機後,發現軍中有人藉由灌MDM時,偷看他的手機相簿長達45分鐘,反應後經查疑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所為,但卻表示軍方上層疑似怕被媒體報導,因此決定不普查。對此,十軍團發言人胡瑞訓少將回應了。
    2022/12/27 00:02
  • 神人實測!LINE沒亮「1符號」代表被封鎖:增相簿就慘了

    LINE是許多人聊天、談公事的重要工具之一,但要如何判定是否被對方封鎖,有內行指出,除了傳貼圖外,最快的方式就是打電話,只要左上角有顯示通話符號,就代表對方沒封鎖。而他也提醒,即使知道已被對方封鎖,切記不要將聊天室當作記事本使用,因為對方仍可以看到新增的相簿內容。
    2022/11/11 10:33
  • 唐綺陽LINE遭盜!驚魂2小時帳號消失 揭詐騙手法:我很悲傷

    有「國師」封號的占星專家唐綺陽日前在社群上發文,透露LINE密碼遭盜用,還好馬上發現,原本的帳號20分鐘後帳號就停權,還好沒被拿來做不法用途,但帳號內的相簿和紀錄隨之消失,讓她不免難過,也公開被詐騙的過程。
    2022/11/07 12:52
  • LINE新功能解鎖 語音訊息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由於手機的螢幕較小,打字較不方便,許多人常會使用LINE的語音功能,然而對於收到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卻有點困擾,因為只要按到暫停或是退出聊天室,想再聽訊息就得重頭開始,也沒辦法快轉;LINE今日釋出12.18.0更新版本,解決了這項不便。
    2022/11/03 16:04
  • 陌生人求「相簿共享」 女怕「照片個資」被看光

    詐騙手法愈來愈多,就連相簿也能入侵嗎?有民眾滑手機時突然收到陌生人要求「共享相簿」的通知,它果斷點了拒絕,但也擔心如果有長輩誤觸,是否會被竊取個資或是手機內照片被看光光,對此,3C達人表示應該不至於,但如果民眾不堪其擾,不想收到騷擾訊息,也可以把共享設定「一鍵關掉」!
    2022/10/10 20:50
  • 煩死人!爆量垃圾簡訊轉戰「這處」狂炸 苦主1動作破解

    近年來垃圾簡訊氾濫,前陣子突然冒出一堆「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的騷擾訊息,iPhone用戶們關掉「iMessage」功能後,好不容易才稍微停歇,沒想到近日又有新招,是透過「共享相簿」傳送,讓許多網友崩潰,「又捲土重來?」
    2022/09/30 13:06
  • 南部也震!婚紗展新人急避難 釣蝦場釣客淡定沒跑

    18日下午花東地區規模6.8強震,在南部也很有感,高雄震度有4級,有民眾逛婚紗展逛到一半,桌上的相簿都倒了,新人也連忙逃生,另外夢時代也看到建築物搖擺,還聽到刺耳聲響。而台南善化的釣蝦場,再度掀起「海波浪」,釣客還是很淡定沒逃跑。
    2022/09/18 21:38
  • 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果粉衝啦!蘋果昨天終於釋出iOS 16系統,不少人已經搶先更新,只為了體驗蘋果歷年來最大幅度更新。這次iOS 16提升個人化程度,不僅可以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形,其中最讓大家讚嘆不已隱藏版功能分別為「鍵盤震動回饋」和「隱藏、刪除相簿解除」。然而,有成功解新功能的果粉激喊「愛上了」。
    2022/09/14 09:41
  • 余天深夜掉淚「不敢哭出聲」 靈堂前祈禱:余苑綺脫離痛苦

    余苑綺(綺綺)靈堂今(24)日開放第2天,余祥銓一早帶著余苑綺生前的相簿進入會館,余天隨後抵達。余天因哀傷近日血壓飆高,他透露昨晚血壓已下降,但這幾天晚間不自覺會掉淚,「要睡覺時就會想到綺綺,不自覺眼淚滴下來,一直滴一直滴,不知道睡著時還有沒有滴,沒有辦法,這幾天說放下,怎麼可能放下?躺下去就會想到她,我也不敢哭出聲音,直到睡著。」
    2022/08/24 10:53
  • 余苑綺3歲兒靈堂問「媽媽睡哪裡」 余祥銓曝李亞萍哭斷腸:雙腳起水泡

    余苑綺靈堂開放第2天,余祥銓一早拿著一袋余苑綺的相簿抵達,他表示爸媽心情還是很悲痛,而余苑綺3歲兒子還懵懵懂懂,還天真地問他的女友柔柔:「媽媽睡在哪裡?」讓人鼻酸不捨。余祥銓透露,媽媽李亞萍哭斷腸,前幾天在榮總走太多路,腳走到起水泡,他趕緊帶媽媽去看醫生,扛起照顧全家的責任。
    2022/08/24 10:42
  • 免費拍美照!台中火車站周邊5景點 蠟筆小新限定店超萌

    來台中該去哪裡玩?這次要介紹以台中火車站為中心所搜集的「周邊5處免費景點」,不僅可以看見期間限定的超萌蠟筆小新,還有人氣超夯的咖波公車站,讓你在開心玩的同時,也可以餵飽相簿,將美照帶回家!
    2022/07/3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