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相擁 結果共465筆

  • 彭佳慧穩交小16歲男友 深夜「牽緊緊相擁」漫步街頭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與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過後曾被拍到與小她16歲的吳英杰(Ken)當街擁吻,不過去(2020)年她透露自己「忙到沒時間談戀愛」,讓外界以為2人緣分已盡,不過彭佳慧今(31)日卻被媒體爆出日前現身台北街頭,身旁男伴仍是Ken,且2人還十指緊扣、緊緊相擁。
    2021/03/31 13:28
  • 陸觀眾愛看侯佩岑勝過蔡依林? 資深狗仔抖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友狂轟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話題持續延燒。為何大陸觀眾這麼愛看侯佩岑的新聞和節目,一名長期在兩岸跟拍的狗仔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揭露秘辛。
    2021/03/17 12:01
  • 為何缺席罹癌情夫葬禮?名嘴抖「林月雲遭摑掌」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上節目賺錢消費正宮。林月雲為何不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葬禮?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曝內幕。
    2021/03/15 07:58
  • 林月雲爆不倫被「一巴掌打哭」內幕曝 鄭弘儀吃驚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林月雲更安慰只要女兒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其他不多解釋。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節目中好奇,什麼事需要懺悔?引發熱議。
    2021/03/12 14:01
  • 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甚至在節目大談情史,講到後來與女兒相擁而泣,遭外界撻伐。豈料林月雲不畏懼眼光,反高喊「愛要說出來」,還遭爆出她瞞著侯佩岑與女婿私下見面,甚至有靠肩、牽手等親密接觸。
    2021/03/12 13:24
  • 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拍陸綜《婆婆與媽媽》想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怎料談及母親過往情史時,雙方相擁而泣,引爆網友飆罵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而昔日未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葬禮的過往,讓外界難以理解。
    2021/03/11 15:32
  • 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事隔多年母女倆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避諱談及過往,更在鏡頭前相擁而泣,引發軒然大波,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更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林月雲根本不在意傷害別人,「毀人家庭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更開示正宮最強報復術。
    2021/03/10 16:26
  • 林月雲爆談小三史「海撈一筆」 網紅轟:她們招誰惹誰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昔日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名嘴劉寶傑更爆氣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次,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批評,根本毀人一生。
    2021/03/10 13:50
  • 名嘴譙林月雲「犯邪淫戒」 劉寶傑發飆大罵遭轟妄語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的婚姻,如今事隔多年,她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看似溫馨的畫面引發觀眾反彈,認為林月雲此舉根本是在正宮的傷口上灑鹽,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大罵「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林月雲搶走人夫「犯邪淫戒」,而劉寶傑批評侯佩岑母女,也算是口出妄語。
    2021/03/10 12:52
  • 侯佩岑母當小三嘆「萬般皆是命」 她狠酸:超級綠茶

    昔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之稱的女星侯佩岑,近日與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母女倆真情告白、相擁而泣,不過,林月雲因再度提起過往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往事,慘被外界罵爆,網紅潔哥(李秉潔)也氣得發文怒轟。
    2021/03/09 21:45
  •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2021/03/07 22:23
  • 林月雲2度搶閨密尪嘆皆是命 律師轟「搶人搶錢」不夠格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年輕時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被網友稱為「宇宙最強小三」,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這段看似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觀眾撻伐,就連律師李怡貞也批評「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
    2021/03/06 18:34
  • 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日偕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陸綜分享生活,最新一集中林月雲說擔憂過往「小三情史」讓女兒受傷,母女倆相擁而泣,不過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撻伐。侯佩岑今(6)日凌晨自爆,媽媽曾動過心臟手術,合體上節目是想留下更多回憶,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而媽媽對她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
    2021/03/06 07:55
  • 以為女兒顧外孫…嬤外出家突起火 4歲哥救妹:家沒大人

    基隆市仁愛區今(1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火勢在屋內持續悶燒,現場竄出大量濃濃黑煙。警消獲報到場隨即佈放水線灌救,火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場面相當驚險。當時屋內有2名幼童自行脫困,沒有造成傷亡,母親也在聞訊後立刻返家並相擁而泣,據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除濕機沒關」。
    2021/01/15 18:33
  • 星空下相擁甜炸 金剛告白小嫻「今年最大收穫」好事近?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何守正結束近6年的婚姻,去年8月公開認愛小1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的兩人黏踢踢,小嫻日前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手作飾品,金剛也愛相隨跟著賣雞腳等美食。2020跨年夜當天,金剛曬出甜擁女友的照片放閃,並總結過去一年的心情,直呼「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
    2021/01/02 08:52
  • 大樓暗夜惡火!2女大生受困 救出後激動相擁

    台中市中華路一樓12層的社區大樓,一樓的音響工作室,深夜一點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向上延燒,雖然不少住戶緊急逃出,但還是有兩名女學生,受困在12樓頂樓,一名女住戶被嗆傷送醫;音響工作室業者表示,當時疑似因為電池充電,意外引燃火勢,加上工作室裡有不少隔層,才會迅速擴散。
    2020/12/30 12:18
  • 王宇婕突曬「沙灘相擁照」 甜埋男神胸膛爆喜事

    39歲女星王宇婕外型甜美,演出不少電視劇及電影,演技頗受肯定,被不少粉絲封為「新一代台劇女神」,平常雖忙於工作,仍不忘和粉絲互動,沒想到近日她突曬出一張和台劇男神親密「相擁照」,讓人以為要公開戀情,引發熱議。
    2020/12/23 11:03
  • 美國陷人道危機 新冠死亡數超過南亞海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美國傳播速度尤為兇猛,週四單日新增感染數衝破15萬人。多位防疫和醫療專家,都對目前的狀況痛心疾首,認為政府錯誤的政策,讓美國陷入了人道危機。美國目前疫情死亡人數破24萬人,已經超越南亞海嘯和海地大地震的罹難人數。義大利疫情同樣不樂觀,累計感染數衝破100萬人,各地醫院都爆滿,民眾直接在車內接受點滴和氧氣治療。義大利療養院的長者,已經超過半年沒和親人接觸,療養院現在也設置了「擁抱室」,讓親人們可以隔著柔軟的透明塑膠布,互相擁抱和親吻。
    2020/11/13 20:00
  • 伴娘勾搭新郎搞不倫 正宮睹「裸體相擁」逼分手夫不放

    北市一間科技公司董座結婚時,妻子找了自己的閨密當伴娘,對方同時也是公司員工,沒想到結婚一陣子後,妻子發現先生的電腦內,有不少和閨密裸體相擁的私密照,才驚覺閨密是「伴娘變小三」,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定閨密的確有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11 16:46
  • 19歲護理師嫁8旬翁!說溜嘴「快死拿遺產」遭1招反制

    只要相愛,年齡也不是問題。美國一名19歲女子愛上89歲失智老人,近期還高調在社群高調曬恩愛,並上傳多張甜蜜相擁的結婚照,無一不散發幸福的氛圍,豈料結婚後一切都變了,大言不慚地說「當寡婦的日子快來了!應該會在30歲之前」,甚至被親友1招反制爆料嚇得急關版。
    2020/11/07 12:15
  • 怪男家門徘迴婦報警! 兒驚見「失聯摯友」相擁痛哭

    久別重逢的好友,竟成街友模樣想必始料未及。一名婦人日前報案,表示住家附近出現外型邋遢的可疑人士,怎麼也沒想到這竟是兒子的大學摯友,如今不復昔日陽光男孩的模樣,老友團聚後只能不發一語相擁痛哭。
    2020/10/12 23:29
  • 給小鬼的歌曝光! 吳宗憲KID慟相擁而泣

    藝人黃鴻升猝逝,吳宗憲親自寫給小鬼的歌《天堂有多遠?》,22日MV公開,8位男星哭著唱完,尤其當吳宗憲唱到「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這句時,更是讓不少網友直呼很有感觸。影片中柯有倫,還唱到掩面痛哭,吳宗憲和KID合唱時,一度相擁而泣。
    2020/09/22 21:45
  • 10多年沒見媽媽…女寫信求警幫尋人 生日前夕了心願

    「我已10年沒見到母親,我20歲生日快到了,希望今年生日能得到母親祝福」,鄧姓女子寫信向基隆第一警分局組長許耀彬求助,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終讓母女見面,兩人相擁而泣。
    2020/08/22 15:49
  • 2018年底直播秀照尋人 陳其邁與賣菜嬤重逢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108年底九合一選戰敗選後在臉書直播,秀選戰期間在大社果菜市場與一名賣菜阿嬤相擁照尋人,他今天重返市場與阿嬤重逢、開心相擁,展現暖男形象。
    2020/06/26 16:44
  • 租屋處飄腐爛惡臭…警破門見「夫妻相擁陳屍廁所」

    基隆市仁一路某民宅驚傳雙屍案!今日(9日)上午,一名房東因房客欠租多日,於是前往查看狀況,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臭味,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發現房客夫妻呈擁抱姿勢陳屍在屋內廁所,明顯已死亡多時,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2020/06/09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