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直達車 結果共111筆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靠窗男偷的?女花10萬買愛馬仕Kelly Twilly 搭高鐵遺失

    一名女子從台中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站,下車出站後她發現,包包上掛的愛馬仕凱莉包款吊飾遺失,她懷疑可能是坐她隔壁靠窗位置的男乘客偷的,因為她上車後累到睡著,包包就放兩人之間的空位,而她醒來這名男乘客已經不在位置上,她遺失的以經典的凱莉手包,原型縮放成超迷你版本的吊飾,她花10萬找代購買,珍貴的吊飾遭竊她非常難過。
    2023/12/15 19:17
  • 收假日強碰國慶煙火!高鐵恐擠7小時 地雷時段曝

    今(10)日是國慶連假收假日,國慶煙火也將在今晚登場,為因應收假及觀賞煙火人潮疏運,高鐵將進行人流管控,同時也透過網站「車站人潮資訊」燈號公告車站人潮狀況,預估今天地雷時段為下午1時至晚間8時,呼籲民眾可分散搭車時段。此外,台鐵局也再加開自強號直達車4列次、區間快(復興號)直達車8列次,合計12列次。
    2023/10/10 10:11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快訊/頻嘔吐狀況不好!陳盈潔搭「直達囚車」送桃園女監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日上午9時許報到,陳盈潔在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提早大約半小時抵達,不過陳盈潔在搭車及訊問的過程中,都因為身體不適嘔吐,北檢擔心她搭囚車時也會不舒服,便安排她下午搭「直達車」,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
    2023/08/23 13:53
  • 桃園機捷直達車11日起縮短班距 全面恢復為15分鐘

    桃園巿長張善政今天指出,11日起機場捷運直達車在平日離峰及假日時段班距將從原本30分鐘縮短為15分鐘,調整後所有直達車班距都恢復為COVID-19疫前的15分鐘,提供更便捷服務。
    2023/08/09 19:14
  • 機捷延伸A22最快月底通車 僅開區間車「每天143班」

    交通部鐵道局今天說,機場捷運延伸至A22老街溪站已獲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最快7月底就可以通車,每天預估有143班次,但僅普通車停靠,並未有直達車。
    2023/07/14 17:11
  • 撤告大和解! 謝國樑、蔡適應「選後首會面」

    選舉落幕,上演大和解,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與立委蔡適應,兩人在選後首度見面,謝國樑說已經通知律師,撤銷選前對蔡適應的民事、刑事訴訟,而兩人會面最主要就是討論基隆的交通,除了推動台鐵直達車外,還有關9026路線爭議。
    2022/12/29 12:48
  • 首上班日謝國樑「搭客運」 了解通勤族需求

    基隆到雙北通勤族有11萬人,其中35%搭客運,基隆市長謝國樑剛上任,第一個上班日,就跟民眾一起搭客運到台北市,過程中除了關心需求,更提出交通改善方案,像是台鐵基隆往返南港直達車;另外還有桃園市,每天也有21.5萬人到雙北上班課,不少通勤族說,希望1280月票能盡快實施,減輕他們交通費的負擔。
    2022/12/26 15:33
  • 不便!北車「免費充電」移M5難找、機捷充電有故障

    國境解封,越來越多國際觀光客來台旅遊,但台北車站卻被民眾抱怨,有不少不便民的更動,像是高鐵、台鐵往捷運板南線,原先連通道附近有一大區免費充電,但現在卻被改成置物櫃,並增設租借用充電站,北捷強調只是換位置,沒有減少;而機捷也被爆,直達車的USB及無線充電座故障無法使用,實際直擊,一節車廂就抓到一個壞掉。
    2022/11/07 20:23
  • 「0+7」上路可搭大眾運輸!桃捷直達車恢復半小時一班

    台灣終於將於明(13)日入境 0+7 免除檢疫,且境外客來台之後若無症狀可以自行搭乘大眾運輸,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因應旅客及營運需求,自10月13日起直達車平、假日離峰時段恢復為30分鐘班距,其餘尖峰時段仍維持直達車及普通車15分鐘班距,並持續滾動式調整營運模式。
    2022/10/12 15:41
  • 「類火車」難等還站站停!台鐵局加開班次:每半小時一班

    受近期地震影響,台鐵花蓮站到台東站路線中斷,交通部推出「類火車」,以遊覽車接駁方式代替火車。但一小時只有一班車,且「站站停」相當耗時間,網路上也沒辦法查詢班次,讓通勤民眾抱怨連連。對此,台鐵表示,目前固定發車班表已經調整為每半小時一班,更將增加直達車班次,視旅客量來調度備援車。
    2022/09/20 23:44
  • 等到心累! 類火車「站站停+1小時1班」挨轟

    間,網路上也沒辦法查詢班次,有通勤的學生下午才到的了學校,上午只能請假。對此,台鐵表示,將增加直達車班次,也會視旅客量來調度備援車。
    2022/09/20 14:04
  • 【今晚熱搜】黃明昭/凃宗和/租金補貼/松山高中/Hani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明昭」。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正式接任警政署長,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20:13
  • 陳家欽卸任!回歸家庭妻女抱孫首露面:接平民老公回家

    警界龍頭換人,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任職四年多的陳家欽退休,今天家人首度露面,迎接他回家。針對人事布局,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暗中角力,被視為蘇貞昌人馬的黃明昭,更被質疑是「搭直達車」升任署長,接下來的首要任務,就是年底選舉維安。
    2022/06/30 19:16
  • 掌警政署遭疑「太年輕、搭直達車」 黃明昭:是長官安排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30)日正式接下警政署長的棒子,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表示自己昨日接到人事命令後,戰戰兢兢,而署長之位是長官安排,強調「長官安排我到哪裡,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2/06/30 17:38
  • 疫情沒旅客!桃捷離峰時段砍班次 僅這5小時有直達車

    由於新冠本土疫情造成通勤人數減少,以及本來就已經流失的出國旅客,桃捷公司觀察,搭乘機場捷運的民眾除了平日通勤必要需求外,假日期間亦自主減少外出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經桃捷公司審慎評估運量變化,在不影響通勤旅客權益及符合實際旅運需求下,自5月28日起,實施直達車離峰時間(平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下午7點至營運結束、假日全時段)不運行措施,普通車則維持現有時刻表,以維持服務搭乘機場捷運通勤旅客。最新時刻表將於5/27更新於官網:https://reurl.cc/x9vqqZ  
    2022/05/25 09:56
  • 「類火車」不方便!走公路較慢 高雄到台東多耗1個小時

    台鐵大罷工,對南部來說,影響最大的,是從高雄到台東的列車,平常搭自強號不用三小時抵達,現在有民眾要回大武,沒有直達車,要搭接駁客運到太麻里再轉車,至少要4個小時才到家,新竹則是有旅客沒掌握到罷工訊息,到站才知道火車變公車。
    2022/05/01 13:43
  • 綠委蔡適應提「基捷」應規劃直達車以利通勤族 蘇揆:支持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1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關心,基隆捷運、國道一號大華至汐止系統拓寬的進度,以及雙鐵重大事故或遲延的公路配套疏運等議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了解通勤族的辛苦,在上下班尖峰時刻交通運輸規劃應該彈性,這點他一定支持。有關蔡適應指出,基隆捷運在規劃時應納入直達車與普通車的設計,以增加營運利多。蘇貞昌說,他對「快慢分離」表達支持立場,交通部部長王國材更公開表示,規劃直達車自基隆出發後,僅停靠汐科、南港展覽館,即抵達南港。
    2022/04/12 11:48
  • 台灣大哥大迎娶台灣之星! 牽動電信三雄版圖變化

    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將以發行新股方式與台灣之星合併,一口氣縮小與市場龍頭中華電信的用戶數差距,並取得5G企業專網建設的直達車票,料將牽動電信三雄未來勢力版圖。
    2021/12/31 09:47
  • 要遲到啦!機捷列車突停4次 通勤族遭殃

    今天上班,有卡在捷運上嗎?有民眾早上搭機捷上班,明明搭的就是直達車,卻在不該停的地方停下來,一路走走停停,至少四次,更響起廣播,一下說臨時停車,一下又要重新啟動,讓不少人等到有點不耐煩!對此,機捷公司回應,是因為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才會啟動後續慢速巡檢,一共影響三個班次列車。
    2021/12/06 15:10
  • 獨/通勤族哭哭!桃捷直達車變區間車 4次停軌重啟遲20分

    不止台鐵,桃園捷運一早也出包,今(6)日上午有民眾自A8長庚醫院站搭乘8時42分的直達車,原定中間只有停A3新北展業園區站,在22分鐘內9時4分就會抵達台北車站,沒想到卻因為不明原因在路線上停等了4次,直到約9時8分才又第五度重啟開行過A3站,讓許多通勤族無奈可能會遲到,詳細故障原因還需桃園捷運說明。
    2021/12/06 09:19
  • 困難重重!政府開環島高鐵支票 學者批:做什麼春秋大夢!

    明年是選舉年,軌道建設支票又開始滿天飛。繼屏東高鐵、宜蘭高鐵之後,交通部更喊出「環島高鐵」,希望未來能增設到20站。學者批評,如果要蓋環島高鐵,建設成本勢必暴增、高鐵必須自負盈虧,因此大幅調漲票價勢在必行,民眾可以接受嗎?另外以高鐵延伸到屏東為例,考慮到運量過低,因此不可能設直達車,而是像彰化、雲林、苗栗一樣,只能一個小時一班、而且是從南港到屏東、站站都停,政府喊出環島高鐵之前,應該先揭露民眾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1/12/01 23:09
  • 無縫接軌!高鐵換軌技術大公開 力拚半夜5小時完工

    高鐵在台灣運行14年了,縮短南來北往時間,台北高雄直達車只需要90分鐘,形成北高一日生活圈,每日平均載客量從通車之初的4萬3000人,成長到現在的18萬5000人,而龐大運量,最重要的就是行車安全,鐵軌的磨損達到一定程度,就得立刻更換,但換軌工程都得在凌晨收班後才能進行,要如何在隧道裡將軌道汰舊換新,高鐵換軌技術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帶您一塊來看。
    2021/09/20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