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直行 結果共2,076筆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怎麼沒停?7旬翁闖燈遭撞 頭部重傷命危

    行經路口處,真的要減速慢行!今天(1)早上八點多,花蓮有名71歲的老翁,騎車闖紅燈,被直行的綠燈車輛撞上,老翁頭部重傷,還在搶救中;同一天在高雄,有名婦人騎車轉彎的時候,被對向轎車撞上,駕駛因為手機掉了,彎腰撿起才會沒注意到,幸好婦人沒有生命危險;但不幸的是,金門有名媽媽騎車載女兒,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媽媽傷重不治,而4歲女兒還在搶救中。
    2024/02/01 19:52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花蓮7旬翁騎機車闖紅燈 遭小客車撞飛頭部出血命危

    花蓮市中山路與民治街口今(1)日上午約8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71歲陳姓老翁騎機車闖紅燈,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騎士噴飛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現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緊急送醫搶救,雖然恢復心跳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01 12:50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今日我最衰!騎士待轉遇2汽車同時闖紅燈 3駕駛一起送醫

    今(3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2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直行,遇上24歲李姓女子開著灰色汽車正要左轉,下秒雙方皆為闖紅燈通行,於路口發生猛烈碰撞,波及當時在路口待轉的66歲劉姓男騎士,3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30 14:01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2024/01/27 18:18
  • 影音/鬼切右轉vs.右彎直行 「交叉撞擊」高雄騎士彈飛

    2024/01/27 13:26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

    24日下午6點多,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直行騎士發現,煞車不及,發生衝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他是技訓所管理員,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2024/01/25 18:42
  • 台東機車撞對向酒駕小貨車 53歲男騎士傷重不治

    台東卑南鄉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劉姓男子騎機車沿賓朗路直行時,撞上對向一輛酒駕左轉的小貨車,造成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56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77歲老婦騎車突左轉 害後方騎士撞上重摔身亡

    苗栗後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婦人騎車從外側要左轉,沒發現後方還有直行機車,轉彎瞬間遭直行機車撞上,男騎士倒地滑行翻滾好幾圈,送醫後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21 15:32
  • 高雄男為閃左轉車「急煞慘摔」險遭爆頭 全罩安全帽保一命

    高雄新興區今(18)日下午2時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事故,直行的20歲蘇姓男子疑似為了閃左轉車自摔,恐怖的是,蘇男跌倒時直接摔進汽車車底,頭部疑似更被汽車車輪輾到,所幸騎士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沒有受到太大傷害,經送往醫院後無大礙,而詳細車禍狀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8 18:14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