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直行 結果共2,076筆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5 10:48
  • 剛送完餐!女外送員遭車撞擊 夾困車底亡

    元宵節出門外送,60歲女外送員被追撞,送醫不治。張姓死者送餐到一間水產店,結束任務要騎車時,遭直行賓士車撞擊,由於,人卡在車底,附近居民和警消幫忙抬車,協助脫困,只是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闖禍的22歲許姓駕駛沒喝酒,那時車才剛起步不久,為何衝撞路邊九輛機車,是不是撿拾物品,誤踩油門,警方要釐清。
    2024/02/24 19:43
  • 國中生起跑過馬路! 撞飛違規騎士雙方慘摔

    台中大甲一名國中生在路口時,試圖用跑的過馬路,沒有注意來車,起跑時直接撞上直行機車,雙方慘摔,警方表示雖然機車違規沒禮讓行人,但是國中生也沒有注意左右車況,也有肇責。
    2024/02/24 15:44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高雄「國民神車」對決 X-trail左轉遭撞烏龜翻慘敗

    高雄湖內區湖中路與中華街路口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Nissan X-trail休旅車在路口要左轉時,直行的Toyota Altis反應不及當場撞上,結果Nissan當場「烏龜翻」朝天躺地,所幸雙方駕駛僅輕微受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2 17:54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趕著處理民眾報案!土城女警直行撞上轉彎車 慘摔倒地

    昨(1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一名24歲的高姓女警接獲民眾報案,騎車要前往現場與另一名男警會合時,行經中央路二段,碰上一輛從對向左轉要進停車場的汽車,當場從側邊撞了上去,幸好女警傷勢沒有大礙,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3:21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人呢?送晚餐去醫院半路釀禍 家人接連住院

    花蓮市府前路與民光路口,是一處無號誌路口,類似車禍頻繁發生,7日晚上6點多,呂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左轉回家,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當時騎士是要去門諾醫院,送晚餐給住院家人,結果在半路發生意外,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治療中,一家人接連住院。
    2024/02/16 12:33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您的晚餐遭鬼切男擊落! 轎車跨雙黃線闖禍

    晚餐時段,外送單量相當大,台中一名外送員,直行在路上,遭轎車鬼切撞飛,當下人跟餐點都飛到車道中,差一點就被輾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外送員一動也不動,腳疑似斷掉了。
    2024/02/09 20:38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為搶拍列車!印尼YTR「站軌道上」遭輾斃 驚悚片全都錄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車站悲劇!一名年僅14歲的鐵道迷YouTuber,因太沉浸於拍攝東雅加達一處列車進站時的畫面,竟沒有察覺他站在鐵軌上的列車已朝他直行而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男子直接被撞上慘死,而其友人在一旁也將驚悚畫面紀錄了下來,影片瞬間瘋傳。
    2024/02/06 08:56
  • 快訊/台中20歲男騎士過彎撞分隔島 驚悚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沿東大路外側車道往中科路方向直行時,過彎偏入內側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劉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院方於下午1點20分宣告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5:36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影音/超派貨車狂按喇叭霸逼讓路 轉彎不讓直行車拐彎繼續開

    2024/02/0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