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直行車 結果共591筆

  • 枋寮「瘋狂路口」1年12撞! 這回提供監視器店家遭波及

    屏東枋寮有個路口,因為太常發生車禍,被稱做瘋狂路口,這回又撞了,一輛左轉小客車,沒禮讓直行車,結果一輛大型曳引車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小客車甩尾再波及路旁店家,車尾被撞爛。
    2023/01/17 18:45
  • 酒駕男左轉擦撞直行車! 暴衝轉360度衝進超商大門

    台南市北區一間超商大門,被車禍波及撞壞!5日凌晨,一名汽車駕駛左轉,和直行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車輛轉了360度,撞進超商門口,還波及一輛外送機車,警方到場,查出左轉車的駕駛,酒測值超標,醉醺醺上路。
    2023/01/05 19:39
  • 酒駕男無雙左轉釀禍 轎車變「戰鬥陀螺」衝超商

    台南一名47歲的蘇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行經路口時,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遭到對向20歲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撞擊,2車路口失控打滑,蘇男的黑車先撞上路邊一名外送員的機車,再撞進三角窗的超商,造成超商玻璃門破損。警方到場,2名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蘇男身上還飄來陣陣酒臭,警方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後續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1/05 16:57
  • 路邊起步擦撞直行車 名車翻滾一圈半再撞3車

    台中一名89年次駕駛,開著賓士車經過大里德芳南一街,跟一輛從路邊開出來的奧迪汽車車頭擦撞,整輛賓士車側翻一圈半之後撞上路邊民宅和車輛停下,而跟他擦撞的轎車,也因為強大撞擊,車頭撞進路邊貨車的車底,幸好兩部車上駕駛,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3/01/03 20:27
  • 找到「P」了!左轉欲停車釀撞 騎士空翻重摔

    昨日(22)早上七點多,一輛休旅車在桃園大林路上,要左轉進入停車場,卻和對向的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重摔在地,多處擦傷。雖然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是違規,但是事後警方也發現,騎士當時沒有騎在白線內,雙方恐怕都將會收到一張600到1800元的罰單。
    2022/12/23 12:31
  • 機車左轉撞直行車!騎士噴飛摔邊坡 吊起時昏迷口鼻滲血

    新北市三峽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對撞事故,導致機車騎士遭撞後噴飛,摔落7公尺下邊坡!當時騎士行經介壽路一段欲左轉,不慎和對向直行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連人帶車摔出去,事後消防人員到場使用吊掛器材將騎士救起,他全身受傷陷入昏迷,至今仍在醫院搶救。
    2022/12/21 10:09
  • 要小心!轉彎車「疑未讓直行車」 路口相撞

    花蓮壽豐鄉,豐坪路三段,17日早上8點多,一輛小客車直行通過路口,結果對向另一輛車轉彎,2車相撞,疑似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加上駕駛視線似乎被擋住,才釀成意外,其實「未依規定讓車」,近幾年都排在交通事故肇因第一名,每年發生超過2萬件,真的得小心。
    2022/12/18 12:20
  • 人呢?騎「電動自行車」違規釀禍 騎士肇逃

    騎電動自行車違規釀禍,竟然轉身就跑!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騎電動自行車上路,貪快闖紅燈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碰撞,但他起身後直接離開、涉嫌肇事逃逸和闖紅燈,不過因為還沒有掛車牌,警方只能調閱監視器追人!
    2022/12/11 13:51
  • 單親父沒空! 阿嬤3貼載孫返家與重機碰撞 釀一死四傷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大學生情侶檔騎重機直行,對向另一輛機車,阿嬤三貼載著孫子準備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導致兩車碰撞,這一撞,72歲的阿嬤重傷不治,7歲和5歲孫子也受傷送醫,初步了解,因為孩子爸爸是單親家庭,生活辛苦,要工作無法照顧小朋友,平常由阿嬤負責接送,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
    2022/12/09 13:28
  • 這麼趕?女OL右轉出巷口釀撞 無照男失控衝安全島翻車

    一個翻車意外,意外揭發無照駕駛!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七點多開車出門上班,才出巷口進入主幹道,就與直行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協助救援,兩人都沒受傷,但進一步追蹤,翻車的男駕駛,竟然無照,員警立刻開罰!
    2022/12/05 17:54
  • 北市信義嚴重事故!汽車左轉撞對向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嚴重事故!今(3)日上午10時許,30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準備左轉215巷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轉彎時不慎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19歲鄢姓騎士遭撞擊後重摔倒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2/12/03 12:34
  • 12月起「這裡」多了科技執法!闖紅燈、直行車占道重點取締

    這個月1日不少政府新制上路,其中交通部分民眾最有感,像是新北市土城區就在中央路三段和中華路二段這處路口,設置科技執法,實施第一天就舉發多達109件違規。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是往返國道三號的重要路口,平時交通就較為混亂,時不時就有事故發生,設置科技執法後,主要針對闖紅燈、直行車占用轉彎車道、跨越雙白線等三項重點進行開罰。
    2022/12/02 13:59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來不及!擦撞左轉敞篷車 重機騎士彈飛摔地

    行經路口真的要小心!昨天(11/11)傍晚快5點,新北一名駕駛行經板橋溪城路準備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一輛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騎士及後方乘客彈飛一圈,重摔在地,巨大撞擊聲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2/11/12 20:16
  • 切車失敗 嗆駕駛「太擋路」!噴辣水攻擊

    台北市一名駕駛,先在松山區,不滿切內車道時被直行車擋道,開車窗沿路叫囂至少20公尺,甚至朝對方噴辣椒水,一度釀成大塞車。兩週後,又在中山區巷弄內故技重施,認為前方機車騎士擋路,竟作勢辣椒水攻擊。
    2022/11/08 20:18
  • 離譜!酒駕擊落迴轉車 衝過分隔島再撞1車

    又是酒駕肇事!台南中華北路北安橋下,上午8點多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在路口要迴轉,遭到直行車高速衝撞,直行車還失控飛越分隔島,撞到對向的路樹及路邊汽車才停下來。28歲的駕駛頸椎受傷送醫,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06 18:56
  • 怎麼還有車!? 騎士左轉和直行車碰撞重摔

    經過路口還是減速,多看一下,比較安全!昨天(5)凌晨12點多,新竹縣竹北一名騎士,在一處路口要左轉,雖然有減速禮讓直行車,但突然又出現一輛轎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重摔送醫。而這個路口沒有左右轉燈,也沒有待轉區,所以騎士是可以直接左轉,事故的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2/11/06 13:56
  • 賓士大G硬要轉彎!猛撞直行車全凹了 騎士追撞腿骨折

    台北市大安區昨敦化南路附近,昨(4)日早上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賓士大G於路口欲左轉卻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導致路過機車閃避不及,接連撞上,騎士因此摔落在地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將騎士送醫,同時對三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2022/11/05 14:47
  • 「移動房產」千萬賓利違停紅線 駕駛突開車門重擊直行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發生一起「開車門車禍」,一輛要價上萬的賓利,違規臨停在紅線上,駕駛還突然打開車門,結果害得直行而來的多元化計程車直接撞上,造成該輛多元計程車車頭嚴重變形,而賓利車門也因此毀損。
    2022/10/27 15:56
  • 約好騎單車回家 夫目睹妻命喪砂石車輪下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跟丈夫騎單車外出,就在回家途中,準備上橋騎到自行車道時,她跟右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騎在前面的丈夫聽到聲響,轉頭看時,妻子已經命喪輪下。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是駕駛因內輪差,沒注意到死者動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2/10/25 12:07
  • 赴幼兒園途中喪命!軍用卡車撞直行車 母女遭輾送醫死亡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不明原因和一對雙載母女發生碰撞,導致43歲的女子與其6歲女兒皆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二人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2/10/25 09:09
  • 左轉與直行車碰撞!外送員遭波及重傷亡

    台北市敦化南路何與和平東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左轉,與直行車碰撞,車輛往人行道噴飛,波及待轉格的朱姓機車騎士,騎士是一名外送員,當時正要去送餐,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10/23 12:31
  • 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機車路口猛撞休旅車、騎士重摔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2)日凌晨0時許,2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準備左轉過圳街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導致1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猛力撞上休旅車,21歲陳姓騎士噴飛倒地,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0/22 09:40
  • 小黃雙黃線迴轉遭無照男撞上 再波及14輛機車

    花蓮發生連撞車禍!一輛計程車違規在雙黃線迴轉,遭直行車撞上,直行車再偏離撞向路旁一整排機車,警方事後調查,計程車違規,而撞到計程車的駕駛沒有駕照,兩人在釐清肇責和賠償比例前,都先吃上罰單!
    2022/10/21 19:43
  • 「鬼切」兩線道 徐巧芯宣傳車遭檢舉開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幾個月前才因為紅線違規停車引發軒然大波,最近臉書上又被民眾貼出違規影片,行車紀錄器拍下她的宣傳車,在雙白線上變換車道,以及突然左轉擋到後方直行車輛。對此徐巧芯道歉,說當天車子是同事駕駛,已經提醒他開車要多注意。
    2022/10/0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