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直行車 結果共591筆

  • 碰!騎士鑽車陣橫切 下秒撞到直行車

    車流量大時,記得還是要依車道行駛,11日上午8點多,桃園龜山的振興路上,車子相當多,一名38歲騎士,要騎車往林口方向,卻沒有依規定迴轉,直接從路中間切進來,還在車陣裡穿梭,下秒就和直行的騎士相撞,2人倒在地上,幸好沒有大礙,只是這一撞,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2023/04/14 13:27
  • 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養生館鐵門 4台機車遭波及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對撞車禍,不同向的兩台直行車,路口沒有減速相撞,小黃當場翻車,司機受困,另外高雄大寮區也發生車禍,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撞倒路邊四輛機車,還撞壞養生館的鐵捲門,幸好這兩起事故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2023/04/10 17:36
  • 碰!兩機車碰撞4人傷 無照少年傷勢嚴重

    兩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人還是無照駕駛,這是發生在基隆豐稔街65巷口,9日晚間九點多,直行車與轉彎車發生撞擊,4人都受傷,其中無照的17歲少年更是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開刀,當時正好有里長以及市議員經過,趕緊協助救援,這個路口無號誌,又是下坡路段,過去發生不少次車禍。
    2023/04/10 12:28
  • 妹載哥出門!遇左轉車煞不及 對撞釀1死

    妹妹載哥哥出門,撞左轉車,哥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7日下午2點多,宜蘭中山路五段和宜興路三段交叉路口,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要左轉到一旁的寵物店,但轉彎時沒有注意直行來車,直接和機車相撞,其中機車後座的哥哥更彈飛出去。
    2023/04/09 19:34
  • 都是搶黃燈!機車騎士左轉遭撞 人「彈飛重摔」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機車騎士左轉,遭到對向轎車直行撞上,人彈飛近2層樓高,接著重摔倒地,送醫後是右肩骨折、頭部腦震盪,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初判兩邊都是黃燈搶快,騎士轉彎未禮讓直行車。
    2023/04/08 12:53
  •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2023/03/29 18:03
  • 外側鬼切到左轉道!騎士阿北釀追撞 吞罰單還要賠3汽車

    本月20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追撞車禍,65歲的施姓老翁騎機車,從外側的直行車道,繼續切到內側直行車道,最後在左轉車道上停等待轉,總共切了3個車道,造成後方轎車來不及閃,直接追撞,3台轎車如骨牌式往前傾,撞成一團,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老翁行徑,讓用路人都替其捏了把冷汗。
    2023/03/22 17:19
  • 馬路S型雙曲線 用路人霧煞網笑「小心路滑」

    苗栗頭份中興路,重新劃設標線,卻出現了S型曲線。路口為了區分出左轉車道,和直行車道,新畫設標線,卻呈現雙S形,網友笑稱,這是「小心路滑」。
    2023/03/21 18:47
  • 車頭撞到變形!聯結車違規釀1死2傷 判決結果出爐

    雲林二崙鄉去年1月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未禮讓直行車便直接左轉,導致後面一台轎車攔腰撞上,車頭插進貨車後輪嚴重凹陷,副駕駛座乘客渾身是血趴在引擎蓋上,後座乘客也受重傷,而駕駛不幸身亡,這場1死2傷的悲劇,全案經雲林地院審理,判處莊姓聯結車駕駛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3/18 17:52
  • 上學途中遭撞!19歲騎士亡 8旬駕駛:開不快

    台北市南港車站前,發生死亡車禍!上午六點多,82歲的駕駛載妻子出門,在路口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跟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倒地,送醫搶救2小時,宣告不治,死者是19歲的高職生,平常都騎車去上學,家屬接獲噩耗情緒崩潰。
    2023/03/17 11:50
  • 疑未禮讓直行車!載妻女外出 遭公車攔腰撞

    新北市三重,有駕駛載著妻女外出,結果過程中,轉彎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遭到一輛公車撞上,整輛車右側凹了一個洞,老婆和女兒也因此受傷;而事發現場可以連接到新北環快和台北橋,平時車流就不少,也因為這起車禍,讓現場交通一度大塞車。
    2023/03/16 17:32
  • 全倒!轎車擦撞「失控衝路邊」 再撞18輛機車

    桃園市龍泉六街,2日清晨,曾姓男子開車經過,卻跟從停車場出來的左轉轎車擦撞,當下他的車失控衝向路邊,又撞倒18輛機車,因為這邊剛好有機車行,顧客的車送來保養都停在外面,這一撞損失慘重,其中最貴的就是市價百萬的BMW重機,但肇事責任該算誰的?警方說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肇責恐怕較重。
    2023/03/06 21:09
  • 疑轉彎車未讓!撞直行快遞員 他「翻跟斗」重摔在地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對向騎車的快遞員煞不及直接撞上,在空中翻了一圈倒地,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而一般外送員,在趕送餐途中,尤其用餐尖峰時段,難免會出意外,有些為了爭取時間,會算號誌秒數提早轉彎,而高雄市去年因外送員涉入的車禍,共有227件。
    2023/03/04 19:37
  • 扯!左轉車擋道按喇叭 男反遭駕駛噴辣椒水狂毆

    228連假,台北市一起行車糾紛變成全武行,小貨車在路口直行,遇到前方轉彎車擋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直接下車理論外,朝他揮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當街衝突扭打,最後全進了醫院。
    2023/02/28 20:30
  • 摸黑上路!國一北上191.7K 100公尺內3車禍6傷

    連假第三天,有不少國道用路人凌晨就摸黑北上,卻在北向彰化路段發生三起車禍意外,六個人受傷,台中市區內則有車搶快左轉,撞上直行車,害對方撞到對向車道去!
    2023/02/27 19:39
  • 劍潭站迷宮待轉?直行變鬼切 右轉則爭道

    不少騎士行經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十字路口時,常常搞不清楚待轉方向,因為有兩個右轉車道,機車道則在最中間,不知道是要直行還是右轉進待轉格?加上右轉道違規直行車輛多、非常危險。對此交工處回應,由於右轉車比例特別高,才會這樣設計,未來可以再檢討增加直行機車道數量。
    2023/02/20 20:25
  • 這沒違規?檢舉併排 警:僅算沒靠線停車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區時,發現路邊有轎車違規併排,害得他必須逆向直行,十分危險,事後把當時行車記錄器畫面截圖上傳檢舉,沒想到員警初步審視照片後,僅認定,對方沒有緊靠標線停車,不予舉發,當民眾申訴後,警方再次改口,是認知有誤,將重新舉發。
    2023/02/20 20:17
  •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2023/02/12 15:25
  • 花蓮燈會前噴飛 騎士違規左轉撞車命危

    花蓮一名19歲余姓騎士,在路口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結果和直行車發生碰撞,騎士瞬間噴飛十幾公尺,當場就沒有呼吸心跳,剛好一名消防局科員,逛完燈會路過,馬上幫忙CPR,但騎士頭部重創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03 13:47
  • 命大!女騎士路口遭撞飛15米 骨折無生命危險

    宜蘭三星鄉間十字路口,汽機車都沒有減速,造成交叉撞。女騎士被撞飛15公尺,幸好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苗栗則是有婦人,夜間穿黑衣,穿越車陣過馬路,遭直行車輛撞上,傷重不治。
    2023/02/02 13:13
  • 禮讓直行變闖紅燈!?駕駛不服挨罰 釣出警局回應

    高雄湖內有駕駛PO文發問,到底左轉因為禮讓直行車結果遇到紅燈才通過,算不算闖紅燈,因為自己就因此被員警攔下開單,他覺得不合理,而問題引發網友討論,大家都有不同看法,結果也釣出警分局出面回應了。
    2023/01/31 19:46
  • 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近期台灣發生不少汽機車直行、轉彎通過路口斑馬線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並未禮讓,因此挨轟「行人地獄」,現在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而被檢舉的則是波麗士大人!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到網路上,畫面拍下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計程車轉彎欲通過,右側又出現一輛警重機從婦人和計程車縫中鑽過,但轄區分局卻說這樣沒有違規。
    2023/01/31 13:28
  • 待轉也被撞!騎士等左轉 2車擦撞遭波及

    馬路如虎口,但都已經很守規矩的在待轉區,等左轉也遭殃,一名女騎士日前晚上行經桃園中壢的中華路二段,結果遇上一輛左轉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後,直接波及到她,人車直接被撞飛,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1/27 13:43
  • 載妻兒出門撞車受困 3歲男童幸有安全椅

    苗栗竹南龍山路,左轉車與直行車,發生碰撞,轉彎車路中打轉後才停下來,直行車衝撞路樹,駕駛自行爬出來。直行車是爸爸載著妻兒,一家四口,其中還有3歲男童,受困被救出,男童坐安全座椅,受到驚嚇沒受傷。
    2023/01/26 14:09
  • 迴轉疑視線被擋住!2車碰撞 撞斷路燈桿、波及展示車

    趕上班發生對撞事故!台北市內湖美式賣場附近,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左迴轉時,疑似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對向直行車,釀成事故,十字路口當下雖然允許左迴轉,但駕駛還是得,禮讓直行,車禍不僅撞斷路燈桿,還波及一旁的展示車。
    2023/01/1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