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直樹 結果共187筆

  • 遇疫情仍開拍! 「半澤直樹2」四月如期登場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第二部23日仍正式開拍,男主角堺雅人也睽違近7年回歸,新戲將在4月如期登場,但韓星玄彬卻因為約旦禁止韓人入境,新片《交涉》拍攝受阻礙,還有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威尼斯也被迫停拍。
    2020/02/25 13:47
  • 半澤直樹回歸! 堺雅人客串2分鐘金句連發

    2013年轟動日本的電視劇《半澤直樹》,宣布將在今年四月播出續集,搶在這之前,電視台在3日晚上播出特別篇,堺雅人客串在片尾現身,雖然只現身兩分鐘,但每句台詞都金句,已經讓影迷迫不及待等新作品播出。
    2020/01/04 14:52
  • 「半澤」回歸推特別篇! 吉澤亮嗆以牙還牙

    睽違7年時間,日劇《半澤直樹》2020年推續集,新年特別篇搶先在1/3推出,不過男主角從堺雅人,變成25歲的吉澤亮,預告中還出現當年經典台詞「以牙還牙」,也讓粉絲迫不及待。
    2019/12/28 11:45
  • 日相安倍國慶賀電遭質疑 謝長廷:賀電當然是真的

    駐福岡辦事處4日在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會場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卻遭日本官房副長官岡田直樹公開否認有發此賀電。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賀電當然是真的」。
    2019/10/14 12:34
  • 最美風景?非法民宿玻璃割傷國際攝影師竟「反控毀損」

    日本知名探險家兼攝影師石川直樹,今年3月時來台旅行,投宿在台北市1間民宿,沒想到卻被突然碎裂的浴室玻璃割傷。民宿主人事後不但要求他賠償1萬5千元,還對他提告毀損。台北地檢署今(11日)裁定不起訴,還另外告發民宿老闆涉嫌未經核准就非法經營民宿
    2019/06/11 15:13
  • 終於等到!堺雅人點頭接拍 《半澤直樹》續集傳明年上映

    2013年造成轟動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播出開出高收視率紅盤,甚至還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的收視率紀錄。其中男主角堺雅人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至今仍讓影迷難忘,該劇播出完畢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再看到《半澤直樹》的續集。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男主角堺雅人終於點頭接拍續集,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2019/05/21 12:52
  • 《一吻定情》東海、亞洲大學拍攝 兩岸合拍台灣取景

    曾經紅遍全亞洲的日劇惡作劇之吻,之後還翻拍過各種國家版本的電視劇,如今首次要翻拍成電影,雖是兩岸合作的電影,但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取景,像是東海大學和亞洲大學的經典地標,還有中科實驗中學等等,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很熟悉。
    2019/02/11 18:54
  • 日本大學生 53%每日「零投資」讀書時間

    日本一項調查發現,日本大學生完全不看書的比例,竟然高達53.1%!年輕世代不讀書,日本出版業業績持續下探,現在書商和書店唯一的希望,就是知名文學獎──芥川賞和直木賞。四年前搞笑藝人又吉直樹的《火花》,拿下芥川賞後,大賣超過300萬本,出版商無不期望今年得獎作品,能再創銷售佳績。
    2019/01/17 20:03
  • 王大陸演「江直樹」 與林允合拍「一吻定情」

    藝人王大陸跟林允,主演《一吻定情》,正是改編《惡作劇之吻》,台灣預計情人節上映,最新預告曝光,王大陸演的是男主角江直樹,不過扮相卻看起來不像A班的,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阿金怎麼偷穿直樹的衣服」。
    2019/01/04 12:29
  • 《惡作劇》電影版預告曝光 直樹騎腳踏車載湘琴超有回憶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推出電影版了!由《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翻拍,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電影《一吻定情》預告釋出重現了不少經典場面,瞬間勾起劇迷回憶。
    2018/11/04 18:05
  • 暑假尾聲亞洲片大戰 台日港電影你想看哪部?

    暑假接近尾聲,可以說是亞洲電影大戰,光是國片就有6部,從驚悚片、校園片到喜劇片,題材多元,另外港片部分,也派甄子丹的《大師兄》應戰,而日本電影則是《飛上天空的輪胎》,是改編自《半澤直樹》原作者的同名小說。
    2018/08/24 12:15
  • 真人事啟發 天降輪胎奪人命 牽出內情

    《半澤直樹》這部創下高收視的日劇,是改編自小說家池井戶潤2004年的作品,池井戶潤有日本「國民小說家」之稱,他的著作都直指日本企業文化的黑暗面,以及小人物的奮鬥過程,像是《下町火箭》,還有《陸王》都出自他的筆下,而現在有一部池井戶潤的代表作搬上大銀幕,描述小貨運行發生貨車輪胎鬆脫事故,輿論、警調單位都將矛頭指向小貨運行,然而,深入調查之後,卻發現車廠財團背後苟且、黑心的面目,而且這樣的事件確實在日本發生過,財團就是赫赫有名的三菱集團。
    2018/08/17 19:54
  • 日劇高齡化/鎖定中老年觀眾 主角平均年齡44.5歲

    曾以戀愛劇打造出「月九」黃金時段的富士電視台,這幾年收視率慘到動不動就個位數字,取而代之的是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系列劇」,以及靠《半澤直樹》翻紅的TBS「日曜劇場」,題材則以辦案、醫療跟企業惡鬥為主流。追根究底,並非純愛劇不行了,而是做戲跟看戲的人都上年紀,從今年秋季日劇的主演陣容,就能看出日本電視產業高齡化的趨勢。
    2017/11/03 06:49
  • 男神鄭元暢討啾咪! 小情人「厭世臉」拒絕Q翻

    藝人鄭元暢2005年演出戲劇《惡作劇之吻》之後,男神「直樹」的形象深植粉絲心中,沒想到七夕情人節的這天(28日),他在臉書上po文,當年風靡無數少女的他踢到鐵板了!
    2017/08/28 15:34
  • 羞!前東京都知事電腦畫面 被發現這書籤......

    很多人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但照片內容可千萬要注意,否則可就糗大了!
    2017/05/31 17:15
  • 【財訊】人事調動太奇怪 台版「半澤直樹」上演

    有永豐金員工具名檢舉,多位財務主管及人員因堅持對疑似不當交易或行為進行內部調查,卻遭到高層無預警解職甚至逼退。對於銀行專業經理人盡應盡職責、做必要之調查,卻遭到高層秋後算帳,金管會卻是以『勞資糾紛』四個字草草帶過。」立委黃國昌不滿銀行局對永豐金控輕描淡寫的查處,強烈質疑金管會未善盡職責。
    2017/04/20 22:23
  • 永遠的一家人!《惡作劇之吻》合體 粉絲敲碗:3吻

    由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005年開播後大紅,相隔2年甚至還推出《惡作劇2吻》,劇中演員也都維持好感情,24日晚間10點半,鄭元暢在臉書PO出劇中演員和導演的合照,讓粉絲驚呼「一家人合體了」,還有不少粉絲追問「什麼時候要出3吻」、「3吻+1」。
    2017/02/25 00:12
  • 湘琴直樹合體啦!睽違12年再合照 粉絲哭爆太感動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5和男星鄭元暢合作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儘管距今已經播出12年,但兩人的螢幕情侶形象依舊深植人心。日前林依晨舉辦出道15週年,劇中演員也驚喜現身祝福,難得齊聚一首合照,讓許多粉絲直呼實在太想念了!
    2017/01/16 14:06
  • 台灣版月薪嬌妻可領多少錢?結論「月薪4萬5958元」

    日劇《月薪嬌妻》最近超夯!在日本跟台灣收視率都很高,擠下《半澤直樹》成為風潮。而立委也跟上潮流,特別計算出,若台灣的「月薪嬌妻」工作,換算成月薪,每月應有4萬5958元。雖然只是不正式的模擬,但也讓許多網友感受到家庭主婦的辛勞,直說:「謝謝媽媽跟老婆!」
    2017/01/07 12:40
  • 親六法全書的人 鄭智文

    他只有高中畢業,在市場殺雞、賣雞,還當過板模工。他原是工廠小開,後來父親工廠倒閉、房子被拍賣,家裡甚至被檢察官搜索。 那時,他就立志長大要當檢察官。他白天賣雞,市場收攤後苦讀《六法全書》,終於,30歲,他考上司法官。 他偵辦了塑化劑、混油、餿油、瘦肉精案,還有業者亂倒廢土、電鍍廠排放毒水、工廠排放戴奧辛…都與人民休戚相關。坎坷卻豐富的人生經歷,此時成了他辦案的助力。然而這並不只是半澤直樹的復仇故事,他拿到權力的寶劍,卻謹慎無比。
    2016/12/20 11:12
  • 藤原紀香再婚!嫁半澤直樹反派 奢華挨批

    45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梅開二度,嫁給日劇半澤直樹中的「黑崎娘娘」也是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日本東京帝國飯店,耗資1.57億台幣辦豪華婚宴,光伴手禮就花了1500萬台幣,挨批高調奢華。
    2016/09/29 13:01
  • 藤原紀香再婚歌舞伎王子 豪砸5億辦奢華婚宴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昨晚(28日)梅開二度,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奢華的世紀婚禮,小倆口都穿著傳統又華麗的日本和服,藤原紀香也秀出片岡所設計的3克拉鑽戒,片岡則透露,他在鑽戒內刻上對紀香的誓言:「直到下輩子我仍然還會思念你」閃瞎眾人。
    2016/09/29 11:58
  • 演「直樹」必紅! 李玉璽「新惡吻」當男主角

    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紅遍亞洲各國,曾經翻拍成台灣、韓國、日本的偶像劇,現在台灣還要再翻拍一次,由李玉璽飾演男主角;攤開過去日劇、韓劇的選角,只要演過直樹的都會爆紅!尤其日版的柏原崇,一度成為國民男神,韓版的金賢重以及台灣的鄭元暢,都透過直樹這個角色,爬上事業巔峰。
    2016/08/09 14:01
  • 搞笑藝人也能得文學獎!

    以《半澤直樹》紅遍半邊天的堺雅人,性格柔軟隨和,心胸開放熱於接受新知,不只喜歡閱讀,還在雜誌當專欄作家,樸質文采備受讚譽,還將專欄文章集結出了《文.堺雅人》及《文.堺雅人2》2本散文集,銷售也創下佳績。
    2016/05/04 19:29
  • 「直樹、湘琴」別10年 林依晨、鄭元暢陸綜合體

    林依晨、鄭元暢這對螢幕情侶檔即將再度合體,2人參加大陸真人秀攜手同遊美國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還有機會搭檔完成任務,2人10年前因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培養出好默契,這次再續前緣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2016/03/0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