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直擊 結果共7,215筆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連線直擊日韓新潮流 跟著Mia C’bon漫遊拉麵館及狂歡動漫商品

    近期一波日韓旅遊熱潮席捲而來,滑雪打卡成為新興風潮,不少人被這兩國的風味與商品所吸引。對於喜歡日韓風味的朋友來說,Mia C’bon正舉辦一場精彩的日韓主題商品節,將日本、韓國的經典美食與新品一次滿足,讓您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到地道的日韓風味。
    2024/03/13 09:00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影音/直擊康橋校車翻覆瞬間! 「疑天雨路滑」斜躺文山隧道

    2024/03/12 13:18
  • 李多慧回台當「小龍女」? 爆返韓與林襄經紀人私約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甜美外型和率真性格,成功在台掀起「李多慧旋風」,至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會再來台加盟啦啦隊,但就被直擊回韓國後跟林襄經紀人私約,讓外界揣測是否會加盟味全龍變「小龍女」。
    2024/03/12 11:45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南投泡麵土地公廟3盆麵渣倒溪裡 廟方道歉:義工好心要餵魚

    有泡麵土地公之稱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日前被民眾直擊疑似廟方人員將吃剩的泡麵渣整盆倒入溪裡,痛批是汙染水資源。對此,廟方道歉表示倒麵渣的人員是廟裡的義工,想說可以餵魚才會這樣,已經宣導約束;環保局接獲通報後則回應,將派員到場了解,並依相關法規開罰。
    2024/03/11 18:04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哀!魚被抓光了!疑陸船侵門踏戶 全是拖網

    有漁民直擊,6日下午4點多,疑似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捕魚,到新竹香山區界於苗栗之間的外海,導致原先漁民布設的漁網全被破壞,放眼望去整片海域都是他們的拖網,對方刻意塗掉船名,用藍色油漆覆蓋,海巡第三臺中海巡隊到底有沒有接獲通報,表示目前都在確認中。
    2024/03/09 13:39
  • 直擊空軍跨子夜飛訓 邱國正重申「第一擊」要件:敵實體逾越就反制

    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備詢再度闡述「第一擊」要件,引發討論國軍是否再度調整定義。對此,邱國正8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上任之後沒多久就已經調整,言下之意確實沒再大幅更動。於此同時,TVBS直擊空軍昨天深夜執行跨子夜飛訓。
    2024/03/08 17:04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證實副部長赴星航展 邱國正:有與相關軍工廠關切軍售交付進度

    針對空軍將執行「跨子夜」實戰飛行訓練、漢光兵推將延長,國防部長邱國正直接表明,都是針對敵情發展。針對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邱國正說都按進度走,但被問及國防副部長2月被TVBS直擊赴新加坡航展,期間會晤國外軍火商,邱國正說沒談到要向誰購買軍備,不過確實有與軍工廠商洽談盡快交付已購買的軍備。
    2024/03/07 15:07
  • 陸婦人低頭滑手機!下秒「臉朝下重摔」動彈不得 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四川省自貢市日前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名婦人日前邊走路邊滑手機,結果沒注意到一處的階梯,竟跌個四腳朝天,頭部直擊階梯,流出大量的鮮血,嚇壞一旁的民眾。所幸婦人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07 09:40
  • 窮到被逼逃出中國! CNN直擊陸客集體偷渡赴美

    大陸總理李強在兩會,訂出GDP「保5」的目標,但實際上大陸經濟情況,恐怕比檯面上看到的還要糟。CNN就在美墨邊境,訪問到一群中國人,他們因為在大陸窮到快活不下去,透過人蛇集團,打算從南美洲,偷渡到美國謀生。
    2024/03/06 22:41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殉情鬼屋拍片 驚曝直擊女鬼附身現場

    2024/03/06 12:18
  •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2024/03/06 11:18
  • 狹路遇小三!侯怡君當街臭譙「妳還有臉」 火爆衝突險動手

    民視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再爆危機!在2021年爆出「小三」之亂,以及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捲入風暴中心後,兩人平靜了好一陣子,沒想到今年初,電視台內又盛傳男方跟當初的小三大復合,更有員工直擊他們祕密私會,甚至公開出雙入對。
    2024/03/06 08:54
  • 侯怡君驚爆分居!蕭大陸傳「復合小三」婚變 深夜停車場幽會

    今年初,本刊記者收到臉書私訊爆料,內容寫道:「想請您轉達侯小姐(侯怡君),2年半前喧騰一時的新聞事件,斬草未除根,如今春風吹又生…」「有人某天深夜直擊,兩人出現民視停車場,一前一後,從道具間走出…」「也耳聞前陣子男帶女,公開與民視高層吃飯…」,然後表態線索只能提供到此,想請本刊記者協助伸張。
    2024/03/06 07:49
  • 昔遭Toyz踢爆「倒廢油進水溝」 超派炸雞宣布停業!網一面挺

    YouTuber超哥在新竹巨城店創立的炸雞品牌「超派炸雞」,去年10月被美食公道伯「Toyz」直擊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遭新竹市環保局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讓品牌形象跌入谷底,而「超派炸雞」在5日悄悄宣布即將歇業,將營運至3月31日。
    2024/03/06 07:18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