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盲腸 結果共123筆

  • 再增5例兒童MIS-C 最小2歲發燒腿痛、2人休克住院

    國內今(11)日新增466例中重症個案,其中5例為MIS-C通報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年齡介於2至10歲,其中2歲女童確診後20多天,出現發燒、草莓舌、嘔吐、腹瀉、大腿疼痛等症狀,確診MIS-C,住院治療中;另1位8歲男童則是MIS-C合併盲腸炎,5名兒童中有2人合併休克,目前4人住院治療,病況改善,另1人已出院。
    2022/06/11 14:25
  • 首見!8歲童確診康復高燒、腹痛 患「MIS-C合併盲腸炎」 

    國內近期頻繁出現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引發外界關注,指揮中心今(11)日舉辦「兒童新冠病毒感染併發重症之臨床處置與案例研討會」,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5月收治一例MIS-C個案,為一名8歲男童,4月20日確診屬於輕症,但在5月20日出現持續高燒,胸痛,5月22日發燒持續不退,眼紅、腹痛,檢查發現孩童闌尾腫大,但加上結膜紅、右邊頸部有小淋巴結等症狀考量,診斷為MIS-C合併闌尾炎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後,5月28日出院。
    2022/06/11 10:46
  • 當心闌尾炎!右下腹痛「超過1天別忍」 2情況盡早就醫

    腹痛是相當常見的問題,右下腹疼痛也不罕見,但若痛得太久就建議盡早就醫檢查,因為很有可能是闌尾炎。國泰醫院一般外科李君豪醫師表示,民眾腹痛時大多習慣忍一下觀察,或擦個藥、休息一下,但若是闌尾炎,也就是俗稱的盲腸炎,這問題就拖不得,因為狀況往往會越來越嚴重,且恐有致命風險。
    2022/06/10 11:54
  • 8旬婦腹痛需轉診 無醫院可收治病逝家中

    新北市一名80歲的婦人,1日因為右下腹疼痛,到診所就醫,診所判斷疑似是盲腸炎,要她到大醫院,開立兩張轉診單,但一連去了三間醫院,全都因為急診人爆多,醫療量能不足無法收治,只好回家。原本預計3號連假結束,再到診所,但當天兒子回家,看到婦人已經倒地沒有呼吸,打119求救,但人已經死亡。短短三天媽媽因為無法就醫而死亡,兒子痛哭的說,不怪罪任何醫護人員,他們真的很忙。
    2022/05/05 19:58
  • 10年死8隻長頸鹿! 動保4控六福村「漠視動物」

    六福村長頸鹿布丁妹年初因壞死性盲腸結腸炎死亡,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22日)早上動保團體協同立法委員召開長頸鹿追思記者會,也六福村在10年內養死了8隻長頸鹿,多數活不到長頸鹿平均壽命,呼籲政府駁回六福村再從墨西哥動物園引進3隻長頸鹿之申請。
    2022/03/22 12:23
  • 長頸鹿布丁妹病逝!11年情誼讓六福員工不捨落淚

    關西六福莊表示,15歲大的長頸鹿「布丁妹」日前因病離世,經病理解剖,初步判定死因為急性產氣莢膜梭狀芽孢桿菌感染,導致嚴重出血壞死性盲腸結腸炎,並引發腸毒血症死亡。
    2022/02/04 06:30
  • BTS又1成員中鏢 智旻確診加盲腸炎「入院治療中」

    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智旻確診感染COVID-19,同時因急性盲腸炎在今天凌晨進行手術,公司表示智旻已順利結束手術,暫時住院治療。
    2022/01/31 18:54
  • 轟不敢禁內用陳時中動怒!諫言醫「1句話」突破盲腸

    因應桃園機場群聚案擴散,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加嚴戴口罩規範,但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認為室內用餐的傳播風險,比拍照、唱歌大多了,批評指揮中心「只拿一些小眾項目開刀」,結果引來指揮官陳時中動怒,痛批這樣的評論不負責任。昨(10日)晚,陳昶宇再槓陳時中「不用對小醫師說重話!」
    2022/01/11 08:50
  • 黃子佼開心當爸 陶晶瑩「過來人1句勸」網笑:突破盲腸

    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大喜事,老公黃子佼也在臉書感動地說「終於近距離感受到,女人做孕婦的辛苦」。好人緣的他也吸引演藝圈好友祝福,身為過來人的陶晶瑩更笑說:「歡迎進入另一個宇宙!」
    2021/11/17 14:34
  • 66歲金燕玲2年內「2度罹癌」 左胸摸到硬塊急動刀

    66歲資深女星金燕玲多次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被封為「配角天后」,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她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動刀切除子宮、盲腸與淋巴,更熬過6次電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豈料她近日自爆「左胸有硬塊」確定患上乳癌,震驚大批粉絲。
    2021/03/04 20:51
  • 急性盲腸炎開刀首露面 王金平秀起立蹲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個月因為急性盲腸炎緊急開刀,住院10天,4日晚間突然現身一場生技產業會議,首次露面。面對鏡頭,王金平談了自己病況復原良好,還對著鏡頭大秀起立蹲下!
    2021/01/04 23:24
  • 快訊/缺席活動! 好友曝王金平「急性盲腸炎開刀」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今天在高雄出席一場活動說,王金平去年12月因為急性盲腸炎開刀,這幾天才出院,目前人在台北休養,所以缺席活動,但似乎王金平非常低調,親近他的前立委們都表示不知道這件事情,還說聽他聲音感覺都很正常。
    2021/01/03 14:22
  • 79歲王金平急性盲腸炎 住院10天後已返家休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去年底因為急性盲腸炎險引發腹膜炎,住院10天,所幸及時治療,已經返回台北家休養。
    2021/01/03 13:47
  • 79歲王金平驚爆盲腸破裂 「膿流出險腹膜炎」病況曝光

    79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3)日驚傳13天前因急性盲腸炎動刀,險些引發腹膜炎的消息。曾為王金平重要文膽的資深媒體人王耀德今舉辦新書發表會,王金平原定要出席卻臨時缺席,王金平子弟兵蕭漢俊在會中驚吐王金平健康亮紅燈一事,但透露他已出院在家休養。
    2021/01/03 12:40
  • 9歲兒喊痛媽嫌「考試就裝病」 燒39度急診醫一摸搖頭

    醫師每天都要面對不同類型的病患,或是病患的「家長」,無論是過度緊張還是天兵少根筋,都是讓醫師害怕的類型。外科名醫江坤俊便透露,曾收治過一名9歲男童,已經抱著肚子喊痛一整天,媽媽卻認為兒子是為逃避考試裝病,直到放學後爸爸發現兒子發燒,趕忙將人送醫才知大事不妙。
    2020/12/21 22:20
  • 偷生嬰兒藏冰箱凍死 14歲少女「下身血崩」哀號嚇壞媽

    俄羅斯一名14歲少女日前半夜突然腹部疼痛哀號,母親以為是她盲腸炎發作,緊急送醫才發現下體大量出血,她才坦承「剛生下一名嬰兒」,因害怕雙親發現,就把孩子放在冰箱裡活活凍死,目前全案警方正在調查中。
    2020/10/29 18:39
  • 丁允恭案!陳揮文要求「若陳菊說謊請下台」!

    丁允恭爆發醜聞,陳菊表示「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突破盲腸分析「丁允恭的權力始自於陳菊,他在高雄市局長辦公室胡搞,市長是誰?陳菊不要再切割了!整件事的本質『不在丁允恭做了什麼,而是陳菊妳當時身為市長做了什麼』,陳菊才是我監督的重點,大家不要忘記,陳菊曾有說謊的前科,凡娜比颱風,她說她在勘災,結果在官邸睡覺」。他並怒轟「陳菊說沒收到Y女陳情信,『如果陳菊說謊了,我要求陳菊下台』。妳身為女性,又是監察院長,甩鍋給賴清德我沒意見,可是妳在高雄那段日子,欠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0/09/16 17:42
  • 偏愛吃油炸、精緻食物 又愛喝「這款果汁」腸長瘜肉引發這個癌...風險高

    不運動!偏愛吃油炸、燒烤食物小心「腸長瘜肉」很多人聞癌色變,近年來國人對於大腸癌成因慢慢的有了基本的認識,尤其飲食西化,油炸燒烤食物等,特別是紅肉或加工食品吃太多,蔬菜水果攝取不足缺乏纖維質,再加上不愛運動,導致腸內環境改變,因此大腸黏膜長期受到致癌物刺激,將會增加罹患大腸癌風險!
    2020/07/15 23:18
  • 腹痛拖3天才就醫!吳彥祖驚爆「闌尾化膿潰爛」險死

    45歲極品男神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出道22年來演過無數電影,然而一向擁有傲人冰塊盒腹肌的他,昨天(30日)突然在IG上貼出今年上、下半年的身材對比照,其中1張下腹部還貼了一大塊砂布。原來吳彥祖今年3月罹患闌尾炎,因拖延就醫導致闌尾化膿潰爛,險些喪命!
    2019/12/31 10:00
  • 張善政批綠虛應 五楊、高鐵延伸「盲腸線」

    國民黨苗栗立委候選人,徐志榮造勢大會,張善政站台,他批評五楊高架橋延伸到頭份,跟高鐵延伸到屏東,都是短短的「盲腸線」,民進黨虛應故事,就要大家不要吵了,現在上台拉票,他除了總統立委選票,也記得拉國民黨的政黨票。
    2019/12/08 13:48
  • 韓國瑜重轟蔡政府:「領導人該一頭撞死」

    高鐵南移案,也成了這一次韓國瑜屏東行的重要政見,中午在潮州舉辦一場高鐵高捷南移座談會,他說如果當選總統,高鐵南移將歸零重新思考,用中央資源會做成像盲腸一樣的高鐵線,韓國瑜還重砲罵蔡政府,經濟交通都沒做好,領導人該一頭撞死。
    2019/10/17 20:32
  • 韓國瑜批高鐵南延盲腸線 政院:屏東不是「盲腸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高鐵南延屏東採左營案是「盲腸線」,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韓國瑜顯然是把屏東縣當成「盲腸縣」,行政院當然「不同意」也「不承認」這種對待南台灣的方式。
    2019/10/17 17:11
  • 韓國瑜稱高鐵南延是盲腸線 林佳龍:見樹不見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反對拍板的高鐵南延案。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高鐵延屏東是軌道產業百年願景,盼要競選國家領導人者,在鐵道發展上不要見樹不見林。
    2019/10/17 16:53
  • 砲轟綠高鐵南延是「盲腸線」 韓國瑜主張重新評估

    高鐵南延屏東拍板採左營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在屏東召開座談會,傾向支持小港潮州案,並承諾若韓當選將會重新評估路線,並會將高鐵、台鐵進行綜合性規劃。
    2019/10/17 15:47
  • 民汐線不同調!新北自建? 柯嗆變盲腸段

    雙北對民生汐止線不同調,因為柯文哲說要以環狀線優先,民汐線遙遙無期,引發新北民代不滿怒嗆要拿回主導權,但柯文哲也說這樣那段捷運路線就會變成盲腸,侯友宜重申,盲腸還是有功用,但跟柯文哲溝通無礙,相信雙方有共識。
    2019/10/15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