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目測 結果共219筆

  • 百貨連通道「無障礙坡」太斜! 「下坡難煞」驚

    臨時搭建的無障礙坡道,卻變成民眾的心理障礙。這個無障礙坡道,就在統一時代百貨,通往信義誠品的連通道上,因為臨時搭建,下方只用細細木條架起來,看起來,就沒有很穩固,而且坡度目測至少30度,往下走也很容易煞不住,好多爸媽推娃娃車走在上頭,心驚膽跳。
    2017/03/12 17:54
  • 童仲彥新歡爆擁吻照 男主角是他

    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開告白而爆紅的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遭爆料與中國男子有擁吻親密照,本刊調查,這名中國男子在臉書上名字愛大神,現居地為上海,目測身高超過180公分。
    2017/01/31 13:56
  • 快訊/合歡山下冰霰! 路面結冰厚度約2公分

    合歡山在今天凌晨降下冰霰,目前路面結冰,早上7點半的氣溫只有1℃!根據松雪樓員工的觀察,冰霰大約是在清晨4點多出現,冰霰一陣子就停了,今天早上6點目測累積厚度2公分。
    2017/01/25 08:10
  • 消防水帶破損 這家自行檢測仍勾選正常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38家大型消費場所消防水帶檢驗結果,竟有9家水帶破損,高達2成3不合格;其中斗六家樂福水帶僅目測就已破損,一週前自行檢查時卻還勾選正常。
    2017/01/13 14:36
  • 就是這一味!豬腳大王70萬創業 年收5千萬

    滷了兩個多小時的豬腳香汁入味,有如透明的焦糖散發誘人的香氣,熟了沒有?從滾燙的滷湯裡掏起來靠經驗目測第一關,再來一指神功檢驗看看。
    2016/09/20 18:40
  • 「拿去驗啊」!拒警盤查嗆聲 吸管沾毒法辦

    北市保大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轎車駕駛十分可疑,上前攔查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下車接受檢查,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配合還反蒐證,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來員警目測發現車內有一個疑似沾有毒品的吸管,對方還嘲諷說「要驗就去驗」,一副不在乎模樣最後吸管竟被驗出有毒品反應,立刻被依現行犯逮捕。
    2016/08/18 17:24
  • 百公斤賊校園偷包!咻 飛過160公分圍牆

    南投埔里一所國小,8月1日到3日全校的老師都到學校備課,沒想到一名男子2日下午開始就到圍牆外觀察地形,趁著老師在搬課桌椅時爬進教室偷走包包,而且體重目測有100公斤的小偷,為了逃還跳過160公分高的圍牆,快速逃跑的模樣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現在受害的女老師將畫面PO網,希望能早日抓到這名會「輕功」的胖賊。
    2016/08/04 17:00
  • 垃圾袋「5公升、10公升」同大? 新北市:目測錯覺

    有民眾投訴新北市專用垃圾袋,5公升跟10公升價格差了1倍,但看起來卻差不多,懷疑大小設計有瑕疵,不過新北市回應那只是目測的感覺,因為10公升左右兩角有往內折,寬度也比較窄,新北市強調確實有民眾反應,目前不再對10公升進行舖貨,未來會再出新的版本。
    2016/07/09 19:56
  • 【健康2.0】簡單「目測」!教您辨別真假愛玉

    夏天消暑聖品「愛玉冰」,大家知道怎麼分辨真假嗎?今天請來專業廚師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假愛玉,在夏天讓民眾吃對補品,消暑又健康。
    2016/07/05 12:05
  • 欺負鯊魚?美軍人徒手捕巨鯊 為生態研究啦!

    美國一群海軍陸戰隊軍人赤手抓住一隻長達12英尺、目測重達700磅的大虎鯊,他們沒有被攻擊、也不是在霸凌這隻鯊魚,而是為了在牠身上做記號,以利後續追蹤研究這美麗海洋生物的生態。
    2016/07/03 13:18
  • 獨家/衛生嗎?蒸籠紙不髒 洗過再重複使用

    這樣衛生嗎!有消費者發現,台中豐原知名的湯包店使用過的蒸籠紙,店員收走後用水沖洗就拿到包料區重複使用。消費者認為不妥,因為上頭難免殘留鮮肉湯汁或麵皮,業者則回應,目測不髒才會洗過再用,使用2-3次後就會汰換。
    2016/05/31 19:59
  • 佛心來著!交大自助餐 銅板價「吃到撐」

    自助餐,花銅板價可以吃到飽!新竹交通大學裡的自助餐廳,被學生喻為是佛心來著,白飯不用錢,結帳也不需要秤重,全靠餐廳阿姨目測算錢,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少算5元幫學生打折。真的比較便宜嗎?實測夾了三樣青菜、兩樣主菜,結帳只要55元,而一般自助餐店至少要125元,價差70元。
    2016/05/24 19:02
  • 誇張!機車拖浴缸逆向過彎 阿嬤騎車嚇人

    台中有民眾拍下這個誇張阿嬤!她騎車後面還拖著一個浴缸,一路逆向行駛,但目測這個浴缸長120公分、寬75公分,應該有80公斤重,阿嬤怎麼把浴缸掛上機車後座讓人好奇。但阿嬤超載又逆向已經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可以開罰300到600元。
    2016/03/20 17:20
  • 建仔春訓先發 伸卡好球再展雄風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先發對德州遊騎兵,用48球主投3局,是春訓以來的最高,王建民表示,今天滑球跟伸卡球用比較多,都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至於球迷最關心的球速,因為球場沒有測速槍,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目測認為,有93、94、甚至95英哩,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3/20 08:51
  • 獨家/開車看電視!32吋大螢幕塞前座 上路遮視線

    有人邊開車邊看電視,看的還是超過32吋的大螢幕,日前有民眾開車上路,目光被旁邊的車子吸引,因為對方在前座擺了巨無霸超大螢幕,邊開車邊看MTV,遠看螢幕已經遮住後照鏡,比方向盤還寬,目測超過32吋,這樣開車令旁人捏把冷汗,警方表示,低頭族條款只能針對「手持」電子設備開罰,像這種車內視聽設備,除非影響開車,否則只能勸導駕駛在行進間盡量不要操作使用,沒有具體罰則。
    2016/03/18 19:06
  • 大埤酸菜故鄉!酸菜廢料亂倒 賺每車2千

    雲林縣大埤鄉盛產酸菜,產量占全台80%以上,目前正值酸菜開封加工期,許多次級廢料難處理,一名男子以每車2公噸2千元的代價處理,將廢酸菜載去虎尾溪堤防旁傾倒,環保局人員目測約有15公噸,研判已傾倒6、7車,這名毆姓男子坦承偷倒廢酸菜。
    2016/03/18 12:05
  • 獨家/扮「交警」搏信任 男冒家屬借錢誆買醫療品

    一名魏小姐陪同媽媽到淡水馬偕醫院開刀,長達8小時的開刀時間,卻讓她被騙了3000元,一名目測大約40多歲的中年男子,佯裝自己是交通大隊長,不斷跟魏小姐搭話,說自己媽媽也在開刀,情況危急先取得同情與信任,最後才說要買醫療用品,向魏小姐借了3000元,但得手後就立刻逃的無影無蹤。
    2016/03/17 18:26
  • 危險!乘客突從騎樓衝上車 最易遭門夾住

    就怕乘客搭公車,上下車被門夾住,駕駛座上的後照鏡扮演重要角色,裝了5個鏡子照到後門並裝監視器正對後門,尤其像上下班時間人潮多,身上大衣或是圍巾會不小心夾住,因此司機都會在準備靠站時,算一下車上多少人下車,以及目測在站牌等候的乘客人數,停車後逐一默數上下車總人次,避免發生意外。
    2015/12/31 12:32
  • 不要亂測試!主人假裝昏倒 臘腸犬反應卻是…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好友,但當主人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狗狗會有什麼反應呢?之前有日本節目測試,主人帶拉不拉多犬上街散步,走到半路假裝昏倒,結果拉拉的反應超感人,不斷吠叫要把主人叫醒,甚至求救鄰居去救主人,動人影片看得網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但有一位網友就想測試看看自己臘腸犬的忠心程度,結果狗狗的反應,卻讓他傻眼至極!
    2015/09/16 15:41
  • 颱風補償!房屋淹水超過50公分 1萬補助

    颱風過後,淹水的住家不僅要清理泡水傢俱,也開始詢問如何申請補償!台北市各區公所開始派人前往淹水民眾的家中協助申請。大多民眾都有先拍照存證,若是沒有拍照,公所人員就會目測水痕高度,當作補償依據,只要水淹高度達50公分,就可以領到1萬元補助金,另外稅收補償現制則是比較放寬處理,只要家中有積水狀況,就可以向稅捐處申請。
    2015/08/09 17:50
  • 偏不讓救護車 橫向閃過、差5公分相撞

    讓救護車有這麼難嗎?有車子偏偏不讓,發生在台南,一台救護車開過十字路口,減速緩慢通過,突然一台車橫向閃過救護車前,短短距離,目測差5公分就撞在一起,險象環生。
    2015/07/10 18:57
  • 撞上高大威猛裝甲車 保時捷瞬間變「弱雞」

    裝甲車和保時捷pk誰會贏呢?重慶一輛92式裝甲運兵車和一輛保時捷相撞,大陸網友調侃,當保時捷碰上「高大威猛」的裝甲車,瞬間變「弱雞」,而根據兩車相撞的位置目測,暫時無法判斷那一方是肇事車主。
    2015/06/01 11:37
  • 〈快訊〉​嘉義市區多處淹水 市府:成立水災應變中心

    嘉義市區也出現淹水情況,民眾用手機拍下現場。 透過手機鏡頭可以看到,市區的道路水淹目測將近一個汽車輪胎高,導致行經的汽機車都會濺起水花,而這位攝影民眾看到機車騎過去引起的波浪,還形容是水上摩托車,諷刺的是嘉義市區淹水情況長年如此,這名民眾還觀察到晚間約10點左右,有警察到場關切淹水狀況,甚至有留言直指根本要做竹筏出門了,市區多處淹水,而剛剛嘉義市政府也宣布晚間11點半將開設水災應變中心,市府表示嘉義市在過去24小時降雨190毫米,尤其今晚9點到10點,短短1小時之間降雨60.5毫米,雨勢相當驚人
    2015/05/24 23:57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驚傳水管爆裂 地下道積水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婚紗街附近傳出水管爆料,導致地下道出現積水,目測積水高度將近膝蓋,現場也已經有警消人員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擔心發生意外,至於確切積水原因為何、有無傷亡,警消人員在現場展開調查
    2015/05/24 20:07
  • 〈獨家〉​絕命彎道! 18歲騎士摔進車底傷重亡

    新北市這起車禍前前後後目測有10多人出手相助,有目擊者說,當時許姓機車騎士被救出車底,滿臉是血、氣息微弱,旁人幫忙打電話給父親,告知傷勢,警方調查,這起車禍起因於吳姓駕駛違規迴轉,讓機車閃避不及,家屬透過朋友感謝大家幫助,可惜孩子自己無法挺過難關
    2015/05/2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