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目測 結果共219筆

  • 躲酒測沒用! 男子遭檢依「目測報告」起訴

    拒絕酒測還是被起訴!上個月在桃園有一名男子酒駕跑給警察追,沒想到被警方攔下後他先是拒絕酒測,再來對警方咆哮還語無倫次,員警觀察他應該有喝酒,全身酒氣,就將他帶回派出所並申請抽血檢測,但因為檢測時間隔太久,男子的酒精早已消退,警方還是不放棄提出觀察報告將他移送法辦,檢察官也依照警方提供的資料跟影片將這名酒駕男起訴。
    2019/06/26 15:37
  • 議員批淡海輕軌空調、雨刷頻故障 侯友宜:改進中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揭露淡海輕軌通車以來小故障不斷,不僅空調壞了45次,甚至熱暈駕駛員,還有21班列車雨刷故障,幾乎靠駕駛員目測駕駛,行車有安全隱憂。
    2019/05/30 15:09
  • 證明對女友感情忠貞…男上節目測謊未過 7天後以死明志

    英國知名的脫口秀節目《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日前驚傳鬧出人命。一名63歲的男子上節目參加測謊的橋段,強調自己絕無背叛女友,不料最後測謊未過,該名來賓在事發後出現情緒不穩,日前輕生身亡。遺憾發生後,震驚整個英國社會和電視台,目前該節目也被停播了。
    2019/05/16 16:16
  • 疏濬工程驚見5米巨蟒!怪手壓制靠壯丁合力捕捉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驚人照片、影片,只見男子抓到1條超巨大蟒蛇,一旁還有怪手,原來是在高屏溪的疏濬工程中發現巨蟒蹤跡。這條蟒蛇雖目測超過5公尺,並未攻擊人,最後被順利補捉,傳出已被帶到下游放生。
    2019/05/14 16:06
  • 距離行人不到3公尺挨罰 騎士:難目測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右轉,卻被臨檢員警攔下,原因是「未禮讓行人」遭到開罰,事後,他不服認為依法右轉,強調願意遵守法條,反控警方「執法過當」,但今年3月,就有規定,汽機車在轉彎時要距離行人3米,否則,警方可依法開罰。
    2019/04/23 23:12
  • 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 男子通過測謊遭批節目效果

    大家對未來都會有些想像,美國一名男子宣稱自己是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他還說未來恐龍會再現,並且由AI人工智慧統治世界,有Youtube頻道找他上節目測謊,有人批評這只是節目效果,但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19/03/30 13:47
  • 他淚曝「一甕存錢筒」數到快手斷 網看傻:至少10萬

    不少人有存零錢的習慣,長時間累積下來,存錢筒的金額相當可觀;一名網友分享爸媽存錢的戰績,超狂存錢筒照片曝光,讓不少人看傻眼,更表示目測約有10萬「感覺可以買一台中古車了」。
    2018/12/24 23:56
  • 孫安佐監獄暴風抽高成180 頭戴射擊遊戲毛帽

    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11號晚間8點抵達台灣,在爸爸孫鵬跟刑警的陪伴下,出關的他看起來一派輕鬆,比起8個月前暴風抽高,目測已經超過180公分,還身穿名牌羽絨外套和自己喜愛的射擊遊戲品牌毛帽。
    2018/12/12 15:17
  • 比嬰兒還輕!餓死2歲童僅6公斤 檢不忍:非常營養不良

    北市中山區9日晚間驚傳2歲男童,疑遭母親及同居人活活餓死,警方鑑識人員進行採證,目測初估男童體重只有5、6公斤,約2個月大的嬰兒體重。男童瘦成皮包骨的模樣,讓在場的員警看了都於心不忍,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把孩子餓成這般模樣。而檢方形容男童「非常營養不良」、疑似已有一段時間,下午解剖確認死因。
    2018/11/10 21:25
  • 「椅子壞也不捨丟」兒掀家醜崩潰求救

    「連2014年的月曆都要留」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的母親有囤積症,覺得好看的東西就一直拿回家裡,雜物、蛋捲盒包裝、東西目測至少堆到腰部這麼高。讓他相當害怕服完兵役後,房間外走道是不是也變成媽媽的「收藏品」。
    2018/10/31 23:17
  • 養成耗時2年! 台鐵司機「觀速.過彎」訓練重點 

    台鐵司機員透露從考進台鐵,進入訓練所受訓,接著擔任助理,再到路線見習,大約耗時2年,其中透過目測電線桿「觀速訓練」,和「過彎訓練」,都是重點項目,只是司機員透露,現在受訓時間,已經從原本2年,減少到1年左右就能上線,不少司機員甚至已經不會開難度較高的柴電機車,恐怕成為隱憂。
    2018/10/23 19:52
  • 初判出軌三肇因! 「超速、ATP未重啟、車速難辨」

    檢方調查出軌的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兩點50分,從樹林站發車,開到瑞芳站,動力異常,刻度跟儀表板,顯示的車速已經不符合,後來開到宜蘭大溪站,司機員尤振仲關掉ATP裝置,但依照規定,下一個停靠站,必須重啟,他過了兩站,都沒打開,僅靠手動跟目測操作,接近新馬站時,可能以為,車速維持在82公里左右,殊不知,兩分鐘內攀升到140公里,高速過彎釀成悲劇!
    2018/10/23 19:15
  • 校外露營發「迷彩服」 單一大尺寸像青蛙裝

    苗栗頭份市有家長投訴,女兒就讀的國中為了辦露營發了迷彩服,卻發現鈕扣生鏽嚴重甚至掉落,而且尺寸One Size大的誇張,目測連180公分的人都穿得下,國二女生148公分試穿,褲子一拉就像青蛙裝,衣服似演歌仔戲般讓家長很傻眼。
    2018/09/23 19:53
  • 狂吃炸物!高三小鮮肉「激凸C罩杯」不敢再上體育課

    任何食物、飲品都應適量,否則恐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台中一名高三男學生「小明」因為體重過重、胸部大,遭同學嘲笑,不僅穿T-Shirt時會激凸,游泳課也不敢下水,遇體育課就請假,還影響社交生活。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陳信翰表示,檢查發現小明有男性女乳症,胸部已長出乳腺,罩杯目測約C罩杯,手術切除乳腺、抽脂,才讓小明重回自信。
    2018/09/10 17:17
  • 怪!同飲料品牌部分門市不開發票? 業者回應...

    民眾到手搖飲料店,發現同個品牌不同的分店竟然有些有開發票有的卻不用,國稅局回應開發票主要是每個月營業額20萬以上,跟品牌無關,一開始國稅局人員會目測現場人流以及商品單價等等,推估營業額有沒有到達門檻,之後半年內調整一次。
    2018/08/18 19:30
  • 錢太多捐我好了! 捐款箱被塞滿2疊千元鈔

    有民眾拍下照片,在超商愛心捐款箱內被塞滿2大疊千元鈔,目測有2萬到3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想知道是誰這麼大手筆,但找上這家超商,店員卻說沒有人投入大筆千元鈔,加上捐款箱擺放位置也和照片不相同;對此,超商公關回應還沒找到究竟是哪一家門市。
    2018/08/11 18:21
  • 金髮女當街脫褲「噴射1公尺」 網驚:吃壞肚子?

    澳洲雪梨一名金髮女子日前在路上突然內急,竟當街脫褲半蹲「拉肚子」,目測最遠噴射約1公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而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完驚呼「看這噴射的程度,一定是忍不住了!」
    2018/07/24 11:09
  • 公園驚見女童裸露被看光 媽媽:自主學習

    台中北屯區有民眾目擊一位家長帶女兒到公園玩,竟然讓女孩全身衣物脫光光到處玩耍,由於當時公園人潮很多,甚至還有不少成年男性在場,目測女童約5歲以上,民眾認為家長教育方式不妥因此報警,事後女童母親在臉書上寫了一篇聲明,解釋女兒因為衣服玩濕了黏在身上會不舒服,表達想要脫掉衣服的意願才沒阻止,另外女童家長提到她是「自主學習團體成員」,教育局認為自主學習屬於實驗教育一環,在讓孩子自由發展同時也要有界限、家長該從旁扶助指導。
    2018/06/08 12:37
  • 成功減重23.5公斤 路人驚呆「這不是連勝文」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瘦身有成,去年公開透露自己瘦身21公斤的祕訣,本刊讀者日前在桃園機場捕獲野生連勝文,目測身高194公分的他,身材又比去年精瘦。對此,連勝文透過幕僚、青年發展基金會活動處長錢震宇向本刊表示,連勝文目前的體重約90公斤出頭,足足比最重時瘦了23.5公斤。
    2018/04/27 21:44
  • 婚變影響?何守正健身房學員剩3、4人 還被抓包違停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前陣子爆發婚變,目前在協調離婚,但因為何守正的家人頻頻跳出來替他發聲,讓何守正淪為眾人痛斥的媽寶、姊寶,而何守正不只形象大傷,就連內湖經營的健身房,生意似乎也受到影響,人數目測剩下約3、4名,而他更被抓包違停紅線,成了馬路三寶。
    2018/01/21 10:01
  • 陸媒臥底踢爆 五星飯店泛黃馬桶清潔杯子

    有想過你在飯店用的水杯可能是用馬桶刷清潔的嗎?大陸媒體臥底進入哈爾濱的凱賓斯基、香格里拉等五星級國際連鎖酒店,結果發現房務員因為時間太趕,直接拿馬桶刷清潔浴室臉盆、杯子,甚至床單目測不髒就不換,也讓每晚付了台幣數千到萬元不等的房客相當傻眼。
    2017/12/26 19:09
  • 銀白「大鮪魚」橫躺林園馬路! 網驚:肚子那塊給我

    許多人常會在路上看到一些從車上掉落的雜物,但若是1整條大魚,恐怕就沒那麼常見了!高雄1名網友今日下午開車經過林園區東林西路時,竟然在馬路上驚見1整尾從貨車上掉落的大鮪魚,且「目測應該是大目鮪魚」,雖已有人通知大車司機,但罕見的畫面仍讓他打趣地說「幾十萬應該跑不掉」。
    2017/12/16 21:40
  • 目測少5KG! 超神奇心機穿搭法

    要看起來身材纖細,除了本身飲食、運動之外,穿搭跟體態也是大家時常會忽略的重點喔!
    2017/08/04 15:02
  • 搭台鐵行李沒超標 被「目測」要求補半票

    隨身行李沒超標,卻被要求補半票!台中有名洪先生說,日前從桃園搭台鐵自強號回豐原,把行李放在隔壁空位上,但列車長卻要求他要補半票138元,但事後洪先生發現,自己的行李根本沒有超過台鐵規範的,長寬高總和220公分,重量40公斤的規範,卻被要求補票,相當不滿;但台鐵解釋,男子因為把行李放置在座位上,才會要求他補票。
    2017/06/27 18:28
  • 唐從聖未婚生2女 疑同時擁2女友

    46歲藝人唐從聖傳出未婚生女,有平面媒體直擊,他帶著兩個小女孩離開內湖豪宅,目測一個四歲、一個七歲,事實上他早就有交往近20年的女友小青,但消息才曝光就被加碼爆料,說他疑似還有另一個台大護士女友,而護士早就有論及婚嫁的男友,感情關係似乎很複雜。
    2017/06/2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