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目擊者 結果共2,007筆

  • 俄15歲少女遭同學「性侵後縱火」目擊者:整塊皮膚剝落墜地

    俄羅斯驚傳一名15歲少女遭男性友人性侵,事後更將「赤身裸體」的少女丟棄到火車鐵軌上,還殘忍地用易燃液體在她身上縱火,雖然該少女被一名火車司機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期間也順利指認兇手,最終她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3/07/19 16:58
  • 美兵板門店「當遊客」 哈哈笑闖北韓邊境 遭人民軍逮捕 

    北韓飛彈再度引起東北亞緊張,沒想到竟然有駐韓的美軍二等兵,在參加板門店觀光行程時,趁機逃脫進入北韓國境。原來這位美軍曾在南韓犯罪被拘留50天,最近準備送回美國接受懲處,沒想到在移送到機場後竟然開溜。而且有目擊者說,二等兵在越境前還哈哈大笑,不過他現在已經遭到北韓逮捕,生死不明。
    2023/07/19 13:53
  • 傅崐萁性騷案「藍甩鍋北市府」 蔣萬安:沒收到資料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即台北市政府處理,等於將性騷疑雲案丟給台北市長蔣萬安接手。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他有特別詢問勞動局,「但目前沒收到正式公文資料」。
    2023/07/19 10:28
  • 騎士誤催油門害母摔 失控揮拳打違停駕駛

    花蓮市一處郵局發生口角肢體糾紛,機車騎士要檢舉違停車輛,卻誤催油門導致自己的媽媽摔倒,一怒之下竟然向轎車駕駛揮拳,目擊者叫來警察,男騎士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7/18 19:49
  • 聯航客機逃生滑梯飛行中掉落…降落機場才發現 砸毀民宅屋頂

    美國官員和目擊者表示,一架客機的緊急逃生滑梯今天掉落至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民宅後院,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民宅屋頂受損。
    2023/07/18 13:10
  • 不認性騷!傅崐萁出來面對了 反問董成瑜:好題材怎會忍9年?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在一次餐敘中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昨天公布性騷案處理結果,因查無實據,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這場大戲就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他更反問《鏡週刊》社長裴偉以及董成瑜,「這麼好的題材,怎麼可能隱忍9年?」
    2023/07/18 11:21
  • 查無實證!鄭正鈐、傅崐萁性騷案 國民黨甩鍋北市府處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今(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也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只能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也就是台北市政府處理。黨內性騷疑雲這塊燙手山芋,將由北市長蔣萬安市府接手。
    2023/07/17 18:20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早餐店喋血!疑口角升級「遭剪刀插胸」 陸男倒血泊慘死

    中國大陸河南省5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兩群人馬在某小吃店吃早餐期間,因故發生口角衝突,導致其中一名24歲季姓男子當場被剪刀刺死,同行的另一名友人則是臉部被劃傷;從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消息透露,兩邊初次發生衝突時有成功化解,不過行兇的32歲程男隨後上前道歉時,卻遭季男惡意攻擊,才掏出剪刀反擊,造成悲劇發生;公安人員則證實程男已經被逮,詳細情況仍在調查。
    2023/07/11 10:28
  • 阿嬤獨自顧2孫!小姐妹生活品質差 社會局急安置

    台南永康一名4歲女童,趁著家長午睡,翻過陽台站在3樓高外牆,險象環生,目擊者趕緊報警,警消見無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救下女童,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原來,女童和她的姐姐都由外婆照顧,父母不在身邊,生活狀況出問題,目前已經先將這對小姊妹安置。
    2023/07/09 14:12
  • 為何韓國瑜座位遠離侯友宜? 目擊者曝「侯有移」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中同框,侯友宜趁韓國瑜致詞時,悄悄把韓的椅子靠向自己,試圖拉進兩人距離,遭外界戲稱「侯有移」,不過當天在場的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長耿繼文透露,侯與韓位置間「隔了一個桌腳」,所以才會比較靠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讓侯、韓間出現距離。
    2023/07/06 11:11
  • 「捏奶怪客」出沒好市多!尾隨女顧客叫囂 目擊者曝嚇人瞬間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向來以豐富的商品種類、高CP值的產品為人所熟知,更是不少家庭的採購首選;其中大型罐裝牛奶更是許多人家的必備品之一,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稍早在逛好市多時,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將冰櫃中的牛奶「一罐一罐抓出來捏」,甚至疑似因不滿被罵沒水準,反過來嗆聲之餘試圖衝向女顧客。
    2023/07/04 20:14
  • 倒臥客廳死狀慘 手沾血兒竟是兇嫌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八十四歲婦人被發現時,倒臥在屋內客廳,死狀悽慘,一旁還有兩把菜刀,警方懷疑,雙手沾有血跡的婦人兒子,是兇手,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調查,目擊者是朋友委託要去死者家拿東西,不過,從門外看到命案現場,嚇得跑去里辦公室求救。
    2023/07/04 19:30
  • 有貓膩!同地點5分鐘2件肇逃 傷者未報案、驚恐逃

    屏東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轎車直接追飛雙載騎士,受傷的兩人倒地不起,肇事駕駛加速逃逸,目擊者嚇壞,不過事發兩天後,記者回到事發現場,才發現原來在車禍前5分鐘,同個地點也發生一起車禍,還有大批年輕人聚集,不過傷者沒報案,也沒打119,當場跑走。
    2023/07/01 18:34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嘴太小吞不下!三索錦蛇開吃肥蟾蜍慘敗 4公雞目睹尷尬全程

    大部分人普遍對蛇類的印象,通常是擁有致命毒液、殘忍吞食獵物,若不慎遇到蛇,恐怕難逃死劫。然而,泰國日前卻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條三索錦蛇居然敗給一隻胖胖的蟾蜍,目擊者還是4隻同為獵物的公雞,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6/30 15:42
  • 法版BLM抗議再起 警臨檢竟槍殺17歲少年

    法國版的BLM(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眼看將再起。巴黎近郊城市南特(Nanterre),兩名法國警察在交通攔檢中,槍殺了一名17歲的少年納赫爾(Nahel M.),引爆法國許多大城市的警民衝突抗議。警方說法與目擊者影片有很大差異,法國政府高官都指責警方,總統馬克洪甚至譴責「不可原諒」,但民眾卻認為警暴問題已持續多年,政府無所作為,也要為少年之死負責。
    2023/06/29 19:55
  •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2023/06/26 18:49
  • 遊樂園死亡意外!時速90km「雲霄飛車出軌」 噴飛1死9傷悲劇

    瑞典遊樂園驚傳奪命事件,園區相當著名的雲霄飛車設施,在運行期間發生脫軌意外,導致部分遊客「連人帶車」重摔地面,最終造成1死9傷的慘劇,其中更包含未成年兒童,遊樂園發言人安妮卡(Annika Troselius)證實事件發生;另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表示,事發當下聽就聽到巨大的金屬噪音,循聲看去時就剛好目睹脫軌車廂墜地的瞬間。
    2023/06/26 07:43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成都上空出現UFO?神秘光束劃破夜空 天文學家說話了

    驚!22日端午節晚間,成都的上空上出現不明飛行物往下墜,幾秒後又消失無蹤,不少民眾目擊這幕神奇畫面全看傻眼。目擊者看見後,紛紛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成都UFO」一詞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天文學者認為這位天外來客可能是「火流星」。
    2023/06/24 15:32
  • 肉粽吃太快恐噎喉奪命 目擊者搶黃金時間這樣能救他

    端午節就是要吃肉粽,不管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都有各自擁護者,不過要小心了,因為粽子大多都是糯米製成,一不小心吃多了可能導致腸胃不舒服,而若是吃得太快,還可能噎到造成呼吸困難。台北市消防局就呼籲,民眾若是真的遇到這種緊急情況,首先要確定的是哪種程度哽塞,依照不同狀況,趕在消防人員到場前進行救治,避免憾事發生。
    2023/06/24 10:14
  •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2023/06/24 05:45
  • 一度以為是恐攻!巴黎鬧區疑瓦斯氣爆 37傷2失蹤

    法國巴黎在當地週三傍晚發生嚴重爆炸,至少造成37人受傷,還有2人疑似受困瓦礫堆,下落不明。當地居民原本擔憂又是恐怖攻擊,不過有目擊者表示,爆炸前聞到瓦斯味,初步判定可能是瓦斯氣爆。事發地點位於上百年歷史的拉丁區,建物管線老舊,時常引發擔憂。
    2023/06/22 12:23
  • 巴黎市中心爆炸起火釀37傷 目擊者驚:聞到濃烈瓦斯味

    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昨(21日)發生大爆炸,目擊者表示在氣爆前聞到一股濃烈的瓦斯味,建築物燃起大火,目前已知有37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救援人員正在倒塌的大樓廢墟中展開搜尋,據信至少有2人失蹤。
    2023/06/22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