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目擊者 結果共2,007筆

  • 高雄跨年晚會「持刀烏龍」爆推擠多傷 原子筆男被警帶回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昨天發生民眾推擠,目擊者稱疑看見有人持刀,警澄清為原子筆。前鎮分局經檢視目擊民眾畫面,發現白色棒球帽男子從背包拿出原子筆,今天晚間帶回送辦。
    2024/01/01 22:27
  • 高雄跨年男子「掏筆」爭執畫面露出 現場搜索畫面曝光

    昨(30)全台各地都準備迎接2024,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卻爆出有男子持刀,引發台下觀眾推擠跌倒,醫護站湧入多位受傷的民眾,警方今(1)日公布目擊者拍下爭執過程中的影片,過程總共27秒,雖然畫面到男子往包包內掏東西出來時就中斷了,但警方仍然強調,目擊者親眼看見男子拿出的是原子筆。
    2024/01/01 17:59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2024/01/01 11:02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你醉了嗎?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

    雲林虎尾,一輛轎車在市區,一路上逆向開,好幾次差點撞上車,後方目擊者報警,一路跟隨,車子開到橋下,警方趕往盤查。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沒有喝酒,自稱高血壓,身體不舒服,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實在太危險。
    2023/12/20 14:30
  • 國道狂按喇叭、閃大燈緊逼 目擊者驚呼:你玻璃呢:?

    國一北上台南安定路段,有民眾拍下,一輛黑色轎車車尾被撞爛,連後擋風玻璃都沒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沿途鳴按喇叭,還狂閃前車大燈緊逼,懷疑兩車有行車糾紛,國道警雖沒接到報案,但若追查到駕駛,最高可罰3萬六千元。
    2023/12/18 13:22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2023/12/18 11:42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北京地鐵隔1日又出事 乘客驚見「車站電扶梯故障塌陷」

    北京地鐵14日深夜一輛列車發生重大事故,前後車廂忽然從連接處「斷成兩半」,目擊者稱許多乘客當場掉出車外,當局表示有多達515人送醫檢查,102人骨折受傷,無人身亡。然而事隔僅1天,北京地鐵9號線的軍事博物館站一處電扶梯15日又發生故障,站內的電扶梯踏板塌陷,呈現高低不平的狀態,電扶梯已經停止運行,所幸這次事故沒有導致任何乘客受傷。
    2023/12/16 11:51
  • 美軍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1死 目擊者:機身突翻轉起火爆炸

    美軍1架搭載6人的CV22魚鷹型運輸機昨天下午墜落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1名男性機組員被救起送醫後宣告不治,成為魚鷹機在日本的首起死亡事故。目擊者表示,飛機當時突然翻轉,然後起火爆炸墜海。
    2023/11/30 08:14
  • 偷走堆高機還開上街!美國警察狂追24km 駕駛竟是12歲男童

    美國一名12歲的男童,偷了一輛堆高機,還開上大街。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看見男童開車一路搖搖晃晃,還撞上10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而且吸引好幾輛警車一路追逐。男童開堆高機,跑了超過24公里,最後他自己停車,整起「警匪追逐」才宣告落幕。
    2023/11/29 16:34
  • 美軍魚鷹直升機日本「空中起火」垂直墜海 1死5失蹤

    日本第10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當地時間29日下午2點37分左右,一架「魚鷹」(Osprey)旋翼運輸機在鹿兒島縣屋久島海域墜落。據了解,該運輸機隸屬於美軍,當時有6人在機上。部分目擊者指出,看到魚鷹運輸機左引擎噴火後,機體起火爆炸並垂直墜海。根據日媒最新報導,目前有1名機上人員送醫後死亡,其他5人狀況不明。
    2023/11/29 16:17
  • 陸男東京街頭持刀攻擊日本女友 狂刺她胸、腹部致死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一棟公寓旁的腳踏車停車場內,28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24歲的公寓住戶遭人持刀猛刺胸、腹部,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警方接獲目擊者通報後,到場發現一名女子佇立在血泊中,她的陸籍男友站在一旁,承認犯行。
    2023/11/29 12:46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隱匿酒駕?撞對向車釀1重傷 男辯:被載的

    今天(11/25)清晨5點多,高雄鳥松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直行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之大,兩部車車頭全毀,被撞的陳姓男子,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至於肇事駕駛,他是自行爬出車外,還跟警方說是被朋友載的,但被目擊者打臉,他骨折無法吹氣,抽血有微量的酒精反應。
    2023/11/25 13:29
  • 遊覽車「倒退嚕」撞車還控對方錯 被撞駕駛怒:做賊喊捉賊

    高雄一位蔡先生,21日下班時間,開車回家在路上停等紅燈時,突然遇到前方的遊覽車往後滑,撞上他的前保桿,原本是沒人受傷的簡單車禍,但他不滿司機筆錄提到,是他往前追撞,還抱著小孩開車,讓他氣炸了,加上對方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氣到上網PO文,希望當時的目擊者能夠幫忙。
    2023/11/23 21:36
  • 菲律賓6.7強震 吊臂折斷墜落、商場天花板震落

    菲律賓第二大島「民答那峨島」,17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雖然沒有引起海嘯,但依舊造成至少6人死亡,2人失蹤,還有目擊者拍到,當地商場的天花板震落,以及民眾驚聲尖叫的瞬間畫面。
    2023/11/18 11:37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時速<20km!加州警車追堆高機 目擊者:史上最慢警匪追逐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發生警匪追逐,只是卻讓當地民眾有點哭笑不得。原來警察追趕的,是一輛時速不到20公里的堆高機!而且警方還大舉出動六輛警車,跟在堆高機後方,追了好幾公里。儘管最後還是順利逮捕堆高機駕駛,只是因為車速實在太慢,讓目擊民眾忍不住大笑,直說這是「史上最慢的警匪追逐」。
    2023/11/05 11:31
  • 影音/騎士闖燈一半發現警 急倒退嚕目擊者笑歪

     
    2023/11/04 10:59
  • 尼泊爾6.4淺層強震!至少69人喪生 印度新德里也有感

    尼泊爾西部賈賈科特(Jajarkot)地區昨天深夜發生強震,造成至少69人死亡與數十人受傷,目擊者說災區有房屋倒塌,連遠至印度的新德里都可以感受到搖晃。
    2023/11/04 08:34
  • 《山道猴子》真人版早就有?苗栗98歲耆老狂飆農車!目擊者嚇瘋

    以客家里山精神為主軸的桐花紀錄片《花若盛開》今(3)日曝光電影預告,該片記錄了苗栗縣獅潭鄉98歲耆老郭火炎一家,郭火炎從小接受日本教育,光復後則負責挑起家裡生計重擔,曾經一個人一年要準備600斤的穀子才能溫飽一家大小。知名生態作家劉克襄透露,曾在開車經過獅潭時與駕駛農機車的郭火炎擦身而過,被老人家般勇猛駕車的速度嚇到差點開到山溝裡,以為遇到真人版《山道猴子》,沒想到老人家正是電影的主人公。
    2023/11/03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