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盧秀燕 結果共2,428筆

  • 盧秀燕「手把手」攜蔣萬安!逛中台灣燈會

    今晚(22日)中台灣燈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逛燈會,盧秀燕不只當貼身導遊仔細介紹,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的手,手把手帶著他逛燈會,被問到未來兩人會不會變競爭關係,盧秀燕馬上反駁想太多,蔣萬安也補上一句,表明兩人只合作,不會競爭。
    2024/02/22 23:28
  • 嗆藍癱瘓立院!黃捷1句怒轟韓國瑜 要盧秀燕踹共:別打假球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杯葛抗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氣炸上前理論,雙姝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黃捷在臉書首發聲。
    2024/02/20 12:58
  • 黃捷搶麥畫面曝!徐巧芯怒了 藍委轟:王必勝出國還敢叫盧秀燕來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抗議,怒喊「我們的孩子要食安」。沒想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看不下去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怒嗆,黃捷等綠委只會護航陳建仁,「只顧黨意,不顧民意」。
    2024/02/20 11:40
  • 中市6千戶社宅達標 盧秀燕:朝一萬戶邁進

    台中第22處社宅正式開工,台中市府統計已經完成6千戶的目標,將會朝1萬戶邁進,要照顧更多年輕人及弱勢。
    2024/02/19 20:58
  • 僅1包肉驗出瘦肉精 嘉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像千面人手法

    台糖梅花豬被台中市食安處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成分,但最近卻從食安事件演變成政治攻防,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府立場也是希望能早日釐清真相,但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檢驗出來,就必須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2024/02/19 20:06
  • 僅1包肉驗出瘦肉精? 盧秀燕: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台糖梅花豬被台中市食安處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成分,但最近卻從食安事件演變成政治攻防,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府立場也是希望能早日釐清真相,但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檢驗出來,就必須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2024/02/19 15:14
  • 影音/台北燈節挨酸神似紙紮人 花燈「撞臉盧秀燕」蔣萬安回應

    2024/02/19 14:53
  • 2028「重啟藍白合」?郭正亮預言她是關鍵:比侯友宜好選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各界普遍認為「藍白合」破局是導致政黨無法輪替的最大關鍵。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直言,有了今年選戰失利的經驗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裡也會有個底,且如果國民黨決定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出戰2028的話,絕對會比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好選,也會讓藍白雙方的合作空間變得更大。
    2024/02/19 10:19
  • 柯文哲爆2026選台中市長 他驚吐內幕:民眾黨這人提的

    2024總統大選才落幕,各陣營著手佈局2026地方選舉。如今傳出民眾黨有意推派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去選台中市長,對此,媒體人董智森驚爆提出此意見的背後主使者
    2024/02/19 09:41
  • 綠要盧備詢 蔣轟亂了套:那把王世堅還我

    民進黨立委出招要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院備詢,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高雄市的辣椒粉食安問題應該也要比照辦理,更直言如果立委可以質詢地方首長,那王世堅也可以還給他,讓他留在議會就可以質詢行政院長了!
    2024/02/18 19:28
  • 高雄辣椒粉驗出致癌物 羅智強嗆:也叫陳其邁來立院備詢

    過年前台中市驗出台糖梅花肉片含有瘦肉精,引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前來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要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社福衛環委員備詢。對此,藍委羅智強今(18)日質疑,以綠營的思維,近期高雄市也驗出辣椒粉還有致癌物,是否也要叫高雄市長陳其邁來立院備詢?
    2024/02/18 17:26
  • 綠委邀盧秀燕備詢「瘦肉精」 柯建銘:太針對

    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食安議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主張依憲法可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法院接受備詢。不過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此持不同看法,認為按照法規,的確可邀盧秀燕到委員會備詢,但站在黨團立場,這樣做「太有針對性」。
    2024/02/18 13:46
  • 綠拋盧秀燕立院備詢 蔣萬安嗆不符憲法:那把王世堅還我

    台糖瘦肉精風波爭議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蔡政府執政8年食安問題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主張依《中華民國憲法》邀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院備詢。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8)日表示,如果立委可以質詢地方首長,議會是否也可以質詢行政院長?這不符憲法相關體制,他再舉例「那是否將王世堅還給我,讓他留在議會質詢行政院長」。
    2024/02/18 12:43
  • 「西布特羅」持續延燒 綠立委要盧秀燕備詢

    台中食安處驗出西布特羅,風波持續到年後,有綠營立委要求台中市長盧秀燕,應該到立法院備詢,對此台中市府回應避免政治化模糊真相,將派衛生局長前往說明,而非備詢。
    2024/02/17 23:41
  • 花燈竟「撞臉盧秀燕」? 蔣萬安:盧漂亮多了

    2024台北燈節登場,其中「友好燈區」展出16個台北友好城市的花燈,外界更關注大陸上海訪團,是否會跟台北市長蔣萬安見面,本來傳出沒有安排會面,結果雙方在燈區還是碰面了,另外還有民眾笑說,有神仙花燈長得像台中市長盧秀燕,蔣萬安則說「盧市長漂亮多了!」。
    2024/02/17 22:58
  • 瘦肉精爭議狂燒!綠委喊「可邀盧秀燕備詢」:別以為能掩護她

    國民黨團要求17日舉行臨時會宣告破局,立法院長韓國瑜最終決定19日召開朝野協商,就食安議題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做專案報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等開議後,要台中市長盧秀燕到衛環委員會就瘦肉精事件備詢,完全於法有據,「你們以為這樣鬧就能掩護盧秀燕嗎?相信國民黨也想查清真相,不會阻止的,對吧」。
    2024/02/17 13:57
  • 台中燈會開幕 首創76米水中巨龍主燈秀

    台中燈會正式開幕,台中市府打造八大主題燈區,市長盧秀燕也親自到場點燈,76米長的水中巨龍燈,吸引不少遊客造訪。
    2024/02/16 23:18
  • 「瘦肉精豬是個案」 陳揆:豬肉供應鏈沒受污染

    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讓不少民眾擔心起食安問題,過年後開工第一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國內豬肉供應鏈沒有受到污染,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台中市食安標準嚴格,檢驗量比別人多好幾倍,要台中市民放心,但民進黨立委就爆料,之前台糖請台中市府幫忙多驗同批肉品,卻遭到拒絕!
    2024/02/15 19:55
  • 林美秀都來了!蔡壁如未現身中市府開工團拜 盧秀燕說話了

    今(15)日是過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台中市政府舉行團拜,同仁聚集在市府1樓中庭,現場還有藝人林美秀也來了,原來她日前接下市政顧問的角色,而另一位接下顧問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則未出席團拜,市長盧秀燕被問及看法,她則表示,開工團拜屬自發性參加,市府同仁總共將近5萬人,大家可依自身行程決定是否參加。 ​​​​​​​
    2024/02/15 16:04
  • 蔡壁如又被跳過?未現身民眾黨團拜 再驚爆「沒人通知我」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今(15)日首日開工上班,但卻未見她出席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也率領黨公職團拜,同樣未見蔡壁如身影。對此,蔡壁如回應,今天剛到市政府報到,還在忙著熟悉環境,至於民眾黨團拜?她則直言「民眾黨什麼時候團拜?也沒人通知我,因為我在台中啦!對啦。」
    2024/02/15 13:42
  • 憂蔡壁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 柯文哲:她是人家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今天(15日)領黨公職舉行新春團拜,而已經去台中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但蔡壁如也被發現同樣沒有出席台中市政府的團拜活動。被問是否擔憂蔡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柯文哲直言蔡壁如是台中市府團隊一份子,本來就該合作。
    2024/02/15 12:55
  •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昨(15)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都紛紛發文祝福,前立委蔡壁如也透露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是非常開心的事,更稱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拜拜,被問蔡壁如發文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回嗆,人家寫一篇臉書還去做特別的解釋,「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
    2024/02/15 10:27
  • 被美學者點名選總統「條件比盧秀燕好」 蔣萬安幽默回1句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望參戰2028總統大選,不過蔣萬安形象、英文好,又有國際經驗,可能更有助挑戰總統大位。對此,蔣萬安稍早幽默回應,「大年初四人力銀行提前上班嗎」,強調會持續把台北市建設好,不用一直幫他找工作。
    2024/02/13 12:50
  • 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2028選舉各黨佈局已經備受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也成為話題之一。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就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點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太老」,提名年輕人有機會打破僵局,吸引這次投票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者。
    2024/02/13 12:22
  • 大年初一討吉利! 盧秀燕:發全台最強小紅包

    大年初一,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就發紅包,第一站來到本命區「北屯區」,盧秀燕說他的紅包是全台最強,果然現場高人氣,不少民眾搶著排隊領,討個新年吉利。
    2024/02/1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